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吳音寧 結果共510筆

  • 蘇貞昌挺吳音寧父親紀錄片 重申4字「捍衛主權」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出席以「國民詩人」吳晟為傳記主角的紀錄片《他還年輕》特映會,被問到近期無人機頻飛往金門的事件,蘇貞昌也做出回應:「保衛國家我們一定寸土不讓,不能有任何空隙,有任何機具飛入我國領空,侵害我們的安全,總統已經指示要做強而有力的防衛回擊,我們國軍都會做適當的處置。」
    2022/09/04 18:17
  • 吳音寧捲北農風波 作家父吳晟首曝心聲「難過到陷創作瓶頸」

    「國民詩人」吳晟是台灣重要的臺灣鄉土文學詩人,同時也是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父親,紀錄片《他還年輕》就是以吳晟為傳記主角,該片除了闡述吳晟對臺灣鄉土文學的貢獻外,也曝光了在2018年北農事件爆發時,因為不捨女兒吳音寧身陷風波,作為父親在心境上的痛苦煎熬與深感憤慨的情緒。
    2022/08/08 15:52
  • 預測縣市長選舉布局 他曝「3人選」將被民進黨徵召 

    距離2022年縣市長選舉還有1年多,各政黨已開始暗中布局,外傳民進黨擬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參選下屆彰化縣長,雖然民進黨黨發言人顏若芳7日澄清,黨內目前不可能有屬意特定人選的討論,但相關聲浪仍然持續發酵中。媒體人黃暐瀚直言,他個人認為吳音寧參選的機率很高,並大膽預測民進黨明年縣市長選舉的布局:「新竹林飛帆,台北吳怡農」。
    2021/03/15 08:32
  • 綠營徵召2022「空降」彰化縣?吳音寧首回應

    2022年九合一選舉前哨戰悄開打,各方人馬無不摩拳擦掌備戰,民進黨內部傳出有意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戰彰化縣長,對此綠營發言人顏若芳回應並非事實,吳音寧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2021/03/08 10:10
  • 解套!韓國瑜、吳音寧北農案 檢方皆不起訴

    北農前後任總經理韓國瑜和吳音寧都被告發高價買入低價蔬果,涉嫌背信,韓國瑜還被議員指濫發三節獎金,吳音寧則是買洋酒送民進黨北市黨部,檢方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不起訴,兩人全身而退,不過這看在當時爆料的議員眼裡難以接受。
    2020/06/29 20:35
  • 吳音寧被控推廣費買殘菜案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控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另被控購買殘菜並贈送社福團體等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查無不法,今天將全案簽結。
    2020/06/29 11:25
  • 快訊/濫發獎金、送洋酒? 韓國瑜、吳音寧獲不起訴

    北農前後任總經理韓國瑜和吳音寧,都被告發高價買入低價蔬果,涉嫌背信,韓國瑜還濫發三節獎金,吳音寧則是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檢方調查後認為,兩人是照顧農民,而且獎金發放沒有造成公司收入減少,而且也沒有送洋酒的事,上午偵查終結,韓國瑜等六人不起訴,吳音寧則是部分簽結。
    2020/06/29 10:23
  • 連7天罷韓遊行! 首站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

    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罷韓團體全力催票,連續舉辦7天罷韓遊行,首站從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象徵民主起點,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呼籲市民返鄉投罷韓,另一邊,挺韓的國民黨議員則把矛頭指向中選會,質疑公文提醒選民返鄉,有動用國家機器嫌疑。
    2020/05/30 21:14
  • 韓國瑜缺席說明會!罷韓轟:民主非自助餐

    罷韓公辦電視說明會,市長韓國瑜缺席,而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獨自一人撐全場,24分鐘的時間砲轟韓國瑜,諷刺民主不是自助餐,高雄更不是配菜,讓人隨時拋棄,猛攻韓國瑜市政跳票,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出來呼籲罷韓投票。
    2020/05/30 13:49
  • 洪慈庸落選接顧問挨批酬庸 王浩宇怒駁曝真相

    前立委洪慈庸連任失利,日前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邀請,擔任有給職的顧問,月薪達12萬元。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質疑是否有酬庸關係?對此桃園市的全國不分區議員王浩宇幫洪慈庸叫屈,直言洪的職位是裡面最爛的缺,「顧問缺還沒有實權。政治圈誰在乎薪水,都嘛在乎實權。」
    2020/03/02 10:10
  • 首投族選人不選黨「分裂投票」 小黨趁勢竄起

    2020選舉,不只總統選情激烈,不分區立委也打得火熱。今年總共有19個政黨角逐,共推薦出216位候選人,搶34席名額,而且今年不少首投族分裂投票,總統選誰,不一定投同個顏色政黨,這樣的情況也讓小黨有出頭天的機會,急搶票源。
    2020/01/02 23:21
  • 吳音寧返「北農」拉票 酸柯文哲「落跑市長」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吳音寧,上午特地回到北農旁的濱江市場掃街,幫台灣基進黨助選,剛好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去輔選,吳音寧狠酸當時拉下他的柯文哲,以及他的民眾黨,沒有核心價值。
    2020/01/02 19:39
  • 評故宮政策遭偵訊 台大教授批政府封殺言論自由

    國民黨最後一個禮拜,不斷強攻民進黨執政遮羞布,希望民眾回憶起去年酬庸吳音寧、東廠張天欽、台大校長卡管事件,另外繼陳明文的300萬、慶富案、網軍案、私菸案、遠航掏空案之後,現在還有台大教授站出來,表示因為批評政策,竟然被政府查水表,痛批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才是台灣民主最大威脅。
    2020/01/01 00:16
  • 口譯哥、楊蕙如 藍諷綠營10傑出青年

    韓國瑜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酬庸,並且以嘲諷方式,列舉出10大民進黨傑出青年,包含口譯哥趙怡翔、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等,強調他們都是靠背景享有高薪,張善政同時也提出數位政策,強調,未來國政配執政,青年不需要靠背景,就會有機會。
    2019/12/25 14:08
  • 歐美遠道回台參加大遊行 吳音寧也現身!

    挺韓、罷韓遊行今天在高雄熱滾滾展開,罷韓遊行隊伍中,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現身,另外也有從美國蹺課趕回來的學生,大喊蹺課很值得;而挺韓隊伍則出現20幾名歐洲的僑胞,他們身穿著國旗裝、頭戴韓國瑜的帽子,一起從台北搭車趕來相挺。
    2019/12/21 20:19
  • 暗酸柯「民眾黨」? 吳音寧:台不須搖擺政黨

    中選會開放大選登記的第二天,台灣基進黨和時代力量,都在上午登記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特別和基進黨一塊召開記者會,幫忙催票,吳音寧甚至還暗酸民眾黨,指「台灣不需要立場搖擺、跟隨風向的政黨」!
    2019/11/19 13:28
  • 吳音寧婉拒入列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變6人

    台灣基進14日公布7名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第3名留空,15日晚上最終版出爐,第3名不再留空,原名單依序遞補變為6人;台灣基進指出,這是因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婉拒入列所致。
    2019/11/16 11:07
  • 酸綠撲克牌2.0 藍營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

    國民黨日前推出幹話撲克牌大獲好評後,搶在選前乘勝追擊,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系列,這回點名民進黨內部派系跟酬庸關係,從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敗選者聯盟,到被封為最高薪實習生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通通都沒放過,緊咬民眾最討厭的肥貓議題,出招拚選戰。
    2019/10/16 20:26
  • 曝柯P曾誇陳菊「溫暖」 管碧玲批:3年後罵街一樣醜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槓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先前才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昨(3日)受訪時,他又狠嗆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立委管碧玲感嘆,柯3年前曾形容陳菊是個「溫暖」的人,如今卻不斷醜化她,管碧玲不禁痛批「刻薄,有多少票呢?」
    2019/10/04 15:14
  • 又槓陳菊! 柯嗆:非坐過牢就可「為非作歹」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和民進黨新潮流系槓上,最近更屢次劍指新系大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柯文哲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再度嗆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對此府秘書長辦公室也回酸,柯文哲的嘴又擦槍走火了,不理會他!
    2019/10/03 23:37
  • 柯P狂酸陳菊 女議員轟:嘴民進黨很會!對大陸全身很軟

    先前才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再諷刺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柯,「嘴陳菊蔡英文民進黨很會,面對中國共產黨全身很軟」。
    2019/10/03 23:24
  • 柯P批陳菊: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發言曾多次提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曾說過「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等語。今(3日)柯文哲又說陳菊是「民主罪人」,還直接開嗆「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2019/10/03 20:34
  • 蔡總統固守農業票 學者:吳音寧事件太傷

    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成功把彰化、雲林這兩個農業大縣,綠地變藍天,學者分析就是因為吳音寧事件,讓民進黨在去年大選受重傷,若要挽回農民的心,得想辦法讓「貨出得去」。
    2019/09/27 00:17
  • 陳菊缺席立院備詢 柯P酸「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至今,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3日,原本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備詢,沒想到陳菊請假沒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詢問看法時,先是反問依法她需要去嗎?最後又丟下一句「不然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聽起來像是拿身材開玩笑,就怕外界誤解,下午柯文哲澄清,大號指的是官位高的意思。
    2019/09/23 19:36
  • 陳菊缺席私菸案報告 柯: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蔡英文7月出訪友邦回國,卻爆出華航與特勤借專機之便,走私免稅菸品,立法院今(23日)首度進行專案報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皆缺席,而國安高層因私菸案人事大地震,交通部、華航卻僅2副總調職,遭立委批交通部的官比較大嗎?
    2019/09/2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