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吸膠 結果共60筆

  • 獨家/扯!信義國小旁公園 男子白天公然吸膠

    信義區國小傳出有人打1999恐嚇對學生不利的傳聞,TVBS獨家掌握到,跟信義國小只有一牆之隔的公園,是學生下課必經之路,但一年多來出現有男子,經常在公園裡、大白天公然吸食強力膠,還有人酗酒,靠近小孩,甚至情緒一來,罵三字經追趕小孩,媽媽抱著小孩趕快跑,再也不敢經過公園。
    2015/06/03 18:51
  • 男報案「外星人朋友吐血」 警:已通知ET總部

    台灣也出現「外星人」了嗎?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著急的打電話報案,說「外星人夫妻朋友吐血了」,還對趕到場的消防隊員說「你看不到啦,他會隱形啦」,警消聞到李男身上有強力膠味,研判因吸膠導致幻覺情形,只好配合地說「我們已經通知外星人總部了」,說服他一同送醫。
    2014/11/13 14:50
  • 吸膠遊民隨機縱火 台中望族3死毀天倫

    台中機車縱火案,延燒民宅燒死3條人命,犯案的竟然是一位無業遊名,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吸食強力膠,心情不好,就拿打火機,隨機點機車上的塑膠袋,誇張的是他縱火後,在附近觀看發現大火猛烈,還馬上逃逸,死者郭姓屋主是當地望族,也是前扶輪社員,長年熱心公益,小女兒原訂明年出嫁,現在被迫延期,嫌犯和死者無冤無仇,只因為心情不好,一把火毀了一家天倫。
    2013/12/31 09:53
  • 吸膠看血腥小說! 假釋嫌隨機連砍3人

    在台南柳營隨機砍人的涂姓嫌犯,兇刀經過警方比對被害人DNA,確定他在半個月內連續犯下3起殺人案,造成1死、2傷,因為罪行重大,已經遭到收押,事實上,嫌犯從13歲開始就是警局常客,自從染上吸強力膠惡習後,更成為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警方還在他家中搜出暴力小說,研判他因為吸膠心智錯亂,才會模仿書中情節殺人。
    2013/03/26 12:55
  • DNA現形! 假釋犯也犯10日砍殺襄理

    在台南柳營隨機砍人的涂姓嫌犯,兇刀經過警方比對,確定DNA跟被害人相符,讓嫌犯伏首認罪,承認犯下砍殺老農夫跟碩士生的2起案件,不過否認涉及10日砍傷退休銀行襄理的案件,事實上嫌犯從13歲開始就是警局常客,自從染上吸強力膠惡習後,更成為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警方還在他家中搜出暴力小說,研判他因為吸膠心智錯亂,才會模仿書中情節殺人。
    2013/03/26 09:26
  • 醜化? 林瑞圖扮遊民「露點」飲酒質詢

    龍山寺遊民聚集造成居民困擾,議員替住戶發聲,質詢時上演情境劇,林瑞圖解開上衣扣子,當場抽菸、喝米酒,還衝到警察局長面前作勢便溺,林瑞圖說原先計畫還要模擬遊民吸膠,擔心不良示範才作罷,雖然遊民狀況一籮筐,不過以一概全,令人質疑有醜化的情況。
    2012/04/30 17:58
  • 惡劣!2匪搶劫不成 強力膠抹頭報復

    台中市一名38歲陳姓女子,10月初清晨要外出擺攤賣早點,卻遇上吸膠搶匪,搶不到錢,竟然拿吸完膠的塑膠袋朝她頭髮抹去,結果一頭長髮全沾黏成塊,原本最壞打算要把頭髮剃光,最後她自己買護髮霜,花了6個多小時,才把強力膠洗乾淨,美髮專家表示,護髮霜裡含有大量油脂,因此能將高分子的強力膠去除,雖然耗時間,但不傷髮質。
    2011/11/24 12:09
  • 〈獨家〉公園變毒窟!男吸膠 女攜針筒遊蕩

    你可能想像不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會變成毒窟!TVBS直擊,新北市三重區,有人在公園裡吸強力膠,甚至還有女子攜帶寶特瓶,裡頭裝滿針筒,警方取締無效,這樣的行徑實在囂張。
    2011/09/18 18:09
  • 男子吸膠偷錢包 送警歸還被逮

    新北市一名江姓嫌犯吸食強力膠後,到一家薑母鴨店偷竊一名女房仲的錢包,因為錢包內還有其他證件,這名男子主動將錢包帶到警察局,辯稱撿到錢包歸還,但是嫌犯渾身都是強力膠的味道,警方當場逮人。
    2011/03/03 11:49
  • 街友公然便溺吸膠 囂張佔地全都錄

    位在中壢火車站的鬧區,每到傍晚5、6點,就會有大量的街友聚集,不但公然賭博、喝酒,甚至還隨地便溺,遭街友霸佔路面的店家不堪其擾,向警方求助,但沒想到這些街友卻變本加厲,跟店家嗆聲,還公然吸食強力膠,實在非常囂張,氣不過的民眾,拿出監視器畫面,要大家評評理。
    2011/01/19 13:13
  • 〈獨家〉邊吸膠邊騎車? 危險騎士嚇壞人

    台中市鬧區有民眾直擊,一名機車騎士一路違規,靠近之後赫然發現,他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拿著一包不明物體,低頭不斷吸食,民眾懷疑他一邊騎車一邊在吸食強力膠,才會精神恍惚,甚至在兩個路口都差點發生車禍。毒物專家說,吸強力膠容易視線模糊,意識不清,騎車上路非常危險。警方表示已經查到車主,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10/11/28 19:09
  • 超商前公然吸膠 補習班學童嚇壞了

    在基隆市鬧區一家便利商店前,昨天晚上8點多,有一名女子完全不管周遭人來來往往,就拿著剛從商店裡頭買來的強力膠,開始吸食,當時正是補習班的下課時間,許多家長接送小朋友下課,看到這樣的景象,嚇的紛紛走避。
    2010/09/09 11:18
  • 男吸膠恍神 酒吧前縱火燒20機車

    凌晨5點多,台北縣永和一家酒吧發生火警意外!店家前的20幾輛機車,遭人縱火,引燃熊熊火焰,許多居民從睡夢中驚醒逃命,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一名縱火前科嫌犯,他因為吸膠精神恍惚,再度犯下縱火案。
    2010/07/06 09:24
  • 〈獨家〉吸膠男亂砸路人 居民氣憤報警

    台北縣一名男子,10年前,因為吸食強力膠,精神恍惚,持刀殺死親哥哥,沒想到最近出獄不改惡習,每次吸膠後,都從4樓住處,把安全帽、糞便,甚至桌子往樓下丟,還差點砸到路人,附近民眾多次報警,將他送醫治療,不過由於男子精神狀況並沒有問題,不能他強制住院,每次出院後,這名葉姓男子變本加厲,就連床墊也丟下樓,下午鄰居忍無可忍,只好再度報警處理。
    2010/04/09 19:46
  • 男殺兄出獄又鬧事! 鄰居嚇得奪門出

    10年前,台北縣一名男子殺死哥哥後,前幾天出獄,但他吸膠鬧事,不斷從4樓陽台往下丟東西,還在樓梯間打滾,甚至常玩火,鄰居常常被嚇得逃出戶外;下午,他又在陽台丟東西,差點砸到人,里長上去勸說,他說因為錢被搶不開心,砸東西洩憤;鄰居說,他10年前就常這樣,像不定時炸彈,員警和他僵持很久,最後將他強制送醫。
    2010/04/09 00:05
  • 男子吸膠吃餿水 偷車被逮吐滿地

    台中縣一名男子,3週前才出獄,他跑到社區向民眾乞討,肚子餓吃餿水、冷了就偷衣服。男子被當作現行犯帶回派出所,但他渾身惡臭,沒有人敢靠近他,偵訊過程中,男子還把剛才吃下肚的餿水全都吐出來。
    2009/11/24 13:13
  • 吸膠男為躲警察 「爬上」高鐵軌道

    高鐵通車2年以來,第一次被人爬上高鐵鐵道上!中午桃園一名男子疑似在吸膠,被民眾發現報警,員警要上前阻止,但男子卻跑到高鐵桃園站,不但越過圍籬,還爬上5層樓高的高鐵鐵軌上,幸好員警趕緊通報高鐵,及時阻止高速行駛的車輛,男子沒發生意外,但卻延誤8個班次,因為是外力造成,所以被延誤的乘客無法退票。
    2008/12/10 21:47
  • 孕婦自稱護胎兒 揮刀刺殺吸膠女

    屏東一名懷孕6個月的準媽媽,自稱因為擔心肚中胎兒受到不好影響,拒絕同村一名時常吸毒的女子到家中騷擾,結果跟對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孕婦失手拿摺疊刀刺死對方,最後這名準媽媽打電話報警處理,被送到警局時,她嚇的是放聲大哭。
    2008/09/17 12:54
  • 連環撞!吸膠男撞翻警車 4人傷

    嘉義縣中埔鄉金蘭村,下午傳出連環車禍,吸了強力膠的男子駕駛轎車,違規右側超車時,車子打滑失控,不但把對向的警車撞翻,還撞倒一輛機車,導致3名員警及70歲的騎士受傷。肇事者一度想逃,還好員警負傷忍痛把他抓了回來。
    2008/07/10 12:01
  • 吸膠男持柴刀 40分鐘連搶4超商

    台南縣出現一名超商大盜,他騎機車持柴刀,在短短40分鐘內,從善化到永康,橫跨3個鄉鎮,連搶4家超商,還邊行搶邊吸強力膠,還好其中一家超商的店員十分機警,中途逃出報警,隨後趕到的警網與嫌犯展開追逐後,順利將他逮捕!
    2008/05/01 12:30
  • 惡鄰殺女鄰居 檢證實先殺後性侵

    新竹的性侵殺人案,下午檢警解剖死者屍體,發現死者是在窒息死亡後才遭到性侵,所以兇嫌不但犯了殺人罪還外加侵害屍體罪,但檢警強調,不論如何,兇嫌殺人是事實,所以他最重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另外兇嫌不斷辯稱,是在吸膠後精神恍惚殺人,對此警方從現場判斷,他在說謊,企圖要脫罪。
    2007/08/24 18:36
  • 殺人性侵疑點多 檢警將解剖釐清

    殺人又性侵女鄰居的楊姓兇嫌,落網後供稱說潛入死者房間是為了偷竊,不是求歡,後來是因為被害人呼救,他情急下殺人,而且他還推說是吸膠後精神恍惚殺人,但警方懷疑他根本就是在說謊,而且兇嫌的殺人和性侵順序,因為牽涉到犯案刑責,因此,檢警將解剖屍體釐清所有真相。
    2007/08/24 12:23
  • 教授買早點遭痛毆 吸膠男落網!

    政治大學社會系教授謝美娥,3月份的時候,出門買早點被不名男子揮拳襲擊,眼睛差點失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36歲的枋性嫌犯,發現他有6次的吸膠前科,警方懷疑這次,他是吸膠過後,神智不清才會動手打人。
    2007/04/17 18:33
  • 吸膠恍神燒屋 男子嚇壞鄰居

    嘉義一名蕭姓男子因為長期吸食強力膠,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在陽台上放火燒冥紙,差點把自家公寓燒的精光!警消趕到救援,這名男子還瘋言瘋語,當眾吸毒解癮!
    2005/07/27 18:37
  • 吸膠昏頭先裸奔 再跑給警察追

    基隆市八堵火車站旁的鐵橋鐵軌上,晚間傳出一吸膠男子闖入鐵軌內裸奔,警義消擔心男子安危,男子卻是玩累了,自己走到橋下呼呼大睡。
    2005/07/11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