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吳欣倫 結果共838筆

  • 好吵啊!男喝醉鬧巷弄 持鄰安全帽K人

    12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一名喝醉的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和太太吵架跑到巷弄內大吵大鬧,甚至拿了鄰居的安全帽當武器,K了勸阻他的朋友,鄰居也因為受不了男子深夜喧鬧打電話報案,警方表示,到場後因為對方就安靜並未開罰,否則要是有人錄影告發可罰6千。
    2017/02/12 13:42
  • 糗了!忘帶鑰匙 學蜘蛛人爬回家卡半空中

    沒帶鑰匙,學蜘蛛人爬窗回家,結果卡在半空中!5號晚間10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和妻子,出門忘記帶鑰匙,但他異想天開,爬到公寓樓梯間的窗戶鑽出後沿著外牆,想進入屋內,但是實在沒力氣爬進屋裡,就這樣掛在半空中,附近鄰居看到趕緊幫忙報案,最後出動12名消防員,解除危急狀況。
    2017/02/09 18:52
  • 救護車出勤臨停巷口 男出腳踹車褲子滑落

    不滿救護車擋道踹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接獲一起救護案,報案位置不明確,所以救護車停在巷口,一名男子,疑似走在人行道,重心不穩,踹到救護車,甚至褲子掉下來,行為舉止相當奇怪。
    2017/02/09 12:32
  • 我不要酒測!醉男持刀 險刺警胸遭壓制

    持續追蹤,警方常在執勤中,遇到嫌犯拒捕,拿刀、持槍等危急狀況,除了公家保險外,警政署去年也推出基金會,凡是在勤務中受傷,都從寬認定,經過開會審核後,拿到補助金,像是去年遭酒駕女撞到的陳昭宏,第一時間就拿到50萬的補助,目前總計有203名員警因公受傷,拿到補助。
    2017/02/08 18:16
  • 驚!騎士北宜超車不慎 自撞雷殘險火吻

    超車不慎自摔,機車起火差點燒傷人!3日上午10點多,一名騎士行經北宜公路國史館附近疑似超車不慎,違規跨雙黃線,也沒看到對向大貨車,自摔後機車滑入車底,遭拖行刮地起火,大貨車駕駛趕緊下車滅火,所幸騎士反應快趕緊跳車,否則被火吻。
    2017/02/08 12:38
  • 我不走!女接髮不付款 上門反控「頭化膿」

    接髮不付錢,還想賴著不走!台北一名女子,3日到錦州街一家髮廊,指控店家上個月18號接髮,讓她頭皮不舒服化膿,要求拆髮,但,設計師們看不出哪有問題,加上,當時明明消費7千,只付了4千還落跑,懷疑這名女子刻意要詐欺,立即報警!
    2017/02/07 18:18
  • 你下車!疑搭錯車怒罵公車司機 拒付落跑

    搭錯車又不付錢,居然咆哮司機!6日上午,新北市一名婦人在新店大坪林,搭849公車,但他疑似搭錯車後心情不好,和司機起衝突,駕駛認為他的行為影響到別人,決定拒載請對方下車,對方反倒不理會,其他乘客上前制止,最後聽到報警處理,他趁亂沒付錢,就落跑!
    2017/02/07 12:17
  • 兒持刀搶劫斷人掌! 父激動哽咽「我很抱歉」

    持續追蹤,這名陳姓少年,原來小時候父母離異,爸爸再娶,又生了2個小孩,包含奶奶,一家6口住在樹林,以一個月6萬養家活口,少年國中肄業後,就沒再讀書,四處打零工,但他從小就叛逆,還跟父親說過,被人嘲笑「不敢做大事」,這句話反而激怒他,買刀搶劫,鑄下大錯!
    2017/02/06 18:18
  • 太殘忍!惡少持刀搶超商 砍17歲店員手掌

    缺錢搶超商,行搶不成,居然持刀砍殺店員!昨天深夜11點,新北市新莊區發生超商遭搶案件,17歲的丁姓店員,在準備交班時遇上搶匪,企圖阻止,遭對方持刀亂砍,頭部手臂受傷,左手掌幾乎被砍斷,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17歲的陳姓搶匪,在砍人時,也不小心砍到自己的手,逃回家後,被父親撞見,一開始還騙說是和人起衝突被砍傷,家人幫他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他就是搶劫嫌犯。
    2017/02/06 18:11
  • 太殘忍!男持刀搶超商 砍斷17歲工讀生手掌

    缺錢搶超商,行搶不成,居然持刀砍殺店員!昨天深夜11點,新北市新莊區發生超商遭搶案件,17歲的丁姓店員,在準備交班時遇上搶匪,企圖阻止,遭對方持刀亂砍,頭部手臂受傷,左手掌幾乎被砍斷,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年僅17歲的陳姓搶匪,逃回家後,被父親撞見,一開始還騙說是和人起衝突被砍傷,家人幫他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他就是搶劫嫌犯。
    2017/02/06 12:46
  • 她是賊?年前忙做美甲 控熟客偷指彩工具

    過年期間幫客人做美甲,反倒遭偷竊!26日小年夜,新北市一家美甲店老闆娘指控一名熟客,疑似年前生意好,趁機把美甲工具偷走,懷疑之前店內物品失竊都和她有關,質疑熟客似乎是慣竊,而且美甲專業器材都不便宜,恐怕損失近千元。
    2017/01/29 19:14
  • 我的車呢?忘停哪找嘸車 婦求助鐵警急尋

    忘了車停哪,只好找鐵路警察幫忙,台北一名媽媽除夕當晚,把車停在到南港火車站地下停車場,之後帶著2名小孩,到附近吃飯、逛街,但準備離開時,卻忘記把車停在哪,在停車場繞了1個多小時就是找不到,最後找鐵警求救,員警從她們下車後,沿途經過哪裡,判斷車停在地下一樓,警方表示,由於南港火車站腹地大,光是1天就會至少有3、4個人,請員警幫忙找車。
    2017/01/29 11:50
  • 雙北趴趴走!老外夫妻檔騙鈔 2周至少6起

    師大夜市,這對說要來買耳環的外國夫妻檔,還有到光華商場,說要買電池的3名外國人,甚至路過蔬果店,就說要買香蕉的這對老外夫妻,通通都對印有「TW」的千元紙鈔很有興趣,同一種話術詐騙店家,就連板橋的超商店員也說,他們疑似利用障眼法把一疊紙鈔折起來,就像魔術一般,差點受騙。
    2017/01/28 18:20
  • 行動電眼!啟動就錄 警購450輛「密錄」機車

    為了防止員警遇到緊急狀況,來不及開秘錄器,無法舉證當時情形引發爭議。新北市警局特別購買450台「警密錄機車」,只要一發動,機車內的隱藏式攝影機就會啟動,全程錄影。
    2017/01/28 16:38
  • 犯案5起!外籍客疑扮夫妻 換千元涉偷錢

    最近出現一個外籍集團,二人一組扮成夫妻,佯稱要買東西,之後在假借要換千元鈔,還指定要兌換「TW」編號的鈔票、留做紀念,在趁著店員一張一張查看時,摸走鈔票,目前已知受害店家,包括連鎖早餐店、飾品店以及加油站,犯案至少5起,受害人幾乎都是在捷運站附近。
    2017/01/28 11:43
  • 獨家/保平安反燒屋! 燒金紙「火星」飄散釀災

    拜拜想保平安,反倒火燒屋!26日下午2點,新北市淡水一棟民宅發生火警,由於當天風勢大加上有助燃物,15坪的車庫燒得精光,屋主說,當時他在燒金紙,疑似金紙的火星飄散導致火災,還一度延燒到2樓,所幸火勢迅速控制沒人員傷亡。
    2017/01/27 18:43
  • 我來賠!租保時捷稱撞壞 捲跑車落跑

    把租借的跑車當成自己的,捲車落跑!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向跑車業者租車,光是一個月的保證金將近80萬,由於他付錢乾脆博得業者信任,沒想到佯稱開車時不小心把車撞壞,好心要負責,請對方提供車籍文件,趁機把車過戶到自己名下再偷偷賣掉,目前至少有20家車行受害,損失近3千萬。
    2017/01/26 20:00
  • 嘜走!男攔檢不停 逆向2米衝撞路邊貨車

    拒絕攔查逆向撞貨車!這個月4日,新北市一名駕駛被警方攔檢不停,一路逆向,疑似緊張方向盤失控,撞上路邊臨停的小貨車,這才停下來遭逮捕,原來他車上有毒品才會心虛不停,但他撞車後,居然跟對方說他只有3千元,無法賠償更多!
    2017/01/24 18:08
  • 命大!騎士疑轉彎車速快捲公車底 險遭輾

    捲入公車底部,騎士命大僅輕微擦傷!21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淡水往水源國小方向,一名騎士疑似車速太快,轉彎時,自摔捲入社區小巴車底,他外套可能勾到公車底盤鐵架,所以才沒被捲入,消防員用機具將車底盤抬高,讓他順利脫困,所幸只有輕微挫傷。
    2017/01/23 18:17
  • 降低車底空隙!車側加鐵架 防止人捲入

    騎士摔落小巴底下,幸好駕駛緊急煞車,沒造成更大傷亡!其實像是公車、貨車還有砂石車,避免有騎士捲入,在左右兩側都加裝鐵架,如果有騎士因為擦撞摔倒,撞到鐵架往外彈,捲入車輪的機率也會降低。另外,也有司機在不遮住視線的前提下,在後照鏡加裝吊飾、娃娃鞋,提醒乘客、騎士別太靠近,免得被絆倒!
    2017/01/23 18:12
  • 「去中和刑場」? 6男押「阿龍」疑似為錢談判

    持續追蹤這起押人案件,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找了載著被害人的小黃運將,做筆錄,他說,有聽到押人男子,提到「快把手機交出來」,還討論「中和華夏工專是刑場」等對話,律師表示,如果這群人,做出了限制行為,迫使被害人不得不照做,就會構成強制罪。
    2017/01/22 18:26
  • 住戶控電梯業者聘無照維修 恐冒險搭乘

    知名歐洲電梯業者,遭指控找沒執照的人員做維修!台北民生社區的一名社區總幹事說,去年開始電梯常有人受困、或者故障停擺2個月,他追查發現維修人員簽保養單,同名字跡卻不同,連證照號碼都簽不一樣,質疑電梯業者找無照人員檢測,但業者回應是師傅帶徒弟修電梯,沒偽造文書,常故障的電梯也逐漸改善!
    2017/01/22 13:32
  • 獨家/熱心人士都去報案! 警消建議留1人防追撞

    其實,台灣人見義勇為的人真的不少,舉凡看見車禍或是意外受傷,都會幫忙打119報案或是留在現場協助,但消防隊員也提醒了,當時兩名好心路人,看見老先生跌倒,發現消防隊在斜對角,不用打119,陸續都衝到消防隊,留下老先生一個人反而危險,建議一個人留在現場維持秩序,也盡量別移動對方身體比較妥當。
    2017/01/18 18:26
  • 恍神釀禍!公車追撞休旅車 駕駛捲車底

    才剛把車停好下車,遭公車追撞人卡車底,17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三峽一家4口把休旅車停在車格準備回家,當時駕駛要到後座抱龍鳳胎下車,後方的首都客運802駕駛疑似精神恍惚,車頭居然偏離車道往前推撞,導致駕駛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顏面和肋骨骨折,所幸抱在手上的男童只有輕微挫傷,但公車駕駛才剛要出班載乘客卻發生意外,首都客運對駕駛的把關還要再加強!
    2017/01/18 12:58
  • 吃火鍋大聲喧嘩遭制止 還想拗「免服務費」

    自己當奧客,還好意思報警說別人恐嚇!台北內湖2男一女,到內湖火鍋吃到飽用餐,吃飯大聲喧嘩,影響到隔壁桌情侶,被制止,雙方引發口角衝突,沒多久,3人又嫌店家菜沒洗乾淨,要求不付服務費,給折扣,最後還報警,認為對方說「會不會洗菜,很辛苦」是種威脅,但警方聽了直搖頭,說這恐嚇罪根本無法成立,要他們提出具體證據,再來告人家。
    2017/01/1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