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吸血 結果共362筆

  • 男生1經典穿搭「像吸血鬼」?全場點頭:財大氣粗的土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穿搭喜好,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許多男生會穿經典單品Polo衫,但把「領子立起來」,形容很像吸血鬼,好奇問:「男生把領子立起來好看嗎」?掀起討論。
    2023/10/07 07:50
  • 花都吸血蟲!巴黎列車、影院臭蟲肆虐 奧運危機

    2024巴黎奧運也出現新的威脅!但這項危機已與人類共存至少3500年:巴黎地鐵、火車甚至電影院,最近都出現臭蟲災情,民宅鬧臭蟲的狀況也明顯增多。儘管不乏除臭蟲的方法與藥物,但既麻煩又昂貴,尤其現在災情蔓延到公共場合,讓民眾焦慮又憤怒;除蟲專家表示,臭蟲不僅會造成身體過敏,更會引發情緒焦慮和沮喪,但並非完全不可控。法國交通部長下周要與列車運營商開會討論,積極處理。
    2023/10/04 20:00
  • 巴黎奧運前!吸血臭蟲入侵 市府急喊馬克洪救援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到來,卻遭遇「蟲蟲危機」,地鐵、火車甚至飯店,都遭到吸血臭蟲大規模入侵,有民眾看電影都被臭蟲狠咬,為此巴黎市府向總統馬克洪喊話,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還說這場人蟲大戰,無人能倖免。
    2023/10/02 15:24
  • 女兒耳朵腫痛以為長痘 細看竟是「吸血蟲」躲耳環作怪

    澳洲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女兒的耳朵突然腫痛,她本來以為只是長青春痘,不以為意,仔細看才發現女兒的耳環後方竟然藏著一隻蜱蟲(Tick,俗稱壁蝨)。她立刻發文呼籲家長要多加注意。專家也叮嚀,蜱蟲叮咬時會釋放出麻醉物質,人們往往很難察覺牠的存在。
    2023/09/29 18:13
  • NHK放話開鍘了!紅白歌合戰恐不見傑尼斯藝人 吸血合約曝光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醜聞,影響層面繼續擴大,每年娛樂圈盛事「紅白歌合戰」主辦單位NHK,現在也放話不再跟傑尼斯藝人合作,直到公司給受害者足夠補償,和充分的預防再犯措施,因此傑尼斯藝人出現在紅白的機率,幾乎是0。
    2023/09/28 13:17
  • 瓦格納重返巴赫姆特 烏軍出動「吸血鬼」偷襲轟炸

    烏克蘭前線部隊證實,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重返巴赫姆特作戰。烏克蘭現在反攻的利器,除了西方軍援的武器外,主要就是靠自己生產的「吸血鬼」無人機,這種無人機偷襲俄軍陣地,有時候比飛彈還要精準。
    2023/09/27 22:06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幹部級工程師!加「LINE投資群」 遭詐1千萬

    台中一名61歲江姓工程師,加入到LINE股票投資群組,被高獲利話術吸引,先後投了1千萬投資,等到江姓工程師想拿獲利金,詐騙集團竟然還想繼續吸血,要求他再給560萬利息,才能拿錢,工程師起疑報警,埋伏逮到車手。
    2023/09/24 13:39
  • 古裝女神拍情慾戲「強忍敏感帶」!人氣男星這舉動當場破功了

    「古裝女神」楊紫在新戲《長相思》與檀健次組成的「夭柳CP」,粉絲點出兩人屬「情慾型」的互相吸引,但因為都有意識地克制自己的「戀愛腦」,以至於始終沒有走到一起。官方釋出的花絮中,曝光一段脖子吸血親密劇情,檀健次受訪時透露,楊紫特別怕癢,好幾場咬脖子或貼耳邊説情話的親密戲都忍不了,他解釋:「因為我那個兩根獠牙特別長,說話就會漏風,其實大家現在看到的都是她(楊紫)強忍下來的,可能拍10次有3、4場她都不行了,因為那個哈氣在她脖子上她會很癢。」
    2023/08/30 12:39
  • 遭父親、枕邊人背叛!身價近17億小甜甜布蘭妮 傳前夫家暴又恐嚇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日驚爆離婚,其中,曝光的離婚協議更掀起熱議,也令人感嘆,小甜甜布蘭妮身邊盡是將其作為搖錢樹的吸血蟲。
    2023/08/23 13:29
  • 嗜血異獸詭現蹤?她見後院「神秘吸血怪」出沒 專家曝真相

    關於神祕生物的都市傳說時有所聞,但這些謎樣的生物是否真的存在,則沒有人能夠完全肯定或否定;美國德州一名女子透露,日前望向自家後院時,意外瞥見一隻奇怪的生物,指出該生物雖然看起來像狗,但卻有著相對細長的尾巴、以及明顯大出許多的耳朵。驚訝之餘將照片分享至網路,意外掀起討論,儘管已經有專家表示,應該是狗或土狼之類的生物,仍有不少人認為是吸血怪現身。
    2023/08/22 11:23
  • 抓到3.4億年「吸血鬼魚」!嘴爆80顆尖牙 上古神獸現身

    上古生物!一名漁夫捕抓到「畸形變種」生物,嘴巴長滿銳利尖牙,一查竟是已生存3.4億年的「吸血鬼魚」,神秘物種曝光!
    2023/08/19 15:28
  • 波蘭出土17世紀疑「吸血鬼小孩」 腳部掛鎖防死而復生

    外媒指出,考古學家近日於波蘭一處墓地,發現一具不尋常的17世紀兒童遺骸。該遺骸被發現時面部朝下,腳部還掛著鎖。科學家指出,應該是中世紀的民眾,擔心死去的兒童會變成吸血鬼復活。
    2023/08/13 14:19
  • 無殼蝸牛血淚史!退租隔天房東「討20萬」 網聽原因全傻眼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遇到「吸血惡房東」,不僅接連調漲房租與電費,甚至退租隔天就被房東以「浴室發霉嚴重」為由,遭討20萬元。貼文一出,許多人看傻眼,立刻引起一陣譁然。
    2023/08/12 05:20
  • 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扮兔女郎! 逆齡身材網讚翻:超級美魔女

    雖說歲月是女人最大敵人,但演藝圈內不乏許多保養得宜的美魔女;曾在《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中飾演吸血鬼女戰士的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就彷彿凍齡般,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近日她歡度50歲生日,還把自己扮成「兔女郎」(Bunny Girl),窈窕身材令網友驚呼根本青春永駐,不輸年輕辣妹。
    2023/07/31 12:09
  • 好市多「2m木乃伊」開賣!驚人售價曝 網笑:老婆免費把我變這樣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產品豐富外,還會因應時節而推出各式各樣的「限定商品」。其中,就有網友近日發現,好市多去年為了萬聖節推出「吸血鬼裝飾」,沒想到今年竟推出高達213公分的「木乃伊」。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還有人笑說:「老婆說她可以免費讓我變這樣。」
    2023/07/31 11:46
  • 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 「演唱會緊急取消」真相曝光了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他的樂隊「好萊塢吸血鬼」日前展開歐洲巡演,上週卻有消息傳出,強尼戴普在酒店房間昏迷不醒,甚至嚴重到需要醫生來幫忙,導致布達佩斯的場次緊急取消,需要將門票款項退給遠道而來的粉絲們,不過日前真相曝光了,好萊塢吸血鬼的成員也在IG上澄清演唱會緊急取消的原因。
    2023/07/26 16:13
  • 男星慘淪搖錢樹!親爸吸血「狠撈4千萬」 她揭業力引爆真相

    都說人怕出名豬怕肥,「名氣」跟「金錢」絕對是一面照妖鏡;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一名男星從小跟著母親長大,進入演藝圈後辛苦耕耘,好不容易闖出一片天,卻在聲名大噪後被親生父親找上門,多次借錢到「幾乎掏空身家」,讓男星苦不堪言。
    2023/07/23 11:36
  • 菲女「吸血鬼」放420%高利貸坑殺同鄉!警速逮下場慘了

    一名來自菲律賓的52歲胡姓女子,因與國人結婚超過15年,領有我國身分證,沒想到她拉攏同樣來自菲律賓的3名同鄉組成「高利貸集團」以年利率420%進行放貸,甚至對無力償還債務的被害人施以恐嚇、威脅生命安全。日前新北刑大獲報前往救援,共查扣贓款13萬元、手機及相關證物,並將將胡女以涉組織犯罪條例及刑法重利、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3/07/12 10:54
  • 單親媽是愛錢「吸血鬼」? 男籲勿交往…挨轟歧視、先照鏡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稱,交往對象務必要避開單親媽媽,她們女性獨力扶養子女不易,恐怕想找長期飯票,特別是長相漂亮更危險,更指聽聞「單親媽媽都是吸血鬼」。不過,見其發文素質如此,其他鄉民看了是怒轟他以偏概全,「為什麼歧視單親媽媽?」
    2023/07/05 14:59
  • 前員工怒發聲!爆「NONO私下13惡行」 插乾股還狂吸血:根本惡魔

    網紅馮語婷日前在個人粉專貼出NONO(陳宣裕)性侵、性騷友人的證據,不僅有NONO摸大腿的照片,還有對話截圖,罪證確鑿。當時她也提到,NONO除了有性騷嫌疑外,還涉嫌壓榨旗下雞排店員工,表示他根本不是投資者,又要對外狐假虎威;而今(30)日馮語婷就在臉書爆出NONO夫妻檔在經營艋舺雞排時的13種惡行,替當年受害的員工發聲。
    2023/06/30 19:50
  • 金泰梨「惡鬼」 飾兩角演技炸裂!玉澤演變高帥吸血鬼

    南韓百想視后金泰梨繼《二十五,二十一》後,睽違一年多回歸小螢幕,出演驚悚劇《惡鬼》,23日開播後,她在第一集就展現了一人分飾兩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收視開紅盤。
    2023/06/25 13:26
  • 防死後復活!亂葬崗出土450具「吸血鬼遺骸」 詭異死狀曝光

    作為恐怖科幻電影的常見元素,吸血鬼在很多時代背景下,都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都市傳說;波蘭東北部一處亂葬崗,近日出土多達450具「被封印」的吸血鬼遺骸,除了下葬的姿勢相當怪異之外,被迫身首分離、嘴裡咬的硬幣的死狀也驗證專家猜想,因為這正是19世紀的歐洲人,用來防止吸血鬼「死而復生」的儀式葬法之一。
    2023/06/13 08:13
  • 吸血怪出沒?中南美牲畜血被吸乾慘死 田野驚見「詭異生物」

    在恐怖故事中才出現的吸血怪,難道真的存在?近日南美洲玻利維亞奧魯市(Oru)多隻牲畜離奇死亡,血被吸得精光,無人機拍到田野中出現一隻模糊、看似有如同人類雙腳的神秘生物現蹤,引發拉丁美洲傳說中的吸血怪「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俗稱『吸羊人』goatsucker)出沒揣測。
    2023/06/08 10:58
  • 這不是壁紙!他房內驚見「蚊子停滿牆」崩潰:保證被吸乾

    夏天來臨,蚊子大軍也重新「復仇者集合」,大陸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房內的奇觀,引起熱烈討論;畫面中只見整牆密密麻麻的停滿蚊子,一度讓人以為是「牆上的壁紙花紋」,而將蚊子處理得差不多後,地上密密麻麻的屍體堆更是讓人看得渾身發癢,笑稱在這地方睡一晚變成木乃伊都不奇怪。
    2023/06/0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