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吳志慶 結果共22筆

  • 大飛開演藝圈第一槍!砲轟統神:這樣也有商業合作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買不雅片風波時,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言論引發爭議。對此,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在社群上開演藝圈第一槍批評統神,引起關注。
    2024/04/12 14:47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掰了大飛傳熱戀小開!39歲楊晨熙爆懷孕 許願「1特殊儀式」才嫁人

    39歲女星楊晨熙2021年與交往8年的大飛(吳志慶)分手,即使兩人一度論及婚嫁,男方也已跟她求婚,雙方最終還是選擇各自安好。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多次被直擊與邱姓小開互動熱絡,傳出懷孕的消息,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06 12:23
  • 女星爆「密婚懷孕」!戀建商小開摸腿過夜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曾與男星大飛(吳志慶)交往近10年,甚至答應求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怎料,卻在2021年宣布和平分手,兩人感情畫下句點。楊晨熙在與大飛交往期間,就曾被拍到與一名建商小開互動親密,遭質疑劈腿,當時該小開還為了避嫌搬家,不過在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兩人互動又多了起來,如今又傳出已經懷孕,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09/06 11:53
  • 獨/大飛酒駕重創事業「損失6位數」 消瘦露面喊:絕不再犯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今年4月因酒駕被逮,時隔近4個月他首度露面,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身形消瘦許多,坦言因此事損失不少,也再次公開道歉並承諾「絕對不會再犯!」並透露最新的工作計畫。
    2023/08/05 07:00
  • 悔婚大飛認「被誤會很久」!38歲楊晨熙揭遲不婚主因:不是辦家家酒

    38歲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姐姐」的名號出道,昔日與男星大飛(吳志慶)情牽9年,一度論及婚嫁,不料兩人卻在2021年和平分手。即使分手2年,雙方上節目仍避免不了被問及此事,昨(3)日,楊晨熙突然發文表示對於婚姻的看法,她自認被誤會很久,一再強調自己並非抱持不婚主義,而是對於婚姻大事,會更加審視自己的選擇。
    2023/06/04 18:07
  • 楊晨熙分手大飛2年自爆「性向困惑」 大方女女親吻認對她心動

    曾是兒童台「果凍姐姐」的楊晨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沒有別人知道!藝人埋藏多年的真心話」。楊晨熙昔與大飛交往9年,她更答應男方求婚,不過兩人在2021年宣布分手,她在節目上透露曾對女性心動,讓主持人吳宗憲直呼:「終於知道大飛被悔婚的原因了。」
    2023/04/23 12:43
  • 《大學生了沒》大飛認了酒駕! 鄭重公開道歉「接受一切法律制裁」

    藝人大飛(吳志慶)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沒想到近日在夜店幫友人慶生,酒後隔天仍開車出門,在台北市萬大路上遭警方攔查,發現他的酒測數值超標、高達0.29g/ml,遠超過0.15的最低標準,因此將他依現行犯移送法辦。對此,大飛坦承自己的錯誤,透過經紀人向再次做出回應。
    2023/04/12 15:25
  • 慶生宿醉!《大學生了沒》大飛酒駕 稱「後悔」獲緩起訴

    多年前參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而在演藝界出道的藝人大飛吳志慶,上個月25日開著人氣車款Jimny,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時,遭警方攔查,赫然發現大飛竟然酒駕,酒測值達0.29g/ml,原來前一晚他在夜店幫忙朋友慶生飲酒,隔日宿醉未退就開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給予大飛緩起訴1年,須向公庫支付3萬元。
    2023/04/12 13:40
  • 男星摔落樓梯噴出去「半邊臉全碎掉」 倒在血裡緊急送醫

    大飛(吳志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戒酒話題。大飛曾因喝醉摔下樓梯,造成顏面骨折,至今都還留有後遺症,當時他還因受傷丟了主持工作,讓他超懊惱。
    2023/02/06 11:41
  • 求婚楊晨熙成功卻分手 大飛鬆口「是我提的」原因曝

    大飛(吳志慶)和「果凍姐姐」楊晨熙曾愛情長跑9年,期間男方還求婚成功,原本論及婚嫁,不料婚禮還沒辦成,卻在去年愚人節分手。當時大飛曾提到,分手最大原因是「我們相處有一些小摩擦」,最近他上節目被問到這問題,大飛終於鬆口,「其實當初分手是我跟她提的」。
    2022/12/20 23:47
  • 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大飛(吳志慶)、李妍瑾(李妍憬)、陳大天、海產、阿虎、龍龍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以脫口秀的方式相互吐槽,由楊繡惠擔任評審。去年愚人節與楊晨熙宣布分手的大飛成為眾人箭靶,經過一輪吐槽,大飛也上台反擊了。
    2022/08/03 15:07
  • 楊晨熙分手大飛1年爆新戀情 被小S逼問認「富二代觀察中」

    藝人楊晨熙(果凍姐姐)和大飛(吳志慶)交往近9年,她於2018年底於拍MV時點頭答應男方求婚,不過2人在去年愚人節宣布分手。楊晨熙今年5月被拍到與建商小開外出,但沒認戀情,她近日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現場討論「富二代」時,全場將焦點轉向以跑車代步的楊晨熙,讓她一時結巴,也認了有幾個「觀察中」的對象。
    2022/06/07 11:33
  • 《大學生了沒》大飛找回「超狂冰塊腹肌」 親授減重關鍵

    想瘦身真的不能亂吃!《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大飛」吳志慶,過去曾在《軍中樂園》中飾演海龍隊員,下戲後卻默默發福,直到疫情期間開始運動,後又在健身教練特訓1個月找回超狂大胸肌和冰塊腹肌,他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瘦身方法。
    2022/05/04 22:49
  • 獨/楊晨熙情斷大飛爆「很多人約」 怕沒體力拼40歲前生娃

    擁有火辣雙峰的「果凍姊姊」楊晨熙在今年愚人節與交往8年的大飛(吳志慶)宣告和平分手,日前恢單後的她被拍到與疑似新歡的邱姓小開有著親密互動,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坦言:「我都會是希望多相處,不要太快下定論。」默認此段感情尚有發展空間,並未把話說死。
    2021/11/06 12:27
  • 認「男大女小」不性福?何妤玟:你不行時,我剛好最想要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日前宣布新身分,開設個人頻道成為YouTuber,聊感情生活內容百無禁忌。近日她找來失戀的33歲男星大飛(吳志慶)聊姐弟戀,歸出「女大男小會比較『性』福」的結論。
    2021/06/24 15:15
  • 深夜驚傳意外 女星「爆血急送醫」眾星嚇:縫6針

    從兒童台「果凍姐姐」出道的36歲女星楊晨熙,現任男友為大飛(吳志慶)為人熟知,近期她除了上綜藝通告也開發副業,豈料昨(10)日深夜竟驚傳爆血意外,送急診後縫了6針,讓不少人相當憂心。
    2021/01/11 07:45
  • 被爆「借酒裝瘋」非禮女星 大飛澄清誤會:真的很抱歉

    藝人大飛(吳志慶)日前被匿名網友指控,在出席殺青酒會時「借酒裝瘋」抓女演員的胸部,引起爭議。對此,大飛經紀人今(18)日回應,他當天見到好久不見的導演、製作人和演員,喝多了一點,動作比較大,但抓胸部這件事是個誤會,大飛絕對沒有不禮貌的意思。
    2020/10/18 21:04
  • 未婚妻遭神秘男摸大腿是撿貓毛? 大飛:我已經沒心了

    35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去年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浪漫影片感動眾人。豈料,近日被爆出1名男子吃薑母鴨時撫摸楊晨熙大腿內側,經紀人解釋只是在幫「撿貓毛」。對此,大飛昨(5日)參加錄影時,首度面對媒體回應。
    2019/12/06 08:39
  • 任摸大腿內側調情不抵抗?大飛未婚妻:「他幫忙撿毛」

    35歲女星「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底點頭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男方在布魯克林的旋轉木馬旁單膝下跪的浪漫影片,感動無數人。孰料今(4日)CTWANT報導,楊晨熙日前竟和一名灰衣男子邊吃薑母鴨邊牽手,期間男子甚至伸手撫摸她大腿內側,女方也沒有絲毫抵抗,2人關係引發揣測。對此,楊晨熙經紀人澄清男子只是在幫忙「撿貓毛」!
    2019/12/04 11:11
  • 大飛穩交7年臉綠了 楊晨熙大腿讓神秘男摸透透

    35歲的「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12月在美國接受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影片感動無數粉絲,同居中的小倆口也鬆口「今年底會登記」,並坦言已做好當爸媽的心理準備。但近日卻爆出,楊晨熙日前在台北市某知名薑母鴨店與一名灰衣男邊用餐邊牽手,期間灰衣男更不停地撫摸她的大腿及背部,楊晨熙也完全沒有拒絕或閃躲。
    2019/12/04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