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吸金案 結果共163筆

  • 夏于喬父又涉案!吸金30億遭約談 閃躲媒體一頭撞上牆

    藝人夏于喬的父親曾涉嫌轉賣凶宅給不知情民眾而被判刑,現又捲入30億元吸金案,昨(7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全程蒙面低頭、一言不發,在躲避鏡頭時,還一頭撞到牆上,相當狼狽。
    2019/11/08 07:48
  •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病故 吸金案公訴不受理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夫婦及幹部涉嫌以「台灣民政府」名義詐財違法吸金遭起訴,桃園地院今天開庭審理林志昇未到庭,才知道林志昇罹癌病逝,法院將諭知公訴不受理。
    2019/11/07 15:00
  • 快訊/快取寶吸金案 「30人無罪」檢方將上訴

    嘉義快取寶非法吸金案,法院今天(10/31)判決30人全數無罪,因全案負責人孫岳澤夫婦和共犯仍在逃,法院認為30名被告也參與投資,算是被害人,承辦檢察官將等收到判決後,再提出上訴。
    2019/10/31 19:51
  • 北聯幫主收押禁見 警三個月逮40名小弟

    北聯幫幫主王際平,捲入多起暴力討債,以及吸金案,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今年6月才大肆慶祝,二度回鍋擔任幫主的王際平,原以為能藉由他牽制住底下小弟,沒想到短短三個月,警方獲報幫派分子鬧事,就有16件,總共逮到40人,甚至9月底,北聯幫還到桃園機場擄人,拘禁被害人長達8天。
    2019/10/30 20:49
  • 吸金疑雲!鄉土劇演員「成潤」被當活招牌

    持續追蹤這起吸金案!其中三人受到關注,分別是地產公司創辦人陳建閣,他曾任台東市市長八年;而公司負責人,北聯幫幫主王際平,綽號平哥,今年六月才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慶祝;還有一人,號稱地產公司活招牌,竟然是鄉土劇反派角色成潤,經常出席說明會,遊說民眾投資。
    2019/10/30 12:44
  • 吳宗憲5500萬本票也在內 秦庠鈺百億吸金案裁定沒收

    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吸金136億元棄保潛逃,去年9月在泰國因持假護照被逮,目前在獄中服刑。台北地檢署為了追討其犯罪所得,聲請沒收他已被查扣的資產,其中包括綜藝天王吳宗憲共5500萬的2張本票;台北地院認定均屬秦犯罪所得變得之物,裁准沒收。若日後沒收確定,吳宗憲須償還這5500萬元。
    2019/10/11 09:57
  • 控股集團2人中秋遭強擄! 警攻堅救肉票

    中秋夜內湖發生員工加班被黑衣人強擄事件,整起案件可能還和過去羅塔控股集團,朱傑麟吸金案有關,當時本來雙方相約在公司談判,處理7000多萬的投資糾紛,最後喬不攏,10多名黑衣人擄走代表談判的2名男子,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14日傍晚攻堅,逮捕3名嫌犯。
    2019/09/15 00:05
  • 機油吸金案外案 律師樓老闆無照開業遭起訴

    去年為您報導過,台中一對廣播名人夫妻檔,涉嫌販賣假進口機油吸金案,沒想到檢方意外追出案外案,被告律師因為協助陳姓男子夾帶紙條串證,被依幫助偽證罪判刑,檢方向上追查該律師事務所,發現背後負責人,是一對夫妻,兩人沒有律師背景,更沒有執照,違法開律師事務所,還聘顧一名律師,要他借牌掛名事務所所長,8年來事務所進帳5千多萬,地檢署依違反律師法,起訴負責人。
    2019/07/11 13:04
  • 恐逾90億「五互」再捲不法吸金 總部遭搜索

    以生命禮儀、安養照護起家的「五互集團」被爆捲入不法吸金案,他們用「生前契約」、「消費型契約」等方式吸引民眾投資,投資人指控原本說好期滿後最少可以獲利4%以上,不少民眾爭相把錢投入,現在卻有投資人說拿不到利息,初步被懷疑吸金金額超過90億!
    2019/07/04 16:00
  • 涉詐6億!傑出經理人逃14年 躲廟「做這事」月領2萬

    生產衛星定位儀器的久葉科技公司2005年爆出吸金案,負責人葉永和涉嫌藉公司擴廠名義吸金6億元,案發後捲款潛逃,一逃就是近14年,直到今(12日)才被警方逮捕。據悉,葉男曾獲頒全國10大傑出企業經理人,開始逃亡生涯後,卻跑到新北市一間宮廟當起「心靈導師」,每月賺取約2萬多元的講師費。
    2019/04/12 21:58
  • 捲秦庠鈺吸金案遭追討 吳宗憲:早就解決

    綜藝大哥吳宗憲捲入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的136億吸金案,總共5500萬元,若法院日後裁准沒收確定,檢方有可能會向吳宗憲追討這筆錢,但吳宗憲則回應這早在2012年就處理完了。
    2019/01/07 19:40
  • 快訊/理財專家廖秦宇遭逮 吸金2億被聲押

    插播最新消息,理財專家廖泰宇先前才因為捲入馬勝集團吸金案,今年8月被新北地院依違反銀行法判刑8年,現在又傳出其他案件,檢調查出,廖秦宇涉嫌以凱莉星球還有以太世界等投資方案,標榜保證獲利對外招商,兩年吸金兩億元。檢察官漏夜偵訊,聲請羈押禁見,法院預計下午召開羈押庭,稍後再為您掌握庭訊最新情況。
    2018/12/27 11:11
  • 酸韓國瑜小內閣「聖人難找」 林濁水反遭網友批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卻引起不少爭議,原定接任原委會主委的林國權,因涉嫌吸金案而退出團隊,以及海洋局長朱挺玗過去因賄選案,飽受各方爭議而選擇退出小內閣名單;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新潮流派系元老林濁水在臉書上暗酸韓國瑜,「一起手就找來一堆更生人入閣也太不容易了」。
    2018/12/22 12:43
  • 聲量下滑韓流退燒? 韓:早知沒蜜月期、 賞味期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就職,但網路聲量已經開始直線往下掉,甚至負面的好感度還比正面的高出快1倍,尤其是他公布第1波小內閣的人選,就出現內定的原民會主委涉及吸金案,韓國瑜承認是失誤,也說他早知道報到後,沒有所謂的蜜月期和賞味期,一切是虛構的城市童話。
    2018/12/07 22:28
  • 韓國瑜網路聲量急墜? 臉書發文認失誤將檢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就職,但網路聲量已經開始直線往下掉,甚至負面的好感度還比正面的高出快一倍,尤其是他公布第一波小內閣的人選,就出現內定的原民會主委涉及吸金案,顯示選後選民已經用放大鏡在檢視他的一舉一動,因此韓國瑜也在6日在臉書PO文,除了強調蜜月期是虛構的城市童話,也承認自己有失誤,將會虛心檢討。
    2018/12/07 15:38
  • 蜜月期已過?韓國瑜吐心聲:這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還沒上任就備受關注,近期陸續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原先出任的原委會主委林國權,卻因為涉嫌吸金案遭判刑,引起不少爭議,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開酸「還沒上任蜜月期就結束了」;對此,韓國瑜今(6日)在臉書上回應,「市長蜜月期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
    2018/12/06 17:17
  • 韓國瑜「聖人難找」說 他批:韓流至今講過最糟的話

    挾帶高人氣與眾多民眾期望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前日公布準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結果被爆出林涉吸金案,且官司還在審理中,不過韓國瑜一開始回應「很難找到聖人」,而後該人事案引發不少質疑,韓營緊急止血,林國權昨(4日)也緊急宣布放棄入府。對此,民進黨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則表示,這是韓流擴散到當選後,韓國瑜講過最糟糕的一句話。
    2018/12/05 08:01
  • 準原民會主委涉吸金案 韓國瑜:會記取教訓

    原訂出任原民會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3日下午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民會主委後,立刻引起爭議,不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說蜜月期結束了,韓國瑜的官方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討論,甚至連黨部都有不少人打電話或到場抗議,而當事人經過一晚沉澱,一早終於出面宣布,將辭去主委職務。
    2018/12/04 20:49
  • 涉騙婚吸金案惹惱韓粉 準原民會主委隔天請辭

    原定出任高市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3日下午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民會主委後,立刻引起爭議,不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說蜜月期結束了,韓國瑜的官方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討論,甚至連黨部都有不少人打電話或到場抗議,而當事人經過一晚沉澱,一早終於出面宣布,將放棄主委職務。
    2018/12/04 14:05
  • 憂影響韓國瑜團隊形象 林國權放棄入小內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延攬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入高雄市府小內閣,因涉及吸金案引起議論,林國權今天現身表示,考量不影響團隊形象,他放棄接任原民會主委。
    2018/12/04 12:04
  • 快訊/準原民會主委爭議高! 林國權宣布退出團隊

    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昨天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委會主委,立刻引起爭議,連宅神朱學恆都說,難道蜜月期已經結束了嗎,上午林國權自己宣布,決定將於未來一審無罪再加入市府團隊。
    2018/12/04 11:10
  • 韓國瑜小內閣第一槍!原民會林國權宣布:暫不入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宣布,林國權出任高雄市政府原民會主委一職,但林國權因涉及吸金案遭到起訴,案件還在審理中,也成為韓市府團隊就任前第一個爭議性人物。韓國瑜新聞發言人王淺秋今天(4日)上午發布訊息表示,與林國權溝通後,他同意決定未來一審無罪後再加入市府團隊,也將在10點15分親自在高雄市國民黨黨部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12/04 10:04
  •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爆涉吸金千萬 朱學恒聳肩:蜜月期結束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3日)公布首波小內閣人選,除了最早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今日再新增3人,其中包括涉及吸金被起訴的前高市議員林國權將掌原民會主委,韓國瑜說,他是找適任人選不是找聖人,「願意給他機會」。
    2018/12/04 08:12
  • 3年吸金8千萬!女幹部開賓利 涉誘投資

    新北地檢署偵辦一起吸金案,這個集團以每年利息48%吸引民眾投資,3年來吸金超過8千萬,代操期貨交易保證金高達15億元。其中一名楊姓主嫌去年5月因為付不出利息,決定收手,但他的前女友和另一名女幹部持續違法吸金,檢調兵分多路搜索,在他們住處查扣賓利和保時捷名車,訊後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18/09/27 14:28
  • 棄保潛逃!假護照入境泰國 吸金主嫌秦庠鈺遭逮

    因為吸金案棄保潛逃,和演藝圈關係良好的秦庠鈺,泰國落網!16日下午秦庠鈺拿著偽造的護照,從柬埔寨搭機到泰國,結果被識破攔下,由於他堅持不肯透露真實身分,泰國警方將指紋提供給駐泰聯絡官,結果一比對,發現是遭通緝的秦庠鈺,未來將等他走完泰國司法程序,引渡回台!
    2018/09/1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