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吳子嘉 結果共477筆

  • 吳子嘉擬反告誣告 沈慧虹斥:浪費社會資源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日前提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造謠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謀職,吳子嘉將對她提誣告,這行為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把司法當兒戲。
    2022/10/15 17:12
  • 沈慧虹告吳子嘉「3天就發傳票」!蔣萬安:國家機器護航

    媒體人吳子嘉日前遭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告上法院,檢方3天就發出傳票,被外界砲轟是雙重標準。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批,「司法國家機器整個啟動」,在為特定候選人護航。
    2022/10/12 10:58
  • 雙重標準? 遭沈慧虹提告「檢方3天寄傳票」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日前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違反選罷法,3日提告,新竹地檢署6日就寄傳票,效率相當高,反觀張善政以及高虹安,9月也向檢方提告,到目前卻沒還看到檢方有任何動作,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強調,外界要尊重檢察官專業判斷。
    2022/10/11 21:02
  • 陳時中「這項民調」拿第一 他看完驚喊:快昏倒了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3位參選人的差距不到2個百分比,相當激烈;值得注意的是,另一項「去年新冠疫情爆發後,誰用心解決台北市疫情、顧市民健康」調查,民進黨陳時中以39.5%支持度領先無黨籍黃珊珊、國民黨蔣萬安,讓《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禁直呼快昏倒,「陳時中在萬華居然還第一,到底要怎麼辦?」
    2022/10/08 21:14
  • 蔣萬安沒穩定領先?他揭北市民調「麻花糾纏」:非常可怕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49天,台北市長選情呈現「三腳督」的局面,《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以29.6%的支持度居於領先地位,其次為無黨籍黃珊珊28.1%,民進黨陳時中27.8%排在第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3個人像是捲在一起的麻花,棄保效應要到選前最後一週才會發生。
    2022/10/08 13:24
  • 認了曾挖角沈慧虹!柯文哲:當時講林智堅若「偷跑」可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稱民進黨新竹市參選人沈慧虹於今年初曾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求官,沈慧虹昨(3)日晚間發文澄清,是被柯文哲「挖角」。柯文哲今天上午被問到此事,表示去年初與沈慧虹見面時,有談到如果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當時可能偷跑、可能先走,「我們這邊有缺可以來啊」。
    2022/10/04 12:27
  • 不忍了!批吳子嘉「吹捧高虹安」又不實爆料 沈慧虹將提告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日舉辦見面會,邀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出席,過程中吳子嘉爆料,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今年初到台北和市長柯文哲談12職等的參事缺,還向民眾黨供出民進黨新竹戰情,事後卻稱是很久以前的事,對此沈慧虹怒批吳子嘉不實指控,競選團隊正在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2022/10/02 18:20
  • 大選倒數55天!他揭民進黨「將因2事慘敗」:輸到2024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55天,各陣營持續交鋒,競爭非常激烈,其中台北、桃園及新竹選情備受矚目。《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日公布最新民調數據,指出民進黨將因為2個重點問題慘敗,且會一路輸到明(2023)年、2024,那就是「疫苗採購」及「司法改革」問題。
    2022/10/02 17:26
  • 不只鏡電視?他爆蘇貞昌2年前就介入NCC:獨裁政權開始

    鏡電視申設案被爆疑似府院黨高層施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照,引起譁然,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強調NCC是獨立機關,絕無干預其運作,風波仍未平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資深媒體人吳子嘉今(1)日爆料,蘇貞昌早在2年前就曾介入NCC執照審查,讓當時已經審核過的台數科集團之新聞台申設案緊急踩煞車,讓他形容是「獨裁政權的開始」。
    2022/10/01 22:17
  • 高虹安掀北北基桃共伴效應? 「兩縣市」若雙輸蔡英文恐跛腳

    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南部的選情勝券在握,不過北台灣陷入膠著,一旦綠營執政的桃園、新竹敗北,台北市也拿不回來,專家認為,這恐怕代表蔡主席大位不保,不僅提前跛腳,同時會影響2024年的接班梯隊布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斷言,民進黨地方版圖將只剩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北北桃基竹可能全軍覆沒。
    2022/09/27 21:56
  • 不只嗆柯文哲!周玉蔻再點名政壇9人:一個都不饒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大開「地圖砲」,不僅開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炮打蔣萬安的血統問題,甚至扯出其父親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不只如此,她今(26)日受訪時又火力全開,點名黃國昌、賴士葆、吳子嘉等9人,撂下重話「一個都不會饒過!」
    2022/09/26 20:46
  • 北市選戰恐逆轉? 吳子嘉吐「驚人預言」:這人保證出局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醜聞案。面對外界質疑周玉蔻與自己關係匪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急稱與對方「私下沒聯絡」。對於北市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5)日預言「他」已經出局。
    2022/09/26 10:32
  • 高虹安民調奪冠沒用?他揭「致命弱點」:這族群不投就掛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有一份最新民調指出,高虹安支持度仍然領先,勝過對手民進黨沈慧虹及國民黨林耕仁。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認為,支持高虹安的多為年輕人,但年輕人投票率最低,萬一年輕人不出來投票「高虹安就掛了」。
    2022/09/25 12:45
  • 周玉蔻緊咬蔣孝嚴害慘綠營選情? 他點名「這人」最後贏家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狂抖出父親蔣孝嚴年輕往事,還牽扯到張淑娟等人。許多少政治人物都跳出來喊話、切割,為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最後獲利的只有蔣萬安。
    2022/09/25 10:48
  • 高虹安支持度領先!吳子嘉戳破「關鍵危機」:民調高沒用

    《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調查時間為19日到20日,民眾黨高虹安以29.9%領先,其次是民進黨沈慧虹的24.9%與國民黨林耕仁的21.2%。從年齡分析,高虹安在20歲至29歲的支持度為37.1%、30至39歲為37.0%;沈慧虹為15.5%與21.9%;林耕仁為16.3%與20.4%。大學學歷方面,高虹安支持度為43.8%,沈慧虹為20.2%,林耕仁為16.5%。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民調高不是就穩贏,年輕人的投票率是高虹安要面對的一大危機。
    2022/09/22 11:20
  • 黃偉哲穩了?吳子嘉揭「台南市長最新民調」:毫無懸念

    隨著年底九合一選舉逐漸逼近,選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其中六都參選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狂跑行程來拉票。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8)日就曝光台南市長最新民調,大膽預言「這人」當選可說是毫無懸念。
    2022/09/19 18:38
  • 北市將變藍綠對決?吳子嘉揭變數預言:「這人」會掛掉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3個月,台北市長的「三角督」選情備受矚目,《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分析,以目前的態勢來看,「如果黃珊珊得票率拿到了19%的話,那蔣萬安就有可能掛掉」。
    2022/09/14 11:34
  • 民眾黨北市小雞只剩學姊在安全名單?黃珊珊駁:政治操作

    台灣民眾黨在年底北市議員選戰共提名8席參選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1日表示,自己看到藍營內部民調,北市議員參選人除黃瀞瑩外,其他全軍覆沒。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選戰還有七十幾天就再說安全名單沒甚麼意義,如果每個都說內部民調但又不敢呈現出來,那就是在政治操作,這種行為不該被鼓勵,該被譴責。
    2022/09/12 12:08
  • 台北市選戰關鍵在「這人」!吳子嘉曝民調斷言:將變藍綠對決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選舉造勢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許多參選人也到各地積極拉票,而此次選戰,台北市可說是重要戰場之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曝光3份北市民調,表示關鍵在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身上,還斷言「一定會發生棄保」。
    2022/09/11 09:37
  • 廁所偷窺片爭議燒!他看「北市選情」害怕了:這人會當選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82天,各參選人陸續端出政見牛肉, 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的陳時中,允諾將公共廁所全面汰換為免治馬桶,與網紅「四叉貓」合體拍攝宣傳片,其中探頭偷窺的橋段遭到砲轟是性騷當有趣,引起軒然大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雖然尚不知道民調的變化,但在網路聲量方面,陳時中竄升到第一位,蔣萬安跟黃珊珊則是大幅下滑,由此來看,陳時中有相當大的機率當選台北市長,讓他非常害怕。
    2022/09/05 08:55
  • 斷言民進黨剩4縣市!吳子嘉揭「重大政治訊號」:跛腳了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83天,國民黨提名21人、民進黨提名21人,民眾黨提名3人,時代力量提名3人,有9人以無黨籍參選,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和國民黨籍鍾東錦自行宣布投入選戰。隨著競爭白熱化,各政黨動作頻頻,也爆出諸多爭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民進黨北北桃基恐怕會全掛,只能守住嘉義以南的4個縣市。
    2022/09/04 11:27
  • 四叉貓不瞞了!公開2週「驚人抖內金額」被虧:不輸律師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來風波不斷,先是爆料台北燈節有5000萬財務黑洞,氣得市長柯文哲揚言提告,接著又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嗆是「台灣最醜的Gay」,令他玻璃心碎滿地。昨(1)日晚間,四叉貓公開2個星期來收到的抖內金額,共243筆累積六位數,相當驚人。
    2022/09/02 08:09
  • 吳子嘉譙四叉貓「最醜Gay」 主播傻眼:以為小朋友吵架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直播中,嗆聲網紅四叉貓「你是台灣最醜的Gay」,引發爭議。主播張齡予也在臉書發文發表看法,坦言對公然的人身攻擊言論感到很詫異,「這種發言水平,不仔細看還以為幾十年前的小朋友吵架」。
    2022/08/30 11:17
  • 四叉貓被罵「最醜的Gay」 苦苓酸吳子嘉:性別都沒有

    名嘴吳子嘉常針對時事進行評論,而他言論中不僅嗆辣又一針見血。豈料,前幾日竟在網路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脫口「四叉貓是台灣最醜的Gay」,片段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就連作家苦苓也看不下去表示「吳子嘉是台灣最醜異性戀,恐怕連性別都沒有」。
    2022/08/30 10:48
  • 驚吐蔡英文想見鄭寶清! 吳子嘉曝「破局原因」:太離譜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27日無預警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將與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競逐市長大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8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想約鄭寶清見面內幕。
    2022/08/29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