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吳奇隆 結果共394筆

  • 張天霖回歸台劇自曝感情狀態 驚喜宣布「新身分」

    43歲男星張天霖宣布演出TVBS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接受線上媒體聯訪,在大陸發展15年的他,分享近年生活和感情狀態,坦言目前沒有對象是單身狀態,近日也多了製作公司老闆的身分,好友吳奇隆也給他不少建議。
    2022/05/17 16:47
  • 5年沒吃過米飯!劉詩詩曬0修圖美照 公開不餓肚減肥菜單

    劉詩詩婚後除了屢被爆出與吳奇隆婚變外,也在生完孩子後挨批「顏值、身材走下坡」,近日,劉詩詩工作室罕見曬出多張未修圖美照,只見劉詩詩不僅招牌「天鵝頸」依舊,完美的「腰臀比」更再度打臉酸民!以下分享劉詩詩的減肥菜單,一起在夏天來臨前,跟著劉詩詩一起瘦成蝴蝶仙子吧~
    2022/05/06 22:36
  • 乖乖虎變胖虎!48歲蘇有朋「崩壞」 本尊貼9圖吐心聲

    48歲男星蘇有朋就讀建中時,和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偶像團體「小虎隊」踏入演藝圈,憑藉俊秀的外表擄獲萬千少女的心,1997年以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打開大陸市場,出演過許多經典作品,接著演而優則導,獲得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提名。2月時曾現身北京冬奧主題曲MV,不過被發現好像中年發福,身形圓潤不少,近日參加陸綜《了不起舞社》,整個人似乎更腫了一圈。對此,他貼出九宮格哽圖,親自回應。
    2022/04/21 10:30
  • 陳柏惟跟風曬20年前嫩照!網大驚:根本吳慷仁+吳奇隆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九宮格照,列出9位台灣現任縣市首長過去年輕時的嫩照,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年少美貌,引起眾多網友驚呼,也掀起一股分享舊照的熱潮。前立委3Q陳柏惟也趁勢分享20年前的舊照,青澀模樣被形容激似男神吳奇隆、吳慷仁,掀起熱烈討論。
    2022/03/23 11:52
  • 吳奇隆人呢?劉詩詩迎35歲生日 手上婚戒「不知去向」

    演員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7年,育有一子「步步」,日前驚傳正在進行手續,將官宣離婚,夫妻倆透過律師嚴正駁斥婚變傳聞,強調虛假訊息已打擾到個人生活與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 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昨(10)日劉詩詩迎接35歲生日,好友楊冪、倪妮等留言祝賀,但獨獨不見老公吳奇隆的身影,連手上婚戒也不知去向。
    2022/03/11 12:43
  • 遭爆7年婚變!他目睹吳奇隆、劉詩詩「私下面目」全公開

    偶像男團「小虎隊」出身的51歲凍齡男神吳奇隆,7年前再婚娶走因夯劇《步步驚心》結緣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兩人育有1子「步步」。然而近日有大陸狗仔以漫畫形式暗指兩人婚變,還有網友爆料將官宣離婚,為此吳奇隆、劉詩詩27日共同發聲駁斥,強調「我們一直都很好」。近日又有網友分享巧遇兩人的經歷,私下互動全曝光掀起熱議。
    2022/03/01 11:01
  • 被爆與吳奇隆7年婚斷 劉詩詩首發聲:我們一直很好

    演員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7年,育有一子「步步」,一家三口一直給人低調幸福的形象,不料近日遭影射兩人下個月就會宣布離婚,吳奇隆經紀公司立刻闢謠,嚴正駁斥,劉詩詩方面則照常工作,未做出回應。今(27)日晚間,吳奇隆和劉詩詩透過律師聯合發聲,「虛假訊息嚴重影響本人與家人正常的生活,造成部分社會公眾的猜測誤解,損害了個人名譽。」
    2022/02/27 21:21
  • 吳奇隆爆偷吃女助理?神人曬「6大鐵證」驚人內幕全抖出

    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至今7年,怎料被爆出大陸狗仔爆出偷吃女助理,兩人正在在談離婚。而吳奇隆也立刻發律師函,要求刪除捏造、誹謗內容,大動作撇清謠言。面對此婚變消息,有網友也曬出6大鐵證,揭開這一場「偷吃內幕」,竟然有驚人結果。
    2022/02/26 11:46
  • 驚人漫畫抖出吳奇隆下月離婚 「換掉1年情侶頭像」發聲

    偶像團體「小虎隊」出身的男星吳奇隆拍攝陸劇《步步驚心》結識大陸女星劉詩詩,雙方於2015年結婚,怎料,昨(25)日卻被大陸狗仔以漫畫影射在走離婚程序,最快下個月官宣離婚。對此,吳奇隆昨晚除了發律師聲明,也親自更換微博換頭像回應婚變,網友一看秒懂。
    2022/02/26 07:31
  • 大咖夫妻遭爆下月官宣離婚!這張照引網瘋猜…男星回應了

    近年來演藝圈多對銀色夫妻離婚,包括大S、汪小菲夫婦,福原愛、江宏傑,上月黃曉明、Angelababy也步上這結局。然而今(25)日有大陸狗仔爆料,一名知名大齡男星因愛上同劇女星,拋棄了交往十多年的經紀人女友, 但現在疑似又愛上一名長相神似前任的年輕女助理,由於最終因畫出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照掀起熱議,而吳奇隆對此也回應了。
    2022/02/25 18:32
  • 51歲吳奇隆「腫到脖子消失」 醫曝3招遠離中年發福

    51歲的男星吳奇隆,近年屢屢被網友發現中年發福,近日他現身陸綜暢談滑雪經驗,可見他身形圓潤不少,還冒出雙下巴、腫到看不見脖子。不過,他也曬出在雪地大秀空中一字馬的影片,自嘲是「靈活的胖子」。
    2022/02/21 15:27
  • 霹靂虎回來了! 吳奇隆「空中劈一字馬」自嘲:靈活胖子

    51歲男星吳奇隆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超有趣滑雪大會》,暢談滑雪經驗,展現高超技巧驚艷眾人,但被發現似乎中年發福,身形圓潤不少,冒出雙下巴,腫到看不見脖子,跟過去「霹靂虎」、《步步》四阿哥的形象判若兩人。為了扳回顏面,吳奇隆曬出在雪地大秀空中一字馬的影片,高EQ自嘲是「靈活的胖子」。
    2022/02/20 12:43
  • 吳奇隆現身陸綜遭酸「中年發福」 網緩頰:他51歲了

    51歲的男星吳奇隆紅遍兩岸三地,近年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最近則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沒想到整張臉似乎腫了一圈,讓網友幾乎快認不出來。
    2022/02/15 15:36
  • 這是四爺?51歲吳奇隆雙下巴太猖狂 疑成「腫」年大叔

    男星吳奇隆在大陸發展多年,憑藉電視劇《步步驚心》中「四爺」一角紅遍大街小巷,事業再次攀上高峰,和女主角劉詩詩擦出愛火,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近日他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被發現似乎中年發福,身形圓潤不少,在一票年輕藝人面前更為明顯。
    2022/02/14 09:26
  • 10年兄弟情 林更新遇「這件事」絕對不禮讓吳奇隆

    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十四爺的男神林更新,日前受訪時聊到與吳奇隆再次聚首,不但讓粉絲重溫兄弟情外,更期待兩人在新戲裡精彩的飆戲!但林更新在被問到在什麼樣的情況會不顧語吳奇隆的兄弟情時,林更新嚴肅的說:「在商場處事上,我肯定會堅持的!」
    2022/01/28 19:39
  • 與吳奇隆、何潤東結戲緣 女星曝男神私下真面貌

    《延禧攻略》女星吳謹言近期與林更新在《我的砍價女王》中合作,而日前受訪時更聊到戲裡另一位主角吳奇隆跟合作《正青春》的何潤東,她直呼兩人最大共同點就是:「超有親和力!拍戲時可感受對方在角色的認真與敬業,讓我學到很多!」
    2022/01/23 23:33
  • 小虎隊+飛輪海「雙帥驚喜同框」 吳尊3字揭男神真實面

    42歲男星吳尊自團體「飛輪海」出道,近年將事業與生活重心轉往大陸,2017年帶著孩子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度翻紅,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的他,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更驚喜曬出與「小虎隊男神」的合照,雙帥罕見同框讓粉絲又驚又喜,而吳尊不僅大讚對方是「大好人」,也喊話期待2人下次的合作。
    2021/12/10 22:48
  • 小虎隊際遇大不同!陳志朋遭黑粉攻擊 不忍了霸氣回擊

    90年代風靡全台的男子團體小虎隊,由「霹靂虎」吳奇隆、「乖乖虎」蘇有朋,以及「小帥虎」陳志朋組成,儘管已於1995年解散,但仍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如今吳奇隆憑著電視劇《步步驚心》躍升為戲劇一哥,還和女主角劉詩詩結為連理,育有一子;蘇有朋也是戲劇作品不斷,更參加多檔綜藝節目。唯獨陳志朋在演藝圈載浮載沉,近期以《追光吧!哥哥》重回螢光幕,不過在直播帶貨時,卻慘遭黑粉攻擊。
    2021/11/13 22:33
  • 劉詩詩1年半沒拍戲 「整月只上1天班」網怒:別再敷衍

    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爆紅,躍升一線女星,也和男主角吳奇隆擦出愛火,兩人於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步步」,不過婚後多把重心放在家庭的她,近來作品數銳減,翻看工作室11月公開的行事曆,卻發現整個月僅有1個行程,讓不少粉絲失望痛批敷衍,希望她能做好演員的工作。
    2021/11/07 08:17
  • 深夜捕獲野生女神「路邊大嘴啃玉米」 網神讚:可愛吃貨

    大陸女星劉詩詩憑著2011年的電視劇《步步驚心》在兩岸三地迅速竄紅,成為當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也與飾演男主角的吳奇隆因戲結緣,兩人於2015年領證結婚,2019年兒子步步在台灣出生。近年劉詩詩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戲劇作品不多,偶爾出席商業活動,日前劉詩詩工作室的員工發布一則「捕獲野生女神」的影片,出賣自家老闆在路邊毫不在意形象,大啃玉米的畫面,展現劉詩詩爽朗、大喇喇的一面。
    2021/10/08 10:47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 《步步驚心》雙帥隔10年同台 吳奇隆遭爆「滿嘴妻兒」

    演員吳奇隆、林更新繼2011年的穿越劇《步步驚心》再次合作,兩人在新劇《我的砍價女王》飾演諜對諜的商業夥伴,睽違10年再碰頭,林更新開心之餘更是瘋狂爆料吳奇隆的愛家、寵妻。
    2021/09/10 15:11
  • 幫「岡山吳奇隆」慶生 朋友出動宣傳車沿街放送超吸睛

    高雄岡山街頭,18日下午出現一輛廣告宣傳車,不過內容不是宣傳新店開幕或是促銷活動,居然是幫某人慶祝30歲生日,讓不少人覺得相當有趣,還錄下當時畫面,根據了解,原來疫情期間,無法群聚,壽星的朋友乾脆以搞笑宣傳車的方式來慶祝,但也讓壽星的媽媽又氣又好笑,認為太浪費錢了。
    2021/08/19 20:08
  • 「小虎隊」曾有神祕第4人? 他退出後爆紅歌都超經典

    提到台灣近代流行音樂史上,「小虎隊」可說是開啟男子偶像團體的始祖,一出道就人氣爆紅,至今仍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儘管三隻小虎如今都變成極具魅力的中年大叔,事業上各自擁有一片天,仍有不少人期盼三人再度合體。但很少人知道,小虎隊其實還有一個神祕的第4位隊員,最後沒加入團隊,他就是「情歌教父」周傳雄。
    2021/08/10 22:55
  • 鄭州連日暴雨!康師傅倉庫崩塌 民眾涉險瘋搶30萬瓶飲料

    河南鄭州連日暴雨,導致泡麵品牌「康師傅」當地的倉庫坍塌,三十萬瓶飲料被沖上街頭,結果竟然還引來民眾冒險瘋搶,而面對天災,兩岸藝人也紛紛伸出援手,像是楊丞琳、李榮浩還有吳奇隆、劉詩詩夫妻,以及彭于晏等眾多藝人,都捐出約四百四十萬台幣協助救災。
    2021/07/2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