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吳東亮 結果共110筆

  • 照片佐證! 新纖董座 吳東亮當選無效

    新光纖維董座之爭,經濟部商業司昨天下午開會討論,由於吳東昇拿出關鍵照片,證明吳東昇陣營,在新纖董事會召開前,已經將改派書送達公司,因此認定吳東亮獲選為董事長的程序有瑕疵,而吳東亮派則向法院申請假處分,禁止吳東昇行使新纖董事長職權。
    2004/10/07 12:52
  • 吳東亮案千萬獎金沒發? 刑局:沒這筆錢

    十四年前震驚社會的新光集團負責人吳東亮綁架案,當時的秘密證人要出面索討一千萬破案獎金,這名秘密證人懷疑警察扣住了這筆錢沒發,不過刑事局跟新光集團都否認有這件往事。不過在案發當時,還是有報紙提到有一千萬的破案獎金。
    2004/09/29 11:50
  • 新纖董座風暴 吳東昇:盼盡快落幕

    新光集團家族內爭越演越烈,老夫人吳桂蘭昨晚再度以罕見強烈口吻,重批二兒子吳東亮不孝不仁不義。新光集團茶壺裡的風暴,終於也因為立院臨時會,有人出面,吳東昇上午出席臨時會,現場一陣追逐。
    2004/08/10 12:45
  • 吳梁桂蘭批吳東亮 不孝不仁不義

    在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表達不願交出新纖董座後,新光掌門人吳梁桂蘭晚間發布措詞非常強硬的新聞稿痛批自己的親生兒子,吳東亮不仁不義不孝不信,縱使有錢也會被社會唾棄,而同一時間,吳東亮也發布新聞稿表示,真相終有水落石出一天,整件事情演變成這樣,他也很遺憾很失望。
    2004/08/09 22:03
  • 吳東亮吳東昇鬩牆 老母公開信挺東昇

    新光吳家家族內鬥越演越烈,老三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和老四現任立委吳東昇,現在都各自宣布是新纖董事長,兄弟閱牆難擺平,讓新光掌門人、現年84歲的吳梁桂蘭首度打破沈默,透過媒體喊話,她說吳東亮讓她傷心無奈,希望吳東亮能大讓小,讓弟弟接掌新纖,平息風波。
    2004/08/09 17:55
  • 兄弟鬩牆? 吳東昇人馬被迫離開台証

    台証證券人事大地震,新光吳家兄弟鬩牆的傳聞再搬上檯面!由吳東昇擔任總裁一手創立的台証證券,公司的一級主管昨天無預警遭到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撤換,吳東昇的人馬被迫打包走人,就連吳東昇的夫人何幸樺副董事長的職務都沒保住。
    2004/07/27 12:10
  • 新光兄弟爭霸再起 都想併下北商銀

    企業集團的兄弟相互較勁,有時比對手競爭還激烈,國內第四大集團新光集團,老大新光金控吳東進和老三吳東亮,在父親吳火獅去世後,兄弟間的家產企業競爭從沒間斷,今天兄弟倆不僅同時召開股東會,未來兩人又將展開新的競爭,因為吳家兩兄弟都說,對合併北商銀有高度興趣。
    2004/06/11 12:58
  • 提升台灣當代藝術 企業積極推動

    為了讓台灣的表演藝術蓬勃發展,台新文化藝術基金會每年舉辦台新藝術獎,以鼓勵表演團體能夠創造更好的作品,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百忙抽空和母親及夫人彭雪芬一同出席了頒獎晚宴。
    2004/04/17 21:02
  • 栗鼠毛鹿皮馬毛 特殊頂級訂製服

    很多名人都很怕出席重要場合時和別人撞衫,因此國內現在出現一股訂製專屬的特殊毛料、皮衣風,包括栗鼠毛大衣、鹿皮套裝等等;由於屬於特殊材質,價格相當昂貴,一套要價4、50萬,像是新光集團吳東亮夫人--彭雪芬,就很喜歡這樣的訂製服。
    2004/04/07 18:52
  • 〈獨家〉高鐵出廠 重量級股東赴日參與盛會

    台灣高鐵700T型列車出廠典禮,台灣高鐵重量級股東齊亮相,包括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東元電機董事長黃茂雄、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夫人出席,蔡萬才表示高鐵對台灣經濟非常重要。
    2004/01/3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