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吸食大麻 結果共237筆

  • 主人吸毒吸ㄎ一ㄤ 可憐狗兒「被咬」血肉模糊

    英國紐卡斯爾,有一名男子吸食大麻後,將他家8個月大的斯塔福郡鬥牛㹴咬的身上多處是傷,包括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消息曝光後讓外界非常心疼,此案件也在日前開庭審理。
    2018/04/17 11:56
  • T.O.P轉服「替代役」 第一天上班就遲到

    韓國偶像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去年因吸食大麻遭逮,被服役的義警隊除名,改到首爾龍山區廳(區公所)轉服「替代役」(社會服務要員)完成剩下的520天役期。今(26)日上班第一天,他全身包緊緊,身穿長版羽絨外套、毛帽、口罩,連眼睛都蓋住防止媒體拍攝,第一天上班就遲到,比起規定報到時間晚了10分鐘抵達,一到區廳就直接與區長面談,隨後離開現場。據了解,他將會分配到漢江鎮地鐵站的龍山工藝館服務。
    2018/01/26 19:43
  • T.O.P生日跟她過 GD.太陽這時候PO了這兩張照

    韓國團體Big Bang成員T.O.P崔勝鉉,今年2月以義警身份入伍,6月爆出吸食大麻案件,被不拘留起訴,被判入獄十個月、緩刑2年及罰鍰新台幣約350元。11月4日是他30歲生日,T.O.P的母親透過IG上傳母子慶生合照,照片中T.O.P握著自己的雙手,緊閉雙眼,認真許願。
    2017/11/05 18:11
  • 又翻盤! 與T.O.P呼麻女練習生取消抗訴

    韓國團體BIGBANG的成員T.O.P被爆出呼麻而遭到起訴,當時和他一起吸食大麻的女練習生,也被判3年有期徒刑以及4年緩刑,但她一度上訴供稱自己沒有誘惑TOP呼麻。不過昨天案情有了急轉彎。
    2017/09/21 09:35
  • 離譜!女童遭父親灌酒吸毒 影片上傳引眾怒

    怎麼會有如此離譜的父母親!一名年僅18歲的年輕爸爸竟然逼迫年幼的女兒喝酒,甚至於讓她吸食大麻,事後還將影片上傳網路分享,引起眾多網友撻伐。
    2017/09/11 14:25
  • 打臉T.O.P.! 呼麻女練習生:是他誘導我吸毒

    韓國團體BIGBANG的成員T.O.P.,因為吸食大麻而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和緩刑2年,他在法庭上坦承是因為女練習生的誘導才會呼麻,不過女練習生現身說法喊冤否認,說是TOP誘導她吸毒,甚至連電子菸都是T.O.P.自己拿出來的。
    2017/08/24 11:19
  • 太陽談TOP「想成為哥的力量」 甜蜜告白孝琳是女神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近日推出個人全新專輯《白夜》,16日他出席記者會時,不僅否認早前與女友閔孝琳分手的傳聞,甜稱女友是他的靈感來源;太陽更向數月前因吸食大麻被判緩刑的團員T.O.P喊話,表示自己會盡所能陪伴他,希望帶給哥哥力量。
    2017/08/17 16:45
  • 一起Play啊! 嘻哈樂團慫恿女粉絲吸大麻

    羅姓嫌犯自組嘻哈樂團到處表演,有了小粉絲後竟然慫恿少女一起吸食大麻,台北市少年隊之前逮捕一名未成年少女,因為長期吸食大麻,向上溯源後發現原來都是受到這個樂團影響,長期埋伏跟監後,他們都以自己的音樂工作室為據點,不僅在臉書上兜售大麻還自己吸食,上門搜索時因為屋內有裝潢隔音設備,1年多來連隔壁都不知情。
    2017/08/09 17:48
  • 廚師變毒犯!澳洲打工染大麻 花市販毒

    廚師變毒犯!台中西區在日式料理店的廚師,趁下班時間在家吸食大麻,還涉嫌到住家附近的花市賣大麻花,警方查出這名毒犯高中畢業後,曾到澳洲打工遊學,除了向室友習得一身廚藝好功夫,也在澳洲染上毒癮,回台後在日式料理店當廚師,警方將人押回住家搜索毒品,最後是在住家門外的制水閥,搜出用糖果罐裝的大麻花粉末。
    2017/07/09 18:56
  • T.O.P呼麻僅罰317元台幣 網開酸:比炸雞便宜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日前驚爆和「前女友」韓瑞希一起吸食大麻,還因為服藥過量送醫急救,昏迷近48小時才憔悴現身道歉,日前呼麻案首次開庭,T.O.P也再度致歉「是我太愚蠢」,並遭檢方求刑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罰金1.2萬元韓幣(約新台幣317元),超便宜的金額也讓外界痛批「吃一隻炸雞竟然比吸大麻還貴?」
    2017/07/01 19:07
  • 大麻案首出庭!T.O.P.認罪道歉:我太愚蠢

    韓團BIGBANG成員T.O.P.,日前爆出吸食大麻,還服藥過量被送進加護病房,昏迷近48小時,引起社會譁然,今天(29號)上午首次開庭,本人也親自出席,公開在鏡頭前鞠躬道歉,強調自己太愚蠢,犯了不該犯的錯誤,檢方最後求處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特別的是韓國以往藝人開庭,較少開放民眾旁聽,但T.O.P.大麻案破例在開始前2小時前開放索取旁聽券,短短10分鐘內被索取一空。
    2017/06/29 17:24
  • T.O.P遭爆曾交往毒女友 受韓瑞希誘導才吸大麻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日前驚爆和女練習生韓瑞希一起吸食大麻,今日親自出席應訊,並鞠躬致歉。而他的代表律師則爆出兩人曾經交往過,是在喝醉酒的情況下受到韓瑞希的誘導,一時衝動才犯錯。
    2017/06/29 16:27
  • T.O.P親自出庭應訊 鞠躬致歉:我很痛苦後悔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日前驚爆和女練習生韓瑞希一起吸食大麻,T.O.P還因為服藥過量被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昏迷近48小時,之後才憔悴現身道歉,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而他的呼麻案即將在今(29)日上午第一次開庭,本人也親自出席,並再度致歉「真的很抱歉做出無法彌補的錯誤。」
    2017/06/29 11:48
  • T.O.P突昏倒送醫! YG娛樂證實因用藥過度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崔勝鉉,因為吸食大麻遭到起訴,卻在6日驚傳他突然昏倒緊急送醫,目前為止仍然持續陷入昏迷,他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證實,T.O.P是因為用藥過度才會造成昏迷,目前由媽媽在醫院照顧,韓國媒體也大篇幅報導關注。
    2017/06/06 20:45
  • T.O.P驚傳服藥過度昏迷 送加護病房急救暫無意識

    韓國夯團BIGBANG成員T.O.P坦承兩次吸食大麻,昨日遭檢方不拘留起訴。今日驚傳疑藥物過度服用,發現後急送加護病房治療,目前仍未恢復意識。
    2017/06/06 17:57
  • 「願受任何懲罰」! T.O.P親筆寫信為染毒道歉  

    韓國夯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賢),最近因為涉嫌吸食大麻接受警察調查,而所屬的「YG娛樂」也急忙發表聲明代他道歉,但現正以義警身分服兵役的T.O.P,當時並沒有馬上做出回應,2日低調提前返回軍營後,也未向先前說好的會親自出面說明,害大批媒體記者撲空!終於,T.O.P在今(4日)以一封信來向各界道歉,表示對於犯的錯相當後悔,「認為受到任何懲罰,都是應該的」,同時也承諾未來不會再犯。  
    2017/06/04 12:36
  • T.O.P呼麻神隱沒出面 媒體撲空等嘸人

    韓國天團BIGBANG團員T.O.P坦承吸食大麻震撼整個亞洲娛樂圈,原本韓媒收到通知,T.O.P將昨天(2日)下午舉行說明會,沒想到最後還是神隱,讓大批媒體全撲了空。
    2017/06/03 09:41
  • TOP坦承呼麻 YG股價下跌市值蒸發8億

    韓國男子團體「BIGBANG」的成員TOP傳出吸食大麻,震驚韓國演藝圈,雖然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出面道歉止血,不過股價一路下跌,市值蒸發了大約台幣8億。
    2017/06/02 12:17
  • 驚!T.O.P涉嫌呼麻恐遭起訴 經紀公司認了

    韓國天團Big Bang出道多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雖然T.O.P今年2月9日以義警身份入伍成員,暫別演藝圈兩年,但依舊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然而今日卻突然驚爆,T.O.P涉嫌吸食大麻,已經被首爾警方建議「起訴」!
    2017/06/01 14:54
  • 畫面曝光!紐約時報廣場汽車撞人行道 1死23傷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當地時間週四中午,突然有一輛逆向汽車,高速撞向人行道,造成至少1人死亡、23人受傷,最新畫面曝光,拍下車禍當時驚險瞬間。警方隨即趕到,封鎖百老匯大道一帶,並且將嫌犯當場逮捕,肇事是一名26歲的美國退役軍人,初步調查應該是吸食大麻闖禍,排除恐怖攻擊。
    2017/05/19 10:39
  • 香蕉園裡種大麻 即將收成被警查獲

    高中肄業的19歲鄭姓男子因為曾在泰國旅遊時吸食大麻,在家中香蕉園裡種植大麻,44株大麻都已開花,昨晚遭台中市警方查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17/03/31 12:16
  • 染上吸食大麻菸惡習 男自種活株

    劉姓男子染上吸食大麻菸惡習,獲友人贈送數顆大麻種子,竟瞞著家人在住處房間內以衣櫥偽裝種植大麻,並試用自製烘乾的大麻葉捲菸,高雄市警方循線查緝,起獲大麻活株2株等。
    2017/02/10 15:39
  • 快訊/林采緹、胡睿兒呼麻風波 獲緩起訴處分

    之前被爆出吸食大麻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和女藝人林采緹,經過台北地檢署考量2人都有認罪且念在是初犯,今天確定將2人緩起訴,但必須到醫療院所進行戒癮治療。
    2016/11/28 12:25
  • 林采緹PO甜笑出遊照 網友狠酸:去大麻園?

    日前藝人胡睿兒爆出吸食大麻事件,當時女友林采緹也在現場,雖立即奉上自行驗尿證明自清,事後仍被警方的檢驗報告打臉,呈現陽性反應,還公開親筆信向社會道歉;認了吸毒事件,女神形象大損也引起爭議,今日她在臉書PO出開心出遊照,卻惹來酸民一陣罵聲。
    2016/11/13 18:57
  • 宋冬野涉毒後首發聲:將不碰觸任何毒品

    大陸民謠歌手宋冬野日前因吸食大麻被捕,他今天在微博中發文「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妻子,對不起親朋好友,對不起經紀公司,對不起曾相信我支持我的人們」,並承諾以後不再接觸任何毒品。
    2016/10/25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