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吳善九 結果共100筆

  • 未成年當車手 移動式詐騙警破解

    詐騙集團推陳出新,同時還利用未成年犯案。高雄市警方就破獲一個兩岸移動式詐騙集團,同時還逮捕到一名未成年的少女,專門充當車手領錢。此外兩岸詐騙集團還利用吳善九事件,連續恐嚇4名議員企圖詐騙,警方提醒民眾,千萬小小心。
    2007/06/02 13:35
  • 善九槍擊/吳善九命案 警研判殺手來自美國

    警方偵辦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釐清行兇動機,研判可能是新店一起萬坪土地開發,引起黑道爭食數億元土方利益,因為不滿吳善九擋人財路,才從美國僱請殺手來台行兇,犯案後潛逃大陸,警方已掌握教唆行兇者身分,正嚴密監控調查。
    2007/06/02 12:01
  • 善九效應/〈快訊〉市議員遭電話恐嚇 勒索30萬跑路費

    最新消息,高市議員王齡嬌及童燕珍,今天透露接獲勒索恐嚇電話,分別被勒索30萬元及20萬元,歹徒自稱是道上兄弟,要一點跑路費,還揚言議員如果不從,下場會跟吳善九一樣!
    2007/06/01 19:41
  • 善九槍擊/掃蕩違法砂石廠 業者、縣府爆口角

    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外傳和檢舉砂石業有關,引起檢調重視,昨天指揮警方,荷槍實彈到樹林大漢溪旁,掃蕩3家違法砂石場,縣府表示這些砂石場幕後都是同一個老闆,不但涉嫌恐嚇縣府人員,還被查出和議員吳善九有800萬財務糾紛,不排除和槍擊案有關。
    2007/06/01 16:45
  • 子彈恐嚇/民代子彈信威脅 刑事局:同一人所為

    子彈信風波在立法院持續發酵!繼立委李敖、謝欣霓,遭槍殺的北縣議員吳善九都收到恐嚇信外,現在又多了一名,台灣黨主席黃水木也收到恐嚇信威脅,刑事局表示經過比對,發現4封子彈信應該是由同一個人寄發,已經展開調查,子彈信威脅,讓立委人心惶惶,痛斥治安太糟糕。
    2007/05/30 13:03
  • 善九槍擊/殺手半邊臉曝光 200萬獎金緝兇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警方昨天公佈最新畫面,也確認嫌犯2度繞行吳善九服務處,勘查地形,第3次才上樓開槍,縣府將提供200萬破案獎金,因為兇手還沒落網,警方擔心吳善九家屬安危,目前也派人3班輪流保護。
    2007/05/30 12:41
  • 善九槍擊/議員座車遭砸 只偷土地開發資料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身亡震驚社會,另一位台北縣議員陳明義的座車在25日被砸,車上公事包被竊,裡面放的全是土地開發案資料,3天後他的太太也在五股遭人行搶皮包,巧的是報案單就放在包包裡面。連串的意外,除了讓陳明義產生聯想,也痛斥治安敗壞。
    2007/05/30 00:14
  • 善九槍擊/兇徒冷血襲擊 61秒奪吳善九性命

    在吳善九的家屬首肯之下,TVBS重回到北新路服務處的案發現場,因為警方要求,家屬讓這裡完全保留採證之後的原貌,歹徒犯案的61秒鐘之內,整個過程冷酷、血腥,唯一的目的就是要置吳善九於死地,令人髮指。
    2007/05/29 21:55
  • 善九槍擊/吳善九頭七! 家屬盼:早日破案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槍擊命案,案發過後已經第7天,兇手還沒落網,今天吳善九的弟弟,特地到警局了解案情進展,也在頭七法會開始之前,到北新路上的服務處祭拜,希望警方能夠抓到真兇,儘早破案。
    2007/05/29 18:57
  • 子彈恐嚇/上週寄出 李敖今收到子彈恐嚇信

    今天傍晚立委李敖辦公室收到一封內含子彈的恐嚇信,罵李敖是膽小鬼,還說李敖收謝長廷的錢,讓李敖助理看得難以理解,不過,巧合的是已經遭槍擊去世的台北縣議員吳善九辦公室,也收到屬名李小敖的恐嚇信;而立委謝欣霓也同樣收到子彈恐嚇信,警方研判,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2007/05/29 18:53
  • 善九槍擊/火焰圖形鴨舌帽 歹徒面貌曝光!

    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下午警方公佈了最新畫面,嫌犯先是在北新路附近繞行,探查地形,還在犯案前,脫下安全帽換鴨舌帽,到便利商店門口打電話,隨後往新店碧潭方向逃逸,監視器清楚的拍下了歹徒的面貌特徵,縣府跟警方也宣布,提供2百萬的破案獎金,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2007/05/29 15:11
  • 子彈恐嚇/議員遭恐嚇 蕭杰:怕成吳善九第二

    台中市議員蕭杰,自稱遭黑道恐嚇,上午穿警用防彈背心,到市議會審查警局預算。議會同仁安慰蕭杰,你是無敵鐵金鋼,會長命百歲。市長胡志強則轉達市民意見,說會為蕭杰立銅像,現場哄堂大笑。
    2007/05/29 12:50
  • 善九槍擊/吳善九已身故 竟又接子彈恐嚇信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槍擊命案,案發過後已經第7天,兇手還沒落網,因此家屬特地到警局了解案情進展。不過,台北縣議會卻在昨天,收到了一封寄給吳善九的恐嚇信,信上甚至附上彈殼,專案小組已經積極化驗比對。
    2007/05/29 12:40
  • 善九槍擊/追兇不眠不休! 北縣長送宵夜打氣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槍擊命案,專案小組調閱的監視器,高達800支,希望能釐清歹徒作案前後的路線,但前天比對出來的車牌號碼706,警方證實,同樣遭到變造,原有的重要線索中斷,如今只能朝吳善九問政案件下手,專案小組不眠不休,也讓縣長周錫瑋晚間送宵夜前往打氣!
    2007/05/28 00:28
  • 善九槍擊/破案曙光!槍殺吳善九 警鎖定6嫌

    到底是誰槍殺議員吳善九,專案小組朝土地開發糾紛偵辦,同時鎖定6名關係人,其中包括建商和土方業者,以及2名疑似共犯的男子,和2名天道盟份子,特別是這2名嫌犯,過去有強盜前科,而且還涉及民代恐嚇案,因此不排除這次又是他們2人犯下殺人案。
    2007/05/27 17:53
  • 善九槍擊/追緝兇手!監視器錄下嫌犯容貌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擊身亡,專案小組幾天來,調閱附近280支監視器,終於有關鍵突破;在兇嫌打電話的巷口,拍到「半張清楚的臉」,除了比對特定人士,並讓吳善九的助理指認之外,也將在下週二公布影像,全民緝兇。
    2007/05/27 12:34
  • 善九槍擊/狙殺吳善九案! 警掌握3段兇嫌影像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晚間又公佈新線索,除了已經鎖定6名對象,和查出歹徒騎乘的機車大牌,後3碼是706外,還掌握3個歹徒的影像,發現他在11點07分,打電話到服務處後,再到附近2度勘查地形,第三次才上樓開槍。
    2007/05/26 23:19
  • 善九槍擊/議員遭槍殺沒撫恤 僅領8萬互助金

    縣議員吳善九被槍殺身亡,除了留下難解的債務之外,還有3個年幼的稚子,吳善九的家人只能拿到8萬元的福利互助費,沒有任何撫恤金,讓他的朋友還有議會的同僚都大嘆,高風險的職位,卻有最低的保障,表示將會發起募款,替吳善九的小孩籌措教育基金。
    2007/05/26 17:54
  • 亮槍傳恐嚇訊息 議員防彈衣自保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擊,現在就連台中市也發生疑似黑道恐嚇事件。民進黨議員蕭杰說,黑道份子在他的朋友前亮槍,表明要找他算帳,蕭杰懷疑這是日前在市議會質詢前台中市刑警大隊長顏旺盛,跟黑道喝花酒的事件引發,蕭杰感受到恐嚇後,昨天出席議會就穿了防彈衣,服務處也申請警察站崗戒護。
    2007/05/26 13:07
  • 善九槍擊/吳善九遭槍殺案 警鎖定6名對象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兇嫌呼之欲出!警方已鎖定6名對象,包括新店地區的建商及天道盟殺手,全案朝向開發案糾紛,為了3百億元的利益遭買兇殺害;而警方也查出兇嫌犯案機車,車號後三碼是706,鎖小範圍比對追查。
    2007/05/26 08:12
  • 善九槍擊/槍擊效應! 眾立委問政批防彈衣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光天化日遭槍擊,引起各級民代的恐慌,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就有許多立委身上各種防彈背心,痛批治安敗壞,同聲譴責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必須引咎辭職,自行下臺!
    2007/05/25 13:07
  • 善九槍擊/吳善九遭槍殺 警方掌握歹徒面貌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警方「以車追人」,已經掌握犯案機車的車號,也全面調閱監視器,確認歹徒在犯案前幾分鐘,還在附近打公共電話,隨後就迅速行兇,過程冷靜冷血。而當時歹徒只戴著鴨舌帽,面貌清晰,警方有信心,將盡速破案。
    2007/05/25 12:43
  • 馬英九增隨扈 相中古龍子鄭小龍

    吳善九議員遭到槍殺後,警政署長侯友宜表示,已經將馬英九和謝長廷的隨扈從2人增到4人;而馬英九陣營向警政署申請的3人建議名單中,包括航警局警官鄭小龍,而他不但是世界警消運動會柔道金牌,還是小說家古龍之子。
    2007/05/25 12:21
  • 善九槍擊/吳善九遭槍擊亡 右肺貫穿致命傷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檢方上午進行解剖相驗,法醫研判,吳善九右肺遭槍擊貫穿,大量失血是致命原因,而卡在胰臟的子彈,同樣也是彈頭凹陷的中空彈,歹徒從背後近距離開槍,意圖就是要致人於死。
    2007/05/25 09:03
  • 善九槍擊/侯友宜參與專案會議 縮小偵辦範圍!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殺身亡,警方和地方政府都高度關切,晚間警政署長侯友宜、刑事局長黃茂穗和台北縣警局局長,都到新店分局參與專案會議,了解偵辦進度,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分局慰問,希望能夠儘早破案,警方表示,目前已經縮小範圍,積極偵辦。
    2007/05/24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