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吳子嘉 結果共477筆

  • 放生郭台銘?吳子嘉爆料「柯文哲最新動向」:爭取和他合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本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身為政治菜鳥的郭台銘,隨即引來不少人斥責「沒有誠信」。值得關注的是,郭台銘與柯文哲日前同時現身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兩人僅短暫交談不到30秒,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如今郭台銘已不是柯文哲的選項,而柯文哲更想跟國民黨合作!
    2023/08/31 13:07
  • 郭台銘最新民調跌破眼鏡!吳子嘉:搞不定1事就「不要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位,節目《關鍵時刻》昨(30)日公布《美麗島電子報》所做的總統大選四腳督民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若郭董沒能力處理一件事,「那就不要玩了」。
    2023/08/31 08:54
  • 郭台銘成藍營地方棄子? 他揪1幕驚爆:現在就是單幹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指出,先前挺郭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金門立委陳玉珍一個都沒出席,地方派系全部退場,直言「郭台銘現在就只是一個單幹戶」。
    2023/08/29 14:06
  • 狠批非綠陣營「整合歹戲拖棚」 吳子嘉:領導人沒出息又不要臉!

    《美麗島電子報》25日公布總統大選第26波最新追蹤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41.7%、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1.3%、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7.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6)日指出,非綠陣營整合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一拖再拖、歹戲拖棚,支持者早已對此失去耐心,他更直言,非綠陣營的領導人每天講些一樣的事情「一點出息都沒有」,還很不要臉。
    2023/08/27 16:34
  • 郭台銘害慘侯、柯?「最新民調」曝光 賴清德1人打趴在野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昨(25)日公布了最新的滾動式民調,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41.7%穩居領先位置外,甚至還比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加總還多。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郭台銘害慘了侯、柯」。
    2023/08/26 08:33
  • 館長下跪感動柯文哲 吳子嘉:效果如孟姜女哭倒長城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在直播中,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整合,更表態要他下跪都可以。媒體人吳子嘉就直言,館長這招堪稱是21世紀的「孟姜女哭倒長城」,感動柯文哲願意出來跟侯、郭談,「太偉大了」。
    2023/08/25 16:15
  • 酸館長「肌肉腦」難交流 吳子嘉:去法院解釋狗民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表現不佳,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日前卻對此痛批《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電子報」,又痛罵坊間民調公司收錢做些「狗民調」、「自慰民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3)日指出,已委請律師對陳之漢提出民事告訴,要他為損害賠償50萬元。而吳子嘉昨天晚間在政論節目上,針對陳之漢的事情再表示,與陳之漢的知識水準落差甚大,難以和「肌肉做的腦」交流,況且《美麗島電子報》也不是動物園,只好請陳之漢到法院說明,何謂「狗民調」。
    2023/08/24 17:52
  • 館長罵美麗島「狗民調」挨告 吳子嘉:大家都知道他沒專業程度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連日開直播砲轟,《美麗島電子報》近期民調是「狗民調」,又罵「收新台幣電子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3)日受訪表示,已委請律師針對陳之漢言論提出民事告訴,將向其求償50萬。另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民調不準」,吳子嘉則指,柯身為醫師或總統參選人,應以專業態度面對,實在不該隨意評論民調,至於陳之漢沒有專業程度可言,是可以理解,反正大家都知道。
    2023/08/23 21:16
  • 館長轟美麗島「狗民調」!吳子嘉開告:沒專業

    2024總統大選倒數,館長陳之漢直指,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的民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提告民事訴訟,並要求賠償50萬元,不過館長仍舊在直播痛批吳子嘉沒可信度,吳子嘉聽聞後「大笑三聲」。
    2023/08/23 20:10
  • 轟「收錢做民調」吳子嘉要告了 館長再開嗆 

    館長陳之漢日前痛批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是「收新台幣的民調」後,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今(23日)將委任律師到北院提告「妨害名譽」,對此館長知情後依舊在直播上痛罵,若告了吳子嘉這三個字可信度就是0。
    2023/08/23 12:41
  • 吳子嘉傳開告!館長嗆「我是流量怪物」:你幫民進黨對付我?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大罵《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蔑稱其「狗民調」、「收新台幣電子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傳將在今(23)日提告。對此,館長昨(22)日則再次回嗆,「我是流量怪物,我們試試看」、「你在幫民進黨對付我嗎?」
    2023/08/23 09:38
  • 館長控《美麗島》收錢做「狗民調」 傳吳子嘉不忍了!明天開告

    整個8月份氣候不穩,歷經「卡努」颱風後,本週天氣也是陰晴不定,午後雷陣雨不斷,猶如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近來的心情,時間一到,他就上網開直播發飆,整晚問候長輩。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下滑趨勢,陳之漢昨(21)日卻痛斥《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蔑稱其「狗民調」、「自慰民調」。不過,前民眾黨中央委張益贍表示,今(22)日晚間有媒體掌握消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將在明(23)日委任律師,針對陳之漢的相關言論提告。
    2023/08/22 23:54
  • 柯文哲民調遭「這事」重創 吳子嘉釋善意:仍願幫辦見面會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昨(20)日搶先公布最新明年總統大選追蹤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8.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2%。吳子嘉也針對柯文哲的民調下跌趨勢進一步分析,柯文哲的3大票源並非鐵票,除了喪失「本命區」的支持外,更受到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貪遭起訴之影響;吳子嘉也提到,仍願幫柯續辦前陣子「暫停」的粉絲見面會。
    2023/08/21 17:33
  • 民調/總統大選驚人變化! 吳子嘉揭:這人「本命盤」竟全輸

    《美麗島電子報》曝光最新的總統大選民調,媒體人吳子嘉分析表示三腳督的情況下,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還在膠著當中,若是四腳督下,柯文哲民調掉的比侯友宜還快,而吳子嘉也揭柯文哲目前的「本命盤」輸給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局勢非常嚴重。
    2023/08/21 10:08
  • 柯文哲恐不會選到底? 媒體大咖驚爆:這群支持者跑掉了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漲勢未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墊底。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出,柯文哲的國民黨支持者跑掉了,單靠民眾黨單薄的力量無法讓柯選到底,所以他大膽推測「柯文哲不會選到底」。
    2023/08/18 09:47
  • 716遭綠猛攻!柯文哲淪「老三」 吳子嘉:想單獨勝選難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勢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吃幾份「老三盒餐」後,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淪「老三」。對於侯、柯間民調呈現交叉態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民進黨自716「公平正義」凱道示威活動後展開的攻擊奏效,但柯文哲對於活動「切割」,加上先前「太監說」失言爭議,黨發言團隊也不敢隨意致歉,種種因素都讓柯想單獨勝選的機會相當低。
    2023/08/17 17:57
  • 柯文哲、侯友宜「黃金交叉時間」曝 沈富雄斷言大選結局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前透露,據《美麗島電子報》內參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差距2%。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分析,侯友宜跟柯文哲的黃金交叉,將會在8月底、9月初發生,而侯友宜要當選當然是要達成第二度黃金交叉,大膽預言時間點就在明(2024)年的1月13日,也就是總統大選投票當天。
    2023/08/16 15:39
  • 新民調2人平手!他曝「柯文哲單獨選」難度高 要贏靠1關鍵

    2024總統大選逼近,各黨派也開始布局,目前多份民調的結果都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緊追、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透露《美麗島電子報》的內參民調,柯文哲22%、侯友宜20%打成平手,吳子嘉表示若柯文哲要贏,民調一定要拚到30%以上!
    2023/08/13 11:54
  • 若民調打平賴清德!媒體人斷言「柯文哲必輸」 關鍵原因曝

    2024大選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老三,而據民眾黨內參民調,賴清德、柯文哲都站上30%,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呼「哪有可能」,並分析若民調不相上下「柯P一定輸」,因為柯的支持者多為20-40歲族群,這些人投票率一定比較低。
    2023/08/13 10:29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吳子嘉指中國定軍演:恐重演裴洛西訪台規模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並且途中將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此事遭到中國大陸強烈抗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警告,中國定有非常嚴重的軍演,規模恐跟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程度一樣,甚至更靠近台灣,台海關係8月有可能會很緊張。
    2023/08/04 13:58
  • 柯文哲失年輕人優勢 吳子嘉爆民調再跌:被演唱會害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7月29日落幕,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竟指出,柯文哲演唱會過後整體民調下跌3%,原因出在30至39歲的支持度大降,代表年輕族群優勢逐漸丟失,吳子嘉就直言「(柯文哲)被這場演唱會害到」。
    2023/08/04 11:31
  • 柯文哲辦演唱會效益? 吳子嘉分析勝選機率:很危險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仍在開賣不久後全數售光,引發各界關注。針對柯文哲辦演唱會對選戰是否有幫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此舉有效,但從他目前選票結構,「柯文哲單獨出來是不可能勝選的」。
    2023/07/30 10:19
  • 2024不希望誰當選?吳子嘉曝最新民調 近3成「拒投賴清德」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大約半年的時間,藍綠白「三腳督」的戰況也越來越激烈。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在節目上公布了最新民調,透露若現在的議題是「2024絕對不投誰」?那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將以29.1%的比例高居第一。
    2023/07/30 09:27
  • 金溥聰出手操盤有沒有效? 吳子嘉曝侯友宜最新民調

    國民黨今(23)日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此前,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營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天透露,他私下看到的最新民調,侯友宜的支持度是有微幅上揚的跡象,也和近日侯、金近期的各種拜會、活動有關係。
    2023/07/23 23:44
  • 被問韓侯大和解 柯P:藍營家務事我哪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被媒體人吳子嘉批評,過不了濁水溪,柯文哲說過去都在台北市府,比較少機會,這週末他直接跨越高屏溪,從屏東趕場到高雄,出席兩場後援會,對於韓侯大和解,他說國民黨家務事,他哪會知道,而綠營的賴清德,聚焦中台灣,在宗教相挺的後援會,他說看看隔壁鄰居家,宗教自由多樣性,怎麼比得上台灣呢。
    2023/07/23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