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吳忠勳 結果共4,878筆

  • 嘉義囝仔高雄搶票!被趙一句話感動 侯大讚:絕對表現最好

    根據TVBS在昨天(12/22)公布的民調,在地區方面,高屏澎的支持度,侯康配還是落後賴蕭配有20個百分點,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一整天都在南部,參拜廟宇又掃街,晚間才回到凱道,對於前一晚副總總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趙少康有口誤,侯友宜則是在臉書上稱讚,趙少康絕對是表現最好的一位。
    2023/12/23 13:23
  • 過分!瓦斯行前員工三度闖入行竊 老闆心寒報警逮人

    真的是忘恩負義!高雄有1名瓦斯行的員工,動不動就向老闆開口借錢,老闆多次幫忙,沒想到,這名員工在工作近1年時,竟然在半夜破壞瓦斯行的鐵窗,闖入裡頭行竊,被逮到離職後,隔了一兩個月,再度上門偷錢,前後總共3次,這一次,老闆正巧在家裡透過監視器發現,報警逮人!
    2023/12/22 18:34
  • 扯!公園暗藏危機 帶孩子玩耍男拖鞋底遭木頭渣刺穿

    有些公園遊戲區地板,會使用木屑鋪面,減緩孩子從遊具摔下來的衝擊,有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屏東公園玩,結果這名朱先生的拖鞋,被尖銳木屑刺穿一個洞,他認為這暗藏危機,為何不改成PU材質就好,而縣府說,上面較鬆軟層因為最近較多人造訪,導致快速損耗,最底層硬質木材露出,已經做改善。
    2023/12/22 13:30
  • 發現失竊單車獨缺椅墊!警方屋內尋獲 小偷:因我怕被偷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46歲的王姓女子一早出門上班,才發現門口代步用的小折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車子沒鎖,半夜遭人偷走,警方花了三天,循線在附近的大寮區找到失竊車輛,但一度找不到椅墊,而經過詢問,50歲的黃姓男子才坦承,擔心又被偷走,才會拆掉防盜,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2/20 19:00
  • 南部立委激戰!陳亭妃被下戰帖笑僵 黃捷對手也玩cosplay

    各縣市區域立委,都在20號早上抽號次,原本要參選台南立委的王家貞,不符資格,抽籤當天在門口靜坐抗議,引起一陣騷動,而高雄場也很熱鬧,立委候選人陳美雅,COSPLAY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現身,對手黃捷誇讚,她扮得不錯。
    2023/12/20 14:27
  •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2023/12/19 19:31
  • 陌生人推銷「萬用粉」立刻有人買? 店家事後驚覺「太巧合」

    台南仁德一間泰國小吃店,17日上午十一點多,突然來了一名男子兜售萬用粉,號稱可以去污去油兼拋光,店家買下轉賣,利潤高達五成,原本店家拒絕,沒想到過程中,突然有人進來,還主動說要購買,她只好先買下十包,不過對方一走,她就發現時機太過巧合,加上外包裝有問題,懷疑被騙了。
    2023/12/18 19:54
  • 立委不能選了!韓國瑜站台造勢 臨時變成「起叛大會」

    國民黨台南立委候選人王家貞,因為助理費案件遭判緩刑2年,中選會審定不符合規定。王家貞今天(12/16)照常舉辦造勢大會,不過現場變成「抱怨大會」,控訴民進黨把她視為眼中釘,現場更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韓國瑜把王家貞比喻成花木蘭,如今面臨憲政官司,要鄉親多多鼓勵。
    2023/12/16 18:49
  • 太愛漂亮?女騙子同天連染2次頭 沒付帳開溜

    高雄梓官一名女子,染完一頭紅髮才說沒錢,東拖西拖,逮到機會就開溜,同一個手法,兩天內有三間店受害,一下染紅色一下又染紫色,甚至還偷護髮品,警方獲報後,確認行騙的是同一名女子,聯繫家屬後,女子的媽媽承諾會負責賠償,不過店家卻都沒收到錢。
    2023/12/14 18:58
  • 再飆呀!騎重機壓車、超速來回跑 遭認危險駕駛檢方起訴

    高雄壽山動物園下方的大彎道,經常有人汽機車競速,警方除了取締,還把部分車主函送法辦,結果最近就有一名鍾姓騎士,不但超速,壓車,還短時間多次來回,被認定是危險駕駛,經過檢方審理,將他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12/14 13:06
  • 媽媽不痛了!疑照顧臥床母壓力大 兒持刀弒母

    台南歸仁發生不幸的人倫悲劇,一名50歲的男子,疑似因為照顧中風老母親,壓力太大,竟然持刀殺害媽媽,住在外地的家人直到收到凶嫌傳來媽媽不痛了的簡訊後,驚覺不對勁報警,等趕到家時,媽媽已經倒臥血泊中,送醫後不治。
    2023/12/13 19:36
  •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2023/12/11 19:58
  • 高雄最正店花是她!打敗一票年輕妹 「8旬嬤」奪冠

    有臉書社群舉辦高雄「最正店花」票選,名單出爐跌破眾人眼鏡,前三名各有特色,第三名是美容直播工作室闆娘,第二名來自一間牧場的晴晴,會開山貓氣勢逼人,第一名則是一間鍋物店老闆的阿嬤85歲,以3萬5千個讚奪得冠軍。
    2023/12/11 15:54
  • 「萬安旋風」襲高雄 蔣萬安攻綠尬陳其邁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首度到高雄幫立委參選人輔選,民眾超級興奮狂喊「好帥、身材很好」,這也讓蔣萬安笑容滿面直喊,下次來要帶太太跟三寶一起來,還說真的好想要有女兒,只是這「萬安旋風」似乎也是跟高雄市長陳其邁互尬,因為陳其邁也北上幫自家參選人輔選站台。
    2023/12/10 18:35
  • 時代大道湧8.5萬人!「橘色惡魔」高雄首演 安可演成名曲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也就是世界知名的「橘色惡魔」,昨日(12/9)晚間抵台,今天(12/10)下午首演在高雄時代大道,現場湧入8.5萬人,都是為了要來看橘色惡魔,而他們也加碼帶來一首安可曲,震撼全場。
    2023/12/10 18:30
  • 脫衣油壓有人突然開門! 女控男客道歉「嘻皮笑臉」

    台南一名女子,到養生會館享受油壓按摩,躺正面推油推到一半,卻有男生突然開門,她控訴店家態度不佳,男客人錄的道歉影片嘻皮笑臉,毫無誠意,養生會館對此澄清,開錯門的男客人不是故意的,已經誠摯致歉,希望當事人息怒。
    2023/12/09 18:50
  • 高捷動漫主題商場開幕 動漫迷暴動!排隊2小時搶買

    高雄「動漫一條街」在捷運高雄站開幕,一早就吸引上百名COSER湧入,還有媽媽帶著兒女變裝參加,超吸睛!商場爭取到日本最大動漫品牌進駐,不少動漫迷起個大早大排長龍,為的就是搶購有作者親筆簽名的限定商品,一排就排了2個小時。
    2023/12/09 18:31
  • 怨台鐵高雄站外唯一公廁「走好久」!站長:施工過度期

    人有三急,在公共場合找洗手間,如果看到了指示牌,卻要走好久才會到,實在好煎熬!這情況在台鐵的高雄車站,民眾分享從站外到大廳尋找公廁,只有唯一一處,而且位置在狹長的通道角落,通道口不時有街友出沒,也有人抱怨高雄捷運站,指示牌一下子就看到了,但要到洗手間,得走好久。
    2023/12/07 19:54
  • 超商女店員存營業金! 男動手「搶14萬沿路撒」判刑7月

    今年9月份,高雄橋頭一家超商傳出搶案,一名男子看到女店員在ATM前存營業金,竟然兩度動手搶錢,雙方從店內追趕到店外,男子沿路撒錢,最後被眾多熱心民眾壓制,成功追回14萬4千元,其實男子早就有多項竊盜.強盜前科,法院最後判7個月有期徒刑。
    2023/12/05 20:10
  • 北高美食名店大戰! 溜溜酸菜魚全台首家街邊店開幕了

    看準街邊店,佔地大且不受百貨時間限制的優勢,其中就有知名連鎖酸菜魚品牌,第一家街邊店,就選在北高雄美食一級戰區的裕誠商圈插旗,訂出單月750萬的目標營收,加入北高街邊店大戰。
    2023/12/05 13:25
  • 以為能銷聲匿跡 涉殺人案通緝 躲台南知名夜市賣肉捲

    台南一名35歲蔡姓男子,5年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半,他因為孩子還小,不願入監服刑而遭通緝,他四處躲藏還化身夜市雞肉捲攤老闆,幾個月前還涉及一起殺人案,沒去開庭又再多揹負一條通緝罪名,結果永康刑警在東區逛知名夜市,經過肉捲攤一眼認出他,呼叫警力圍捕。
    2023/12/04 00:06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瞳孔放大3天、多重器官衰竭瀕死肝炎病患 國內連救2例

    國內的肝臟移植又有新的紀錄,高雄長庚的移植團隊,連續兩個月,分別將一名48歲的設計師以及51歲的餐廳業者成功救回,當時他們都已經瞳孔放大三天,合併多重器官衰竭陷入昏迷,還好手術後兩名已經成功回到職場。
    2023/11/30 13:56
  • 怪怪的!客人透早訂5包木炭 外送員「多此一舉」報警救回命

    外送員接單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高雄一名歐姓外送員分享,有顧客一口氣訂5包木炭,送達時,金額計算錯誤,對方消極處理,寧願付雙倍價格拿走木炭,讓外送員愈想愈奇怪,20分鐘後決定報案,同時間線上警網找到客人住處,及時阻止悲劇發生,外送員雞婆的多此一舉,救回寶貴生命。
    2023/11/27 20:09
  • 買空氣?美式賣場洋芋片出包 打開只有「2片」

    高雄一位蔡小姐,上禮拜到美式賣場,買了一箱洋芋片,結果打開第一包,裡面竟然只有兩片,第二包稍微好一點,有3、4片,但都並非正常份量,根據了解這款洋芋片,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美式賣場將會跟廠商釐清,生產線是否有出狀況。
    2023/11/27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