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吳益政 結果共171筆

  • 周末拚選戰!藍白陣營打主席牌 陳其邁勤拜票

    周末拚高市長補選選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為吳益政輔選,他說這場選舉,就是到底要阿舅回來?還是阿伯回來?他批評高雄過去負債累累,實在不應該,柯文哲也說,國民黨隨便都可以找出10個比目前更強的候選人。至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是否認輔選為了確保個人防線;對抗藍白陣營打出主席牌,民進黨的陳其邁則是連跑7個行程勤拜票。
    2020/07/04 19:13
  • 駁蔡壁如「跟風說」? 柯文哲:支持年輕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假日行程滿檔,先到台中出席活動,下午又趕往高雄替自家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站台,蔡壁如也一同到場,但兩人互動冷冰冰,而且訪時,被問到蔡壁如惹出跟風說的爭議,柯文哲卻說未來是年輕人的,我們支持就好,明顯和蔡壁如不同調。
    2020/07/04 19:05
  • 周末拚選戰!江啟臣首度輔選 陳其邁攻左營區

    周末拚高市長補選選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首度南下輔選,與李眉蓁搭愛之船拜票,針對他力拚得票逾3成以保住黨主席的說法,江啟臣強調,沒有個人防線,而針對李眉蓁未派代表協商政見辯論會舉辦一事,民眾黨的吳益政嘲諷口才不好也沒關係,民進黨的陳其邁也鼓勵李眉蓁多參與,她本人反駁表示,明天會派代表協商。
    2020/07/04 13:31
  • 高雄市補選勝負已定? 「這位候選人」很謹慎

    高雄市補選8月中即將進行投票,各陣營用自己的步調在競選,學者分析選情不會比罷免時還要熱,投票率恐怕也不會有罷免時的盛況,不過這場選戰接下來會影響肯定是2022布局,藍綠白都得努力固樁。
    2020/07/03 21:43
  • 民調輸逾40% 吳酸邁:中央待久不熟悉地方

    補選高雄市長的吳益政,以及陳其邁,今天(3日)上午分別到傳統市場拜票,藍營的李眉蓁則是北上,跟黨內大咖合拍定裝照,對於支持度民調,陳其邁領先兩位對手,吳益政酸陳其邁,在中央久了不熟悉地方事務,陳其邁回應,他待過地方代理市長,立委以及副閣揆,市政國政都熟,一早前往曾被韓粉出征的肉粽店,他好胃口,吃了菜粽跟碗粿。
    2020/07/03 14:54
  • 批年輕人跟風 蔡壁如緩頰:不挺綠就被霸凌

    民眾黨立委蔡璧如上廣播節目,廣告時間和主持人閒聊,說不懂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民進黨做什麼都對是在跟風,對此蔡壁如上午本來要出席黨內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的輔選行程,也許就是怕模糊焦點取消行程趕回台北,預計下午將出面說明。
    2020/07/03 12:42
  • 吳益政公布陽光經濟競選主軸 提升焚化爐為綠電廠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今天發表競選主軸「陽光經濟,高雄前進」,若當選將規劃提升高雄4座焚化爐為綠色發電廠,並發展陽光經濟與推廣有機無毒的農業產區。
    2020/07/02 16:32
  • TVBS民調/高市長補選 54%表態挺陳其邁

    上個月高雄市民投票通過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舉行,民進黨徵召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國民黨提名市議員李眉蓁,民眾黨推派市議員吳益政,形成三人競逐。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對於即將舉行的高雄市長補選,有八成(85%)市民知道要補選市長,只有15%表示不知道。不論民眾是否知道要補選,有48%表示一定會去投票,21%可能會,10%不一定,21%表示不會去投票。而在會去投票的高雄市民中,民進黨陳其邁獲得54%支持度,國民黨李眉蓁支持度為22%,雙方差距三成以上,民眾黨吳益政支持度僅5%,另外有19%民眾未表態支持對象。
    2020/07/02 13:19
  • 民調支持度過半 陳其邁:民眾對未來市長有期待

    針對高市長補選,「台灣指標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以54.6%支持度領先對手,他今天指出,這是市民對未來市長的期待,希望大家踴躍投票,若當選會加速市政推動。
    2020/07/02 11:00
  • 昔「挺韓」竟變想投陳其邁?陳揮文親曝關鍵原因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於8月15日舉行,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分別推出李眉蓁、陳其邁、吳益政參選。但過去挺韓的名嘴陳揮文日前竟表態,如果他是高雄人,肯定會把票投給陳其邁,而他昨(1)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再次被問及此問題時,他也親自曝光原因。
    2020/07/02 08:50
  • 籲對手聚焦政策 吳益政:不要只是賣萌

    民眾黨高市長參選人吳益政今天向對手喊話,盼在選戰中提出好的政策,勿只是「賣萌」;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競選發言人黃文益說,這是身段柔軟,希望吳益政也能多和年輕人互動。
    2020/06/30 20:41
  • 歌喉戰!李眉蓁酸「紅豆2.0」 陳:我歌路很廣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團隊終於在昨天(29日)成軍,其中前高雄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分別擔任發言人和青年團長,被質疑有韓國瑜的影子,李眉蓁回應,他們當初也是被借去幫韓國瑜的,另外她喊話,請陳其邁不要老是唱紅豆,因為陳其邁到中央公園拜票,應婆婆媽媽要求,學跳恰恰又唱歌,陳其邁回應,他歌路很廣。
    2020/06/30 13:19
  • 吳益政提解決高雄財政問題方法 促修財劃法

    高雄市財政困難,含受限、自償及潛償債務等約新台幣3300億元,民眾黨徵召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今天說,高雄若要脫胎換骨,財政問題必須解決,他提出的解方是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
    2020/06/29 17:59
  • 李眉蓁發言人找他 26歲哆啦A夢中文網創辦人

    高雄市長補選,只剩一個多月,民眾黨的吳益政,競選團隊正式成軍,從主委到總幹事等,都是民眾黨成員,而三腳督最年輕的藍營李眉蓁,競選團隊名單還沒確認,但發言人人選,極有可能由前國民黨青年團團長「呂謦(ㄑ一ㄥˋ)煒」,26歲的他,喜歡的卡通漫畫人物是哆啦A夢,還創立了哆啦A夢中文網。
    2020/06/28 20:00
  • 綠藍找農農安安比拚 吳益政:帥哥只是花瓶

    高雄市長補選,只剩一個多月,民眾黨的吳益政,競選團隊正式成軍,從主委到總幹事等,都是民眾黨成員,而三腳督最年輕的藍營李眉蓁,因為喊出爭取亞運卻被打臉,報名日期早就過了,被柯P酸可能沒看報紙,李眉蓁現在隨身攜帶四大報,反酸柯P真辛苦,要顧民眾黨,還要花心思注意國民黨的對手。ㄒ
    2020/06/28 13:57
  • 幫參選人拉票 柯P瑞豐夜市掃街反成主角

    27日晚間,柯文哲陪同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到高雄瑞豐夜市掃街,原本要拉攏年輕人選票,不過卻發生年輕人只跟柯文哲握手的窘境,吳益政趕緊找人握手,化解尷尬,至於國民黨籍的李眉蓁前一天提到,當選後將以高雄市名義爭取2030亞運,卻被對手調侃報名早就截止,她也開直播道歉。
    2020/06/28 00:15
  • 民眾黨高市補選打議題戰 28日公布競選團隊

    高雄市長補選「三腳督」,台灣民眾黨徵召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戰;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今天受訪說,會傾全黨之力來打這場選戰,競選團隊將於明天對外公布,未來也會透過「每日一問」發動議題戰。
    2020/06/27 16:22
  • 爆許崑源曾交代照顧黃捷 李眉蓁:有感而發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在被徵召後,變得較少時間向已故議長許崑源上香,她在告許崑源告別式前一天,臉書PO文提到,議長曾說,黃捷這個小女孩漂漂亮亮,看起來很用心,不要去為難小黨,對付民進黨就好,同一篇PO文還左打民進黨,右轟民眾黨的吳益政,李眉蓁說她只是有感而發。
    2020/06/27 13:48
  • 高雄補選藍憂變第三? 朱喊「監督柯文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幫高雄市長參選人吳益政輔選,如此來勢洶洶,傳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喊出,憂心藍營被邊緣,希望全黨盡力輔選李眉蓁之外,還要台北市議員們監督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笑回應,議員問政都很認真,不用特別叮嚀!
    2020/06/27 13:01
  • 偕吳益政高雄武廟參拜 柯P讚補選最佳參選人

    民眾黨徵召親民黨議員吳益政投入高市長補選,主席柯文哲今天偕同吳益政到武廟參香並推薦他是最好參選人,被問到兩黨合作未來是否要合併,他說,民眾黨多元開放不須分藍綠。
    2020/06/27 10:10
  • 高市補選柯諷藍綠 1個被淘汰1個被罷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屏東崁頂,拉抬自家鄉長候選人,民眾黨的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也特地去跟他合體,柯文哲在青農座談上開啟選舉模式,砲口對準藍綠兩黨,說這場高雄補選,一個在上次被淘汰、一個被罷免,代表高雄人渴望變得更好。
    2020/06/26 19:17
  • 突倒戈挺陳其邁?陳揮文曝原因斷言:民進黨會自爆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在8月15日進行投票,民進黨確定派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戰,民眾黨徵召現任親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國民黨則在補選登記最後一天,宣布派出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補選戰場。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如果他是高雄人,他肯定會把票投給陳其邁,建議韓國瑜跟國民黨應休養生息,別做任何動作,因為「民進黨它會自爆的」。
    2020/06/26 15:15
  • 投入高市長補選 吳益政回應藍營選票瓜分說

    民眾黨徵召親民黨市議員吳益政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引來「藍營選票被瓜分」說法。吳益政今天回應「國民黨勿再有老大心態,非常時刻對於不同地方選戰策略要更具彈性和靈活度」。
    2020/06/25 15:51
  • 拚選戰沒放假 陳其邁、李眉蓁跑基層拜票

    高雄市長補選正式開打,端午連假國民兩黨都沒閒著,陳其邁清晨5點半就跑魚市場拜票,說自己要用雙腳走遍高雄38個行政區,直到磨頂放踵,國民黨李眉蓁則是來到十全果菜市場,向攤商拜票打招呼,話鋒一轉批吳益政代表民眾黨參選,是分裂泛藍選票。
    2020/06/25 14:40
  • 預言陳其邁「再輸」補選 他曝關鍵:韓國瑜鐵票XX萬

    8月15日將舉行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都已推出候選人登記參選。對此,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預言,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在補選中會「翻船」。
    2020/06/24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