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吳尊 結果共192筆

  • 與楊洋合拍《武動乾坤》 吳尊蓄鬍演反派

    古裝大劇《武動乾坤》,由吳尊、楊洋主演,其中吳尊闊別戲劇7年,拋開偶像包袱,首度蓄鬍演反派,讓粉絲驚呆了,至於楊洋有大量武打戲,還因戲喝了幾口泥水,他也自嘲隨時都被虐。
    2018/08/07 12:16
  • Ella情史精彩 純愛這「類型」的男子

    Ella陳嘉樺出道以來,緋聞不少,直到遇到來自馬來西亞的賴斯翔,才訂下終身,更生了兒子勁寶。回首過往情史,除趙士毅之外,還有吳尊、陳楚河及陳熙。
    2018/07/31 21:42
  • 太不科學!吳尊曬72歲帥爸照「神顏值」讓網友嚇傻

    每個人的身高、長相都與他的父母基因有很大的關係,藝人吳尊昨(14)日為爸爸慶祝72歲生日,在微博上曬出數張慶生照,其中包括1張三代同堂的合照,僅讓坐在前排的小孩,以及爸爸的臉露出,結果72歲吳爸爸神逆齡的高顏值,讓網友驚呼「基因超強大!」
    2018/06/15 08:54
  • 超越一甲子的愛 神父用攝影記錄台灣

    吳尊賢愛心獎得主日前出爐,相關特展今天起登場,策展總監張宜君說,獲得慈善服務獎、1954年就在台奉獻一生的神父畢耀遠,早年在台灣拍攝照片將一起展出。
    2018/04/14 20:39
  • 情人節曬藏22年老婆正面 吳尊首揭背後原因

    藝人吳尊2009年隱婚初戀女友,直到2013年才在書中首度坦承當爸,去年帶女兒NeiNei與兒子Max上親子節目時,當嘉賓的吳尊老婆也是一直戴著口罩,讓不少網友敲碗「想看長相」,今年2月情人節吳尊終於首度公開嬌妻,讓粉絲相當驚喜,昨(25)日他出席活動提到此事,也透露原本老婆一度阻止,但他仍決定公開,還因此嚇到朋友。 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吳尊25日於澳門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為何會決定在情人節曬出老婆的正面照,他表示當時並沒有特別規劃,是在情人節的2天前突然有了這個想法,與太太商量後才發上去的,但是隨後把發文給對方過目時「她說不好看,不要放,但我說沒關係。其實也明白她是緊張和害怕,但我覺得是開心事、又是情人節,況且我們從96年(交往)至今已經一起20多年了。」情人節當天吳尊除了放上一家4口照片外,還放上與老婆一同喝一杯飲料的甜蜜照片,讓粉絲看了直呼「好甜蜜」。 另外被問及全家之後是否有機會一起上綜藝節目,吳尊則表示不會,稱老婆一定不習慣,不過女兒NeiNei意願就頗大,常問他何時能再參加節目,但吳尊希望女兒先把書讀好,短期內應不會再幫兒女接節目。
    2018/03/26 12:16
  • 藏22年!吳尊情人節曬老婆正面照 閃瞎網友

    藝人吳尊去年帶著女兒Neinei及兒子Max錄製中國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棚,外界對吳尊神祕老婆林麗瑩也相當好奇,雖她曾參與錄製《爸爸5》媽媽特輯,但性格低調,僅以口罩包緊緊亮相,讓外界相當好奇,今(14日)逢情人節,藏了老婆22年的他首度貼出兩人正面合影,甜蜜說:「好啦...我們就大大方方吧!」引發熱評。
    2018/02/14 22:16
  • 嗯哼撩妹放大絕 「躺Nei Nei屁股」吳尊吃醋啦!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4歲的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中軟萌、無厘頭的模樣圈粉無數,他還是個撩妹高手,包括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喜歡的對象,唯獨「姊姊」Nei Nei沒被他撩過。然而近日吳尊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私照,嗯哼居然躺在Nei Nei的屁股上,讓吳尊吃醋大喊「不可以啊」!
    2018/02/12 11:33
  • 選誰?吳尊秀自己幼齒照比對MAX裸照 父子長相神複製

    吳尊1日於微博PO出自己小時候裸體的照片,比對兒子MAX的泡澡裸照,寫道:「忍不住要分享這張照片,我應該是遺傳我爸很拍這種照片,你們選誰呢?Max or Me?」引發粉絲熱議,MAX神遺傳吳尊的帥哥基因、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少網友都笑說:「當然選MAX了。」
    2018/02/02 10:46
  • 《爸爸5》新春特輯多了「她」!吳尊嘆:真的最後一次了

    捧紅不少藝人及星二代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節目去年完美收官,劇組日前宣布開拍新春特輯,也釋出不少萌娃近照。吳尊再度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及Max錄節目,昨天(27日)他在微博感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然而照片中NeiNei居然牽著《爸爸》第4季的萌娃阿拉蕾,讓人猜測她是否也參與了此次新春節目的錄製。
    2018/01/28 11:57
  • 《爸爸5》春節版照片曝光 Jasper暢聊嗯哼竟放空

    《爸爸去哪兒5》節目殺青後,粉絲對於幾位萌娃們都思念不已,劇組先前宣布新春特輯即將開拍,昨(20)日陳小春兒子Jasper、吳尊牽著兒子女兒還有杜江兒子「嗯哼」陸續現身機場後,隔天海南錄製的路透照(最新照片)也曝光了!讓粉絲雀躍不已。
    2018/01/21 16:53
  • 《爸爸去哪兒5》即將回歸! 好久不見的他們又來啦

    《爸爸去哪兒5》從去年暑假開始熱播,連帶捧紅陳小春、吳尊、劉畊宏及杜江的小孩,實習爸爸鄧倫加上小山竹組合也擁有超高人氣,節目收官後,讓不少網友大喊:「想看原班人馬繼續拍下一季。」節目組似乎聽到網友的心聲,令人開心的消息是,本月底《爸爸去哪兒》春節特別版也將開始拍攝,屆時爸爸們將帶著孩子們回歸,此消息一傳開造成網上不小轟動,網友都開心直呼:「又可以看到萌娃們了,超興奮!」
    2018/01/15 14:53
  • 吳尊帶愛妻女兒遊歐洲 原來Max沒有去的理由是這個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只是吳尊上傳微博的照片中,Neinei還有鮮少露面的老婆都入鏡了,但卻不見Max在照片中,許多粉絲也留言詢問:「旅行怎麼沒有帶上Max呢」、「Max自己在家哭啦」。
    2018/01/15 10:50
  • 吳尊帶一家人樂遊巴黎 告白老婆: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女人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 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
    2018/01/12 13:33
  • 鄧倫兒時畫作曝光! 顏值高又會畫畫被讚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陳小春、吳尊、杜江等人瞬間暴紅,其中實習奶爸鄧倫和素人女孩小山竹搭配出演,雖然不是真正的父女檔,但兩人感情依舊很深,他還在微博放上「寫給閨女的一封信」,感動不少人,也順勢帶起他的演藝事業高峰。近日,鄧倫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組自己小時候的畫作,並寫道:「我覺得我小時候好厲害!」最後還加上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2018/01/05 12:35
  • Neinei跪地看書一小時! 扛30公斤的書被讚學霸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其中,NeiNei是所有小孩當中年紀最大的,雖然一開始和其他小孩沒什麼互動,不過錄到後來,NeiNei不僅和大家成為了好朋友,更負起了姐姐的責任,網友對她讚譽有加直呼:「完全是暖女來著!」近日吳尊在微博上曬出一張NeiNe在書店裡專心看書的照片,被網友大讚:「將來一定是學霸來著」。
    2017/12/28 15:13
  • 愛妻「正面照」曝光 吳尊興奮問:有看到嗎

    藝人吳尊近來和一對兒女Max和Neinei一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靠著暖爸形象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而相較吳尊狂曬兒女的作風,對於和老婆林麗瑩的事情他則是低調許多,日前難得主動曬出老婆的「正面照」,雀躍地問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家人?」
    2017/11/30 18:48
  • Max離開吳尊不哭了! 反安慰想爸爸的小小春超暖

    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隨著話題性超高,幾位萌娃們人氣也直線飆升,其中吳尊4歲兒子Max,被網友封為「小暖男」,儘管他因為聽不懂中文,在節目中話不多,不過卻相當貼心,但Max只要和爸爸分離去執行任務時,就會感到相當焦慮並大哭,因此前幾集Max幾乎沒有單獨執行任務,只想留在爸爸身邊。
    2017/11/30 15:58
  • 「迷叔」陳小春送禮小泡芙 台上送吻好勾椎

    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話題度居高不下,爸爸們的聲勢也因為小孩們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其中大陸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童言童語的撩妹金句,更是逗樂大批網友,劉畊宏帶著小泡芙23日參加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的活動,還請頭號粉絲陳小春上台送小泡芙棒棒糖。
    2017/11/24 13:02
  • 吳尊女裝視訊MAX 還記得《東方茱麗葉》他也扮過嗎?

    藝人吳尊18日PO出跟兒子MAX視訊照片,照片中吳尊變成長頭髮,綁上蝴蝶結、畫上腮紅,扮成女生模樣十分俏麗,其實2006年,他跟林依晨演出的偶像劇《東方茱麗葉》中,為了跟隨林依晨參加泳裝派對,也曾經扮過女裝!那時的模樣跟如今比一比,吳尊根本凍齡!過了11年的偶像劇,歲月似乎沒有在吳尊身上留下痕跡。
    2017/11/19 16:07
  • Max奶音對Jasper烙英文! 兩人聊開互動超有愛

    隨著《爸爸去哪兒5》節目熱播,幾位萌娃及爸爸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其中,吳尊家的兒子「Max」因為語言不通關係,跟其他萌娃鮮少有互動,因此在節目中特別害怕與爸爸分離,倒是姐姐「NeiNei」的中文還不錯,所以跟小山竹及小泡芙成為了要好的姐妹。
    2017/11/18 12:20
  • 吳尊當年秘婚沒宴客 十週年辦婚禮補償老婆

    藝人吳尊近來帶著兒女一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靠著寶貝兒子Max和女兒Neinei的可愛模樣,以及他的暖爸形象,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而相較吳尊狂曬兒女的作風,對於和老婆的事情他則是低調許多,日前難得透露自己打算在和愛妻在結婚10週年時辦婚禮,「每一個細節都付出真心,才是最令人感動的。」
    2017/11/15 13:43
  • 《爸爸5》殺青宴嗯哼搶麥!老爸合體村長惹哭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昨(12)日已經結束第六站的錄製,宣布正式殺青。據悉《爸爸5》最後一站錄影在黃山,而拍攝結束後,所有參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參加殺青宴,包括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及吳尊老婆都到場支持。而劉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5名老爸與「村長」李銳的大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不散」,讓許多忠實觀眾覺得很不捨,希望原班人馬能再出演第六季。
    2017/11/13 11:26
  • 吳尊模仿嗯哼「攤手粗聲音」 杜江笑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即將進入倒數階段,6位萌娃從一開始的陌生、哭鬧,到能夠獨立完成任務,可愛表現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裡面每一位寶貝都獨特個性,不只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人氣高,就連杜江的兒子嗯哼,也因為講話無厘頭超好笑,被觀眾封為金句王,吳尊還在節目模仿起嗯哼說話。
    2017/11/12 12:49
  • "你喜歡吃你就多吃一點" 吳尊神模仿嗯哼大王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熱播,爸爸們也因此有了好交情,最近吳尊和杜江一塊上節目,吳尊就在節目中模仿杜江兒子嗯哼!吳尊說觀察嗯哼很久了,刻意調低嗓音學嗯哼的低音,形容嗯哼講話時很多動作,還神還原嗯哼大王的金句:「你喜歡吃你就吃多一點啊」!
    2017/11/12 11:23
  • NeiNei一句話讓吳尊、杜江都哭了 陳小春讚:孝女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其中,NeiNei是所有小孩當中年紀最大的,雖然一開始和其他小孩沒什麼互動,不過錄到後來,NeiNei不僅和大家成為了好朋友,更負起了姐姐的責任,網友對她讚譽有加直呼:「完全是暖女來著!」
    2017/11/11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