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吸睛 結果共4,176筆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民眾求選號!「秀水全智賢」宣傳車祝生日快樂 大秀事業線吸睛

    選戰期間,彰化出現一位陌生的候選人,宣傳車在秀水鄉大街小巷來回廣播,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原來上頭宣傳內容,不是幫候選人拉票,而是幫一名被稱為秀水全智賢的張姓女子慶生,收到這樣的生日祝賀,連她自己跟朋友都笑到無法自己。
    2024/01/15 14:45
  • 許光漢集郵男神! 「驚喜合體目黑蓮」網驚呼:突破次元壁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日前宣布擔任FENDI全球男裝品牌大使,最近飛到米蘭時裝週出席男裝大秀,巧遇日本男偶像「SNOW MAN」的目黑蓮,2位都是話題度超高的男神級人物,同框合照超級吸睛,網友忍不住直呼:「打破次元壁!」
    2024/01/14 18:49
  •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2024/01/14 18:29
  • 才剛選舉完!男星搭競選車現身台北市謝票 驚人身分曝光

    新人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成績亮眼,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邱軍特別在今(14)日舉辦「《謝謝你的愛》謝票活動」,呼應近日總統大選後的謝票熱潮,準備了一台精心佈置的專屬「競選車」,車身掛著紅布條上寫著「邱軍/謝謝你的愛/銘謝賜愛」,特意打造得如同候選人的競選車一樣,相當吸睛。
    2024/01/14 16:31
  • 投票日吸睛焦點!超狂金門男「飆馬」去投票:怕沒停車位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也有許多戶籍在金門的鄉親都專程買機票、船票回家投票。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因擔心投票所沒地方停車,竟「騎馬」前往投票,引發現場熱議。
    2024/01/13 16:20
  • 鄭運鵬兒太吸睛 網被帥暈自封媳婦狂喊「國民公公」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2日)晚間和妻子、兒子一起亮相,沒想到濃眉大眼的兒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甚至許多人自封「媳婦」,喊鄭運鵬是「國民公公」。
    2024/01/13 10:18
  • 「洪門108將」強調:自己非幫派!警查6百人無不法情事

    社團「洪門108將」8日晚間在桃園來福興飯店舉辦年終聚餐,席開168桌,現場更有吸睛的108位正妹禮生,引發熱議。由於陣仗不輸去年明仁會在北市舉辦的春酒,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動用數十名警力到場主動個別攔檢、盤查、辨識、蒐證約600人,經查並無發現不法情事。
    2024/01/11 11:26
  • A-Lin不藏了!無預警認了「被包養」 鬆吐人生新變化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蘇州,昨(6)日她歌迷準備了兩大驚喜,一套超吸睛的全新桃紅露肩禮服在演唱會尾聲登場,以及加碼演唱沒有排在歌單上、在大陸相當受歡迎的歌曲〈天若有情〉,A-Lin在台上感謝歌迷將2024年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自己,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因為被「暴雷」歌單說很失望,所以特地準備驚喜曲目〈天若有情〉,並舉起手機與台下歌迷自拍,說:「2024的第一個影片就讓你們獻給我!」拍下整段歌迷與她一起大合唱的片段,演唱會一結束就立刻履行承諾,火速上傳社群,歌迷不斷留言大讚:「太好聽了!」。
    2024/01/07 12:21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不怕搶!「捕鼠籠」揹上街超搶眼 釣出藝術家:要在巴黎展出

    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瞥到路人的包包很吸睛,細看發現竟然是由捕鼠籠製成的,此文立馬引起網友們熱議。隨後創作者本人親自回覆了這個貼文,原來他是藝術家「Reo Ma」,而這個設計是他的作品之一,還表示將要把這個包包帶去巴黎展出。
    2024/01/05 11:48
  • 趙少康上《夜夜秀》破139萬觀看! Albee「超深V」成另類亮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受邀上《賀瓏夜夜秀》,雙方互動熱烈,2日首播到現在,點閱突破已經139萬次,還登上發燒榜第一,不過當天助理主持人Albee穿深V性感禮服現身也是亮點之一,有政治粉專貼出Albee吸睛辣照,忍不住自嘲「小編看的是趙少康,沒問題吧!」更笑虧網友「你們一定是為了少康按的。」
    2024/01/05 11:43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六張專輯《Boomerang》,日前來到Hit Fm聯播網魏如萱節目作客,每次孫盛希發專輯一定會來魏如萱節目宣傳,魏如萱稱讚孫盛希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也開玩笑說,身上穿的衣服,布料也一次比一次少,這次專輯的照片也是很辣很美,魏如萱說,這次宣傳照真的很吸睛,她大喊:「這根本都可以代言內衣廣告了,廠商快來找她,太美了!」事實上,孫盛希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露出渾圓北半球,自信展現好身材。
    2024/01/03 12:16
  •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 賴清德批把國家大政當政論節目主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赴嘉義輔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都是攻擊賴清德,還拋震撼彈稱辭去中廣董事長來吸睛一事。賴清德反酸,趙少康真的是把副總統當成總統在選,並且台灣社會最關注趙少康的言行,趙把國家大政當成政論節目在主持。
    2024/01/02 11:27
  • YOASOBI獻唱紅白 3韓女團登台超吸睛

    網友在討論跨年晚會哪個卡司最豪華?許多人說無疑是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因為YOASOBI在表演破億神曲《Idol》,找來10個當紅的日韓男團與女團助陣伴舞,像是SEVENTEEN、NewJeans和TWICE小分隊都現身,讓網友直呼這個組合在韓國都不見得看得到!
    2024/01/01 19:47
  • 趙露思捲假唱風波!4女星遭點名 孟子義「車禍現場」挨批

    告別2023、迎接2024的各大活動中,除了必不可少的煙火秀之外,就要屬暖場的群星演唱會最吸睛,然而在五月天日前「假唱風波」後,大陸觀眾可以說是抓的越來越嚴,其中人氣女星趙露思、白鹿等人都被點名「似乎沒開麥克風」,而孟子義雖然一開口就證明自己真唱,但沒有在音準上的唱功也挨批「車禍現場」,大量表演片段引起陸網熱烈討論。
    2024/01/01 14:03
  • 看了會目瞪口呆!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火舞劇」吸睛

    正在屏東車城海口港,舉辦的落山風藝術季,最受矚目的落山風表演夜,在今晚(12/30)推出強檔「風龍灣」沙灘火舞大劇,由在法國達人秀獲得亞軍,劍舞藝術家蔡宏毅領銜演出,這是他獲獎後在台灣的首演,以特技馬戲、火舞、演奏合而為一,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23/12/30 23:47
  • 卡通肖像主題門市吸睛 全台展店百間

    慶祝世界卡通肖像主題店展店第100間,超商在全台舉辦抽獎好康,而第100間主題店,以日本超人氣電視影集為主題,除了裝潢充滿創意,還有相關周邊商品,成功吸引目光。
    2023/12/27 23:33
  • 台中法拍元旦後登場 瑞典坦克、賓士、奧迪甚至連虛擬貨幣都能買

    日前台中地檢署就偵查中刑事案件扣押的動產,囑託法務部行執行署台中分署進行變價,有4輛歐系豪華名車,其中還有2021年式奧迪RS Q8 Quattro性能休旅車,外型相當吸睛,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及TRX波場幣、USDT泰達幣等虛擬貨幣,將於明(113)年1月2日上午10點,在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公開拍賣。
    2023/12/27 17:24
  • 恭喜!林哲熹聖誕節求婚成功 套牢「正妹經紀人」曬超閃大鑽戒

    演員林哲熹和經紀人女友Cindy愛情長跑10年,他今(26)日宣布求婚成功,曬出小倆口甜蜜照,甜喊:「聖誕交換禮物,她換到戒指,我換到YES。」Cindy手上的大鑽戒十分吸睛。
    2023/12/26 13:26
  • 28歲寫真偶像現蹤台灣! 扮性感版春麗溢出「激凶豐滿」超吸睛

    28歲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擁有逆天好身材,尤其I級罩杯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被譽為「東洋乳神」,人氣爆棚的她近日被發現現蹤台灣,儘管台灣日前體感溫度只剩個位數,但她無懼低溫,仍大方放送福利,扮成經典角色春麗,性感形象讓粉絲熱到都忘了寒流。
    2023/12/25 12:09
  • 水行俠驚現信義區? 原尺寸模型「民眾搶打卡」 影城周邊吸睛

    電影「水行俠」第二集上檔,上映第一周粗估票房已經衝破2千萬大關,這回不只在信義區出現巨大造景提供影迷打卡,更有影城推出獨家紀念票卡、海報,搶攻年末電影市場。
    2023/12/24 19:40
  • 首位「AI女優」處女作問世!動態畫面全曝光 衝擊日本AV

    今(2023)年可謂是AI(人工智慧)科技突飛猛進的一年,除了OpenAI的Chat GPT蔚為風潮,各種AI技術應用,都在今年嶄露頭角。然而,這股AI風潮也燒進了日本成人產業,「世界第一位AI AV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昨(22)日正式發表首部處女作,社群也同步更新宣傳短片,片商更以「AI與人類的融合」等標語吸睛,引發討論。
    2023/12/2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