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吳育昇 結果共283筆

  • 馬系立委歸零! 吳育昇:藍委反對有理

    高鐵增資案破局,交通部長葉匡時度過一個「刻骨銘心」的生日,儘管他在立法院說破嘴,但始終無法有力地釐清「圖利原始股東8000億元」的大帽子,國民黨立委也不堪這樣的罵名,全面倒反對增資案,讓葉匡時、馬政府灰頭土臉,甚至連以往最代表性的馬系立委吳育昇今天都盛讚昨天藍委表現非常好。馬系立委歸零,馬總統徹底跛腳
    2015/01/08 13:14
  • 人妻「頭暈想吐」帶去汽旅 偷情找藉口

    公務人員偷情出包,總有不同說辭,像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和女老師開房間,事後說一時迷失,而雲林鄉林內鄉鄉長邱世文,遭指控偷情,第一時間否認,說是對方不舒服想吐,才帶她到汽車旅館休息,隔了一天才坦承對妻子不忠。
    2014/05/20 13:31
  • 酸林義雄! 吳育昇:李登輝也絕食怎麼辦

    林義雄禁食行動引發社會關注,但現在出現不同聲浪,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認為禁食和核四是兩個議題,媒體人唐湘龍也直言,要林義雄別玩20多年前的老梗,要是執意這麼做,就只能眼睜睜看他絕下去,董智森也說「看不起林義雄」。只是如何拆解核彈,國民黨內同樣頭痛,因為黨內開始出現雜音,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求下修公投門檻,立委林郁方則說要直截封存不公投,國民黨也在24日傍晚召開黨團大會,盼能找出共識。
    2014/04/24 13:54
  • 還原政院衝撞 吳育昇:警察還太軟弱!

    立法院今天第二度召開「行政院鎮壓反服貿學運」真相調查小組會議,當天在現場的目擊民眾也到場,有民眾被打到至今仍無法正常走路,跛腳前來還原現場,不過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語出驚人,他為警方辯護,說「警察當天執行還太軟弱了」,引發現場一陣譁然!
    2014/04/10 13:25
  • 30秒審服貿靠移動MIC 吳育昇:學綠委

    立委張慶忠30秒審服貿,原來同黨的立委吳育昇也有份,在今天公聽會上,是想到之前民進黨陳其邁也用過移動式麥克風,才會和張慶忠討論乾脆也如法炮製,就能防止服貿審議被干擾,其實吳育昇、張慶忠、林鴻池、林德福在立院績效不錯,但因為全力護盤服貿,被學運學生冠名為四大寇,先前也針對他們發動割闌尾行動,但南部也有割闌尾行動,找上的卻是影響力相對小的立委林國正,抗議民眾就說,是要林國正簽下支持先立法再審查的承諾書,沒想到200多人抵達服務處卻大撲空。
    2014/04/07 19:23
  • 鎖定「馬家軍」! 反服貿攻「四大寇」服務處

    反服貿學生上街,5日發動第二波包圍四大寇立委服務處,這次目標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學生準備看板大呼口號,一路從淡水捷運廣場集結前進,警方全程戒備,但其實吳育昇人根本不在服務處,隔空回嗆,要學生「回家掃墓,不要替民進黨政治掃街」。
    2014/04/05 18:57
  • 創造小確幸! 「元宵、耶誕」列放假考量

    今年的春節只放6天,已經被民眾嫌少,但明年的國定假日,因為碰到不少週末又不能補假,只有109天,比起今年少了將近一個星期,因此週二白天的立法院總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提出要創造民眾的「小確幸」,也就是未來如果國定假日碰到星期六、日,有可能補假一天,或者像元宵、耶誕這類過節氣氛濃厚的節日,也可以考慮修法放假,立委吳育昇就當面對著江宜樺說,別小看這幾天假期,對民眾不只是「小確幸」,而是「大幸福」。
    2014/02/26 00:26
  • 服貿臨時會闖關? 綠營嗆:杯葛到底

    反服貿協議的抗議團體,今天清早衝進立法院,大聲抗議反服貿,駐衛警一時擋不住,現場一片混亂,後續趕來支援的警力,在立法院各個出入口站崗守護,不敢大意,立法院要召開二次臨時會,其中核四公投和兩岸服貿協議被行政院列為最優先處理議案,但綠營不只揚言杯葛,還嗆聲手段會比上次臨時會還激烈,而國民黨內部也有雜音,立委吳育昇提案,核安報告出爐前,暫時不處理公投,獲得黨內立委連署支持。
    2013/07/29 14:17
  • 「醒腦字條」瘋傳 馬節目自清要早睡

    520馬總統猛打瞌睡,幕僚李佳霏遞了紙條,簽了個霏字,搶盡媒體版面,但這樣的「紙條提醒」現在也成了立委的模仿對象,22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再度空轉,民進黨立委就紛紛學起李佳霏的一字留言,立委吳育昇就在紙條上寫著「臣」好好回家休息,昇留,讓全場都笑翻,紙條引發話題,趁著上節目,馬總統也趕緊澄清,直說自己體力很好,倒是夫人周美青開始叮嚀馬總統要早點睡。
    2013/05/23 17:58
  • 反壟斷一夜情? 黨團誤判藍嘆重傷

    反媒體壟斷修法,國民黨本來一度支持民進黨版,又一夕翻盤,不但引發學生團體衝撞立院,國民黨還被譏諷反媒體壟斷態度根本就是「一夜情」,黨團書記吳育昇自圓其說,是「留一手」、策略運用,但府方表示,馬總統認為反媒體壟斷應該專法處理,高層也透露,國民黨本就不支持民進黨版,黨團誤判情勢,才會暴衝。
    2013/01/12 18:00
  • 反壟斷三讀喊卡 抗議學生立院爆衝突

    廣電三法修正案闖關失敗,反媒體壟斷抗議學火大突襲立法院,闖進議場前和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對嗆,最後數十位抗議學生還與現場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推擠成一團,許多學生被抬出立院,事後抗議學生陳為廷更在臉書上PO文表示,回家一路上遭數名便衣刑警跟監,但警方予以否認,強調跟監的動作毫無意義。
    2013/01/12 07:06
  • 反壟斷三讀喊卡 抗議學生立院爆衝突

    廣電三法修正案闖關失敗,反媒體壟斷抗議學火大突襲立法院,闖進議場前和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對嗆,最後數十位抗議學生還與現場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推擠成一團,許多學生被抬出立院,事後抗議學生陳為廷更在臉書上PO文表示,回家一路上遭數名便衣刑警跟監,但警方予以否認,強調跟監的動作毫無意義。
    2013/01/11 14:13
  • 砍預算提高執行率 藍委批桃機荒謬

    桃園機場又出包,但這次不是意外,而是原本為了加強跑道強度,在100年開始實施的機場跑道道面整建計畫,進度嚴重落後,101年編列的33億經費,只用了5億,執行率連2成都不到,可是桃機不但沒有想辦辦法解決,總經理反而向立委要求,希望砍掉23億元的預算,來提高執行率,結果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不僅沒答應,還斥責他,若支持砍預算,就是神經病。
    2012/11/25 11:55
  • 美牛對峙!吳育昇率隊嗆 綠「WEGO」反制

    立院美牛攻防,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議事過程中,對綠營女立委爆粗口,直接被鏡頭錄下,引發跨黨派女立委抗議,沒想到費鴻泰卻堅決沒爆粗口,其他立委痛罵實在太瞎;議事空轉,但國民黨副書記長吳育昇,一度帶隊進入議場和民進黨對峙叫囂,沒想到綠營立委反制,大唱汽車旅館之歌,反諷吳育昇。
    2012/06/15 00:49
  • 凍結證所稅造反? 藍委:高層早知情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天在程序委員會,將「證所稅」暫緩列案,擋下法案,黨團短短12天內、第3度沒有配合黨中央,被說成是暴走、造反,馬總統特地在中常會,邀請財政部長劉憶如報告,還公開宣示推動的決心;儘管國民黨團決定週五院會一定會付委,但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天卻說,黨鞭有透過管道讓府院高層知情,在野黨立委就質疑,馬政府拚改革玩兩面手法。
    2012/05/09 18:00
  • 「萬一蔡三長兩短」 陸正父批蔡罵蘇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競選總部,在新北市林口成立,馬總統現身力挺,還邀請到神秘嘉賓陸正的爸爸陸晉德,他在造勢場合上痛批蔡英文「很快就會結束了」,再罵副手蘇嘉全「根本不夠格」,「萬一蔡英文有三長兩短,怎麼辦?」他的驚人話語,讓站在一旁的馬總統跟吳育昇有點尷尬。
    2011/11/27 23:55
  • 諷吳育昇鬧緋聞 何博文「忠誠水」狠批

    立委選戰手法推陳出新,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推出瓶裝礦泉水,還在外包裝上推銷政見,主打忠誠水,參選人還標明,喝了忠於家庭男子漢,特別強調不可攜入汽車旅館,明顯就是諷刺對手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過去他爆出攜女伴上汽車旅館,但何博文猛踩對手緋聞痛處,也有民眾反感這種攻擊文宣,至於對手沒有回應。
    2011/11/16 18:52
  • 公眾利益? 人肉搜中指蕭恐觸個資法

    法務部完成「個資法修正案」,未來涉及蒐集他人性生活、整形或是犯罪前科等個人資料,除非符合公眾利益,否則可能違法,影響層面包括近來網友間盛行的「人肉搜索」,今天媒體問到法務部長曾勇夫,如果是之前中指蕭擋救護車,被網友人肉搜索;或是和民意代表吳育昇爆發婚外情的女主角孫仲瑜,網友蒐集並且曝光她資料,算違反新個資法嗎?法務部長曾勇夫一時語塞,通通答不上來!
    2011/10/27 19:02
  • 網友KUSO改文宣 提舊事掃到吳育昇

    大選日期接近,高樓大廈成為候選人的文宣角力場,藍綠兩黨懸掛大型海報,有網友就直接拿政治人物的文宣搞KUSO,用繪圖程式竄改綠營立委參選人的選舉看板,把原本的文字,改成「我一生只愛一個女人」,拿來揶揄已婚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之前偕帶女伴上汽車旅館一事,對此吳育昇沒有回應,但網友這樣的「創意」,又重新撩起民眾對候選人的看法,對選情造成負面影響。
    2011/10/11 18:33
  • 衝「馬」而來 李敖造勢妻現身力挺

    今天是參選人遷戶口的最後期限,親民黨除了上次提名10個立委選區,再計劃加碼提2個選區,跟國民黨正面迎戰,在宋主席故鄉新北市淡水林口,可望徵召前主播何啟聖,對上馬系大將立委吳育昇以及民進黨的何博文;還有全台唯一親民黨的版塊花蓮,可能派出前立委劉文雄。橘營來勢洶洶,而之前已經被提名參選馬總統老家台北文山區立委的李敖,今天再度出面造勢,連很少曝光的妻子,也現身幫忙。
    2011/09/13 19:55
  • 【準國會新人獎】綠名嘴刺客 「陸海空」戰法拚吳育昇

    這次立委選戰,民進黨在八里、淡水區推出名嘴級刺客何博文,他是政治記者出身,後來成為親綠政論節目的固定來賓,知名度大漲,如今他在街頭拉票,經常有選民加油,但畢竟是政壇新兵,而且對手是馬家軍指標性立委吳育昇,基層實力雄厚,何博文怎麼挑戰?他打出罕見的「陸海空」三軍夾擊戰術,來看今天的「準國會新人獎」。
    2011/08/17 19:36
  • 籲「開房」嗆吳育昇 馮光遠:我買單

    名嘴何博文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作家馮光遠馬上建議,參選記者會應該選在汽車旅館開,因為何博文對上的,正是帶女子開房間、鬧得滿城風雨的立委吳育昇,才因為以漫畫諷刺此事件被告,和吳育昇的官司還沒了結,這回再拿汽車旅館做文章,也讓馮光遠和吳育昇間的樑子再結一樁。
    2011/05/06 18:29
  • 不忌通姦紀錄 吳育昇大談除罪化

    內政部授權縣市政府,設置性工作專區,地方政府大多反對,立委也不買帳;倒是曾經爆發婚外情的立委吳育昇,當眾要內政步同步研擬,刑法的通姦除罪化,吳育昇說他擔心消費者到紅燈區設立後,導致娼妓被元配提告吃牢飯。被封為外遇立委的吳育昇,免不了被女立委酸嘲諷,實在是相當稱職的通姦除罪化代言人!
    2011/04/08 17:36
  • 馮光遠挨告 扮保險套嗆「慾昇」

    作家馮光遠把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的外遇,畫進諷刺漫畫,辛辣對白,被吳育昇控告毀謗。開庭這一天,馮光遠故意穿上寫著「每逢慾昇,想起薇閣」的嘲諷T恤,不改麻辣發言,隔空嗆吳育昇乾脆立法訂定,哪些高尚字眼,才可以用來評論高階委員;而吳育昇方面只有律師代表出席,馮光遠也當庭要求,下回吳育昇和外遇對象都該到庭,才能「釐清真相」。
    2011/02/22 17:56
  • 再諷吳育昇 馮光遠嗆摩鐵浴袍出庭

    專欄作家馮光遠語不驚人死不休,近2年揹了3起誹謗官司,不過,馮光遠也很感嘆,他說馬政府上台後,他才接連挨告;他辛辣諷刺立委吳育昇外遇被起訴,馮光遠嗆聲要租那輛、吳育昇出事被拍到的休旅車,還要穿那家汽車旅館的浴袍出庭!但如果官司輸了,他不繳罰金,寧可坐牢,也跟歌手伍佰已經跟他約好,要辦惜別演唱會。
    2011/01/1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