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吳玫如 結果共15筆

  • 2024大選/台南選前之夜驚喜嘉賓!賴清德緊牽妻子吳玫如登台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民髒嗡桶後選人賴清德今(12)日行程滿檔,白天忙車掃,晚間的選前之夜則南北兩邊跑,稍早賴清德也現身「本命區」台南造勢,大打夫人牌,與妻子吳玫如驚喜同台,引起現場支持者暴動。
    2024/01/12 19:39
  • 綠營出奇招 搶救「這人」進國會專攻黃國昌、韓國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過去很低調,這次為了賴清德的選戰,拍攝競選影片,在鏡頭前談老公,打出夫人牌,也是希望軟化賴清德比較剛硬的形象,而民進黨執政8年,也推出政績影片,細數像是國造潛艦、租金補貼、婚姻平權等等議題,另外這回外界評估可能三黨不過半,民進黨還有發起一個特別的選戰支線「搶救王義川大兵」計畫,希望讓不分區第14順位的王義川當選不分區立委,被視為衝高政黨票也能帶動總統票的氣勢。
    2024/01/09 23:01
  • 打夫人牌!賴清德妻讚夫無所畏懼 吳玫如:相信他可照顧台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7日)打出夫人牌與侯辦對比,一向低調不干涉政務的賴妻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2023/12/27 16:47
  • 賴清德就任副總統! 夫人吳玫如陪同亮眼

    蔡總統連任考驗就要開始,搭配的副總統也換成了過去曾和他在黨內初選競爭的賴清德,上午府內宣誓後正式走馬上任,而賴清德的夫人吳玫如也難得現身,穿著一襲藍色套裝搭配白色外套,維持以往的簡約風格!
    2020/05/20 13:27
  • 夫人牌!賴清德台南車掃 太太吳玫如現身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車隊掃街,下午從他的「起家厝」台南出發,果真很有主場優勢,而且他的太太吳玫如也低調現身支持,不過一看到媒體就快閃!
    2019/06/09 23:05
  • 「權威感!」聽太太話 賴揆活動都打同條領帶

    賴清德上任行政院長後,總是媒體關注焦點,不過比起以往他在當台南市長時,他的穿衣風格也悄悄在改變,過去領帶的顏色繽紛多元,但現在當上行政院長後,出席8成場合幾乎都打同一條灰色條紋領帶,而據了解這條領帶就是太太吳玫如送的。
    2018/04/21 18:20
  • 賴清德存款約196萬 有價證券增550萬元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妻子吳玫如財產申報,存款新台幣196萬2476元,較上期申報減少約342萬元,有價證券3291萬97元,比上期增加約550萬元。
    2018/02/14 14:56
  • 賴10月初搬金華官邸 對面豪宅隱蔽憂維安

    行政院長賴清德最快10月上旬就要入住金華官邸,之前北上幫忙打點的太太吳玫如,賴清德說因為工作關係確定不會跟著北上,只不過金華官邸的正對面,就是高11層樓的豪宅,加上反光玻璃窗戶,若是有心人士跑到至高點,院長維安恐怕會有問題,不過對此賴揆笑說,他不擔心,台灣的治安應該還可以啦。
    2017/09/22 17:50
  • 接地氣!上任首日賴院長先拜會媒體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首日,就算事情忙翻,下午還是硬抽出時間來跟媒體打聲招呼,心情跟早上相比顯得比較輕鬆,未來即將入住金華官邸,雖然目前還在整修中,但夫人吳玫如昨天特地北上幫忙打點,未來會不會一起北上生活,賴清德說,尊重夫人決定。
    2017/09/08 18:05
  • 賴清德將住金華官邸 妻吳玫如北上打點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台北後,目前先暫住在信義官邸,未來他將會入住過去幾任行政院長都曾住過的金華官邸,而他的夫人吳玫如,也被目擊7日下午出現在金華官邸,幫賴清德處理房子的事。
    2017/09/08 11:55
  • 賴清德接閣揆 興達電廠:賴妻請假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履新,賴妻吳玫如服務的台電高雄興達電廠今天指出,吳玫如這幾天請假沒上班,但她沒有請辭,不清楚其未來動向。
    2017/09/08 09:33
  • 從政21年 賴清德夫妻擺脫負債人生

    總統蔡英文昨天(5日)正式宣布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本刊彙整賴從政21年以來共18次向監察院申報財產資料,發現賴清德在國大代表任內初次申報時,與妻子吳玫如名下負債大於存款,首任立委任內將房貸還清;去年底他最近一次申報,夫妻名下財產總值約4千萬元。
    2017/09/06 14:22
  • 準閣揆入住金華官邸? 賴清德:接任後再說

    準閣揆賴清德,即將在7日接任,未來他是否會入住行政院長官邸,賴清德回應,等他接任位置後再談,另外,外傳他的妻子吳玫如,已經向台電請辭,是否跟著先生北上,賴清德表示,太太目前會先繼續上班,也尊重對方意願。
    2017/09/06 12:48
  • 夫組閣傳辭職台電 賴妻:空穴來風

    賴清德確定北上組閣,而她神秘又低調的另一半,妻子吳玫如任職在台電高雄興達電廠,外傳也將辭去職務,而早在7年前,賴清德選上市長,在台電台南營業處擔任課長的妻子,自動請調到高雄,不僅降職還要每天通車2個小時,現在賴清德又有異動北上,會不會辭職,TVBS也獨家電訪到吳玫如,她說一切空穴來風,現在還沒有想太多,而對於丈夫北上組閣,她坦言有點倉促,但會全力支持。
    2017/09/05 17:52
  • 台南升格不平靜! 議長選舉意見多多

    台南縣市今天正式合併,賴清德帶著首次露面的夫人「吳玫如」,出席市長宣誓就職典禮,意外成為注目焦點,另外大台南市的正副議長選舉,因為選前傳出有議員賄選,甚至有人要技術性亮票,檢警今天全程準備攝影機嚴密蒐證!
    2010/12/25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