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吳善九 結果共100筆

  • 善九槍擊/前一晚!大陸人士來訪 吳善九餐宴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擊的前一晚,警方追查到他的行程,是跟環境保護協會的人吃晚餐,席間還有大陸人士,聚會晚上8點才開始,一直到晚間9點多結束,沒有想到竟然是一場最後的晚宴。
    2007/05/24 20:14
  • 善九槍擊/誰殺吳善九? 警鎖天道盟幫派份子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擊死亡,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的監視畫面,鎖定一名35歲的天道盟幫派份子,同時也南下逮捕這名開槍的兇手,而歹徒使用的子彈十分罕見,叫做米魯格彈,殺傷力大,會卡在人體裡,警方表示這名嫌犯一開始就想置人死地。
    2007/05/24 18:54
  • 善九槍擊/吳善九最後提案 「北縣觀光總體檢」

    吳善九為何遭人槍殺,根據了解,吳善九近來財務出現缺口,相當頭痛,曾向好友透露壓力很大,加上他所服務的新店地區,近來開發案不少,也傳出砂石業者利益糾紛,警方懷疑可能是擋人財路,才會遭遇不測。
    2007/05/24 18:52
  • 善九槍擊/年輕吳善九 同窗:愛搞笑口齒犀利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過去揭弊形象,敢衝敢言,原來吳善九在就讀政大外交系就是演辯社的成員,當年跟他一起打辯論風光得獎的還有東吳大學教授劉必榮,以及立法委員吳育昇,他們談起當年吳善九,從大學到從政都沒變,口齒犀利,辯才無礙,遺憾的是吳善九卻在從政這條路失去自己的生命!
    2007/05/24 18:51
  • 善九槍擊/投資糾紛?吳善九曾質詢 拆觀音廟

    吳善九生前曾和香華天化妝品合作,到大陸開店,之後計畫案告吹,讓他負債8、9千萬,但其實去年吳善九曾在議會質詢,香華天位於淡水的緣道觀音廟是非法違建,要求拆除,而中間財務糾紛,被警方懷疑可能與命案有關,但是香華天聲明,絕對與他們無關。
    2007/05/24 18:49
  • 善九槍擊/吳善九遺體移板殯 車子突然拋錨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的遺體,中午移往板橋殯儀館,準備明天解剖,過程中,車子卻突然停了下來,不能發動,足足有5分鐘之久,而一路上只有兒子和弟弟相伴,家屬刻意低調,還發了一封公開信,希望政府向黑道惡勢力宣戰,讓他們免於恐懼。
    2007/05/24 18:47
  • 善九槍擊/借不到防彈背心 議員大嘆命不值錢

    今天的桃園縣議會砲聲隆隆,縣議員楊朝偉因為吳善九遭槍擊事件向縣警局借防彈背心,不過議員借的防彈背心卻遲遲沒送來,讓楊朝偉大罵議員的命不值錢。另外也有議員建議乾脆直接把議員的背心改成防彈背心,同時不同黨做不同款式,以免被認錯遭池魚之殃。
    2007/05/24 17:06
  • 善九槍擊/投資千萬 吳善九上海租店面空置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擊身亡,現在傳出可能跟他生前債務纏身有關。2年前,吳善九在上海的鬧區,租了一棟3層樓的店面,計畫跟化妝品公司合作,經營SPA跟美容事業,但後來生意沒做成,每個月卻必需支付高達百萬台幣的租金,而且租約一簽就是5年,導致他負債數千萬元。
    2007/05/24 16:13
  • 善九槍擊/「先問議員在不在」 警調閱嫌犯畫面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擊身亡,警方找到歹徒行兇前打電話到服務處的監視影帶,而專案小組採集現場的彈殼進行化驗,上午初步的報告出爐,警方證實,歹徒使用的槍枝是90制式手槍,不過子彈款式十分的特別,必須要特別訂做,因此警方除了從監視器畫面,同時也從槍枝來源,追查兇手。
    2007/05/24 13:58
  • 善九槍擊/擋人財路?警朝「買兇殺人」偵辦

    北縣議員吳善九問政犀利,常常因為揭弊得罪業者,是否因為這樣引來殺機,因此警方針對吳善九曾經揭弊的案件清查,全案朝向「買兇殺人」的方向偵辦。
    2007/05/24 13:56
  • 善九槍擊/廢土引殺機? 林瑞圖:吳善九和我揭弊

    選在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擊的後一天,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拿出「蒐證帶」說,吳善九就是和他一起揭弊,擋到別人財路,才會引來殺機,林瑞圖拿出跟拍2年的資料,指控部分建商,把建築廢土傾倒在淡水河裡,還說要繼續完成吳善九的遺願。
    2007/05/24 13:09
  • 善九槍擊/吳善九遭槍殺 內政部長立院挨轟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被槍殺身亡,震驚社會,今天內政部長李逸洋接受立委質詢,被問到關鍵破案時間,沒辦法給承諾,遭到立委砲轟。而警政署副署長透露的確像是專業殺手所為,立委問到殺手會不會已經離開台灣,成為劉邦友血案第二變成懸案,備詢的副署長也答不出來。
    2007/05/24 12:27
  • 善九槍擊/吳善九上海投資失利 虧數千萬

    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擊身亡,現在地方傳出,他生前投資失利,負債了好幾千萬。有平面媒體報導,2年前,吳善九跟一家化妝品公司,計畫合作到上海開店,結果5年租金高達3千萬,後來合作案告吹,也讓吳善九的財務缺口,越來越大。
    2007/05/24 12:04
  • 善九槍擊/洗砂廠廢水排新店溪 縣府強拆除

    台北縣政府聯合查緝小組,上午到新店取締一家違法砂石場,由於前一天才爆發吳善九槍擊案,而且不排除和砂石利益有關,因此引來高度關注,但縣府表示,這家砂石場,並非吳善九議員檢舉,而且他們早就已經蒐證,排定今天強制拆除。
    2007/05/24 10:12
  • 善九槍擊/議員之死! 警清查問政、財務狀況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歹徒槍擊身亡,震驚了社會!到底是揭弊案引發殺機,或是涉入複雜的利益糾葛,台北縣警局副局長王毓綱表示,目前偵辦進度朝2個方向進行。
    2007/05/24 00:05
  • 善九槍擊/揭弊遭不測? 吳善九生前透露壓力大

    到底為了什麼,吳善九會被槍殺身亡,而吳善九所服務的新店地區,曾傳出砂石業的龐大利益糾紛,而吳善九的好友鍾小平說,吳善九表示最近因為揭發弊案,承受莫大壓力,懷疑可能是擋人財路,才會遭遇不測。
    2007/05/23 19:09
  • 善九槍擊/點菸解悶 吳善九上班前最後身影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斃,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緝兇,一方面以車追人,另一方面追查通聯紀錄和子彈來源,初步掌握這名男性歹徒,身高175公分左右,用的是制式手槍;而吳善九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上班,家門外的監視器,也拍到他最後的身影。
    2007/05/23 18:34
  • 善九槍擊/北縣議員吳善九 服務處遭槍擊身亡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位於新店的服務處,上午遭一名歹徒闖入,歹徒只問了一句「吳善九在不在?」,就直接走進辦公室,對著吳善九連開5槍,隨即逃逸;警消11點22分接獲報案,但吳善九中彈,送達醫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院方經過1個多小時搶救,下午13:08宣告不治。
    2007/05/23 18:32
  • 善九槍擊/救不回吳善九! 相識多年女友悲痛

    中槍的吳善九因為大量出血,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吳善九的左後肩、後背、左手肘都有彈孔痕跡,其中一顆子彈從右前胸出來,一顆卡在右脾臟;家屬在接獲院方的急救無效後,完成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07/05/23 17:58
  • 善九槍擊/昔日同黨戰友 醫院病房紅眼眶

    吳善九在台北縣相當活躍,和金介壽,鍾小平,號稱是縣議會金三角,3人常常揭發弊案,因此在一些衝突的場合,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而聽到老戰友身亡,其他兩人相當不捨。
    2007/05/23 17:39
  • 善九槍擊/〈快訊〉吳善九遭槍擊 警採集21項跡證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上午驚傳在自家服務處,被槍擊身亡,這重大槍擊案,究竟怎麼發生的?目前警方採集21項跡證,積極釐清案情。
    2007/05/23 17:25
  • 善九槍擊/任3屆縣議員 吳善九揭弊敢言敢衝

    遭到槍擊的吳善九,是台北縣連任3屆的資深縣議員,新店地區出身的他,經常和民眾站在同一陣線,反對興建便電廠和安坑垃圾掩埋場;原本是新黨的吳善九,後來加入親民黨,在台北縣相當活躍,但是揭發弊案,也讓他承受很大壓力。
    2007/05/23 13:17
  • 善九槍擊/〈快訊〉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擊 13:08宣告不治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早上在新店北新路服務處遭人開槍,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之後,下午1點08分宣告不治。
    2007/05/23 11:43
  • 淡水球場欠租金2億 議員︰政治力介入

    位在淡水的淡水高爾夫球場被發現積欠縣政府2億6百多萬元的租金,由於俱樂部會長是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因此縣府一直未處理,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強烈質疑,有政治力介入圖利。吳善九今天率隊鎖上俱樂部大門,如果縣政府再不出面處理,要控告前縣長蘇貞昌等人。
    2004/06/16 13:57
  • 踢爆!合法掩護非法 安養中心超收

    台北縣新店一家安養中心以合法掩護非法,登記申請30床,卻違法設置了1百多床,超收近3倍,議員吳善九請社會局和消保官到現場稽查,和業者爆發口角,業者辯稱目前正在申請立案,只是還沒通過。
    2004/05/2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