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吳鳳 結果共192筆

  • 吳鳳「一句話」揭南北差異 全網狂點頭:禮貌客套而已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居住台灣10多年,2015年與台灣妻子結婚,現在育有兩個可愛女兒,吳鳳也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台灣的生活經驗,字裡行間透露著一顆愛台灣的心。他今(16)日PO出去高雄旅遊的照片,並提到他觀察到的「南北差異」,並認為南部人更熱情,貼文引發不少討論。
    2021/11/16 22:01
  • 「公開處刑?」壽星被綁車頂遊街 網直呼:肯定永生難忘

    慶生方式百百種,竟有壽星生日當天被綁在車上「遊街」。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2台吉普車在嘉義市的吳鳳北路上,大聲放送生日快樂歌,但仔細看,第2台車上竟有1男1女被用膠帶綁在上頭,似乎是其友人精心策畫的生日惡搞,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直呼,「這肯定永生難忘」。不過警方則說,這樣的慶生方式恐怕已觸法,可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1/11/01 18:29
  • 為女兒剪指甲「不慎爆血」 吳鳳心疼:第一次失手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昨(27)日發文透露幫女兒剪指甲時,不慎失手害女兒流血,心疼說道:「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失手。」
    2021/10/28 15:00
  • 女兒揹老婆包包被批「有虛榮心」 吳鳳反擊:狹隘的想法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Ekim和Inci,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不料日前一張Ekim提著媽媽包包的照片,卻遭到網友批評「會有虛榮的心態」,對此吳鳳也回應「狹隘的思想只能培養出狹隘的孩子」。
    2021/10/18 22:46
  • 吳鳳國慶憶「來台15年」經歷 釣出蔡英文感動回應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更在2015年正式成為「台灣女婿」,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近日適逢雙十國慶,一家四口特地前往高雄觀看煙火,也發表長文回顧這些年在台灣的日子,沒想到引來總統蔡英文留言回應。
    2021/10/12 12:12
  • 國慶日合照吳鳳!員警「神撞臉吳宗憲」2萬人一看驚呆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今年國慶日,帶著一家四口到高雄看煙火,感謝台灣帶給他的一切。然而當天煙火施放前,吳鳳和一名警察合照留念,沒想到照片被PO上網後,眾人驚呼「我還以為是吳宗憲」,員警撞臉綜藝天王意外掀起討論。
    2021/10/12 11:41
  • 《魷魚遊戲》紅什麼?他揭韓劇成功3關鍵 台灣輸在這點

    南韓人氣影集《魷魚遊戲》推出後全球討論度暴增,火速衝上多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引發熱烈討論,至於該劇為何能如此受歡迎?藝人吳鳳對此分析3大關鍵,直言南韓近10年無論音樂或其他娛樂作品,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由此可見,韓劇自2006年起才受到關注,短短15年就從亞洲紅遍全球,絕非沒有原因。
    2021/10/05 12:21
  • 發現女兒是左撇子!吳鳳「不強迫換手」原因曝光獲讚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灣出道多年,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成為「台灣女婿」,育有2個超萌女兒Ekim、Lnci。近日他發現小女兒Lnci是左撇子,由於和老婆家族裡都沒有左撇子的親友,讓他直呼「好有趣」。吳鳳也表示,聽說在台灣傳統教育中,不少人會強迫孩子改用右手,但這是她們的人生,所以並不打算逼Lnci改,強調會給孩子自由的空間。
    2021/09/28 10:30
  • 快訊/五倍券22日開放綁定!唐鳳下午示範 15日官網上線

    五倍券即將在22日數位綁定,行政院政委唐鳳將在下午三點半召開記者會示範如何綁定以及8大部會加碼券登記、抽籤等方式!
    2021/09/15 10:09
  • 埃及爸染疫!吳鳳被歧視「別靠近外國人」 籲:要有同理心

    台灣Delta變種病毒感染案例增加,先前一位埃及裔爸爸返台後確診,對此藝人吳鳳在臉書上難過透露,自己也因此成為被歧視對象,老婆聽到路人說「不要太靠近外國人」,心裡感到很難過,希望大家不要亂貼標籤。
    2021/09/12 12:21
  • 染疫埃及爸遭獵巫 吳鳳出門也被歧視:別靠近外國人

    印度Delta變種病毒疫情再起,其中「案16160埃及爸」被懷疑是板橋某社區大樓可能感染源,儘管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籲不要獵巫,但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出門時仍被指指點點稱「現在不要太靠近外國人」,讓他相當無奈,希望大家同理心看待、不要歧視,直言「台灣原是個濃濃人情味的地方,不要被這種無形的敵人給離間了!」
    2021/09/12 09:38
  • 愛車遭撞凹「肇事者落跑」 吳鳳嘆:不負責任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成為「台灣女婿」的他,經常分享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豈料他的愛車近日被撞到,對方卻沒下任何聯絡方式或道歉字條,讓他無奈表示「有點不是很負責任。」
    2021/08/26 16:23
  • 吳鳳愛車遭撞肇事人落跑 溫情喊話:跟我聯絡絕對沒事的!

    來自土耳其的「新台灣人」吳鳳已經在寶島扎根15年,或許比很多台灣人更愛台灣這片土地的人、事、物。不過最近有件事讓吳鳳相當失望,原因是他的愛車停在停車格上被人撞凹,肇事者卻完全不負責任的跑了。儘管如此,吳鳳還是在臉書上溫馨喊話,如果撞到的人認識他,可以跟他聯絡,絕對沒事的!
    2021/08/26 13:18
  • 吳鳳來台15年!自爆曾患憂鬱症 遇2伯樂改變人生

    知名主持人吳鳳2006年來台發展,2015年更成為了「台灣女婿」,來台多年的他,昨(22)日在臉書透露,8月22日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因為15年前的今天,是他第一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他坦言,曾經經歷過一段低潮期,還因此患得憂鬱症,幸虧後來遇見人生中的2位伯樂,讓他慢慢脫離先前的黑暗日子,重新找回生活中的樂趣及希望。
    2021/08/23 18:39
  • 「螢幕上癮如毒品!」 吳鳳:別讓孩子成為3C奴隸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6年,育有2個超萌女兒Ekim、Lnci,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到的育兒理念,他昨(18)日談及過往當爸前,會看到朋友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馬上將平板電腦給孩子,讓他不解直呼「為什麼讓孩子接觸3C商品?」如今升格當爸後,依然堅持「不要讓孩子變成3C商品的奴隸。
    2021/08/19 12:53
  • 吳鳳來台多年不習慣「這件事」 釣出大票基隆人笑回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他昨(15)日曬出一張濕身照,透露雖然已來台15年,還是很不習慣「出門帶傘」,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基隆人回應,笑稱「你來基隆就會有出門帶傘的習慣。」
    2021/08/17 12:01
  • 女兒聽國旗歌出現「這反應」 吳鳳:畫面感動又驕傲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6年,育有2個超萌女兒Ekim、Lnci,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獨到的育兒理念獲不少粉絲大讚,他近日透露2個女兒聽到台灣國旗歌的反應,有感而發說「這個畫面讓我很感動也覺得很驕傲」。
    2021/08/11 12:41
  • 吳鳳妻郵局帳號遭盜用 成網購人頭戶

    藝人吳鳳的妻子今年二月收到檢警的傳喚通知書,她到案後才發現,原來是郵局帳號被人盜用,不過她仔細回想,先前除了申請育兒津貼之外,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使用郵局帳號,可能之前在網路上填寫相關資料的時候,導致個資外洩。
    2021/07/24 20:14
  • 女兒2歲開始拿剪刀 吳鳳「從不擋」:阻止等於害她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個可愛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甜蜜,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他透露大女兒Ekim從2歲就開始使用剪刀,也曾不小心剪壞床單,他卻從來沒有阻止,表示「基本上阻止孩子等於害她失去興趣的意思。」
    2021/07/22 14:09
  • 吳鳳來台患憂鬱症!酸民罵「X你媽X垃圾」依然愛台灣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逾10年,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突爆料「我剛來台灣不久後,也開始有憂鬱症」,甚至莫名哭了30分鐘,邊吃藥邊看心理醫師,他也曝光酸民以不堪言語謾罵他的截圖,表示「我快樂,我正面,我愛家人,我愛台灣!沒有人會改變我的態度」。
    2021/07/15 05:25
  • 酸民嗆「別害台灣人」 吳鳳高EQ回應被網友讚爆

    來台發展的土耳其藝人吳鳳,他和妻子結婚6年,育有一對子女,並在2018年時拿到台灣身分證,平日也常會透過臉書分享生活心得。他表示平日常會有不理性的網友攻擊,昨(7)日他就分享遭酸民攻擊的經過,但他選擇正面看待,而且高EQ回應,網友們見狀都稱讚不已。
    2021/07/08 20:13
  • 吳鳳思鄉致憂鬱 親揭「不回土耳其打疫苗」原因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逾10年,去年自《愛玩客》節目引退後,與妻子陳錦玉一起創業販售土耳其食品,但近期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已很久沒有與土耳其家人團聚,坦言非常思念家鄉,但他隨後也透露了不回土耳其打疫苗的主要因素。
    2021/07/05 19:14
  • 民眾搶飛美國打疫苗 吳鳳揭「2點致命壞處」秒勸退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疫苗數量卻遠不及欲施打人數,掀起一波飛美國打疫苗的風潮,對此,向來關心時事的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也拍片表達看法,並訪問來自美國的彰化女婿,分析去美國接種疫苗的「2大壞處」,引發網友熱議。
    2021/06/18 13:54
  • 異國婚姻難維持? 吳鳳親授「2件事」絕不與妻討論

    藝人吳鳳來自土耳其,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後,夫妻倆感情穩定,對於如何維持跨國婚姻,吳鳳7日在臉書上表達自己的想法,他表示有「2地雷」絕對不碰。
    2021/06/09 05:21
  • 在萬華約會、結婚、生活7年 吳鳳「真的心疼被標籤化」

    台灣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讓很多人聽到「萬華」兩字就搖頭,一方面是對疫情感到害怕,一方面則是不捨擁有豐富歷史文化的萬華蒙上一層陰影,男星吳鳳(吳承鳳)就在臉書上有感而發的表示「真的很心疼萬華被標籤化」。
    2021/06/0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