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吳育昇 結果共283筆

  • 嗆「下流人用下流字」 作家被吳育昇告

    立委吳育昇在外遇事件後,努力挽回形象,但作家馮光遠在週刊專欄中,大大諷刺吳育昇,而且圖文都充滿強烈性暗示,吳育昇氣得提告,士林地檢署將馮光遠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馮光遠不滿的說,諷刺漫畫本來就是這樣,馮光遠還嗆說,遇到下流人就要用下流字。
    2011/01/11 18:52
  • 大反攻!藍去年被停權常委 今高票當選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委改選,微妙的是,去年捲入疑似送禮風暴、被黨中央停權的前立委李全教,這次展開絕地大反攻,改選衝上第一高票;而去年同樣被考紀會停權的姚江臨,今天也拿下第3高票,「成功雪恥」,唯一落選的現任立委只有吳育昇,只是這回中常委選戰,參選人數創新低,選情有夠冷。
    2010/09/25 17:58
  • 砸「計時器」濺  黃偉哲判拘55天

    今年7月,立法院進行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審議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遭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丟擲計時器砸傷頭部,吳育昇控告黃偉哲傷害,台北地方法院現在以傷害罪,判黃偉哲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吳育昇強調,藉由這個判決,讓有暴力傾向的立委有所警惕;黃偉哲卻認為,誤砸傷人很抱歉,但量刑似乎有些太重了,至於是否上訴,還要再考慮考慮。
    2010/09/24 23:07
  • 過來人幫腔 吳育昇:週刊還要提證據

    陳致中的召妓傳聞,在政壇投下話題的震撼彈,因為被拍到上賓館而元氣大傷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也被問到這問題,他以過來人的身分,說雖然他很不喜歡陳水扁,但是他認為爆料媒體,應該要拿出證據,政壇還有其他人諷刺地說,以後借車要小心一點。
    2010/07/21 17:49
  • 砸「計時器」濺血 黃偉哲4度道歉吳堅告

    昨天立法院審議ECFA,上演綠委拋射「計時器」,藍委眼角砸傷濺血的事件,當事人吳育昇不諒解,民進黨立委第一時間說他造假,拿計時器砸人的黃偉哲,連關心電話也沒打,所以堅持提出告訴;不過黃偉哲也很委屈,他說電話聯繫不上,不是不認錯。我們細數黃偉哲面對鏡頭道歉的次數,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至少就有4次。
    2010/07/09 17:39
  • 〈快訊〉吳育昇破相 委託律師告黃偉哲

    立法院昨天臨時會審議ECFA,會場內脫序爆發衝突,立委吳育昇被砸破相,兇手就是黃偉哲,今天下午,吳育昇委託律師正式按鈴提告。
    2010/07/09 14:57
  • ECFA/藍拿秤秀「兇器」 意外濺血!順勢操作

    ECFA審議擦槍走火、藍綠對打架事件,各有操作盤算!今天國民黨搬出磅秤,大動作展示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隨意丟出1.1公斤的「兇器」,等同半個磚頭的計時器。受傷的吳育昇氣到提告,而綠營除了道歉外,也順勢退出臨時會,抗議ECFA逕付院會二讀。
    2010/07/09 11:59
  • ECFA/〈快訊〉藍秀濺血計時器 王金平險遭砸

    為了ECFA條文,朝野在立院召開臨時會審查,不過卻發生藍綠推擠、霸佔主發言台、主席台的衝突,甚至發生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出手丟擲物品,卻剛好砸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縫了8針;今天早上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感到相當遺憾。
    2010/07/09 09:51
  • ECFA/吳育昇被K傷頭 原兇是黃偉哲!

    到底是誰砸傷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國民黨團緊急搜尋畫面,結果發現拿計時器砸人的,就是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他趁亂拔下計時器,以為四下沒人注意,用籃球動作「勾射」,意外把計時器砸中吳育昇,國民黨團要求立法院必須追究,同時吳育昇也考慮以法律處理。
    2010/07/08 20:04
  • ECFA/ECFA浴血! 吳育昇縫8針、郭玟成摔落

    立法院下午正式召開臨時會審查ECFA,主席王金平擬將ECFA等案逕付二讀,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郭玟成、劉建國相繼被推下摔落,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也被天外飛來的計時器砸中,送醫縫了8針;王金平表示,ECFA已經逕付二讀,但民進黨立委仍堅稱,程序不完整,不能接受。
    2010/07/08 18:05
  • 〈快訊〉立院肢體衝突 吳育昇台大縫8針

    立法院今天召開臨時會,審議ECFA相關法案,國民黨堅持包裹表決,民進黨則要死守逐條審查的底線,國民兩黨協商破局,再度上演全武行,不少立委紛紛掛彩,其中立委吳育昇右臉頰遭劃傷,鮮血直流,在台大醫院縫了8針。
    2010/07/08 16:49
  • ECFA/〈快訊〉ECFA審查起衝突! 藍綠大打出手

    國民兩黨今天上午針對如何審查ECFA做最後協商,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藍軍一大早就去佔領主席臺、綠軍也展現不惜一戰的態勢,即便院長王金平呼籲,下午2點半開始的臨時會,不要有衝突發生,不過臨時會一召開,藍綠就上演全武行,混亂中吳育昇右臉頰掛了彩,鮮血直流。
    2010/07/08 14:49
  • 扯!爆料要當事人同意 怪法將上路

    立法院二讀通過了個人資料保護法修正案,最快禮拜五就會三讀通過,以後不止姓名、生日,包括戀情這類的個人隱私,如果要蒐集使用,都要徵得當事人同意,還要告訴當事人消息來源,否則就得挨罰;因此以後像是立委吳育昇外遇、高金素梅跟李鴻源的緋聞,就算媒體拍攝到畫面,恐怕也沒有辦法報導,因為得先問他們的意見。
    2010/04/21 19:51
  • 〈獨家〉余天講愛情心理學 切記「偷吃擦嘴」

    歌王余天幾年前轉換跑道選上立委,他風趣又怕老婆的愛家形象,被世新大學老師看上,請到學校針對兩性關係演講,新世代的學生相當捧場,余天也舉寶貴實例,說明怎麼維持婚姻,他談到轟動一時的吳育昇外遇危機,大膽建議學生「偷吃一定要記得擦嘴」。
    2010/04/19 19:49
  • 馬輸贏翻譯兩極! 里昂:自由引述不實

    外資里昂證券發布一份最新投資報告,被自由時報引述,以頭版大篇幅報導,說里昂認為馬總統在2012年會敗選;今天另一份報紙,隨即引述里昂證券的聲明,報導自由時報引述不實,強調原文意思應該是國民黨勝券在握,除非自亂陣腳。英語系教授說,里昂使用的英文句型,意思是輸贏都有機率,但看下文如何解釋,因此兩份報紙都沒錯,只是掐頭去尾,各取所需罷了。
    2010/03/26 15:47
  • 〈快訊〉錯翻里昂報告? 吳育昇:應勇於認錯

    外資里昂券商發佈一份最新投資報告,有平面媒體引述報導,說里昂認為馬總統在2012年會敗選,沒想到演變成爭議,立委吳育昇認為媒體錯誤引述,扭曲原意,應該勇於認錯。
    2010/03/26 10:56
  • 4月遷籍新北市? 朱立倫:不排斥

    昨天立委吳育昇透露,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4月下旬就會宣布參選,不過今天朱立倫面對鏡頭還是沒有鬆口,強調他本來就沒有拒絕、也不排斥,但到底要不要選,還是得尊重黨的提名機制,至於遷戶籍、跑基層等等,也得按部就班,等提名再說。
    2010/03/26 09:44
  • 解讀兩極化! 里昂聲明:沒說馬輸2012

    外資里昂券商發佈一份最新投資報告,有平面媒體引述報導,說里昂認為馬總統在2012年會敗選。沒想到現在演變成爭議。立委吳育昇認為自由時報錯誤引述,扭曲原意,里昂證券也在發出聲明稿表示平面媒體不實引述,還要保留法律追訴權。但弔軌的是,里昂證券的聲明稿中英文翻譯卻有出入,爭議關鍵似乎還有待釐清。
    2010/03/25 23:19
  • 曾經狀況外! 余天大躍進摘第2名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佈立委評鑑結果!轉戰政壇2年的余天,從排名吊車尾,一口氣上升到拿下委員會排名第2名,進步幅度最多!倒是藍營立委吳育昇,因為緋聞風波,排名直直落,從前3名落入觀察名單中。而一向也一直在待觀察名單徘徊的高金素梅,在成績公佈隔天,難得現身委員會、高分貝質詢。
    2010/03/08 19:11
  • 余天最佳進步獎 吳育昇「緋」掉名次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佈立委評鑑結果,轉戰政壇2年的余天,從觀察名單一口氣到拿下委員會排名第2名的立委,進步幅度最多;另外綠營立委潘孟安,蟬連三度,拿下評鑑第一名。倒是藍營立委吳育昇,因為緋聞風波排名直直落,從前三名落入觀察名單中。
    2010/03/08 13:05
  • 〈快訊〉緋聞拖累評鑑 吳育昇:虛心接受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佈上個會期立委的評鑑結果,曾經兩度被列觀察名單的立委余天,這次擠進內政委員會第二名,獲得「進步最多」獎;而過去表現不錯的立委吳育昇,這次因緋聞沒有進入前3名,上午吳育昇表示,將虛心接受。
    2010/03/08 10:26
  • 「利用吳育昇」 梁家堯現身狠批孫仲瑜

    話題女王孫仲瑜跟藝人利菁搭上線,昨天晚上,孫仲瑜美容婚紗事業的老闆,邀約利菁吃飯,希望請利菁當美容產品的代言人,利菁步出餐廳時被媒體拍到,證實她跟孫仲瑜吃飯;利菁說,孫仲瑜非常敏感,還稱讚她很單純,不過,曾經是孫仲瑜30幾年好友的梁家堯,卻痛批孫仲瑜說謊,暗批孫仲瑜,為了自己的事業,利用吳育昇。
    2010/03/05 18:57
  • 〈快訊〉吳育昇不聞不問 梁家堯:孫仲瑜說謊

    演藝圈主持人利菁,被拍到和緋聞女主角孫仲瑜共進晚餐,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利菁下午現身說明,不過好朋友梁家堯同一時間也跳出來指控孫仲瑜炒作。
    2010/03/05 15:49
  • 孫仲瑜密會利菁 高調曝光轉當藝人?

    孫仲瑜先前現身,接受媒體專訪,撇清說立委吳育昇在緋聞事件之後,就和她斷了聯繫,但接連炒作,讓友人梁家堯也看不下去,出面爆料說,吳育昇其實在記者會前就已經打電話告訴孫仲瑜,太太不會提告,所以孫仲瑜才會肆無忌憚在媒體曝光,甚至接受專訪!又被媒體捕捉到和主持人利菁見面,是不是打算進軍演藝圈,讓大家很好奇。
    2010/03/05 12:03
  • 走何麗玲舊路? 孫仲瑜高調曝光

    和立委吳育昇傳緋聞而聲名大噪的孫仲瑜,昨天接受電視台專訪,也同時出現在報紙跟週刊,再度成為焦點人物;不過,孫仲瑜的友人表示,她最近不會再接受媒體專訪,也讓外界質疑,這是不是策略性的曝光,為復出鋪路?甚至已經有人拿她跟何麗玲比較。
    2010/03/04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