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吳宇雅 結果共1,390筆

  • 開車撞女大生涉誣告報復 女警:長官施壓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警備隊女警,日前開警車撞傷女大生,事後涉嫌持不明診斷書提告過失傷害,結果反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1月24日開庭,她態度強硬,表示事故當天身體有感到痠痛麻,但重心都放在對方傷勢,不以為意當下才沒去驗傷,甚至還拉高分貝說「是被長官施壓,不准成案」,女大生得知後痛批,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2024/01/24 16:36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165cm車手遇「霸告」實習警 遭大外割撂倒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才剛來派出所實習第二天的警專學生,自告奮勇要參與,學長原本安排他在旁觀摩學習,沒想到車手往他的方向逃逸,身高190公分、綽號「霸告」的實習生,以體型優勢衝上前阻擋,還使出大外割撂倒壓制,協助逮捕成功!
    2024/01/21 19:14
  • 兒載母逛大賣場 前車自摔釀追撞 母命危

    新北環快中和往新店方向,昨天(1/20)晚上8點左右,發生兩輛機車追撞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載媽媽要去大賣場,結果前方機車騎士突然自摔,他閃避不及撞了上去,造成媽媽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摔車的騎士驚嚇過度,至今仍無法做筆錄!
    2024/01/21 15:30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鋰電池NG用法! 電動滑板車禁「過充、撞擊」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現在最夯的「電動滑板車」是使用鋰電池,業者說,一定會提醒客人,禁止過度充電或是撞擊,否則會導致電池短路,他們在進貨時,會檢查電池外觀有無合格編號,避免使用到二次回收拼裝品,存放時也必須保持距離、維持乾燥空曠,以免電池有「虛焊」造成火花發生危險!
    2024/01/20 16:58
  • 通訊行界張淑晶?開店騙投資 20多人受害

    持續追蹤!這名洪姓男子,多次用本名開通訊行後,用投資名義行騙,這回受害人超過二十人,就有人指控這根本是,通訊行界的張淑晶,因為他反覆用同樣手法騙,擔心沒有同一個窗口偵辦,會不會最後讓嫌犯易科罰金,目前台北市刑大將統一偵辦。
    2024/01/19 19:39
  • 通訊行涉詐加1!「誘接私單」外送員遭騙20萬

    師大商圈一間通訊行,遭多名消費者指控,業者以「iPhone買十送一」方案,聲稱可拿本金還能抽佣金,事後卻捲款神隱,這回又出現新的被害人,是曾幫業者跑單的外送員,控訴對方以私下接單方式接近,被同樣話術騙了二十萬,現在背著龐大卡債,只能兼差兩份工,工作到半夜!
    2024/01/19 19:28
  • 忘了?錢都分店遭控「現金付款沒給發票」

    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於林口的林口仁愛店,遭多名消費者指控,用現金付款都沒拿到發票,並控訴店員手法「結帳後裝忙裝沒事」,業者向議員表示,調閱監視器後研判是店員太忙碌,有時是客人忘了拿,負責人也發聲明回應,強調有要求員工如實開發票,已請相關單位進行調查。
    2024/01/17 13:31
  • 違停拒罰開車門撞警 駕駛「過度換氣」送醫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併排停車遭警方攔查,他不配合還連飆三字經,甚至大力打開車門,攻擊警察胸口,馬上遭壓制逮捕,過程中他的妻子也幫腔,但最後被上銬後,疑似太緊張,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4/01/14 19:57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等紅燈也出事! 失速連撞3車「衝上引擎蓋」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轎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車輛不明原因失速,暴衝到對向車道,撞飛兩名騎士後,又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辯稱是轉彎時不慎失控釀禍,包含他在內一共有3人受傷,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1 13:33
  • 跑趴太嗨「直接睡路邊」 吐警口水作勢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後,竟然躺在夜店門口,當時正逢散場時間,害其他客人差點踩到他,引起安管人員注意,在旁執勤的員警也過來詢問關心,並通報119到場待命,但他就是不肯起身,最後看圍觀人潮越來越多,突然惱羞成怒大聲嗆聲,還朝員警連吐三次口水,最後慘被壓制在地!
    2024/01/07 19:52
  • 詐團設「禮品部」送月餅、肉粽 詐20人2千萬

    詐騙集團竟也有「禮品部門」!警方陸續接獲報案,都是被同一個投資APP詐騙,總金額高達兩千萬,日前全台各縣市逮捕二十名嫌犯,主嫌戴名錶,身上還被搜出一百萬現金,作風高調仍辯稱自己是幣商,他們為了博取被害人信任,設立「禮品部」,端午節送肉粽禮盒、中秋節送月餅!
    2024/01/05 19:03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太想嗨跨年!雙北警一夜逮18名通緝犯

    想和女友甜蜜跨年,卻被警察抓到通緝身分,當場落跑!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跨年夜時與女友騎機車出門,兩人正開心買宵夜,沒想到員警查出他遭到通緝,正當準備上銬時,嫌犯假意配合再轉身狂奔,丟下女友不管,最後還是狼狽當街被抓。
    2024/01/03 13:23
  • 裝沒事?女撞車「僅下車看5秒」 遭控肇逃

    有車主停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停車場,結果下班後看到愛車板金脫漆、保險桿破裂,連車殼也搖搖欲墜,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另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擦撞,對方明明有下車查看,卻沒報警也沒留聯絡方式,直接離開!由於事發地點屬於私人停車場,車主無奈,大約1萬元車損該怎麼討。
    2023/12/30 19:59
  • 出少觀所下一步? 教師推「類學校」中轉機制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校園安全再度掀起話題,總統蔡英文說,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輔導老師認為,應該實施「類學校」中轉機制,讓高關懷少年出了少觀所後,協助他們建立正確人際關係跟學習意願,再重返校園!
    2023/12/29 13:28
  • 扛大行李仍搭手扶梯! 旅客:電梯遠、等太久

    持續追蹤!台鐵、高鐵跟捷運的電梯好找嗎?記者實際從車廂及閘票口走一次,快則22秒可抵達,較長動線則需要花將近2分鐘,儘管每個站點設計不同,需要花的時間也有差距,不過很多旅客就算行李再多,還是選擇搭手扶梯,因為等待時間實在太久!
    2023/12/26 19:49
  • 友欠3萬債他遭殃? 惡煞開7車放炮恐嚇

    今天(12/26)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恐嚇案件!警方接獲報案,有七輛車停在一間店外,一群人下車放炮後就落跑,造成停在門口的機車毀損,警方意外查出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一度以為他是嫌犯們的目標,直到陸續逮捕4人,他們才供稱,是店家的朋友跟人有3萬元債務,談判破局才被教唆來放炮!
    2023/12/26 13:16
  • 通勤族想哭! 自強隧道火燒車「封路塞爆」

    台北市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今天(12/25)早上7點多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轎車開到入口處時,不明原因自燃,車主驚險跳車逃生,儘管火勢10分鐘左右撲滅,不過大量煙霧往隧道內飄散,雙向一度封閉,造成通勤時間大回堵,上班族被迫改道,塞車至少超過2小時!
    2023/12/25 14:47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載5桶瓦斯擋車牌遭公審 師傅:爆單又缺工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一名瓦斯師傅騎機車載5桶瓦斯,其中一桶還遮蔽到車牌,遭質疑違規超載!這名師傅受訪表示,能理解民眾的心情,不會去怪罪,但他也解釋,因為冬天訂單暴增兩倍,又長期嚴重缺工,工作量太大情況下,不得已才會一次載運多桶瓦斯,否則若耽誤到時間,還會被客人責罵!
    2023/12/24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