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吸食大麻 結果共237筆

  • Joeman染毒道歉! 財經作家逆風「馬路不讓人更嚴重」挨轟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拍影片道歉,坦承吸食大麻,表示自己會接受檢調偵辦,不會逃避,在影片中更說自己「錯得離譜」,被不少網友大讚勇於認錯有肩膀,甚至一票YTR好友站出來轉發力挺,財經作家阿格力也對此事件發聲,表示Joeman道歉是很好的示範,更表示「馬路不讓人,比持有大麻更嚴重」,但此一說法引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人更痛批他混淆視聽。
    2023/11/08 13:34
  • Joeman呼麻道歉被讚爆!網見「YTR狂挺」怒批:台灣的悲哀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在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並在昨(7)日上傳道歉影片,坦承自己的確「知法犯法」吸食大麻。儘管Joeman簡單俐落的道歉,獲得不少網友們的好評,但後續卻有一票YouTuber轉發影片、表態力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納悶問道:「是不是證明台灣法治觀念十分低落?」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3/11/08 11:43
  • Joeman、蕾菈大麻輕鬆拿 情色教主酸「圈內不意外」:有人沒爆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在6日因警方查獲家中藏有大麻而遭帶回偵訊,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形象也徹底崩壞,而兩方於昨(7)日分別發佈道歉影片,承認曾吸食大麻,不會閃避罪責,將盡力配合偵辦。曾與反骨男孩多次合作的「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酸溜溜地指蕾菈夫妻檔爆出用毒「一點都不意外」,更稱「還有很多人沒被爆而已」。
    2023/11/08 11:33
  • 影音/蕾菈道歉「確實吸食大麻」 痛哭認謊:做了不該做的事

     
    2023/11/08 11:21
  •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2023/11/08 11:14
  • Joeman、蕾拉國內外都吸!「跟團出國抽大麻」違法?律師解答了

    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以及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遭逮,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而有民眾好奇,「跟團在國外吸食大麻」,是否在台灣也屬違法範圍?對此,律師也發文解答了。
    2023/11/08 10:52
  • Joeman、蕾菈道歉認了呼麻!謝和弦再發聲:我們只是生錯國家

    YouTuber Joeman、蕾菈以及老公湯宇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捕,消息曝光震驚各界,3人形象一夕之間崩塌,而Joeman率先打破沉默認了曾吸食大麻,蕾菈和湯宇則緊隨在後道歉,淚訴做了全天下媽媽最不好的示範。對此,提倡「大麻合法化」的36歲歌手謝和弦也再度發聲,感嘆此事件並沒有很嚴重,「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
    2023/11/08 07:56
  • 美國心臟協會籲別呼麻 「2研究」曝心臟病風險提升

    國內網紅纏上「麻」煩,大麻議題再次掀起討論。然而,美國心臟協會也正好在此刻公布一項研究,內容指出,不吸菸但吸食大麻的老年人,在住院時心臟病發、中風的風險較高,而每天吸食大麻的人,心臟衰竭的風險比常人高出34%。
    2023/11/08 05:50
  • 「怕小孩受傷而說謊」!蕾菈道歉認吸食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網紅蕾菈夫妻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搜查,晚間蕾菈po影片認錯。她邊哭邊道歉,承認在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也「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
    2023/11/07 23:24
  • 蕾菈、湯宇道歉了!痛哭認說謊「台灣泰國都有吸毒」:做了不該做的事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沉寂一天,今(7)日她與老公湯宇合體拍影片道歉,承認自己第一時間否認吸食大麻,「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崩潰道歉認了在台灣、泰國都有吸大麻。
    2023/11/07 22:24
  • Joeman呼麻重創形象 鄧佳華狂蹭「對決平價奢華牢房」遭網轟爆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毒被逮,他今(7)日也在影片中坦承今(2023)年在國內、外有吸食大麻,未來會配合檢警調查,不會再犯。網紅鄧佳華就蹭了這波熱度,故意在社群PO出一支影片,模仿Joeman節目「Jo是要對決」,比較平價跟奢華律師、牢飯、牢房的差別,被批「到底在演哪齣」。
    2023/11/07 18:27
  • Joeman哽咽認了呼麻!道歉媽「我錯得離譜」 粉絲讚有誠意:加油

    YouTuber Joeman(九妹)昨(6)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無保請回後,他仍照常上片和發佈業配影片,心情似乎不受影響。Joeman今(7)日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並表示昨天已向媽媽道歉,他在影片最後再次向媽媽道歉,「我不應該這樣子傷害你的心。」
    2023/11/07 15:42
  • Joeman吸毒道歉被讚真男人 強調「會繼續拍片」親曝下一步計畫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2023)年在台灣、國外都有吸食大麻,被檢警訊問過程都有承認此事,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知法犯法,但拍片的工作不會因為吸毒而中斷,原因曝光。
    2023/11/07 15:35
  • Joeman露面道歉了!承認「今年在國內外都有呼麻」:我活該

    YouTuber「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沉寂一天,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與持有大麻,要粉絲不用幫他說話,因為自己活該,未來將持續配合警方調查,「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再犯」。
    2023/11/07 15:09
  • 哈們!不只Joeman、蕾菈夫妻持麻 又有「1網紅」驚傳遭逮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因涉嫌持有並吸食大麻,在昨(6)日遭到警方逮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在完成調查後無保請回。不過,這次「掃毒行動」共有10人遭警方帶回,就連小有名氣的網紅周浣也在其中,也讓網紅圈的「麻味」變得更加濃烈。
    2023/11/07 08:27
  • 李善均剪100根毛髮驗毒竟陰性! 「至少8個月沒碰」韓網風向翻車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他常去的陪酒沙龍的女幹部被警方調查時,稱李善均今(2023)年年初曾在自家中多次吸食大麻跟其他毒品,不過韓媒報導指出,李善均的毛髮檢測呈現陰性,也就是至少10個月沒有吸毒,這也讓韓網評價的風向大反轉。
    2023/11/04 11:24
  • GD染毒非首次!12年前就曾呼麻 堅稱「誤吸」:以為是香菸

    南韓演藝圈「毒風暴」擴大,如今就連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牽涉其中,25日遭警方正式立案調查。GD染毒的消息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震驚,不過也有人想起他早在2011年就曾吸食大麻,但當時他堅稱自己是「誤吸」,警方念在他是初犯給予緩處分,怎料12年後卻再度涉毒,也讓不少網友懷疑他當年的說詞。
    2023/10/26 16:51
  • 劉亞仁涉「教唆吸毒」 韓檢正式起訴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毒,今天遭檢方以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
    2023/10/19 18:54
  • 反毒影片徵演員!謝和弦「角色5條件」全中 本人回應了

    36歲謝和弦2012年曾自爆吸食大麻,引起大眾爭議,後來更高調喊話「大麻合法化」,在去(2022)年和女星莉婭再婚生下愛女後,突然改口「為了女兒戒大麻」,不過他也語帶保留,等女兒成年如果好奇大麻,他會帶她去合法國家一起使用。日前謝和弦看到政府在徵反毒影片的臨時演員,其中有一角色的條件和他十分相似,讓他自告奮勇地說「其實可以找我演」。
    2023/09/09 20:27
  • 大麻成癮現幻聽幻覺! 醫驚揭:女大生認「系上一半在吸」 

    泰國自2022年6月起正式宣布「大麻合法化」,也成為亞洲第一個將「大麻」正式移除管制毒品的國家。大麻在台灣被列為「第二級管制毒品」,不過近幾年也出現「大麻合法化」的討論。2020年也有民眾在倡議平台提出「開放醫療用大麻」都引起不小的討論。醫師李俊宏也指出,曾有一名20多歲女大生吸食大麻3到4年、時常出現幻覺,且她也坦言系上「約有一半同學」吸食大麻。
    2023/08/09 09:45
  • 澳洲車禍3台人魂斷異鄉! 駕駛認了「出事前曾吸大麻」

    澳洲維多利亞州北郊20日發生11年來最致命車禍,造成5人死亡含3名打工度假台灣人,嫌犯肇事前因超速被攔下承認不久前吸食大麻。因撞擊劇烈,警方費時近一天才確認罹難人數。
    2023/04/22 20:28
  • KTV查獲「飛行者巧克力」 毒性比大麻煙強

    飛行者巧克力正在大麻圈盛行!宜蘭警方進行掃黑,查獲罕見的毒品「飛行者巧克力」,巧克力裡面添加的是高濃度的大麻素,因此比起吸食大麻煙毒害更大,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溯來源。
    2023/04/22 17:53
  • 吸毒神智不清?男報警稱「想吃牢飯」 警上門查獲大麻

    台北市萬華區36歲林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日前獨自在家中吸食大麻後疑似產生幻覺,事後竟然主動打電話報警稱「想吃牢飯」、「請逮捕我」,警方根據其提供的地址上前查訪,果然在屋內找到3盆大麻盆栽、大麻花等,當場將林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06 12:19
  • 劉亞仁再爆涉嫌非法逃兵役!盤點韓6位曾陷逃兵爭議藝人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日涉嫌以非醫療為目的非法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又在尿液檢驗上被驗出吸食大麻。據韓媒《Sports Khan》報導,韓國國防部兵務廳兵役調查科在2月15日接獲「請調查劉亞仁兵役判定是否按正常程序進行」的投訴。告發者指出檢方去年12月曾查出兵務廳職員可能涉嫌違法替人減免兵役,讓他聯想到劉亞仁當時因病免疫,可能有違法的疑慮,負面風波不斷。不過,韓國也有許多重量級藝人不希望影響工作,同樣透過不良手段意圖逃過兩年的兵役,以下為6位曾經陷入逃兵爭議的藝人。
    2023/02/28 15:40
  • 劉亞仁手機遭扣押「對外完全失聯」 吸食大麻恐吃5年牢飯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遭疑濫用俗稱「牛奶針」的藥物異丙酚(也稱丙泊酚),正接受警方調查中,不料大麻尿檢結果先出爐,呈現陽性反應,現在韓國警方已經扣押其手機,將進行數位鑑識,因此現在劉亞仁也處於斷聯狀態。
    2023/02/11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