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吳子嘉 結果共477筆

  • 中選會出手了!若吳欣盈持美國籍 吳子嘉曝2024驚人結局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遭質疑仍有美國國籍,外交部昨(29)日指出,已收到中選會來函請求查證,目前已請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協助查證。若確認吳欣盈擁有美國國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2024總統大選最終結局。
    2023/11/30 09:02
  • 柯文哲仍緊握年輕柯粉票 吳子嘉親揭最大獲利者是「他」

    《美麗島電子報》今(29)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36.3%、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31.0%、民眾黨「柯盈配」支持度18.0%。《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8)日表示,以往選舉常言「得年輕人者,得天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仍緊握年輕選票不放,要是柯最終支持度跌到20%以下,最大受益者就是「他」。
    2023/11/29 19:06
  • 柯曝2億美金當副手!吳子嘉不忍了 驚爆2劇本嗆:去北檢告發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28日稱,消息來自國民黨方面人士。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兩大可能性怒嗆,若消息屬實已違反《選罷法》,放話要去告發。
    2023/11/29 09:36
  • 柯盈民調墊底「只是震盪期」 柯文哲仍有信心:2週就可以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國民黨、民進黨民調已經黃金交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能不能保20%支持度,10、12%是最後一個關鍵點。不過根據近期多份民調,「柯盈配」幾乎都墊底,對此,柯文哲表示現在只是震盪期、需要整隊,對這場選舉還是有信心,並透露震盪期差不多「兩個禮拜就可以了」。
    2023/11/28 18:37
  • 吳子嘉揭柯文哲「家裡蹲」最大敗筆 預言不分區只剩「這幾席」

    根據藍白破局後的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的「侯康配」都衝上來,拼過民眾黨的「柯盈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家裡蹲」是最大敗筆,如果不改善支持度只會往下掉,更驚爆國民黨、民進黨已經黃金交叉,而民眾黨將被藍、綠分食,預估白營不分區最後只剩5到6席。
    2023/11/28 09:52
  • 三腳督最新民調!侯友宜「大逆轉」遠超柯文哲 只差賴清德1.9%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50天的時間,而在野陣營的「藍白合」也在23日的「君悅會」宣告破局。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昨(26)日的節目中,就公布了最新一波的民調,發現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跌到只剩20%,反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大幅提升,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之間差不到2%。
    2023/11/27 09:14
  • 副手就位驚人民調曝!吳子嘉預測「這人」狂跌:選舉結束了

    2024總統大選3組參選人馬底定,分別為首組登記成功的民進黨賴清德、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賴蕭配」;國民黨由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侯康配」;以及民眾黨柯文哲搭檔新光公主吳欣盈「柯盈配」出戰,隨著各參選人接連公布副手,民調出現驚人改變,媒體人吳子嘉點出「這1人」民調可能下滑到20%以下。
    2023/11/26 09:50
  • 找新光公主當副手!吳子嘉斷言「柯募款之路將全斷」:像吃豆腐

    藍綠白副手拍板定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民進黨賴清德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最令人意外的是民眾黨柯文哲,竟合作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表示,柯選定吳是一件怪事,甚至將重挫柯的募款之路。
    2023/11/25 09:57
  • 整合破局!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

    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綠、白、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局形成。然而,在野政要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八點檔愛恨大戲」,全民共賞政壇奇觀;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全黨精誠團結挺「侯康配」,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藍白合」的背後盤算。
    2023/11/24 23:59
  • 侯友宜突公開私訊!爆「郭要找理由退選」 吳子嘉:最錯愕是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前往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而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5人同台成為選舉前經典場面。值得關注的是,侯當場念出柯私人訊息時,意外透露郭「需要一個理由退選」,吳子嘉表示,此舉最錯愕的應是郭台銘。
    2023/11/24 09:15
  • 震撼!總統大選最新民調 他「2族群票突大增」賴清德慘了

    藍白到底合不合,隨著明(24)日總統大選登記截止,今(23)日恐成為最後關鍵!據《美麗島電子報》發布的11月下旬民調,投民進黨賴清德有31.8%、國民黨侯友宜29.6%、民眾黨柯文哲27.1%。《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柯文哲2族群的票突然間增加。
    2023/11/23 14:01
  • 「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即將登記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看這最後關鍵。然而連日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還爆出對話通聯,指柯、侯盼他出面當「公親」不要登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其實是有神明給柯媽媽下指示,他也斷言藍白合可能會峰迴路轉成功。
    2023/11/23 10:37
  • 藍白合再卡關 他轟柯文哲無政治誠信:若破局黨毀人亡

    藍白合作一波三折,先前好不容易初步達成共識,沒想到昨日民調結果出爐後,又因為結果認定上出現爭議而卡關,雙方在「讓3%、6%」再次意見分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怒批,按照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說法,「柯文哲沒有政治誠信」,他還直言若藍白合破局,柯民調會因為這件事情處理不當,黨毀人亡,「這個黨一定會崩盤的」。
    2023/11/19 10:52
  • 藍白合民調無敵?吳子嘉斷言「賴清德穩掛」 超慘驚人差距曝

    2024總統大選日子逼近,選情進入到白熱化,15日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進行第2次政黨協商,終於取得共識,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隨著藍白合底定,民調出現驚人變化,原本民調高居不下、始終保持第一位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外界認為「躺著選」也能贏,如今最新民調公布,讓吳子嘉直言「穩掛的!」
    2023/11/17 11:46
  • 柯文哲單獨選能贏?吳子嘉曝他「驚人得票率」:保證讓藍營落選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持續逼近,「藍白合」是否上演也牽動著選戰的走勢。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在節目中分析,若「藍白合」最終破局的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得票率大概只有15%,不但當選機率極低,甚至還會「保證讓國民黨落選」。
    2023/11/13 09:26
  • 馬英九助攻!最新民調「他」谷底反彈 吳子嘉曝:還會繼續漲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白合」究竟會不會合作也是全國選民最關注的議題。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在節目中公布了最新一波的追蹤民調,發現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差距縮小,且後者更有明顯的「回升」跡象,認為前總統馬英九喊話「支持全民調」有助柯文哲後勢看漲。
    2023/11/12 07:49
  • 柯文哲突拋民調藏「1真實目的」?吳子嘉:最後會去求朱立倫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公布3份民調,結果顯示在三腳督情況下,柯文哲都贏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柯換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僅有一份贏過賴清德。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此時丟出民調只有一個目的,並認為柯最後還是會乖乖去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2023/11/09 09:51
  • 「柯文哲獨自出戰」能當選?沈富雄斷言藍白不合結局:恐敗得很難看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備受矚目的藍白合卻陷入僵局,儘管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卻依舊無法在其他方面達成共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曾直言若藍白不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選機率等於0,前立委沈富雄也相信他的說法,「他會敗得很難看」。
    2023/11/08 10:23
  • 藍白不合必敗!吳子嘉認「侯柯很互補」 點名他當副手才會贏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0天的時間,但在野陣營卻遲遲無法在「藍白合」議題上達成共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在節目中坦言,藍白合除了是在野陣營擊敗民進黨的最佳解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要「印在同張選票」,因為2人的選民結構正好「互補」。
    2023/11/06 07:51
  • 藍白合不合!吳子嘉預言「柯文哲單獨參選」結局:百分百落選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但在野陣營卻遲遲喬不攏「藍白合」。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在節目中坦言,若最終「藍白合」真的破局的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當選機率「將會是0」,但如果他能夠努力搶走中間選票與年輕選票的話,那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有望受惠當選。
    2023/11/05 07:51
  • 2024總統「這人」若當選 吳子嘉:解放軍恐對台動手

    2024總統大選將近,多項民調屢屢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第一,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昨(29)日表示,「如果賴清德當選的話,勢必就是逼中國大陸在2027年動手,2027是台灣生死關頭」。
    2023/10/30 08:56
  • 新民調曝!賴清德「慘輸10%」 吳子嘉斷言「奪1縣市」得天下

    2024總統大選「帝王座」落誰家?最新民調出爐了!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調「遭緊逼」,「賴蕭配」支持度還慘輸。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只要攻陷「這縣市」,誰就得到天下!
    2023/10/27 12:35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 吳子嘉揭內幕:陳其邁要殺他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隨即宣布退出這次立委連任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趙天麟堪稱是派系在高雄的老大,絕對不是因為那幾張照片就輕易退選,一定是有新東西讓他看到,且是跟中國大陸有關的情資,另外,吳子嘉也大膽假設:「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殺掉他(趙)。」
    2023/10/26 10:13
  • 新總統民調跌破眼鏡! 吳子嘉驚吐:柯文哲這天會讓步

    《美麗島電子報》昨(25)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第58波追蹤民調,在三腳督局勢,民進黨賴清德以35.4%居冠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4.4%位居第二、國民黨侯友宜22.6%排第三,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藍白合不會破局,預估最後拍板日。
    2023/10/26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