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吳坤佶 結果共6筆

  • 【今晚熱搜】林佳龍/LG/東新營造/路況/韓德凱文森

    今(5)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佳龍」。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重大死傷意外,截至目前已造成50死、逾200傷,而交通部長林佳龍昨(4)日深夜11時在臉書宣布,現階段他會做好善後工作,待搶救工作暫告一段落後,將會負起完全責任,辭去交通部長一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05 20:39
  • 不只抱嬰安撫! 骨科醫還脫白袍防傷者失溫

    慈濟醫院的骨科醫生吳坤佶,因為也是花蓮縣消防局救護義消大隊長,所以事發當天是立即衝到第一線協助救援,而他不只一張抱童安撫的照片,讓不少人大喊溫馨外,他還因為怕傷者失溫,索性脫下身上白袍,替傷者取暖!
    2021/04/05 12:16
  • 暖心醫蹲隧道護傷患 「染血白袍」漂5hrs重回手中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嚴重出軌導致至少50死200傷,許多家庭從此支離破碎,但在這艱難時刻,仍有不少暖心故事,花蓮慈濟醫院一名骨科醫師吳坤佶第一時間投入救援,不僅安撫受到驚嚇的男童,更把白袍披在傷患身上,而這件沾染血跡及汙漬的白袍日前居然再度回到手上,對此他表示會繼續使用,現在只想試著忘記這些片段,回到正常生活。
    2021/04/05 11:34
  • 骨科醫師隧道中救援 童驚恐大哭緊抱安撫

    這次救難過程中,昏暗的隧道中,有名救難人員,拍下珍貴照片,一名穿著白袍的醫師,趕到現場幫忙,而他就是慈濟醫院的骨科醫師吳坤佶,原來他也是義消大隊長,接獲消息到場,安撫受到驚嚇的男童,照片雖然沒有聲音,卻彷彿在跟孩子說,「別怕!我們來救你」!
    2021/04/04 20:20
  • 太魯閣救援現場如地獄 醫曝唯一慶幸:罹難者沒痛就走了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因工程車滑落邊坡橫躺在軌道,導致列車煞車不及慘釀出軌事故,造成嚴重傷亡,見過許多重大災難現場的花蓮慈濟醫院骨科醫師吳坤佶也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協助救援,他形容當時情況宛如「人間地獄」,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很多罹難者都「來不及感覺到痛」就走了。
    2021/04/04 17:05
  • 「黑暗隧道中一縷白光」 仁醫坐地緊擁安撫男童:別怕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於花蓮清水隧道出軌,是半世紀以來最慘的鐵道事故,軍警消、醫護人員趕忙到場支援,當中包含花蓮慈濟醫學中心的骨科醫師吳坤佶,身穿著白袍趕赴現場,在隧道裡緊抱著受驚嚇的男童,瞬間成為黑暗中的白光。
    2021/04/0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