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吳靄儀 結果共3筆

  • 拿民主派開刀!港「警長特首」甫上任 陳日君.何韻詩被捕

    香港下任特首李家超剛當選三天,就開始對曾經反對他的民主派人士展開追殺。港警週三以國安法中,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高齡90歲的香港天榮休樞機主教陳日君,震驚香港社會與國際輿論。梵蒂岡罕見在第一時間公開發聲,強調以獲悉且教廷密切關注事件發展。同樣被捕的還有歌手何韻詩,以及資深大律師吳靄儀,還有嶺南大學前教授許寶強,連已經因為參與和平示威卻遭當局定罪,如今失去自由的前立法會議員何秀蘭,都在獄中被再次拘捕。美國白宮與國務院先後譴責港府作法,並呼籲放人。分析則認為,在北京與教廷的臨時協議即將到期等待續約的情況下,當局仍大動作抓人,顯示北京已無視國際反應,維穩已成唯一道理。
    2022/05/12 19:59
  • 何韻詩報平安!深夜憶梅艷芳 音樂會照辦:歌仍要唱下去

    曾任香港網媒立場新聞董事的歌手何韻詩昨天傍晚獲准交保候查。她深夜在臉書(Facebook)發文報平安,並表示本周日的網上音樂會將按照原訂計畫舉行,「歌,仍是要唱下去的」。
    2021/12/31 10:11
  • 香港反送中支援基金將有序停運 信託人表遺憾

    香港一個支援「反送中」運動被捕者的基金將會有序停運 ,秘書處預定10月31日解散。基金信託人吳靄儀對此表示深感遺憾,但認為此基金已經是港人創造的歷史奇蹟。
    2021/08/18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