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吶喊 結果共482筆

  • 再提死諫!陳水扁稱哀莫大於心死 轟政府粗暴沒法理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未來若有黑金槍毒、洗錢等皆無法參選,其中包含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等人政治路皆中斷。陳水扁今(27)日清晨再重申,面對既不顧憲政法理,又不管人情義理的粗暴政府,「死諫」將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吶喊。
    2023/05/27 17:15
  • 《選罷法》排黑條款今表決 陳水扁死諫:昨日是人生最後告別

    針對政治人物參選的排黑條款今(26)日將在立法院表決,前總統陳水扁凌晨透過臉書指出,為了執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讓參政權唯一死罪的「二條一」大復活,他的「死諫」將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吶喊,昨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8周年晚會,就是人生最後一次的感恩告別。
    2023/05/26 09:20
  • 「把俄軍逼進大樓轟炸」 國際軍團巴赫姆特作戰全記錄

    烏東巴赫姆特戰況激烈,CNN一段新影片,還顯示各國志願兵組成的國際軍團作戰現況,可以聽到疑似是英國大兵,在吶喊要同袍小心行動,而烏軍在東部其他前線也利用軍車和砲彈,結合成更強大的武器回擊俄軍,同時在陸地與海上進行軍演,為大反攻做準備。
    2023/05/17 20:23
  • 台灣啦啦隊赴美奪金 頒獎竟誤播「大陸國歌」

    台灣的啦啦隊,赴美國奧蘭多參加啦啦隊國際盃,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金牌,不過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卻誤播成「大陸國歌」,讓全場陷入尷尬,我國領隊馬上反映要求換歌,才換成我國國旗歌,也還好當下場內所有人一起吶喊「TPE」,化解尷尬。
    2023/04/26 13:05
  • 留台再戰?魔獸下步動向曝 感言:非常美好的旅程

    台灣職籃桃園雲豹本季已無緣季後賽,22日作客台啤英熊輔大主場,魔獸儘管沒上場仍在場邊吶喊,而魔獸合約即將到期,外界關注是否續留台灣,雲豹執行長透露魔獸意願。
    2023/04/22 23:04
  • 小S驚喜現身二女兒畢業典禮!台下狂吼5字 嚇壞全場爸媽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以及二女兒Lily也憑藉高冷外表和甜美氣質踏足演藝圈,並透過不少模特邀約、廣告等亮相。而小S日前也提到,其實Lily很在乎媽媽是否出席學校活動,為了讓女兒看到自己,她也決定在畢業典當場吶喊「媽媽有來喔!」
    2023/04/22 11:00
  • 跳到扣子爆!樂天女孩OL緊身裝再現 上班族趴這天登場

    中職樂天桃猿再次為工作忙碌,身為上班族的球迷謀福利。適逢四月尾聲,球團邀請球迷親臨現場,一起衝刺勝利KPI,上半季「紅布朗花園上班族趴」就在4月28日,全猿迎接「上班族」下班,和全公司一起來球場為桃猿加油吶喊、發洩壓力。
    2023/04/20 18:22
  • 才喜稱要當爸!安迪愛子竟突喊「不愛自己了」 親揭脆弱心境

    才剛宣布辣模女友懷孕,要升格當爸爸的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全新單曲〈不愛自己了〉,單曲將人生遭遇的困境與內心的孤寂寫進歌詞,是他在面臨嚴重低潮時所寫下的歌曲。Marz23分享:「不知道大家是否曾有過當想扮演好生命中各種不同角色時,卻一切都搞砸然後沒有人可以理解你;如果你曾感覺過,這首歌就是獻給你們的。」希望透過歌曲裡的放聲吶喊,讓聽者得以獲得療癒及解脫。
    2023/04/08 13:31
  • 音樂與靈魂的交織 台灣首部佛拉門哥葵花寶典展歷史風貌

    由台灣吉他學會,以及譽為「佛拉門哥吉他大師」的莊維仁老師,將於4月22日舉辦的新書發表會中,隆重介紹日本知名音樂評論家浜田滋郎,所揭露西班牙「佛拉門哥(Flamenco)」悠久的文化歷史著作《佛拉門哥的歷史》。佛拉門哥是一種音樂、一種文化,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由對生命的吶喊、直達心靈深處的歌唱(Cante),加上細膩而優美、俐落而狂野的舞蹈(Baile),再由鏗鏘有力的技巧帶動舞者與歌者情緒,主導表演節奏及舞台氣氛的吉他(Toque),共同組成佛拉門哥文化的靈魂。擔任譯者的莊維仁老師透過其豐富的音樂生涯與對佛拉門哥的熱愛,希望此書能夠讓這個迷人的文化能夠深植人心。
    2023/04/07 16:08
  • 五月天突宣布「年底台中加開3場」 歌迷見賣票時間哭了

    搖滾天團五月天,自3月29日起,一連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20萬張門票一開賣隨即秒殺,令許多沒辦法入場的歌迷相當扼腕。然而演唱會才進行到一半,今(1)日凌晨卻突然釋出加場喜訊,讓五迷又驚又喜!只是當眾人看到開賣時間後,才驚覺自己又上當,哀怨吶喊「這種圖不用做得這麼認真!」
    2023/04/01 16:27
  • BLACKPINK來高雄嗑火鍋 LisaIG藏超萌彩蛋

    韓國女團BLACKPINK上周末來台開唱,團員返國後,今天(26日),成員Lisa在IG PO出彩蛋,有團員Jennie、Jisoo在後台喊著要吃火鍋的影片,自己也加入吶喊,最後PO出四名團員在包廂吃火鍋的開心合照,Lisa更在PO文中謝謝粉絲,讓她們在高雄留下美好回憶。
    2023/03/26 23:22
  • 直擊石垣飛彈基地! 運送彈藥爆警民衝突

    石垣島陸上自衛隊基地兩天前正式進駐,而今天(18)從港口運來大型彈藥,但有在地居民不滿聚集抗議,高舉旗幟吶喊不要飛彈,石垣警備隊出動排除,才讓車隊順利進出,TVBS採訪團隊也到現場直擊石垣島的日本新基地。
    2023/03/18 19:53
  • 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 啦啦隊應援曲成另類外交

    世界經典棒球賽A組,是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除了球員在場上精彩的表現,這一次場邊的應援團也躍上國際版面,尤其台灣球迷的熱情吶喊、還有應援歌曲等等,都讓外媒印象深刻。
    2023/03/13 22:54
  • 經典賽/隨隊征戰17年 古巴狂粉大叔:球隊在哪我在哪

    中華隊今(12)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對決古巴,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眾席上,除滿場為中華英雄熱情吶喊的台灣球迷外,還有一名帶著高帽、拿著喇叭的古巴粉絲異常顯眼,除幫古巴加油外,也不斷帶動看台氣氛;他名為阿維拉(Pablo Avila),過去17年來都隨古巴隊征戰,是最有名的「古巴狂粉」,不只成為鏡頭捕捉焦點,日前也吸引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記者採訪。
    2023/03/12 17:23
  • 最萌應援!賽前選中華勝荷蘭 連早餐都「大嗑義大利」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正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上萬球迷湧入棒球場,替中華隊加油吶喊,昨(10)日,中華隊對戰義大利取得首勝,有許多民眾還特地大嗑義大利麵、比薩來應援,連警犬也不例外,台中市刑大特地準備了用「花椰菜、蛋白、紅蘿蔔」組成的「綠、白、紅」特餐,排列成義大利國旗的圖案,被警犬「水餃」嗑得一乾二淨,先為中華隊應援,吃飽飽再到洲際棒球場上班。
    2023/03/11 13:34
  • 史上最香經典賽!林襄、峮峮「夢幻組合」應援 熱舞猛跳辣照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8)晚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由6支中職球團選出21名啦啦隊組成「經典女孩」,其中兩大啦啦隊女神林襄、峮峮(吳函峮)也同場「合體」應援,與2萬名觀眾一起吶喊替中華隊加油。
    2023/03/09 09:37
  • 嘉義市校園為中華隊加油 創意擺盤送上獨「嘉」祝福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晚點燃戰火,中華隊在A組的預賽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不少球迷已磨拳擦掌準備到場為球員吶喊助威,棒球原鄉嘉義市熱情不落人後,別出心裁號召全市國中小學及幼兒園發揮巧思,將營養午餐擺盤成「中華隊加油」字樣為中華隊集氣,在讓學童吃得營養均衡又開心的同時,更為中華隊送上「獨嘉」的祝福。
    2023/03/08 16:26
  • 台中搖滾盛事 浮現祭圓滿落幕 三萬人次樂迷朝聖

    滿場觀眾齊聚、大聲呼喊,隨著音樂節奏搖擺,身為音樂人的浮現音樂創辦人老諾表示,2023年浮現祭「世界的冒險」是象徵「和平與愛」精神的音樂節。近百組樂團來自台灣與日、韓、泰、港,連續兩天嘶吼飆歌,九大主題舞台更讓粉絲及樂迷盡情的吶喊衝擊,在國內外樂團接力演出之下,浮現音樂祭進了入新的天花板,成為台中海線音樂祭的代表。
    2023/03/04 10:00
  • 一走就是13年!通緝男落網緊擁未婚妻悲泣 警頻看錶:好了啦

    高雄鼓山警方抓到一名毒品通緝犯,移送前男子要求和未婚妻告別,兩人就在員警面前相擁而泣,上演苦情鴛鴦離散的戲碼,讓在場員警好無奈,頻頻看錶,內心似乎在吶喊你們好了啦。
    2023/02/28 17:34
  • 魷魚被嚇到噴墨!水族館魚缸全黑 「魟魚崩潰求救」笑翻網

    日本高知縣一間水族館,近日在推特發表道歉文,稱赤魷吐墨汁導致展示水缸烏黑混濁,並附上照片。許多人發現在混濁的水中,有一隻魟魚緊貼著水缸,笑稱牠看起來很崩潰,彷彿在吶喊「救救我」。
    2023/02/28 16:11
  • 經典賽/好香!最仙女團長應援中華隊 因大師兄愛上棒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十天,今(27)天中華隊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5:1屠龍成功,內野幾乎滿座,尤其在經典女孩應援下,全場球迷氣氛相當熱絡。看到民眾如此激情吶喊為中華隊加油,團長Rina很感動,坦言在接到消息要擔任團長後,熱身賽前三天都睡不好,好在應援相當順利,球迷都很熱情,這也讓Rina想起當時愛上棒球的契機,就是因為「大師兄」林智勝。
    2023/02/27 18:07
  • 俄烏戰爭滿週年 德法萬人上街頭祈烏克蘭和平

    德國和法國民眾今天走上街頭為烏克蘭和平吶喊。前一天,這兩國的社運人士剛紀念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屆滿一年。
    2023/02/26 15:24
  • 《人肉搜索》續作爆好評! 劇組因這事面臨「意想不到大災難」

    懸疑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原班人馬打造的Z世代續作《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日前在北美上映,讓人猜不出結局的複雜劇情和神速剪接風格,讓口碑持續延燒,為了更貼近現代網路習慣,製作團隊融入FaceTime、抖音等流行APP,多元推理技巧讓觀眾拍案叫絕,飾演女主角瓊恩的女星絲托姆雷德也表示:「我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就被吸引住了,當我以為我知道兇手是誰的時候,卻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而且我當時一直在心中吶喊,這到底要怎麼拍啊?」
    2023/02/21 16:00
  • 體育成績18分 爸「武士刀捅死兒」崩潰:只是想嚇唬他

    成績比命更重要?四川綿陽一名父親,因發現兒子成績不理想,竟拿出家中武士刀想「給他一個教訓」,結果父子倆發生爭執,爸爸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將刀刺向兒子的腰部,當場血流如注。儘管他當下立刻叫救護車將兒子送醫,但最終仍回天乏術,也讓他崩潰吶喊:「我只是想嚇唬他。」
    2023/02/09 20:49
  • 短影集MV踏進愛情故事! 韋禮安、A-Lin翻唱經典歌

    歌手韋禮安翻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唱出糾結與吶喊,這次拍攝成短影集,將愛情故事分成四部曲,另一部也包括A-Lin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把歌曲營造更有沉浸感,歌王陳奕迅則是將新歌拍成微電影。
    2023/01/17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