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吳成典 結果共34筆

  • 金改爭議開記者會 立委痛罵官員

    立委和官員火爆衝突!新黨立委吳成典召開記者會質疑中國商銀改名的正當性,請來財政部官員與會,結果一言不合,吳成典破口大罵。
    2005/10/04 12:37
  • 林炳坤連三任 22650票得票率59.8%

    金門地區這屆立委選舉,開票結果迅速,全國第一個宣布當選的新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吳成典,順利連任,而馬祖地區,曹爾忠打敗現任立委曹原彰,至於澎湖縣則是由現任立委林炳坤再次連任,金馬澎湖離島地區還是由藍軍搶得席次。
    2004/12/11 19:46
  • 藍綠拼過半 候選人自行宣佈當選感言

    (1)新黨籍立委候選人吳成典,也是這一次立委選舉當中,唯一掛新黨提名參選的候選人,他順利連任,請聽聽他的當選感言。 (2)而在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剛剛也自行宣布當選,來聽聽他的當選感言。 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謝謝鄉親們給我的支持,讓爾忠能夠順利當選,這次未能夠獲得國民黨的提名,他是在所有基層同志,各位鄉親的全力協助幫忙之下,而且贏得當選,在這邊表示誠摯的謝意,未來馬祖發展最重要的工作,是交通和觀光,爾忠將全力協助,希望能全力的來改善交通,來發展觀光,讓我們所有的鄉親,都能夠在觀光發展之後,獲得實質的意義。」 記者:「這次選戰相當激烈,你覺得最主要的關鍵在哪裡?」 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我想這一次最主要的是我們馬祖在地的鄉親,大家勇敢的站出來,特別是年輕的朋友,大家共同來支持爾忠,我相信年輕朋友的支持,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是馬祖深耕這塊土地,大家要共同努力的青年朋友們,大家的支持,這是最主要的。」
    2004/12/11 17:03
  • 金門老面孔!新黨吳成典 自行宣布當選

    金門傳出第一個捷報,現任立委吳成典目前的票數已經超過得票門檻,全部開出的票數,吳成典也超過對手半數以上,競選總部目前已經自行宣布當選,他是新黨籍立委候選人吳成典,也是這一次立委選舉當中,唯一新黨提名參選的候選人,稍後我們有詳盡報導。
    2004/12/11 16:53
  • 發動柔性政變?! 郝柏村批扁:沒根據!

    前國防部長郝柏村今天到金門為新黨立委候選人吳成典站台,他抨擊陳總統的柔性政變說法沒有根據,講這種話是代表幼稚又無知,根本不信任國軍,會造成國軍不團結。
    2004/11/20 18:13
  • 蔣方智怡輔選「外人」 泛藍傳不滿聲

    泛藍對外說要合作拼過半,內部卻雜音不斷,金門原本規劃由新黨的「吳成典」代表藍軍出征,但是國民黨中常委「蔣方智怡」昨天卻到金門幫原本是國民黨籍、卻脫黨參選的「陳清寶」站台,引發親民黨強烈不滿,質疑國民黨暗地裡要衝自己的席次,當事人蔣方智怡很低調,說要去問黨中央。
    2004/11/09 12:23
  • 新黨唯一參選人吳成典 蘇盈貴站台

    金門的選戰也開跑了!新黨唯一提名的金門縣立委參選人吳成典,今天成立競選總部,不僅新黨主席郁慕明、雷倩和侯冠群等前往金門輔選,連蘇盈貴也親自去站台。
    2004/11/01 15:04
  • 立委報到各出奇招 搶曝光比人氣

    今天是立法院新會期報到第一天,照例又有立委漏夜排隊,這次的榜首是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榜眼是同黨立委李明憲,第三名則被新黨立委吳成典搶到。除了比排隊時間,還有各式各樣的標語,迷彩軍裝、燈籠也全出爐,成了一場表演秀。
    2004/02/02 07:26
  • 金門高梁將登陸 立委官員齊慶祝

    立法院今天傳出濃濃的高粱酒味,因為金門高粱酒已經獲准登陸中國大陸,金門縣長李柱烽跟立委吳成典等人,在立法院舉杯高歌慶祝,場面熱鬧。
    2003/08/2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