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吳彥祖 結果共258筆

  • 吳彥祖暑假新片雙連發!《除暴》演罪惡搶匪 《追憶人》同台休傑克曼

    香港男神吳彥祖,暑假新片二連發,在華語警匪片《除暴》飾演罪惡搶匪,留著長髮配短瀏海,造型讓人印象深刻,另外八月中的洋片《追憶人》,則是要跟休傑克曼同台飆戲。
    2021/07/24 16:58
  • 美再爆仇視亞裔!印度裔遭吐口水鐵鎚重擊

    美國仇視亞裔的狀況愈來愈嚴重,紐約更有一名印度裔的錫克教徒,被人用鐵鎚攻擊,甚至還被吐口水,所幸他頭上戴著頭巾,減少鐵鎚重擊的力量;而在洛杉磯則是有一場反種族歧視遊行,號召數十輛千萬超跑組隊遊行,影星吳彥祖也參與,帶領群眾喊口號。
    2021/05/03 12:44
  • 12秒不雅片瘋傳!「小吳彥祖」吳偉豪胸前2痣遭抓包還露微笑

    香港男星吳偉豪外型俊俏、形象陽光,受封「翻版吳彥祖」稱號,因港劇《愛‧回家》爆紅的他,近日卻遭網路流傳疑似是他的12秒不雅片,不僅全裸自拍更有撫摸下體的動作,而胸口痣的位置也和他一樣,引發熱議。
    2021/05/03 11:02
  • 影星吳彥祖帶頭 千萬超跑加州遊行為亞裔發聲

    定居在北加州的電影明星吳彥祖昨天專程到南加州,參與「停止仇視亞裔」為主題的車友集會,數十輛超級跑車在洛杉磯的街頭遊行,反對仇視。
    2021/05/03 06:35
  • 驚!46歲吳彥祖曬近照「額頭全禿」 嘆:想拿回頭髮

    46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演出過《新警察故事》等知名作品,憑著帥氣外型和精壯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來卻受髮際線後移所困擾,多次被捕獲崩壞模樣,日前他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被網友驚見已經有禿頭跡象,照片一出引起不小討論。
    2021/04/19 05:00
  • 「黃皮膚」帶來病毒?美國亞裔遭攻擊2800起

    新冠疫情讓美國去年籠罩在陰影之中,除了喪失許多無辜性命之外,也導致種族之間的裂痕加劇!不少黃皮膚的亞裔人士,被認為是帶來病毒的始作俑者,輕則被當街咒罵,嚴重的還動手傷人,而且近期出現不少仇恨犯罪,專門針對亞裔老年人而來,1月底在加州舊金山,出現多起攻擊事件,受害者都是從背後被猛推一把,頭部重摔地面,其中一名84歲的泰國裔老人家,在被攻擊後不治身亡,還有一名91歲老先生因此重傷,事件引發當地亞裔的不滿,目前住在奧克蘭的港星吳彥祖,和韓裔男星金大賢共同懸賞75萬台幣,讓犯嫌順利在農曆年前夕被捕。
    2021/02/17 20:02
  • 農曆年不安寧 美唐人街多名華裔長者被攻擊

    農曆新年期間,美國卻發生多起種族仇恨暴力事件,被攻擊對象大都是亞裔長者。有高齡91歲的老伯伯被人推倒在地,甚至有84歲的老先生遭攻擊身亡。連番的仇恨暴力,讓知名演員吳彥祖看不下去,祭出70萬台幣的懸賞金,警方目前已逮捕到一名嫌犯。
    2021/02/15 13:37
  • 收割男神吳彥祖、陳冠希 41歲女星維持超辣身材2秘訣

    41歲混血女星Maggie Q憑著深邃又美艷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與吳彥祖、陳冠希等大帥哥的情感糾葛,更被封為「天菜收割機」!後期轉往好萊塢發展的Maggie Q,即使邁入40+年紀,身材依舊火辣的令人羨慕!最近,Maggie Q特別公開私藏的「減脂酪梨醬」食譜,快跟著女神一起健康減肥吧!
    2020/12/28 09:35
  • 吳彥祖一箭穿「機」 螢幕碎裂竟能接聽電話

    定居美國的藝人吳彥祖,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他在戶外練習射箭的影片,沒想到一箭射穿手機,造成螢幕出現裂痕,但最驚奇的是,竟然還可以打電話和收訊息,讓吳彥祖忍不住發IG分享。
    2020/12/23 11:12
  • 「藏族吳彥祖」暴紅 陸各省瘋簽約拚旅遊

    大陸四川20歲藏族男孩丁真,11月初因為一段7秒影片,一夕成為網紅。高顏值和少數民族的神祕感,讓他一周就收服百萬粉絲,微博文章討論度突破15.7億次,讓丁真成為大陸各省旅遊部門以及媒體爭奪目標。連外交部發言人,都在網路上發文,和國外網友介紹丁真。
    2020/11/30 11:35
  • 遭直擊! 特勤吳彥祖、郭雪芙逛展共飲咖啡

    這也算另類藍綠和解嗎?好久不見,曾因保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紅,被稱作「特勤吳彥祖」的林政宏,以及曾任總統蔡英文貼身隨扈的「特勤郭雪芙」張嘉玲,兩人被直擊一同逛展,甚至共飲一杯咖啡,不過本人否認,說兩個人只是多年好朋友。
    2020/11/19 18:24
  • 華裔老婦遭掌摑、點火! 吳彥祖懸賞44萬緝兇

    紐約布魯克林一名89歲的華裔老婦人日前走在街上時,無故遭2名男子摑巴掌,還在她襯衫上點火,警方最近公開事發畫面,希望找到惡徒,港星吳彥祖也決定出手懸賞1.5萬美元,約台幣44萬緝兇。
    2020/09/02 12:33
  • AsahiSUPER DRY大中華區代言人吳彥祖 詮釋時尚潮流人士最愛的辛口滋味

    日本知名Asahi朝日集團,旗下日本第一大啤酒品牌- Asahi SUPER DRY,以「麥香濃郁 尾韻清冽」著稱的「辛口 KARAKUCHI」風味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
    2020/06/12 09:00
  • 才剛過世…導演放話拍「賭王」電影 家屬氣炸:請自重!

    女星何超儀為「賭王」何鴻燊二房女兒,對於美籍華裔導演伍仕賢未知會何家人情況下對外表示要翻拍賭王電影,何超儀今天強硬表示,「他這樣做等於是在傷口上灑鹽。」
    2020/05/31 15:35
  • 和名模妻結婚十年!吳彥祖自爆性生活:缺乏使用

    45歲男神吳彥祖和名模Lisa S結婚10年,育有一個6歲可愛女兒,家庭生活美滿,日前他還曬出在南非結婚的照片告白老婆,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怎料卻有網友發現,吳彥祖上個月曾在IG提到自己的生殖器是全身最乾淨的地方,原因是「缺乏使用」,此番言論是否代表夫妻間缺乏性生活?引起網友熱議。
    2020/04/11 15:01
  • 結婚10周年!吳彥祖秀愛妻婚紗照甜喊:妳是我的光明

    45歲香港藝人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2010年和交往8年的香港模特兒女友Lisa S結婚,2013年迎來愛女Raven,近日吳彥祖在Instagram分享當年與Lisa S的婚紗照,深情告白愛妻。
    2020/04/07 17:51
  • 特勤吳彥祖好紅!藍營設粉專 髮廊PO照

    選舉時貼身保護韓國瑜,因為外貌酷似明星吳彥祖的特勤林政宏,爆紅後爭議不少,原本一度公開IG,最後傳出因為被高層關切而改成私人帳戶,但傳出韓辦看準他的超高人氣幫他設粉專,不過韓辦否認指是國民黨高雄的地方人士,而這粉專同樣因為太高調,最後也面臨關閉。
    2020/01/20 21:28
  • 韓國瑜PO維安團隊合照挨轟 特勤中心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晚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國安局特勤隨扈合影並感謝其辛勞,卻遭外界質疑此舉曝光全部特勤人員樣貌,恐有影響未來隨扈執勤時的安危。對此特勤中心今(20日)上午給予回應。
    2020/01/20 15:23
  • 特勤吳彥祖、林佑威再見 韓與國安道別

    大選結束,維安特勤人員,勤務也宣告結束,韓國瑜在粉專po出大合照,感謝這陣子特勤們的辛勞,有粉絲喊「吳彥祖留下」,另外親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也請特勤團隊吃飯,選不分區立委的蔡沁瑜,也分享跟特勤何潤東,以及特勤舒淇的合照,只不過有退役的國安人士擔心,有些特勤是暗樁,保護指定對象,現在長相被曝光,未來如何執行機密勤務。
    2020/01/20 13:00
  • 韓國瑜維安換6官警 「特勤吳彥祖」正式歸建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大早,到菜市場視察,但韓市長身邊,完全沒看見有「特勤吳彥祖」封號的警官林政宏,原來維安勤務19號凌晨正式畫下句點,改為6位官警隨扈接手,而林政宏正式歸建保六總隊,未來粉絲想要在鏡頭上看到他,恐怕有點困難了。
    2020/01/19 13:05
  • 太高調? 特勤吳彥祖恐被踢出「核心勤務」

    隨著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總統寶座失利,原本負責總統候選人貼身維安的特勤人員也將在19日凌晨歸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特勤吳彥祖」封號的警官林政宏,下一步何去何從引發關注,就在結束任務前,林政宏公開了他個人Instagram帳號,沒想到這個舉動,傳出讓國安局高層不滿。
    2020/01/18 21:45
  • 「特勤吳彥祖」公開帳號洩任務行程 遭高層改派外圍任務

    2020總統大選期間,負責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貼身維安任務的保六警官林政宏,因為外型酷似影星吳彥祖而一夕爆紅,不過日前他將Instagram個人帳號設為公開,甚至發布限時動態透露任務行程,引起國安高層反彈。經評估違反特勤人員安全保密守則,特勤單位決定在任務結束後將他歸建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未來將負責機動支援卸任副元首的「外圍」警戒勤務。
    2020/01/18 17:25
  • 何庭歡同框韓營雙帥隨扈 網驚:「特勤吳彥祖」變了

    總統大選已落幕,選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特勤林政宏,因長相激似港星吳彥祖,被封為「特勤吳彥祖」,擄獲不少粉絲。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17日)曝光與「特勤吳彥祖」林政宏、「特勤林佑威」徐嘉名的同框照,照片有個大亮點,引發熱議。
    2020/01/18 10:19
  • 韓國瑜維安倒數! 「特勤吳彥祖」IG公開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維安進入倒數,特勤吳彥祖一早就在IG限時動態PO文,宣布任務只到19日凌晨12點,也趁機問候粉絲,傍晚陪同韓國瑜六龜市政行程,被問到會不會不捨,他沒有回應,不過在歸建前,把他的個人IG改為公開,也算是給粉絲們一個小小彩蛋。
    2020/01/17 21:37
  • 特勤吳彥祖轉綠? 賴清德行程有望「支援」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特勤編組,預計最快明天(1/18)起擴編,而且特勤吳彥祖一度還傳出要加入編組,不過據悉吳彥祖將歸建保六總隊,也就是僅支援賴清德的公開行程,而賴清德對於自己的新身分,賴清德也已經準備好,接受專訪時就直言,依據憲法他就是個備位元首,未來就是襄助總統推動國政!
    2020/01/1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