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吳淡如 結果共259筆

  • 吳淡如驚長20個肺結節!悲吐「表親多肺癌」:發病比例高

    57歲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驚爆健康出問題,健檢竟發現身體長出20個結節,再加上母親當初罹患第四期肺腺癌,而阿姨等親戚也有肺癌史,而且發病比例很高,所幸她病況並沒有惡化,但也讓她心有餘悸地感嘆「又可以好好的活一年...。」
    2022/03/17 10:23
  • 吳淡如又出招!燒腦考「誰是犯人」粉絲崩潰:反正不是我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日時常在社群分享女兒的作業,每次出題都難倒一票網友,昨(15)日她又貼出另一則考題,要學生找出「誰是犯人」,讓許多人直呼腦袋打結,而吳淡如也公布自己和女兒小熊的回答,認為答案不只一個,就連老師也嚇到驚呼「這是我目前沒有思考到的部分」。 
    2022/03/16 14:12
  • 【今日熱搜】壽司郎/胡宇威/311/吳淡如/戴資穎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壽司郎」。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導致航運班數減少,鮭魚也面臨短缺問題,許多壽司店都暫停供應鮭魚生魚片,反觀迴轉壽司壽司郎,照常供應,甚至還貼出公告,強調鮭魚不斷貨,鮭魚料理想吃就吃,藏壽司則推出限時7天的「鮭鮪祭」,意外掀起鮭魚之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1 11:59
  • 國一數學考「7頭牛分給3兒」 她看題目竊笑:有點狡猾

    是考數學還是腦筋急轉彎!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分享13歲女兒的數學作業,難倒一票網友後,昨(10)日再度貼出另一則考題,請學生幫富翁將7頭牛分給3個兒子。她笑說,聰明的人應該1分鐘內就想好,「有點狡猾的題目」,並提示重點是「村長怎麼分」。答案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套入現實觀點吐槽,「此題可證,分家產,是千年不變的難題 」。
    2022/03/11 11:51
  • 千萬財產被騙走!吳淡如「錯失帝寶」查帳驚:被捐給政客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對時事生活的觀點,專業形象深植人心。她今(10)日晚間分享自己的理財黑歷史,透露過去不懂得管理錢財,被騙了不少錢,認了自己是很難教的人「被打了很多棒,40歲後才清醒」,若沒有犯下這些錯,現在應該已住在帝寶豪宅裡頭,透過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別讓人偷走你的乳酪」。
    2022/03/10 22:18
  • 7年級燒腦題考「我是誰?」 吳淡如:孩子根本沒看懂

    近日一道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目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直批刻意誤導,連醫師都砲轟「台灣教育出問題」。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昨(9)日也發文分享一道7年級孩子帶回來的題目,不僅大批鄉民算到腦袋打結,孩子的家教也感到難解,而吳淡如則說,她已解出答案,稍晚將會公布。
    2022/03/10 16:41
  • 服了吳淡如!崴爺「入住天龍國」全靠她一招:神級議價技巧

    網紅創業家「崴爺」(王明崴)不僅是廣告公司老闆,更曾出版《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等書籍,堪稱最強「斜槓大叔」,時常分享創業經驗及財經知識的他,近期在台北市黃金地帶買下「退休房」,幕後功臣竟是吳淡如,議價手法連他都嘆為觀止。
    2022/02/04 14:47
  • 吳淡如傳統市場「付1000被說500」!曝2理由隱忍

    許多人愛去傳統市場買菜,菜品新鮮、便宜又人情味十足,但知名作家吳淡如近期去採買時,付給商家1000元,對方卻堅持是500元,讓她因為「2原因」只能默默忍了,事後感嘆:「我其實是個滿俗辣的人。」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曝光相同經歷,也有人讚她心胸寬大。
    2022/01/15 12:06
  • 悲痛拒化療「遺書內容曝光」 苦苓留千萬保險金給她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臉書自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並數度發文談病情,讓外界以為他已罹患肝癌。對此,作家吳淡如昨(4)日澄清對方是B肝患者,並非罹癌而是長了肝臟水瘤,且已手術成功。不過,對抗病魔的過程,他已先寫好遺書,也留下房產和保險金給妻子。
    2022/01/05 09:09
  • 被傳罹癌首發聲!苦苓悲曝「3病纏身」 突接噩耗神隱

    66歲作家、名嘴苦苓(王裕仁)元旦發文透露自己帶著肝臟14.5公分的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活下去,並附上一張超音波檢查照,引發外界擔憂是罹癌。但這其實是他2021年寫的日記,作家吳淡如也幫忙澄清,苦苓並非罹癌,只是有個很大的肝腫瘤。稍早他本人亦親自回應,寫下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2022/01/04 20:13
  • 大逆轉!苦苓沒罹癌 吳淡如證實「很大的肝腫瘤」曝現況

    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元旦在臉書驚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身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接著連續多日以《去年的日記》為題記下病痛纏身的痛苦,被外界質疑罹患肝癌。但今(4)日作家吳淡如幫忙澄清,其實苦苓並非罹癌,只是一個「很大的肝腫瘤,而且是水瘤」,稱苦苓妻子對於老公被賜癌很困擾。
    2022/01/04 12:32
  • 4千字撕王力宏假面!吳淡如洩沉痛心聲:感同妳的痛

    「金曲歌王」王力宏、李靚蕾15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第一時間男方強調2人私生活單純,未來永遠是家人,結果女方千字文傾訴一路走來的心酸,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各界陸續針對此事表態,身為作家的吳淡如心疼女方遭遇,喊話「未來的路還很長,妳終於也能做妳自己了,我相信妳是有足夠能力的!」
    2021/12/18 14:35
  • 爸堅決不去健身房!吳淡如找女教練出馬 秒被收服狂深蹲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昨(15)日晚間驚語「生我這種女兒其實很倒楣」,她因為看不慣老人家太閒,便替85歲的爸爸報名健身房,結果對方堅決反對,還說自己絕對不去,後來她請來「可愛女教練」竟瞬間收服老爸,讓她笑喊「我非常了解他,孫子兵法,攻心為上」。
    2021/12/16 12:03
  • 遭傳「罹肺癌」唱衰婚姻 吳淡如:我身家驚人請得起律師

    公眾人物是非多,知名作家吳淡如近期遭大陸影片造謠罹肺癌,且移花接木過往影片唱衰她的婚姻,讓她傻眼地說:「這是什麼鬼東西?我已經很多年沒上電視了這是怎麼剪接的?還詛咒我得肺癌咧…哈哈哈希望他平安。」更理性提出3點澄清,直言身家驚人的她絕對請得起律師打官司。
    2021/12/15 15:25
  • 比特幣崩跌!吳淡如「絕不贖回」要加碼 大方曝理財心法

    加密貨幣「比特幣」昨(4)日上午雪崩式下跌,一小時內閃崩1萬美元(約28萬元新台幣),加密貨幣也連帶出現全面崩跌。對理財有一套的知名作家吳淡如說「我當然有比特幣,我當然不會贖回,我考慮的是小幅的加碼!」
    2021/12/05 13:11
  • 揭施暴殘酷真相 吳淡如「別高估法律」:只有自己能保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上午出面說明遭男友林秉樞毆打經過,過程中數度哽咽落淚,甚至覺得自己識人不明很蠢,令人心疼不捨,而知名作家吳淡如指出,動用暴力基本上是強凌弱行為,受害者必須站起來保護自己,她也直言不要高估法律的作用,「當真的動用它來保護你的時候,你可能已經不在了」。
    2021/12/01 12:55
  • 陳柔縉車禍離世!吳淡如忍痛曝7年同學情:妳是我的偶像

    兩度獲得金鼎獎的作家陳柔縉15日傍晚騎腳踏車遭後方外送員追撞,導致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享年57歲,對此,知名作家吳淡如透露兩人為北一女、台大法律系7年的同學,得知噩耗後相當痛惜,「只能說很榮幸當過妳的同學,妳寫的書很棒,妳是我的偶像」。
    2021/10/19 21:02
  • 爆女兒「不識孫中山」挨轟 吳淡如律師蒐證嗆:清除垃圾

    作家吳淡如日前提到歷經教改後,導致女兒及其同學不知道國父孫中山,另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加碼爆料,「郭董女兒不知道岳飛是誰」,砲轟是民進黨政府刻意「去中國化」所造成的後果;消息一出後,大批酸民湧入吳淡如臉書批評,對此,今(5)日她派出「律師小編」幫忙蒐證並封鎖,直呼「愛台灣,就要清除垃圾喔!」
    2021/10/05 22:51
  • 爆郭董女兒不識岳飛 趙少康轟爆綠營「硬X去中」:愚蠢

    作家吳淡如日前透露,教改「去中國化」後,使得女兒和同學不知道國父孫中山,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3)日指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告訴他,其女兒竟然不知道岳飛是誰。這兩個案例,讓他重砲轟民進黨,是刻意「去中國化」所造成的結果,直指民進黨的「歷史愚民政策」會被歷史訕笑。
    2021/10/04 08:06
  • 吳淡如提「去中化」讓小孩不知道孫中山 律師點根本原因

    作家吳淡如日前指出,在教改「去中國化」之後,許多台灣小孩不知道誰是孫中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表示,郭台名的女兒也不知道岳飛是誰,直言這兩個現象都是民進黨政府刻意「去中國化」的結果。律師林智群則點出,由於台灣歷史課本現在都採「同心圓概念」,若台灣史必須提到孫中山,就只能提孫中山來台籌劃惠州起義,順道去北投找花姑娘的事情了。
    2021/10/03 21:30
  • 凌晨3點遭盜刷18萬!「那對夫妻」Nico嚇壞 誤以為老公刷卡

    網紅那對夫妻,前陣子宣布懷孕第二胎,不過那對夫妻的老婆Nico,卻在29日透露,三更半夜收到18萬刷卡通知,還以為是老公Kim大手筆刷卡,後來才知道被盜刷,趕緊停卡。不少藝人近期也都被盜刷,吳淡如甚至是小筆盜刷,被刷了10幾萬才發現。
    2021/09/30 12:39
  • 吳淡如霸氣送友「百萬錶王」 親揭原因:說我偽善也行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日在直播結束後,直接送友人一支「百萬錶王」,霸氣作風引發網友熱議,她今(28)日凌晨發文,透露自己的確喜歡對朋友好,就算被外界說是偽善也不在乎,不過她也坦言「當然很多禮物也是朋友給我,轉送而已。」  
    2021/09/28 13:02
  • 吳淡如直播完突送他「250萬錶王」!名嘴喊乾媽眾人羨

    知名作家吳淡如靠著精準的投資眼光,成為演藝圈身價破億的富婆,她也經常公開分享理財秘訣。近日吳淡如和「種子音樂創辦人」、作家田定豐合作直播,沒想到直播完,她突然掏出一盒要價250萬元的「錶王」送給對方,讓田定豐當場嚇傻。
    2021/09/27 15:26
  • 學生不知孫中山!民進黨「去中國化」挨轟:兩代都救不回

    知名主持人、作家吳淡如先前提到,現在台灣小孩學竟不認識「國父」孫中山,就連台灣在日據時期之前是什麼朝代,竟然也回答荷蘭時期,而荷蘭時期之前全是石器時代令她哭笑不得。嘉義大學應用歷史系教授吳昆財表示,民進黨「去中國化」的後果就是「去歷史化」,讓年輕學子既不了解大陸也不了解台灣,變成了史盲,這種情況可能一兩代都救不回來。
    2021/09/24 18:51
  • 堅持在台灣施打「國際疫苗」!吳淡如拒絕出國原因曝光

    作家吳淡如和演員林美秀今(11)日出席活動,透露尚未施打疫苗,吳淡如表示自己曾心急詢問為何還沒輪到她,結果得到的專業答案讓她心甘情願繼續等待,至於是否會想出國接種疫苗,吳淡如也做出回應。
    2021/08/11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