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吳念真 結果共283筆

  • 吳念真挺陳 韓國瑜:他肯定我的競選口號

    導演吳念真深夜直播,談到高雄市長選舉,上午韓國瑜說儘管吳念真說會支持陳其邁,畢竟兩人是認識1、20年的朋友,他表示尊重,尤其吳念真也很肯定他的競選口號;選戰倒數三天,兩邊陣營都希望選舉不要造成對立,陳其邁太太吳虹甚至說希望趕快落幕,回歸日常。
    2018/11/21 16:54
  • 深夜直播!吳念真幾度嘆氣 討厭選舉引對立

    知名導演吳念真,昨天晚間透過臉書直播,幾度嘆氣,他說真的很不喜歡選舉造成對立的狀況,另外也替好朋友小野抱不平,還談到高雄市長選舉,吳念真說,雖然沒有高雄市長投票權,不過他認識陳其邁,不認識韓國瑜,如果可以選,他可能會選陳其邁,不過吳念真也說很喜歡韓國瑜的口號,只建議唱夜襲時,起音不要太高,因為後面要唱的會累死。
    2018/11/21 11:43
  • 吳念真挺陳其邁 稱喜歡韓國瑜口號"簡單"

    知名導演吳念真晚間透過臉書直播,他除了為小野抱不平,還談到高雄市長選舉,吳念真說雖然沒有高雄市長投票權,不過他認識陳其邁,不認識韓國瑜,如果可以選會選陳其邁,吳念真也緩頰,很喜歡韓國瑜的口號,只建議韓粉唱《夜襲》時起音不要太高,因為後面要唱的會累死。
    2018/11/21 08:30
  • 好意思哭?他問:誰用不當黨產最多裝到口袋裡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在鏡頭前一哭,意外引發許多後續效應。旅美作家裴在美以《小野,你哭什麼》為題投書媒體,認為小野、吳念真在中影任職時掌握大權,但卻不知吃果子拜樹頭,反而還拿斧頭砍樹;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更直言,小野與吳念真就是從不當黨產中影得到最多裝到口袋裡的人。
    2018/11/12 22:35
  • 中影前同事撰文 批小野吳念真把持資源

    旅美作家裴在美以中影老同事的身分,撰文痛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 她說小野跟吳念真當年把持中影所有資源,封殺他們不認同的作品,裴在美還罵小野,你哭什麼? 小野對於這些紛擾,只在臉書上跟柯文哲道歉,聲明不再回應。
    2018/11/12 21:38
  • 中影前同事撰文 批小野吳念真把持資源

    旅美作家裴在美以中影老同事的身分,撰文痛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她說小野跟吳念真當年把持中影所有資源,封殺他們不認同的作品,裴在美還罵小野,你哭什麼?小野對於這些紛擾,只在臉書上跟柯文哲道歉,聲明不再回應。
    2018/11/12 13:44
  • 遭丁守中指「包廣告」 吳念真:選舉期間歇斯底里

    遭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指「包廣告」的導演吳念真今天表示,選舉期間就是歇斯底里,如同年年颱風侵襲前後,大家都有不同意見,但所有人生角度都是自己決定。
    2018/11/09 17:50
  • 丁指「包電影」 小野哽咽嗆:你有沒有讀過書

    丁守中臉書6日下午發文指控小野跟吳念真在民進黨執政時是文化門神,小野下午出面回應,他說丁守中根本不了解他跟吳念真,好幾次講到激動,當場哽咽到沒辦法講話,他抨擊丁守中沒念過書、不配當市長,而丁守中今天再談那篇文章,簡短回應後就轉身離去。
    2018/11/07 20:34
  • 不滿丁守中批「包山包海」 小野忍不住痛哭失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今天說,每次選舉都要分裂一次,而這次他看到人心最黑暗的一面,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指他與導演吳念真「包山包海」,情緒激動痛哭。  
    2018/11/07 17:39
  • 丁批「民進黨的文化門神」 小野:人身攻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他質疑小野立挺陳其邁就是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白綠合作,而對此小野也在臉書以千字文回應,說丁守中涉及人身攻擊,並澄清他跟吳念真很多活動都是募款舉行,對此陳其邁則是批評丁守中說法很卑劣。
    2018/11/07 15:21
  • 小野相挺被指「門神」 陳其邁:丁守中應該道歉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批評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指挺他的小野等人是民進黨門神,作法太卑劣、是選舉操作,令人瞧不起,籲丁守中向小野及吳念真道歉。
    2018/11/07 13:52
  • 潘孟安推施政沙畫影片 邀吳念真旁白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今天推出第一支選舉宣傳短片,全片完全用沙畫呈現3年來施政,並邀請導演吳念真旁白;國民黨參選人蘇清泉則推出「共享決策」影片。
    2018/11/05 16:30
  • 全聯廣告取用吳念真照片 公平會開罰60萬

    全聯公司把導演吳念真代言一款商品的照片,刊登在自家廣告刊物上,版面呈現會讓民眾誤以為吳念真代言全聯相關商品,公平會今天決議開罰新台幣60萬元。
    2018/10/09 16:38
  • 這場戲讓吳念真哭了又哭 王彩樺流自己的眼淚

    綠光劇團年度音樂大戲《再會吧 北投》21日正式首演,提前舉行總彩排記者會,主要演員呂名堯、林雨宣、楊大正、方宥心、王彩樺、陳竹昇、于子育等主角全都到齊,帶來精彩歌舞表演與真情流露的姊妹淘對戲片段,讓坐在台下的吳念真看得入心,眼淚直流。
    2018/07/22 09:21
  • 劈腿男又有新歡 吳定謙熱戀豪乳妹

    吳念真之子吳定謙前年遭本刊驚爆醜聞,他當時瞞著女友,劈腿一位名叫「小乖」的女子,事後吳定謙在臉書道歉,宣稱做出不好示範。時隔兩年,本刊讀者目擊吳定謙和一名豪乳辣妹開心逛IKEA,看似已走出情感低潮,有了新的乖寶貝。
    2018/05/30 07:50
  • 陳明章攜手吳念真 歌詠北投生命感動

    導演吳念真創作40多年,首度挑戰音樂劇,和出生北投的國寶級民謠大師陳明章跨界合作,打造音樂劇《再會吧北投》,將北投獨特的歷史風情和生命樣貌搬上舞台,希望帶領觀眾尋找記憶中的深刻情感。
    2018/05/09 23:59
  • 行政院文化獎頒獎 吳念真謝里法捐獎金

    第37屆行政院文化獎今天頒獎,由行政院長賴清德頒發給得主謝理發(謝里法)與吳文欽(吳念真),2人都宣布將新台幣100萬元的獎金全數捐出,持續回饋與關懷台灣社會。
    2018/04/26 17:16
  • 台毒品太氾濫 吳念真:製造、販賣都該「重罪」

    導演吳念真近來監製3支公益反毒廣告,日前出席廣告發表會時表示,台灣毒品氾濫,對青少年的危害不容小覷,喊話政府應修法,無論接觸哪一級的毒品都該視為「重罪」,一視同仁。
    2018/03/28 17:07
  • 最後一棟危樓! 花蓮地標「舊遠百」今開拆

    花蓮觀光人數銳減,導演吳念真、柯一正拍片要大家當花蓮的靠山,而今天(3月6日)地震最後一棟危樓舊遠百,正式進行拆除,但這之後的振興觀光才正要開始,交通部觀光局連續推出三種補助方案,針對自由行民眾,推出三天兩夜補助計畫,每個人最高可以領住宿補助500元。
    2018/03/06 19:10
  • 數位影音平台內容豐富 力拼200萬用戶

    致力提供觀眾優質的影視內容,電信業者數位影音播放平台用戶將突破160萬,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吳念真導演也現身分享觀看經驗,業者乘勝追擊,推出更多觀看模式,力拼明年用戶數突破200萬。
    2017/12/21 23:56
  • 血觀音1票險勝大佛 金城武影帝緊追涂們

    金馬獎落幕,大獎背後的激烈投票狀況,評審主席吳念真揭曉!其中最佳男主角涂們,在第一輪投票中就順利過半,第二高票則是金城武。最佳女主角則歷經廝殺,總共投了4輪,惠英紅才確定打敗尹馨和張艾嘉。最大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大佛普拉斯》。
    2017/11/26 13:03
  • 金馬54倒數 公布複決選評審團17人

    第54屆金馬獎揭曉進入倒數10天,今公布初選階段評審和複選及決選評審名單,包括影后秦海璐、導演虞戡平等人。複決選階段含評審團主席吳念真在內一共17人將選出最後得主。
    2017/11/16 17:02
  • 痛失長輩 吳念真感念鄭清文儒雅寬大

    綠光劇團改編自鄭清文小說的舞台劇「清明時節」,上週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結束全台巡演。聽聞鄭清文逝世消息,編導吳念真十分哀痛,「太突然,好難受,他是我很尊敬的一位長輩。」
    2017/11/04 20:41
  • 劇團公益新招 紙風車推藝術待用券

    國外有不少咖啡廳,推行咖啡待用的行動,消費者可以多付一杯咖啡的錢,讓需要的人可以免費到店裡取用,現在紙風車劇團也將這種概念帶到劇場,推廣「藝術待用券」,讓看戲的機會可以觸及更多人。
    2017/10/17 23:12
  • 台中花博形象影片曝光  在地花農發聲

    台中花博臉書官方粉絲頁今天公布1分鐘形象影片,這部由導演吳念真創意指導的影片訪問在地花農眼中的花博,甫上架即獲得迴響,網友忍不住讚嘆每種花都好漂亮。
    2017/09/28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