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吸收 結果共2,373筆

  • 怕空襲?衛星照曝俄軍「汽車輪胎」放滿戰機 2可能作用曝

    烏克蘭近來頻使用無人機空襲俄羅斯境內,其中空軍基地內的戰機更成為攻擊目標,最新衛星照顯示,俄軍似乎開始在戰機上放置「汽車輪胎」,研判除了想吸收爆炸後的衝擊,避免戰機毀損,還能充當遮蔽物,降低飛機的能見度,尤其避免敵軍發動夜襲。
    2023/09/06 16:20
  • 早餐吃蛋白質助減肥!醫揭6大優質蛋白質 每日攝取量一次看

    增肌減脂除了加強運動之外,攝取足夠蛋白質是重要關鍵!尤其想減肥者,不要跳過早餐,因為早餐不但食物產熱效應好,還是吸收蛋白質最好的時候。一天蛋白質攝取量多少最佳?蛋白質食物該選哪些?高蛋白飲食有什麼好處?
    2023/09/01 18:42
  • 快訊/北檢起訴im.B主嫌曾耀鋒父子31人 盛竹如幫拍廣告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調查不動產借貸平台im.B詐騙吸金一案,經過3個多月偵查,發現從2016年起,該平台吸收金額高達90億916萬8900元,目前已經500多名受害者提告,北檢今日依《銀行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刑法》、《洗錢防制法》,起訴曾耀鋒(曾國緯)和女友張淑芬等31人,而曾幫忙拍攝廣告的盛竹如等5人則獲不起訴。
    2023/08/29 09:24
  • 歌后來了!鄭宜農壓軸金曲連發 吸收粉絲能量自嘲千年狐精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今(26)晚在「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的造浪舞台壓軸登場,接連帶來〈人如何學會語言〉、〈新世紀的女兒〉、〈天已經要光〉等好歌,讓全場觀眾聽得陶醉。
    2023/08/26 22:27
  • 護心術大公開!空污傷肺又傷心 醫揭3因素恐誘發心血管疾病

    氣候極端,高溫、低溫、空氣汙染是目前已知誘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因子!台大醫院環境及職業醫學部主任蘇大成研究發現,城市氣候溫度、濕度和PM2.5都會增加心臟血管負擔!建議現代人多走進森林,吸收芬多精,生活中減少使用塑膠製品,而溫泉浴也有助於降低血壓和心室壓力。
    2023/08/26 15:52
  • 「阿雄我們沒死」!卡努賑災土石砸車 車廠霸氣買單

    日前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一輛賑災廂型車,被土石砸中,車輛毀損,車主拍下劫後餘生,呼叫著同伴,「阿雄我們還活著」,這驚險情況,彰化一家修車廠老闆看到了,主動聯繫,幫忙修車,材料工資老闆吸收。
    2023/08/26 13:24
  • 大陸青年失業率創新高 政府鼓勵國企多用畢業生

    近期中國大陸多地發布政策,鼓勵國有企業發揮穩就業作用,充分吸收畢業生就業,對此,科技巨擘阿里巴巴將大舉招募2000多名畢業生。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在6月時達到21.3%,創下歷史新高,緊接著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就以要優化勞動力調查統計為由,宣布暫停公布青年失業率調查,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問題到底有多嚴重,雖然目前沒有官方數據參考,但還是可以從許多角度來觀察,陸媒報導為了搶救青年失業率,許多中國大陸的國家企業被要求帶頭吸納大學畢業生就業,有些省份還明確表示,人數不能低於去年或占比必須超過50%,推出相關規定的省市,包括上海、安徽、貴州、湖南和江西,每個省市對於招聘大學畢業生的人數都有不同的要求,但整體方向就是要國家企業盡量接收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2023/08/22 15:04
  • 油價又要漲!中油回補先前漲幅 估下週汽柴油調漲1角

    中國房地產爆發債務危機,市場對中國房市及後續經濟走勢態度悲觀,不利用油需求,國際油價下跌。中油為回補先前吸收漲幅,加上亞鄰最低價機制持續運作,預估21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各調漲新台幣0.1元。
    2023/08/18 13:05
  • 賴品妤父親擁19公司 柯文哲酸「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期跳出來反核能,怎料父親賴勁麟卻被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遭質疑讓台電虧損、靠綠能發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指出,台電採購綠電,價差都要自己吸收,等於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不禁再酸「一個人19間公司的董事長,了不起。」
    2023/08/17 16:29
  • 退役空軍上校吸收6軍官當共諜遭訴 再添1人涉案遭聲押

    劉姓退役空軍上校涉吸收6名現役軍官,為中國刺探軍情,被高雄高分檢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檢方後又查出鄭姓校級軍官涉案,今天凌晨聲請羈押禁見,由法官審理中。
    2023/08/16 15:21
  • 《光開門》店狗活力爆表有訣竅 補充完整營養靠這個

    近年來隨著少子化現象日益加劇,貓狗寶貝成了現代人生活的慰藉解方,也是許多人家中重要的成員之一。加上生活水平的提高、觀念的改變,許多家中毛小孩的奴才們都把寶貝當成小孩在溺愛,即使縮衣節食、少買幾件衣服,只要是對寶貝好的,都會願意霸氣購買!由金鐘視帝吳慷仁代言的毛孩寵愛品牌─木入森,推出的犬寶變不臭,幫助毛孩吸收好菌,趕走寵物腸道內的壞菌;而寵物魚油粉含有毛孩所需的必需營養素,除了好消化、好吸收外,適口性也十分理想,不必擔心家中小寶貝耍脾氣不吃唷!
    2023/08/16 09:00
  • 祖傳三代柴燒碳香豆花 炒砂糖變糖水最搭

    雲林斗六,一家祖傳三代的豆花,適合夏天消暑下午茶。店家門口就擺了兩個爐灶。一個柴燒碳火煮豆花,檜木桶盛裝,吸收木香與碳香。另一個炒糖,把台灣砂糖炒過,融化成又香又甜的糖水,是豆花最佳搭配。
    2023/08/10 18:47
  • 「小份做大份」要客付錢 控熱炒店闆娘「態度嗆」

    有兩位民眾,近期到新北林口一家熱炒店,點了三樣小份的菜,店員卻說,因為師傅把蒜泥白肉做成大份的,所以要收大份的錢,民眾不接受,最終雖然換了小份的,但店員態度不佳,跟老闆娘反映,卻被嗆「做錯餐你們不願意付,員工就要自己吸收價差」,但這家店google評論,也被投訴「小份變大份」或「一道自動變多道」的情況,但店家解釋,當天狀況是誤會,也有跟客人致歉。
    2023/08/09 13:21
  • 熟女「體重狂掉10公斤」醫揪元兇 嚴重恐釀心血管病症

    46歲的翁女士日前體重突然狂掉10公斤,又出現脹氣、胃食道逆流等症狀,到診所經過一系列腸胃功能醫學檢查後,發現主因是腸黏膜受損,讓能吸收養分的表面積銳減,導致身體吸收營養能力大打折,後續進行無麩飲食,攝取修復腸道黏膜的營養品,體重終於開始增加;醫師指出,大小腸黏膜受損症狀不同,小腸黏膜受損會導致體重下降,大腸黏膜受損會出現脹氣、排便變化等症狀,如嚴重造成腸漏症導致慢性發炎,也可能出現心血管病症。
    2023/08/09 10:47
  • 傳承擔蘋果晶片缺陷成本? 台積電:3奈米良率良好

    美國科技媒體The Information指出,台積電和蘋果公司(Apple)達成協議,在為蘋果生產定制晶片時,台積電將吸收新製程中出現的缺陷產品相關成本。台積電表示,不評論與單一客戶業務,強調3奈米良率及進度良好。
    2023/08/08 11:59
  • 快加油!明起中油油價調漲 汽、柴油各漲0.2元

    台灣中油公司自明(7)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各調漲0.2元,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0.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2.0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4.0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2元。本週因雙重平穩機制啟動,汽、柴油各吸收1.1元及2.5元。
    2023/08/06 12:22
  • 加油趕快!明起中油汽油調漲0.5元 95每公升31.8元

    台灣中油公司自明(31)日凌晨零時起汽油調漲0.5元、柴油調降0.1元,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0.3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0元。本週因雙重平穩機制啟動,汽、柴油各吸收0.8元及2.0元。
    2023/07/30 12:06
  • 蛋黃是藥材!中醫曝雞蛋能潤肺補氣 「緩解憂鬱」這樣吃

    雞蛋不僅取得方便,還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材。中醫師指出,蛋黃其實也算一種藥材,能潤肺補氣,還能鎮心安神,想要延長雞蛋的保存時間,最好還是放在冰箱中,還可以放入密封袋裡,防止雞蛋吸收冰箱中其他食物的氣味。
    2023/07/28 15:39
  • 聖嬰颱風會增強? 專家:颱風生成位置偏東南、生命期拉長

    目前已經從3年的反聖嬰轉換到聖嬰,隨著東太平洋的海溫回升,也可能讓颱風生成後,移動到台灣的生命期變長,而颱風強度則會受到海溫,還有大氣環境影響,不過專家提醒,在洋面上時間長,很有可能吸收的熱能量增加,強度增強機率提高。
    2023/07/25 21:50
  •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魯紀賢捲共諜案 涉案5人羈押禁見

    有詐欺前科的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為中國在台發展組織,吸收士官兵刺探軍事機關情報。台北地檢署今天聲押魯男及4名退役士官兵。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定5人羈押禁見。
    2023/07/20 20:00
  • 「扯鈴」認識通緝教練 郭書瑤弟捲共諜案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檢調發現這名魯姓教練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六個軍事單位的士官兵發展組織,蒐集軍事情報,遭法院收押禁見,另外一名共犯則是藝人郭書瑤的弟弟,訊後以20萬元交保,郭書瑤回應是弟弟找工作時不小心捲入紛爭,日後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3/07/20 18:01
  • 好扯!扯鈴教練淪共諜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曾受外交部邀請到國外表演的扯鈴教練魯紀賢,從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軍中缺錢花用的小兵加入組織,蒐集軍事情報,國防部長發現全台營區都有類似狀況,通報檢調單位,監控一年才收網,約談18名被告和證人到案,其中五人遭聲押。
    2023/07/20 15:05
  • 快訊/親弟涉共諜案20萬交保 郭書瑤回應了

    國軍又爆發共諜案!調查局國安站日前監控發現,中華民國扯鈴常務理事紀賢,自去(111)年4月起,涉嫌透過退役士官接觸、拉攏並吸收軍基層士官兵,伺機刺探蒐集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昨(19)日大動作搜索6部隊,包含魯男在內有5人遭聲押,此外,藝人郭書瑤的親弟也被捲入其中,稍早裁定2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7/20 13:17
  • 吃櫻桃、黑糖補鐵? 專家曝「8食材、2技巧」增加鐵質吸收

    「鐵」是血紅素製造的主要元素,負責輸送氧氣至人體各處,也幫助人體免疫系統正常運作,一旦攝取不足,可能引起疲倦、氣色差、心臟無力、免疫力下降等症狀。對此,營養師呂雅珍分享8種真高鐵食材,建議要搭配維生素C、要吃多樣化飲食和不隨餐配茶飲,才能有效吸收鐵質。
    2023/07/20 12:54
  • 國軍又爆共諜!疑地下錢莊借錢基層吸收官兵 檢調搜6部隊

    國軍又爆共諜案!調查局國安站日前監控發現,1名魯姓扯鈴教練自去(111)年4月起,涉嫌透過退役士官接觸、拉攏並吸收軍事單位基層士官兵,伺機刺探蒐集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昨(19)日大動作搜索25處,目前已有5人遭聲押,另名郭姓退役軍人以2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7/20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