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吳慷仁 結果共887筆

  • 《富都青年》65天正式破億! 吳慷仁晉升「億萬票房影帝」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挾帶金馬氣勢與絕佳口碑,帶起全民觀影熱潮,在上映65天後,昨(30)天正式迎來億級大關,令喜愛電影的影迷都非常開心。
    2024/01/31 10:48
  • 蔡思韵上台無預警脫西裝外套曬「絕美鎖骨」 真相曝光

    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龍年賀歲片《還錢》,主創團隊昨(28)日南下台中、台南、高雄戲院宣傳造勢,女主角蔡思韵獻出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參與台灣賀歲片,也是第一次演喜劇,第一次全台趴趴走宣傳電影,她表示:「因為以往作品比較沉重,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很ㄎ一ㄤ,拍片時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歡樂,很想把這份開心分享給觀眾。」
    2024/01/29 17:03
  • 吳慷仁霸屏!才奪金馬影帝《還錢》也有他 曝講話很討厭

    演員吳慷仁靠《富都青年》拿下金馬60影帝,電影還在院線,現在又有新作品!友情客串《還錢》,飾演ABC,花絮曝光笑翻大家,笑說口音很討人厭,但自己不要被討厭就好。
    2024/01/24 18:42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陳柏霖驚傳也中「超派鐵拳」 被打到冰敷:整個人都醒了!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人主演的電影《還錢》,今(22)日舉行記者會,女星蔡思韵在現場自爆片中不小心狠揍了陳柏霖一拳,被現場眾人一致認證與近期網紅Toyz遭打的「超派鐵拳」有異曲同工之妙,紛紛驚嘆:「原來妳才是超派鐵拳呀!」而片中飾演打仔的林哲熹聽到超派鐵拳也同樣非常有感,笑說:「打鬥這種東西很舒壓,完全可以發揮一下怒氣。」
    2024/01/22 15:29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光良、吳慷仁將舉辦特別場謝票 新作滿嘴晶晶體

    讓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富都青年》,目前票房累計9700萬,即將迎來破億大關!下周將舉行演唱特別場回饋影迷之外,賀歲片也有吳慷仁的身影,化身銀行家,用喜劇口吻演出,讓導演邊看邊笑。
    2024/01/20 11:36
  • 吳慷仁真實身分竟是「銀行富二代」?! 獵奇ABC口音超衝突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9)日公開最新搶先看片段,演什麼像什麼的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號召全民響應集資發大財,特別的是,他以特殊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
    2024/01/19 17:15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對決吳慷仁、黃晸珉!梁朝偉有望連莊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香港年度影壇盛事「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日(12日)舉行入圍名單及評審主席公布記者招待會,並邀請陳湛文、Jessica陳苡臻、朱鑑然、麥沛東、栢天男、譚旻萱六位新生代演員一同公布入圍名單。
    2024/01/13 08:31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2024/01/11 15:02
  • 《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王禮霖執導、李心潔監製,自台灣慶功記者會之後,全台票房已從7200萬突破到近9500萬,逼近破億大關,馬來西亞、香港同樣開出票房佳績,在全馬上映24天後,狂收520萬令吉(約台幣3,500萬)票房,持續刷新紀錄,9日導演王禮霖帶著吳慷仁回到大馬與陳澤耀、鄧金煌、周雪婷合體出席敲蛋慶功記者會。
    2024/01/10 17:04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邀約不斷 出任金穗導師合體蕭雅全分享實作

    一直以來都積極鼓勵新銳短片創作的金穗獎,每年皆力邀資歷豐富、成績斐然的傑出影人擔任金穗導師,向入圍團隊傳授創作經驗。2024金穗獎今(2)日公布本屆的「金穗導師」陣容,包括金馬影帝吳慷仁、金馬導演蕭雅全與金獎監製劉蔚然。
    2024/01/02 15:02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太狂!《有生之年》狂掃海內外榜單 「高家三兄弟」日常掀共鳴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今年9/17上檔,以12集篇幅描寫高家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三兄弟」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的互動引發觀眾共鳴,播出期間不僅是電視劇收視冠軍外,在串流平台成績也十分耀眼,蟬聯五週Netflix台灣戲劇第一名寶座,近日也登上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第五名。
    2023/12/28 07:00
  • 影音/吳慷仁《富都》票房破億! 跑宣傳到明年曝:力不從心

    2023/12/27 10:03
  • 邵雨薇驚喜現身信義區!0偽裝約會吳慷仁 「男友視角」閃瞎

    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3年多,小倆口越愛越大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隔空曬恩愛,常常閃瞎一大票粉絲。25日適逢耶誕節,工作忙碌的兩人也特地排開行程專心約會,並現身人潮滿滿的信義區街頭。事後邵雨薇也PO出多張男友視角,雖內容是在無情吐槽他的拍照技術,卻讓粉絲眼前一片白。
    2023/12/26 18:58
  • 影音/吳慷仁脫罩親民打招呼! 男童認不出:你要確定餒

    2023/12/26 11:54
  •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2023/12/25 14:10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富都青年》狂賣7200萬! 吳慷仁敲蛋慶功「破億公約出爐」

    電影《富都青年》在男主角吳慷仁奪下金馬後票房也開紅盤,上映至今已累計7200萬元,團隊周末特別舉行「敲蛋記者會」謝票;不過明年也有另一檔華語片,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將上演激烈動作戲。
    2023/12/2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