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吶喊 結果共482筆

  • 戴資穎挺進金牌戰 決賽前夕發聲:明天交給你們為我吶喊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4強賽對上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以直落二奪得勝利,成功闖進金牌戰,明日將對上中國隊好手陳雨菲,爭取中華隊在東奧的第三面金牌,而她也在IG發文直呼「明天最後一場,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
    2021/07/31 22:32
  • 小戴逆轉晉4強鄰居暴動 網憶「8年前這賽事」:全瘋了

    2020東京奧運賽事凝聚人心,國人齊心替選手加油,「世界球后」戴資穎30日在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上對上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苦戰3局才逆轉拿下4強賽門票,令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對此就有網友感嘆「台灣有多久沒有整條街都在吶喊」,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7/31 18:35
  • 歧視挨轟!德國教練大吼對手「駱駝騎士」 秒失業遭召回國

    運動場上的激情吶喊難避免,但是德國自行車聯盟(BDR)運動總監暨總教練莫斯特(Patrick Moster)日前在東奧監賽過程中,疑似太過興奮,在賽場大吼帶有嚴重歧視的用詞,稱對手是「駱駝騎士」,還全程轉播上電視,讓賽評當場傻眼。自行車隊也在今(29)日發出聲明表示,認為莫斯特不適合繼續擔任總教練工作,已決定將他遣返回德國。
    2021/07/29 16:37
  • 來個抱抱!混雙奪銅鄭怡靜爆哭伸手 林昀儒妙回..冷了

    台灣桌球混雙組合,昨(26)日下午銅牌戰,台灣代表林昀儒、鄭怡靜,一掃前場賽事失利陰霾,一上場火力全開,以4:0完封法國組合。當下鄭怡靜激動吶喊,並留下感動的淚水,看見這一幕的銅隊友林昀儒,則是有點尷尬。
    2021/07/27 09:56
  • 虛擬群眾特效發威 數十人即可創造萬人場景

    因為疫情很多需要大量群眾演出的戲劇情節,都沒辦法實際拍攝。以足球教練為主角的影集,上萬球迷吶喊的場面不能少,也因此製作團隊就藉由特效科技,利用幾十個真人演員在綠幕前的拍攝,虛擬出兩萬六千人在現場的壯觀場面。
    2021/05/05 15:19
  • 日本願助台鐵「整頓安全制度」 網友跪喊:拜託快來!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211人輕重傷,為台鐵近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死傷事故,引發國際關注。針對各界關心的安全制度問題,日本交通大臣赤羽一嘉表示,若台灣方面提出需求將討論可提供的援助。對此,有民眾瘋狂吶喊,「拜託快來!」盼幫國內整頓交通。
    2021/04/07 16:33
  • 原來鄭敬淏這麼好笑! 《機智醫生》玩「寂靜吶喊」讓羅PD屈服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開播後,收視表現不俗,第二季將在五月播出。戲裡的「五人幫」好感情延續到戲外,甚至還開了網路節目,在片場外搭帳篷露營,不顧形象玩遊戲,展現有別於電視劇裡精明幹練的醫師形象。
    2021/03/28 12:32
  • 東奧聖火3/25起跑!防疫至上 勿跨縣.勿吶喊

    再過一個月,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就要起跑,儘管到現在,日本國內還有應該停辦的輿論聲浪,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方面始終沒有鬆口,一切按照預定進行;不過為了防疫,發布了前所未有的實施方針,鼓勵民眾透過網路觀看,沿途限定當地居民,要民眾不要跨縣追星,名人跑聖火的地點,將考慮改在特定可管控的場所。至於到時候比賽能否有觀眾,東京要不要招攬外國觀光客,可能要等到聖火起跑,視日本和國際疫情再做決定。
    2021/02/25 19:52
  • LGBT無聲吶喊 日本推動性別平權漫畫

    東京奧委會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言論,讓日本的性平意識議題再次被搬上檯面。父系社會的傳統思想,不易推動多元性別社會,但相關團體仍努力不懈。有性平推廣工作者以漫畫描繪LGBT族群的故事,獲到廣大網有支持,帶動異性戀者了解性別多元。也有平面攝影師發起製作性平雜誌,拍攝所謂的「性別錯置」寫真,挑戰傳統觀念的性別刻板印象,以強烈的視覺衝擊,觸發社會思考LGBT的性平概念。
    2021/02/08 20:00
  • 馬桶「噴泉式吐白沫」3小時 英公寓遭淹沒淪泡泡海

    馬桶堵塞是令許多人頭痛的日常問題,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驚見馬桶不停噴出大量「白色泡沫」,甚至還流到走廊地板上,宛如一座純白色的泡泡噴泉,讓他崩潰吶喊「我的天阿!」通知房東後,不僅要自行清理,還被溫馨提醒「下週記得交房租」,讓他哭笑不得。
    2021/02/05 16:51
  • 張惠妹跨年準時開唱!重磅喊「歡迎光臨烏托邦」粉絲嗨翻

    天后張惠妹睽違21年返故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坦言心裡激動又感動,直呼「真做對了一件事情」,粉絲不畏寒冬紛紛湧入現場,張惠妹也不辜負粉絲期待於9時30分準時開唱,吶喊「歡迎光臨我們烏托邦,雙手借給我!」現場瞬間嗨翻。
    2020/12/31 21:49
  • 男童車廂「做體操狂搖椅」母無視 他爆氣:沒禮貌

    搭乘大眾運輸應留意自身行為,避免影響別人,一名男網友抱怨在台鐵上遇到一名男童在車廂內做體操、狂搖椅背吶喊,多次勸導都沒用,同行家長甚至置之不理,讓他忍不住動怒,男童才停止誇張行為,也直呼太沒禮貌。
    2020/11/28 09:16
  • 秋鬥湧5萬人反萊豬 他直擊曝:民進黨已失去「此族群」

    由勞工團體主辦的秋鬥遊行昨(22)日在凱道舉行,不僅民間團體,國民黨、民眾黨等在野黨也號召民眾上街頭,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堪稱秋鬥史上最大規模,上萬人向蔡政府發出吶喊。參加遊行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現場觀察。
    2020/11/23 08:22
  • 小鬼離世滿月…峮峮「哭聲調成靜音」 堅強喊話網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猝死家中,享年36歲,消息曝光後令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惋惜,女友峮峮更是忍不住悲傷,公開了兩個人「不認愛」的約定,心碎吶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然而今(16)日是他離世一個月的日子,峮峮也在IG分享了一段文章,曝光目前心境,令人看了好心疼。
    2020/10/16 17:31
  • 二手礦泉水?女一擰瓶蓋驚覺「不對勁」 反胃喊:噁心

    別把超商當自家廚房!近日一名女學生去超商買水,但沒想到開瓶蓋時竟沒聽見「喀喀」聲,甚至還發現瓶中的水位比正常水位低,疑似是已經有人喝過,讓她感到反胃,不禁吶喊「喔我的天!」
    2020/10/08 16:35
  • 金曲歌后浴室滑倒「後腦重摔著地」 洋尪崩潰:不要死

    44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被爆昨(6)日在浴室滑倒,全裸狀態下後腦勺撞上地板,被送急診治療,與她結婚12年的老公Duke也擔心到崩潰吶喊「不能睡!不要死!」目前李愛綺已無大礙返家休養。
    2020/10/07 20:53
  • 七一國安法上路 香港人上街哀悼「一國兩制」亡

    大陸人大常委會30日通過的港版國安法,今天凌晨,香港特首火速簽署,即刻生效。這部法案首次在香港人面前公布,揮舞港獨、疆獨旗幟,吶喊鼓吹獨立的行為,都會被依觸法而遭逮捕。歷年來的今天,香港都會舉行七一遊行,唯獨今年沒有獲得批准,但群眾照樣走上街頭,截至目前超過70人被逮捕。港版國安法也引發各國抨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27國發表聲明,嚴重關切香港一國兩制遭到破壞。
    2020/07/01 19:59
  • 美又見執法過當! 非裔男喊「不能呼吸」當場死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還沒平息,又被爆出其實去年在德州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男子在警方壓制過程中,大喊著不能呼吸,最後死亡,悲劇不斷上演,讓全美國社會吶喊著改革,不少人希望廢除警察,但川普表態不同意,力挺警察到底。
    2020/06/09 22:32
  • 車友們出動!機車安全帽準備好 全台十大熱門景點兜風去

    快一起騎車出去玩!疫情期間大家都快悶壞了,沒想到梅雨季緊接著報到。看著車庫裡的愛車,想出門騎車的心早已按耐不住,再抬頭看看陰暗的天色,不禁讓人在心中吶喊:「好想出門騎車啊!!!」
    2020/06/09 17:10
  • 台北最受歡迎義式餐廳「鬍子餐酒」 4/22後暫停營業

    「Baffi鬍子餐酒」在台北東區開業長達8年,受到許多饕客喜愛,但近期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人潮銳減,日前無預警在臉書發出「不捨公告」,透露本月22日後將暫停營業,「釋出此空間給下一棒有緣人」。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紛紛吶喊「不敢相信」。
    2020/04/06 17:10
  • SBL爆衝突 裕隆璞園洋將揮掌推人判出場

    配合防疫,超級籃球聯賽SBL閉門開打,不開放觀眾進場,雖然少了球迷熱血吶喊,但場上球員依舊全力求勝,4日晚間裕隆對上璞園,雙方洋將布拉,以及賈西亞,在第一節就因為強攻籃下,發生肢體衝突,最後兩人被裁判驅逐出場,都被處禁賽兩場處份。
    2020/04/05 13:58
  • 自爆7天沒洗頭!楊丞琳崩潰吶喊:它快戳瞎我

    女星楊丞琳因甜美外型,過去曾被封為「可愛教主」,自去年與李榮浩結婚後,除了經常在社群帳號甜蜜放閃,也不忘與粉絲們分享時尚穿搭,不過日前卻發文自曝,已經長達7天沒洗頭髮,嚇壞不少粉絲。
    2020/03/24 15:48
  • 「快幫我爸CPR」 歸仁透天厝失火7口受困

    凌晨,台南歸仁一處透天厝,起火點疑似是一樓神壇,導致一家七口一度受困屋內,消防人員抵達時,四個人已經自己逃出來了,困在一樓客廳的屋主救出時,意識模糊,家人不斷吶喊"拜託 快幫他CPR";困在三樓的一對母女,最後脫困的媽媽不斷發抖,關心6歲的女兒受到驚嚇,一直要找女兒。
    2020/03/09 11:21
  • 封城滿月 網傳武漢人深夜吶喊、苦中作樂

    湖北武漢封城到這個月23日,正式滿一個月,在武昌火車站地下室有二十幾名外地人,因為沒趕上封城前離開,直接住在停車場,吃泡麵度日,而網路上也流傳一段武漢人,因為被悶壞了,深夜集體對著窗外吶喊。
    2020/02/24 12:46
  • 封城6天好悶!武漢市民齊開窗高歌 醫嚇壞:快停止

    武漢肺炎爆發後持續延燒,大陸當局為了防止疫情死亡人數飆升,於本月23日宣布「封城」,公共運輸也全數暫停營運。據了解,目前封城已邁入第6天,日前有大陸網友就在網路上號召武漢市民,每天晚上8點一起開窗吶喊、唱歌,藉此發洩一下並彼此加油。不過,此舉卻嚇壞武漢協和醫院的醫生,提醒當地民眾「立即停止」。
    2020/01/28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