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吳彥祖 結果共257筆

  • 杜江淚揭嗯哼英文名由來 「有個Daniel已經夠了」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近日播出的節目中,嗯哼跟爸爸討論到自己的英文名字Daniel,沒想到杜江大爆這名字其實是老婆霍思燕取的,而且還是為了另一個男人,讓他哭笑不得。
    2017/11/15 12:37
  • 鮮肉武警撞臉三大男神 網暴動喊「幾百年沒這等級帥哥」

    近日大陸一名穿著全套迷彩服裝的武裝警察,因為五官深邃、顏值超高,長得還激似演藝圈三大男神:彭于晏、吳彥祖和王大陸,讓他瞬間爆紅,還登上微博熱搜榜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大批網友肉搜他。不少網友表示「無論什麼角度隨便亂拍都很帥」,還有人打趣地說「果然帥的都上交給國家了」!
    2017/10/25 18:04
  • 自爆曾與馮德倫不和 吳彥祖:他忌妒我帥!

    香港男星吳彥祖跟馮德倫,最近加入實境秀要跟其他藝人改造房屋,不過吳彥祖卻自爆,18年前拍《美少年之戀》,其實跟馮德倫互看不順眼,還說後來會變成朋友,是因為遇到更帥的對手謝霆鋒。
    2017/10/17 11:06
  • 宣傳不忘台灣 傑瑞德巴特勒問候TVBS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新穎題材讓影迷看完電影也能反思大自然的反撲力量,錄製宣傳影片時,更跨海獨家向TVBS問好。
    2017/10/12 17:15
  • 操縱天氣? 電影「氣象戰」暗喻大自然反撲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哈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新穎題材讓影迷看完電影也能反思大自然的反撲力量。
    2017/10/08 12:43
  • 艾莉西亞接棒裘莉 吳彥祖助陣《古墓奇兵》

    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再度回歸大銀幕,這次由曾飾演《丹麥女孩》的奧斯卡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接棒安吉莉娜裘莉,在新版《古墓奇兵》飾演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而港星吳彥祖也在片中亮相,要和她並肩作戰讓人期待!
    2017/09/21 11:16
  • 新版《古墓奇兵》預告釋出 影迷嫌新蘿拉不夠雄偉!

    新版《古墓奇兵》(Tomb Raider)今(20)日釋出正式版預告,以《丹麥女孩》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擔任新一代的蘿拉卡芙特,劇情描述蘿拉繼承父親的遺志,將尋找古墓死亡之眼,並阻止神秘組織破壞世界;不過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蘿拉深植人心,讓許多網友不看好這個重啟版。
    2017/09/20 17:59
  • 特務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 搏觀眾目光

    最近特務電影不少,不過動作戲呈現卻有所不同,像是《金牌特勤隊》就強打飛車戲,其中有一幕小貨車撞進酒吧,拍攝前還綁了繩子、算好距離,避免傷到酒吧內的演員,另外《美國刺客》中,狄倫歐布萊恩化身超強打仔,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大秀武術身手。
    2017/09/19 16:11
  • 吳彥祖自拍露背照 「一串串」嚇傻粉絲

    鮮少自拍發文的香港演員吳彥祖,難得秀出自拍照,但卻讓不少粉絲嚇傻了,因為吳彥祖以相當近距離拍攝自己臉部特寫,但是重點是在背後的鏡子裡,反射照出來的背,整個背就像是被寫上了經文,又像是一個八卦圖案,不少粉絲直呼這根本就是「烤肉串」還是「羊肉串」,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古天樂的簽名」嗎。
    2017/09/19 14:52
  • 天災電影「氣象戰」 集結龍捲風、海嘯、地震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哈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天災一次集結,另外還有吳彥祖也在預告中露臉。
    2017/07/07 10:59
  • 激似吳彥祖!大S兒子正面照公開 女粉搶喊「婆婆」

    「大S」徐熙媛跟老公汪小菲結婚至今6年,2016年5月大S辛苦產下小兒子「小希箖」汪希箖,但鮮少公開兒子的正面照。昨晚(22日),她罕見一次放出5張「小希箖」的正面照,大S更笑說:「僅此一次!」有些女粉絲看到「小希箖」帥照後,更開玩笑在下面留言搶著叫大S「婆婆好!」
    2017/01/23 15:33
  • 張孝全香港當打仔 與吳彥祖合拍《沖天火》

    張孝全轉戰香港大銀幕,和吳彥祖合作「沖天火」,從文藝小生變成硬漢打仔,跳樓、飆車高難度動作戲,通通親自上陣自己來,不光是張孝全,包括彭于晏、周渝民、楊祐寧,都因為進軍香港拍動作片,進而拓展戲路。
    2016/11/11 18:52
  • 吳彥祖表態投希拉蕊 惹川普支持者砲轟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倒數計時,香港男星吳彥祖,最近在IG上亮出美國「不在籍投票單」,大方透漏自己要投給希拉蕊,意外引來支持川普的大陸網友,湧入批評他支持錯人,但吳彥祖不以為意,還親自回文,強調自己是要鼓勵大家記得投票,實現民主精神。
    2016/11/08 22:36
  • 港台男神匯集!吳彥祖、張孝全合拍動作片

    號召港台男神級卡司,吳彥祖、張孝全攜手演出的香港電影《沖天火》,導演是擅長拍攝動作題材的林嶺東,自然少不了拿手的動作場面和男性情誼情節,沒想到開拍第二天吳彥祖的鼻樑就被打斷,讓粉絲心疼。
    2016/10/22 11:04
  • 模特兒選拔明星臉受矚 1200人搶星夢門票

    2大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都選在暑假舉辦選拔賽,就是想要網羅懷有星夢的學生們,其中一間公司今年更擴大比賽規模,參賽者總共有1200位,可以說是臥虎藏龍,裡面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其中不乏一些明星臉像是女星劉亦菲和男星吳彥祖,還有高學歷美少女紛紛受到評審關注。
    2016/07/13 19:05
  • 學肢體、學獸語 魔獸演員「獸人學校」特訓

    電影《魔獸崛起》運用大量特效,獸人戲份也不少,像吳彥祖飾演大反派古爾丹,開完前5個月就到「獸人學校」訓練,動作肢體、走路、講話聲音都要學,而女主角寶拉巴頓飾演混血獸人,要學習講獸人語言,還要練習戴道具獠牙,相當具有挑戰性。
    2016/06/13 17:05
  • 《魔獸》攻暑假檔! 動態捕捉打造2.2米獸人

    耗時10年的電影《魔獸:崛起》即將登上大螢幕,其中2.2公尺高的獸人相當吸睛,該怎麼做出逼真的獸人,對導演來說是最大挑戰,獸人演員穿上動態捕捉服,臉上畫上白點,捕捉所有細微的動態跟表情,最後套上動畫呈現完美獸人。
    2016/06/05 18:46
  • 吳彥祖進軍美劇 攜馮德倫拍「美版西遊記」

    港星吳彥祖終於推出新作品,這次是進軍美國電視影集,這部名為《荒原》的美劇被稱作美國版的西遊記,吳彥祖在片中大展拳腳功夫,完全看不出是已經41歲的熟男,而且他還特別找了 馮德倫的團隊來擔任武術指導和監製,兩大男神聯手進攻美國影視圈。
    2015/10/15 19:33
  • 金像獎開打! 彭于晏唯一台灣男星爭影帝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正式展開,最佳男主角部分競爭相當激烈,因為為唯一位台灣男星彭于晏,以電影《黃飛鴻》入圍,要對抗第16次被提名的影帝劉青雲,這也是劉青雲第3次雙提名,另外還有吳彥祖跟黃渤等A咖影星,演技派演員角逐最佳男主角,實力堅強,有目共睹
    2015/04/19 19:15
  • 金馬獎/金馬報名截止 鞏俐「歸來」入圍呼聲高

    第51屆金馬獎在31日報名截止,從報名名單中可以預測今年眾星角逐的賽況相當精彩,像是金馬影帝阮經天就很有可能對上吳彥祖,或硬底子演員陳道明等,女星競爭同樣不容小覷,剛在台北電影獎封后的陳湘淇,還有趙薇、舒淇、湯唯等都有報名,就連身為威尼斯影后2屆中國金雞影后的鞏俐,這一次也因為「歸來」演出,被視為入圍影后呼聲最高的一位。
    2014/07/31 13:52
  • 「竊聽3」曝建商行賄 劇情巧如合宜弊案

    由古天樂、劉青雲、吳彥祖主演的港片「竊聽風雲3」,片中建商行賄、想盡辦法趕走釘子戶等等,因為飾演警方的古天樂、吳彥祖監聽發現,抽絲剝繭聯手揭開房地產不可告人的內幕,和近來台灣發生的桃園合宜住宅弊案巧妙呼應,在大陸上映才3天,就開出近10億台幣高票房。
    2014/06/06 12:54
  • 本週強片多 網友打油詩「魔警PK蜘蛛人」

    本週上映的新片題材豐富,包括張家輝、吳彥祖合作的警匪片「魔警」,還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愛殺達令」,以及好萊塢喜劇「惡鄰纏身」,和強尼戴普的科幻片「全面進化」等等,就有網友發揮想像力,把新片的片名組合起來,做成了一首打油詩。
    2014/05/09 12:17
  • 吳彥祖好拚!新片槍戰、跳高樓 自己上

    吳彥祖在新片中飾演走火入魔的警察,除了為電影在6個星期內狂瘦13公斤外,一些動作場面也都親自上陣,包括天橋槍戰,從3層高樓跳下,被爆破彈飛等戲,吳彥祖雖然緊張,但依舊咬牙完成,非常敬業。
    2014/04/30 13:47
  • 戒糖、戒油、戒辣! 男星健身拚六塊肌

    女明星在拚命减肥時,男明星也在為身材默默努力,因為除了精湛演技,還要在戲中大秀腹肌與性感人魚線,吸引粉絲目光,像是張家輝跟吳彥祖,還有為了練肌肉戒糖、戒油、戒辣的彭于晏,而男星李政穎則是直接現身健身房,勤練身材、展現肌肉,就連在場的吳慷仁也自嘆不如。
    2014/04/24 12:48
  • 帥度直逼吳彥祖 陸「最帥女漢子」

    新世代的審美觀,似乎越來越跨性別,大陸女網友最近迷上一名「大帥哥」,還肉搜「他」的各種生活照,甚至說他帥過吳彥祖,這名在大學校園原本就是風雲人物的大帥哥,身高173公分,短髮俊俏,但其實她是不折不扣的女孩子,因為是學校的女籃球隊隊員,打扮舉止比較中性,網友封她為「最帥的女漢子」。
    2013/09/1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