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吳奕慧 結果共806筆

  • 「飄炭灰又吵」 住戶怒持滅火器噴燒肉店

    不滿餐廳排煙,竟然噴滅火器洩憤!台北市西門町一名男子,15日晚間撥打市民熱線1999,投訴知名燒肉店燒炭排煙太濃,警方到場處理,店家承諾一週內改善,許姓男子無法接受,二度回到店內嗆聲說「要殺了你們」,接著拿滅火器猛噴,兩名工讀生因此眼睛受傷,業者控告男子毀損、傷害和恐嚇罪,但附近居民表示,燒肉店從中午營業到凌晨,火爐高溫和灰燼飄散,的確讓人不舒服,男子可能是積怨已久才會失控。
    2014/08/28 19:06
  • 冷氣肇禍?機房竄火 燒千萬樣品屋

    疑似冷氣電線走火,焚毀造價千萬的樣品屋,上午九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與北新路口的「聯園樸麗」樣品屋,銷售人員準備開門營業,卻發現一樓冷氣機房冒出黑煙,接著火舌竄燒,500多坪的房舍付之一炬,鄰近大樓也慘遭波及,1到12樓玻璃被震碎,起火原因建商不願多談,警消研判很有可能是冷氣電線走火或是故障導致火災。
    2014/08/25 18:24
  • 網售假券!團購王品餐券 遭詐179萬

    上網買餐券,可得睜大眼睛。警方發現在臉書社團以及露天拍賣網上,出現不少賣家販售王品集團各式品牌餐券,價格都比在門市低三成左右,像是原價1350元的排餐,餐券最低只到88折1188元,但賣家卻賣750元,基隆有一名江小姐總共買了3811張,想轉賣賺價差,沒想到卻只收到876張,賣家便關閉臉書,被害人損失179萬,有些民眾甚至收到空白的紙張。
    2014/08/25 14:15
  • 賺錢買法拉利! 咖啡董座開發商品搶市

    撞上公車的法拉利車主,就是知名連鎖咖啡店劉姓創辦人。因為熱愛咖啡,他從華航空少轉行當烘焙師,更自創品牌,1997年在東區開第一間店,由於太想向星巴克看齊,分店拓點迅速,沒想到幾年後遇上納莉颱風,水淹廠房、門市,又驚傳跳票,還好危機就是轉機,劉姓業者放慢開店速度,開發濾掛式咖啡和零食等周邊商品,讓本土品牌繼續在市場上站穩腳步。
    2014/08/24 19:56
  • 超速? 連鎖咖啡董座駕法拉利撞公車

    駕駛千萬超跑,卻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公車!23日晚間10點多,一輛價值至少1680萬的新型法拉利,在行經台北市北安路和中山北路交叉口時,可能是車速太快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結果追撞前方287路公車。法拉利車頭全毀,擋風玻璃裂開。而開車肇禍的,就是連鎖咖啡品牌創辦人。
    2014/08/24 14:52
  • 有蟑螂!計程車小強亂竄 乘客嚇傻

    計程車不僅載乘客,還載了好多蟑螂!全台灣10萬輛計程車,5萬輛全都擠在雙北,車況參差不齊,日前就有民眾在台北車站搭排班計程車,一上車就發現蟑螂陸續爬出,嚇得乘客全身僵硬,運將解釋是因為剛噴消毒水,才有這麼多小強,但民眾認為,在台北車站排班,接送觀光客居多,車內衛生不良,多少影響台灣形象。
    2014/08/21 18:17
  • 車來就衝!助跑翻滾 內科駕駛急剎

    又有人企圖製造假車禍嗎?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內湖成功路,忽然一名中年男子助跑衝出,到路中間時突然轉身橫著跨步,駕駛急踩剎車沒撞到人,對方卻自己跌倒翻滾,還好當時內側車道沒有來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目擊民眾表示,中年男子在捷運文德站附近徘徊,看到車輛就往前衝,行跡詭異,疑似製造假車禍。
    2014/08/19 11:37
  • 未落實檢測! 檢初判氣爆恐人為因素

    新北市新店氣爆,到底誰該負責?起爆點三樓陳家,其實他們早在7月25日就懷疑瓦斯外洩,向管委會反應,後來卻拖了21天才通報檢測,社區總幹事封口不願多談,而欣欣瓦斯也只坦承檢測當天沒有找出問題,的確有疏失,目前消防局研判,瓦斯很有可能是由室內往室外持續洩漏,所以越來越多住戶聞到異味,但到底哪裡破損以及氣爆原因還得等檢方調查,檢察官今天第三度到現場勘驗並約談部分住戶。
    2014/08/17 18:11
  • 勇者!無懼危險 鄰居衝火場救祖孫

    新北市氣爆意外,住在三樓陳家祖孫三人,阿嬤跟男孫送醫不治,陳小妹還在和死神搏鬥,當時第一時間,衝到三樓去救他們的,是住在五樓的鄭先生,他聽到氣爆後,知道三樓有小孩,馬上衝到樓下,和同住三樓的梁先生,一起救人,無奈火勢濃煙太大,伸手不見五指,拿了滅火器仍舊無法救人,只能下樓求救,隨後消防人員才將祖孫三人搶救出,鄭先生和梁先生當下的英勇表現,也讓鄰居讚不絕口,直呼是「真英雄」。
    2014/08/17 12:18
  • 踩地雷?! 許聖梅爆黑道喪禮緋聞秘辛

    名嘴許聖梅遭當街遭潑漆,休息一天之後再度露面,她說飽受驚嚇,現在出門都要家人陪同,警方從落網的嫌犯口中,得知許聖梅可能得罪黑道,才會惹禍上身,而且如果跟竹聯幫扯上關係的話,很可能起因上個月21日,許聖梅在節目說的話有關係,當時她提到竹聯幫跟天道盟的喪禮以及大哥的緋聞,許聖梅自己說,節目一播出,馬上有人透過管道放話,警告別亂講話,但她認為,爆料有憑有據,未來也不會改變自己的風格。
    2014/08/15 13:43
  • 「嘴」惹禍?!許聖梅遭潑漆 夫子合力逮嫌

    疑似節目爆料,惹禍上身!名嘴許聖梅13日晚間,跟合作廠商用餐後,準備趕往電視台錄影,結果一走出餐廳,被兩名埋伏男子潑灑白色油漆,包括香奈兒包包、十幾萬衣服配件都遭殃,當時她的先生跟兒子看見歹徒逃跑,一路狂追,最後逮到其中一名郭姓嫌犯,他坦承是一名竹聯幫綽號凱哥的男子教唆,代價是1萬5千元,訊後遭移送檢方諭令12萬交保,許聖梅報案時,哽咽說不知得罪誰,但為了生活,會繼續做這份工作。
    2014/08/14 13:33
  • 價差大!「貼臉、扣緊」 安全帽保命關鍵

    文化男大生摔車死亡,當時他所戴的是「四分之三罩安全帽」,意外發生時,疑似帽子鬆脫,再加上連續撞擊,才會喪命,而專賣安全帽的業者表示,帽子價差大,一頂99元到3、4萬元都有,差別在於外殼的耐撞度和內裡的彈性、通風,不過配戴正確更重要,帽子兩側必須緊貼臉頰,扣環扣緊,才能保護頭部,實際在大馬路口觀察,很多騎士安全帽隨便戴,好像只為了避免被開單。
    2014/08/12 18:30
  • 駕駛疑心肌梗塞 貨車衝撞機車行

    台北市發生貨車衝撞機車行的意外,一輛貨車行經萬華西藏路時,突然衝撞路旁機車行,把車行門口鐵柱撞斷,壓毀一部機車,原來是50歲的貨車駕駛疑似心肌梗塞昏迷,車子因此失控衝撞,好險當時在門口工作的店員正巧轉身走進店內,沒有被波及。
    2014/08/11 22:52
  • 〈獨家〉搭電梯突襲! 尾隨捷運女客「噴水」

    捷運站內出現攻擊事件!日前一名30歲的女子在新北市府中站搭手扶梯時,忽然感覺臀部濕濕的,回家更衣發現褲子有大面積水漬,並有尿騷味,她懷疑遭人潑灑不明液體,報警調閱監視器,果真發現有陌生男子尾隨,離譜的是,對方疑似噴灑液體之後,又再度回到捷運站內找第二個年輕女子下手,男子到案後坦承,是因為太無聊了,才以滴管吸清水攻擊女生。
    2014/08/11 19:24
  • 不滿分手!水電師傅埋伏 勒斃前女友

    不滿分手,狠心勒斃前女友!早上8點多,28歲邱姓水電師傅埋伏在前女友位於台中清水住家附近,趁她要出門上班,將人拖進屋內廚房,活活勒死,23歲簡姓女子被母親發現,躺在清水區公正路住處廚房地板上,頸部有勒痕、沒有氣息,送醫急救一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而邱姓男子犯案後逃到台北市,下午自知難逃法網,到天母派出所投案,不過他拒絕夜間偵訊,將在12日再釐清案情。
    2014/08/11 17:25
  • 先走5秒!行人號誌先變燈 防車爭道

    車禍案件中,有不少案例的肇事者是行人,上半年度,新北市死亡車禍中就有11件,都是因為行人違規引發意外,為了減少危險,交通局在交通號誌上「動手腳」,像是人車多的縣民大道和府中路口,行人號誌快5秒變燈,行人先走再讓轉彎車通行,但仍有人抱怨,對年紀大的人來說,5秒鐘根本來不及過馬路。
    2014/08/11 14:15
  • 燒肉粽翻版!男墜樓砸中鄰婦 2死

    還記得28年前,一名女子墜樓,壓死賣肉粽小販,造成兩人死意外嗎?如今出現翻版!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一棟大樓,22歲吳姓男子不明原因從10樓住處墜落,當時55歲李姓婦人站在社區中庭跟警衛聊天,結果被吳姓男子壓到,兩人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4/08/07 09:41
  • 愛心捐髮恐「烏有」 善款不足難製假髮

    台灣民眾愛心不落人後,但遇到重大災難,善款湧進捐款單位,也造成失衡,公益團體募款縮水甚至不足,像是台灣癌症基金會就面臨窘境,近年來很多人捐頭髮,但製作一頂假髮費,費用高達3000多元,經費不足,就無法製成假髮,目前有4000多束愛心捐髮放在倉庫,半年內沒有處理,就會枯黃失去光澤,因為是民眾的愛心,基金會不能賣,現在只能囤積在倉庫,實在可惜。
    2014/08/06 17:45
  • 高雄氣爆/帶罹難者回家! 搜救隊逐戶搜索

    高雄發生氣爆意外,為了找尋罹難者,搜救隊除了 開挖地面,現在也逐戶搜索,展開地毯式調查,搜救人員說,由於當時氣爆威力大,懷疑有人被炸飛到附近的民宅內,才會逐戶搜索。
    2014/08/04 19:18
  • 高雄氣爆/「都我熟客」 理髮廳憶失蹤消防員

    歷經氣爆災難,店家想辦法努力重建,高雄市一家開了20幾年的理髮廳,開消防局附近,經常有很多消防員去理髮,老闆娘說,包括現在還下落不明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以及劉耀文,還有不幸殉職的小隊長黃國棟,都是她店裡的常客,氣爆之前,林基澤還帶著孫子到店裡光顧,說將來小的也要在這裡剪,還有黃國棟在傍晚六點,穿得一身帥氣,騎機車經過她店裡時還特別跟她打招呼,想不到竟是最後一面。
    2014/08/04 18:26
  • 高雄氣爆/沒水電!為1瓶礦泉水 災民爆口角

    氣爆第4天,災區逐漸恢復供水供電,唯獨受創最嚴重的三多一路和武慶二路口,還有部分民宅沒水沒電,不過同條路上,前段的武慶一路已經恢復供電,沒水的情況下,也讓鄰居為了一瓶礦泉水大聲爭吵;除了重災區附近民宅還在陸續搶修,其他地方隨著電力恢復,災民也回到自家整理殘破不堪的家具,就有一間藥局,藥品被氣爆噴飛,老闆一回到家,立刻從瓦礫堆中徒手搶救名貴藥物。
    2014/08/04 13:05
  • 高雄氣爆/600萬沒了!美髮店剛裝潢 門窗全碎

    高雄氣爆,造成許多店家受害,像是三多路上一間美髮店,一、二樓門窗被炸碎,店內全是碎石頭,老闆很無奈,2個月前才花600萬重新裝潢,沒想到遇上氣爆。一旁的藥妝店,門窗也全破,店家趕緊先拿木板擋住,就怕有小偷趁機行竊,由於現場沒水沒電,三多路上一間水果店,好幾箱水果發霉,幾乎全報銷。
    2014/08/03 20:20
  • 高雄氣爆/重回奪命路口 超商招牌消失、機車倒

    高雄氣爆事件後,很多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都拍到氣爆發生在一間全家便利商店旁邊,記者重回現場,發現這個三多武慶路口,全家便利商店的招牌已經不見了,騎樓部分蓋上帆布,摩托車殘骸堆在一旁,而和全家同一側的藥局和小吃店,同樣也是損害慘重,對比三多路對面的商家,雖然也有一些玻璃受損,但是屋況都還算良好。
    2014/08/03 19:03
  • 高雄氣爆/石化之城危機四伏! 72萬人住「危險管線」上

    高雄氣爆,炸出過去工業區埋填石化管的真相,民眾這時驚覺原來,石化原料就在腳底下,而且貫穿現在繁榮鬧區和住宅區,長達20公里,目前72萬人住在上面,彷彿住在不定時炸彈上,現在災後,若要回填危險石化管,災區里民大反彈,這些沒登記的老舊管線到底還有多少?經濟部週一將協同業者和地方開會,考慮建置管線資料庫,以免誤觸危機。
    2014/08/03 14:38
  • 高雄氣爆/忙!氣爆鐵門壞 師傅訂單接到手軟

    高雄氣爆意外,三多路,凱旋路上的一樓店面受損嚴重,一名機車行業者說,光是重建就要一段時間,但一個月2萬多元的店租,還是得照付,日子快過不下去,由於許多店家找師傅修鐵門,裝潢業者疲於奔命。
    2014/08/0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