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吶喊 結果共482筆

  • 林柏宏同志夜店熱舞恥度破表 認做這事「下半身超忙」

    人氣男星林柏宏主演的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人生恥度開到百分之兩百,在片中飾演大方出櫃的同志毛毛,展現誇張奔放的肢體動作,出賣形象到極致,害羞的他坦言很多場戲都超害羞,事後看畫面都會內心吶喊「我是怎麼做到的啊!」他還獻出同志夜店初體驗,林柏宏因不善跳舞特別喝酒上陣,穿梭在衣著火辣的舞者群裡,笑稱:「在同志夜店熱舞,是我突破最大的一場戲,感謝程偉豪導演把我的開關打開。」
    2023/01/12 00:33
  • 補班很累?五月天阿信放話榨乾歌迷 「不會放過你們」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今(7)日來到第7場,雖是補班日,但現場依舊湧入2.5萬名歌迷狂歡,在唱完〈香水〉後,阿信表示:「今天大家辛苦了 很多人要補課補班,但是今天晚上,五月天一樣不會放過你們,要你們釋放出所有的熱情、吶喊、體力,你們說好不好?」
    2023/01/07 19:27
  • 世足圖輯/法國隊衛冕失敗返國 姆巴佩難掩失落一臉嚴肅

    2022卡達世足賽已經圓滿落幕,在本屆試圖衛冕冠軍得法國隊在決賽時以4:2飲恨吞敗,無緣大力神盃。19日時全隊自卡達返國,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就被拍到全程都一臉嚴肅,似乎尚未從輸球的情緒中恢復過來。在克里雍大飯店(Hotel Crillon)全隊向聚集在外等待的民眾揮手致謝時,姆巴佩依然笑不出來,但這絲毫不減球迷對國家隊的熱情,群眾個個歡呼吶喊,歡迎球員歸國。事後姆巴佩也在Instagram首度發聲,寫下「Nous reviendrons.(我們會回來的)」,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500萬人按讚。
    2022/12/20 11:35
  • 野生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 冷冽寒風中吶喊「下麵」給他們吃

    曾國城昨(18)日特別號召自己的「PaMi曾拌麵團隊」及世新大學的學弟妹組為參與臺北馬拉松的跑者打氣加油,頂著低溫的他還化身為熱血「SUPER麵」幫大家煮麵補充體力,結束後又馬不停蹄趕去演出《摘心米其林》舞台劇最後一場巡演,體力像超人一樣,相當驚人。
    2022/12/19 13:59
  • 世足阿根廷vs.法國你挺誰? 正妹主播連夜狂歡「梅西就差一座金盃」

    「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即將於12月18日開打,新北市政府和華視攜手共同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直播派對「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由華視美女主播王乃伃、莊雨潔、連珮貝、鄭雅方與林淳霈輪番上陣主持。王乃伃與林淳霈都是首次主持大型賽事直播,心情相當地興奮,邀請粉絲一起在星空下看球賽,體驗萬人一同為支持球隊吶喊的熱血活力。
    2022/12/15 22:51
  • 熬夜看世足好餓!10大球賽必備宵夜 冠軍超有飽足感

    風靡全球的世界盃足球賽,睽違4年正式在卡達開打!緊張刺激的賽事讓不少球迷熬夜追球賽,不過半夜一邊為支持的隊伍吶喊,一邊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究竟有哪些食物是網友們看球賽時不可或缺的點心?
    2022/12/01 17:57
  • 諷Model X會致命!特斯拉不爽提告 車主判賠+登報道歉

    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銷售非常地火,強大的聲量與炙熱的銷售除了為品牌帶來獲利,卻也意外地受盛名之累惹來一堆麻煩事,像是有車主在上海車展上大鬧抗議Model3 煞車失靈、或在廣州有人企圖禁止特斯拉上路,還有人趁亂搖旗吶喊要特斯拉滾出中國。
    2022/11/26 16:12
  • 「重慶超人哥」批清零政策吶喊6字  遭警強拉鄰居出手救

    嚴厲封控的重慶市,24日出現一名在小區門口批評中國防疫政策的男子,論述條理分明獲得民眾共鳴,但也一度遭員警勒頸帶走。最後被民眾上前成功解救,贏得了「超人哥」的稱號。
    2022/11/26 16:10
  • 蔣萬安太太現身!落淚喊:選後全家好好吃一頓飯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民眾揮舞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9點17分喊出現場已湧入5萬人。蔣萬安妻子石舫亘也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現身,在活動現場,也播出石舫亘錄給蔣萬安的一段影片,講述自己看著蔣萬安一路上的辛苦,心裡非常心疼,喊話「選後全家好好吃一頓飯」。
    2022/11/25 22:21
  • 現場湧入5萬人!蔣萬安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現身:他不會說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民眾揮舞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9點17分喊出現場已湧入5萬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兩位「神秘嘉賓」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也晚間9點左右現身,為蔣萬安做最後衝刺。
    2022/11/25 21:54
  • SJ睽違3年炸小巨蛋「吸金1億5百萬」 始源全中文射5種愛心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睽違3年再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與E.L.F.(粉絲暱稱)同歡。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即便下著雨,粉絲仍相當熱情地為偶像們尖叫吶喊,場面相當熱鬧,3日演唱會共有3萬名粉絲入場,總票房估計有1億500萬元新台幣,台韓工作人員共計破百人。
    2022/11/25 20:30
  • 不畏風雨!蔣萬安選前之夜5萬人響應 朱立倫喊: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外頭下著大雨,但現場至少湧入萬人以上,支持者搖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7點38分喊出現場已湧入2.5萬人。據了解,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等人將在晚間9點左右現身,要以市政專業角度來推薦蔣萬安。
    2022/11/25 19:51
  • 天冷吃鍋又怕胖?醫授減少熱量「6妙招」 喝對飲料消水腫

    天氣轉涼,不少人心中開始吶喊「好想吃鍋!」火鍋的湯底、食材相當多元,很容易就吃下驚人熱量,想控制體重又想滿足口欲,醫師教你吃火鍋要先煮什麼食材,「吃對順序」就能控制體重!
    2022/11/16 14:29
  • 梨泰院英雄!警獨自疏散人潮喊到沙啞 拼命身影逼哭網友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近日有人公開一名警察29日獨自在意外現場疏散民眾的影片,他在吵雜中吶喊「有人死了、請你們幫幫忙」,試圖疏散人潮,喊到連聲音都變得沙啞。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稱讚他是個英雄。
    2022/11/01 15:45
  • 「辣個男人」合體許淑華 韓粉:韓國瑜我愛你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一整天旋風式輔選,下午來到南投合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現場不只合唱,還幫許淑華打抱不平,韓粉則是在台下瘋狂吶喊。
    2022/10/29 20:20
  • 旅法中國人行動劇諷習稱帝 怒反共產黨非法政權

    中共今天召開20大,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邁向第3任期。旅法中國人以行動劇、標語遊街等方式反共產黨獨裁。參與者表示,很多中國人不滿政府,海外擁有更多自由,就須更大聲吶喊。
    2022/10/17 10:48
  • 都在等辣個男人!團隊回歸、韓粉湧街頭 義氣相挺他女兒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今(10)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將首度公開站台,不少藍營支持者衝著這點,紛紛來到現場搖旗吶喊,人潮將五福、民權路口擠滿。韓國瑜還沒到,許采蓁先在後台接受韓粉文山伯、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的打氣,鄭照新說,自己人早上南港,中午台中,下午基隆,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回到高雄幫許采蓁站台。
    2022/10/10 20:23
  • 西九州新幹線9/23通車 福岡-長崎更省時

    防疫第三年,不少人吶喊著:真的是好想出國!尤其日圓正便宜,而日本也加緊腳步規劃各項觀光事務。經過10年建設,「西九州新幹線」宣布9月23號正式通車,串聯起九州西半部;往來福岡、長崎可省下半小時,最快只要1個小時20分鐘就能抵達。
    2022/09/14 20:00
  • 必比登推介!最美蔬食餐廳必吃前5名:韓式炸雞、冬蔭功入列

    受到疫情影響,餐飲業哀聲連連,但堪稱最美的蔬食餐廳「小小樹食」,卻在一片吶喊聲中嶄露頭角,一舉拿下享譽全球的米其林評鑑,榮獲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以及2020推出的米其林綠星(MICHELIN Guide),到底「小小樹食」有什麼魅力,讓料理不只是空有理想,還能顛覆你對味覺的想像,現在就跟著食尚小編一探究竟。
    2022/09/14 12:52
  • 側寫/民進黨雲林光復之戰 劉建國扛「山海一體」重任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各縣市長參選人蓄勢待發,勤跑行程掃街,各地區選戰激烈,本月2日傍晚,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競選總部,在他原本的服務處盛大成立,當日是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最關鍵的一天,飄著細雨、冷風襲來,明德陸橋下特別封路且有5000名熱血支持者到場,熱烈搖旗吶喊,總統蔡英文也連續三周南下力挺,屢次被傳不合的海線立委蘇治芬也無懼風雨替他站台,黨從中央到地方齊聚助選,就盼劉建國能搶下這濁水溪以南第一個灘頭堡,光復雲林。
    2022/09/11 09:29
  • 梨形身材有救了!買褲4秘訣 大屁股選這款準沒錯

    什麼樣身材的女生買褲子最難?小編認為,就是腰細、屁股肉的女生,買褲子最累了~褲子版型一沒選好,整個人的重心瞬間往下,臀寬人又矮,真的好慘,聽到你內心崩潰的吶喊,小紅書上的網友也就整理了4招,讓你能順利買到適合自己的褲子喔!
    2022/09/09 22:27
  • 蘇治芬同台!蔡英文連3週挺劉建國:打造雲林科技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抵達雲林,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儘管現場飄著間歇性陣雨,仍澆熄不了雲林人的熱情,許多人不畏風雨到現場為劉建國和縣議員參選人打氣。蔡英文在現場支持者的搖旗吶喊聲中,上台為劉建國披上競選背帶,並在最後牽起劉建國、黨籍立委蘇治芬的手,高聲呼喊「新雲林、拚未來」,展現雲林大團結的氣勢。
    2022/09/02 23:52
  • 吳菊能畫擅陶工筆抽象 人生跌宕藝術啟新生

    吳菊是一位陶藝與繪畫兼修、二者相得益彰的藝術生活家。她的一生,從先生車禍驟逝後,面臨許多挑戰,獨立撫養兩位女兒,生活忙碌之餘,藝術創作從未中輟。至今她的陶作在藝壇上仍樹立出強烈的個人風格,她的工筆抽象油畫更是畫壇唯一,不為商業創作,單單回應內心創作吶喊之聲。
    2022/08/24 15:35
  • 艾成生前「嘶吼畫面」曝光!激動訴40年苦:我對得起我

    藝人艾成意外墜樓過世,父母等7位家屬日隔天也從馬來西亞趕來,飛來台灣收屍。而艾成生前嘶吼畫面曝光,對著鏡頭前激動高歌「我對得起我」、「我就是我生命的傑作」,字字句句唱出自己的內心,吶喊唱出這40年的苦。
    2022/08/20 12:04
  • 丫頭砸大錢送禮下禁愛令 期限曝光郭書瑤崩潰催懷孕

    女星郭書瑤18日過32歲生日,好姐妹「丫頭」詹子晴送上了一份大禮,更是下了「禁愛令」,要求郭書瑤乖乖上課、不准談戀愛,讓郭書瑤十分崩潰,不禁吶喊「大家去幫我催她懷孕好不」。
    2022/07/25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