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吸食 結果共1,453筆

  • 影音/蕾菈道歉「確實吸食大麻」 痛哭認謊:做了不該做的事

     
    2023/11/08 11:21
  •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2023/11/08 11:14
  • Joeman、蕾拉國內外都吸!「跟團出國抽大麻」違法?律師解答了

    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以及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遭逮,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而有民眾好奇,「跟團在國外吸食大麻」,是否在台灣也屬違法範圍?對此,律師也發文解答了。
    2023/11/08 10:52
  • Joeman、蕾菈道歉認了呼麻!謝和弦再發聲:我們只是生錯國家

    YouTuber Joeman、蕾菈以及老公湯宇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捕,消息曝光震驚各界,3人形象一夕之間崩塌,而Joeman率先打破沉默認了曾吸食大麻,蕾菈和湯宇則緊隨在後道歉,淚訴做了全天下媽媽最不好的示範。對此,提倡「大麻合法化」的36歲歌手謝和弦也再度發聲,感嘆此事件並沒有很嚴重,「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
    2023/11/08 07:56
  • 美國心臟協會籲別呼麻 「2研究」曝心臟病風險提升

    國內網紅纏上「麻」煩,大麻議題再次掀起討論。然而,美國心臟協會也正好在此刻公布一項研究,內容指出,不吸菸但吸食大麻的老年人,在住院時心臟病發、中風的風險較高,而每天吸食大麻的人,心臟衰竭的風險比常人高出34%。
    2023/11/08 05:50
  • 「怕小孩受傷而說謊」!蕾菈道歉認吸食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網紅蕾菈夫妻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搜查,晚間蕾菈po影片認錯。她邊哭邊道歉,承認在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也「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
    2023/11/07 23:24
  • 蕾菈、湯宇道歉了!痛哭認說謊「台灣泰國都有吸毒」:做了不該做的事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沉寂一天,今(7)日她與老公湯宇合體拍影片道歉,承認自己第一時間否認吸食大麻,「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崩潰道歉認了在台灣、泰國都有吸大麻。
    2023/11/07 22:24
  • 同天涉毒被逮 蕾菈曾喊「想跟Joeman一樣」

    網紅涉毒連環爆,也因為都在同天被逮,震驚網紅圈,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根據了解,這波被逮捕的十人,沒有上下藥頭關係,也沒共同吸食,連情報來源都不同,有民眾檢舉、線民提供以及毒品溯源,警方是彙整好資料後,報請同一名檢察官指揮,加上搜索票也有時間限制,才會一起執行。
    2023/11/07 19:38
  • 落網畫面曝光!Joeman、蕾菈夫婦「一身黑」被帶回偵訊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翁雋明)與「蕾菈」及其丈夫湯宇涉嫌持毒遭舉報,昨日警方兵分多路前往2人位於新北市新莊、中和的住處搜索,當場查獲大麻、吸食器等證物,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複訊後無保請回。如今3名網紅被警方帶回的畫面也曝光。
    2023/11/07 19:38
  • 涉「麻」煩後還是要對決 律師讚Joeman敬業:不需道德審判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與蕾菈夫妻昨(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捕,引起各界關注,Joeman今(7)日也發布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內、外均有吸食,在檢警訊問過程也有告知此事;然而引發討論的,還有Joeman大量的代言和業配,恐因此「麻」煩產生嚴重損失。對此,律師林智群就認為,Joeman在業配上還是有其敬業之處,更認為無需「站在道德角度審判人家」。
    2023/11/07 18:32
  • Joeman呼麻重創形象 鄧佳華狂蹭「對決平價奢華牢房」遭網轟爆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毒被逮,他今(7)日也在影片中坦承今(2023)年在國內、外有吸食大麻,未來會配合檢警調查,不會再犯。網紅鄧佳華就蹭了這波熱度,故意在社群PO出一支影片,模仿Joeman節目「Jo是要對決」,比較平價跟奢華律師、牢飯、牢房的差別,被批「到底在演哪齣」。
    2023/11/07 18:27
  • 蕾菈夫妻恐被關10年!稱「大麻泰國買的」涉運輸罪 律師曝最慘下場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及其丈夫湯宇因持有大麻被逮,目前只有Joeman出面道歉,坦承的確有吸食,未來會繼續配合檢警調查;蕾菈與湯宇則未發聲。巴毛律師就在臉書提到,若是從泰國帶大麻回台屬於「運輸二級毒品」,最重會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是無期徒刑。
    2023/11/07 17:52
  • 蕾菈涉毒仍未發聲!團員孫生發文「好多蛛絲馬跡可以確認」藏內幕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以及百萬網紅「Joeman(九妹)」都捲入此次大麻煩。Joeman率先在今(7)日下午道歉,坦承有吸毒,未來會改過自新,蕾菈跟老公湯宇則仍為有動靜。但蕾菈的團員孫生今(7)日在社群發聲,內文提到「這一場馬拉松還會抓到多少人的馬尾」,疑似在暗指還有其他涉案人員,內容耐人尋味。
    2023/11/07 16:48
  • Joeman哽咽認了呼麻!道歉媽「我錯得離譜」 粉絲讚有誠意:加油

    YouTuber Joeman(九妹)昨(6)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無保請回後,他仍照常上片和發佈業配影片,心情似乎不受影響。Joeman今(7)日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並表示昨天已向媽媽道歉,他在影片最後再次向媽媽道歉,「我不應該這樣子傷害你的心。」
    2023/11/07 15:42
  • Joeman蕾菈涉毒被捕!YouTube爭議、事件始末一次看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雖然無保請回,但3人的背景和拍片爭議也被隨之挖出。
    2023/11/07 15:41
  • Joeman吸毒道歉被讚真男人 強調「會繼續拍片」親曝下一步計畫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2023)年在台灣、國外都有吸食大麻,被檢警訊問過程都有承認此事,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知法犯法,但拍片的工作不會因為吸毒而中斷,原因曝光。
    2023/11/07 15:35
  • Joeman露面道歉了!承認「今年在國內外都有呼麻」:我活該

    YouTuber「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沉寂一天,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與持有大麻,要粉絲不用幫他說話,因為自己活該,未來將持續配合警方調查,「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再犯」。
    2023/11/07 15:09
  • Joeman出手了!「私密對話外流」暴怒開轟外洩者 上萬網友揪吃瓜

    YouTuber「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話題正熱。事發後,Joeman不僅照常上片,還親自按讚粉絲留言,似乎沒有悔過之意,今(7)日甚至在Threads暴走,貼出與網友的對話,直問對方「道義呢?」。
    2023/11/07 14:26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逆轉!男搭北捷非抽電子菸 是在吹「卡祖笛」

    一段在台北捷運車廂上的影片,引發熱烈討論,有乘客拍下一名男子,右手握著不明物品,時不時靠近嘴巴,通報站方說疑似有人在捷運抽電子菸,還拍下影片PO網,但事情大逆轉,當事人向北捷澄清,他是在吹卡祖笛,北捷也看了監視器畫面,確認車廂沒有吸食煙霧。
    2023/11/07 13:43
  • Joeman染毒被點名!夏靖庭認「改槍、吸毒」 黑歷史全遭挖

    資深男星夏靖庭演出作品不計其數,豈料,後來因持有及改造槍械、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入監,1996年假釋出獄後,2007年再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監,後來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改過自新,重新在演藝圈站穩腳跟,2009年憑藉《三十秒過後》奪得迷你劇集男主角殊榮。然而,過往的紀錄沒那麼容易被淡忘,昨(6)日知名網紅Joeman、蕾菈夫妻爆出持有毒品遭逮,他的名字再被提及,無奈吐237字心聲。
    2023/11/07 12:39
  • 手法老練!Joeman傳「認了呼麻」 親吐最害怕這1事

    知名YouTuber Joeman(翁雋明)頻道以開箱系列及評測影片為主,擁有259萬訂閱,豐富有趣的內容受到觀眾喜愛,豈料,昨(6)日卻爆出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至於是否吸食毒品,傳出Joeman承認了。
    2023/11/07 09:26
  • 哈們!不只Joeman、蕾菈夫妻持麻 又有「1網紅」驚傳遭逮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因涉嫌持有並吸食大麻,在昨(6)日遭到警方逮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在完成調查後無保請回。不過,這次「掃毒行動」共有10人遭警方帶回,就連小有名氣的網紅周浣也在其中,也讓網紅圈的「麻味」變得更加濃烈。
    2023/11/07 08:27
  • 新系一夜兩爆 柯笑問: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遭爆料吸食加熱菸,雖然自清是應朋友之邀,不過,爆料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下午再加碼PO出新照,質疑梁文傑說謊,因為該店商董座的公司地址在內港,根本不是被拍到的內湖大樓,質疑說謊粉飾;而早已多次槓上新系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梁文傑爭議時,則大笑回問說,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9:47
  • 網紅蕾菈爆吸毒!曾捲「強吻性騷案」 大膽拍片爭議多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網紅蕾菈與其丈夫、及網紅Joeman今(6日)被爆出「吸食並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已無保請回。蕾菈身材火辣、個性直接敢言,自加入YouTuber反骨男孩後被不少人認識,目前已有百萬粉絲追蹤,不過蕾菈的作風大膽、影片尺度都較大,時常引起網友批評。  
    2023/11/0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