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吳善九 結果共100筆

  • 善九槍擊/命案追蹤 槍手與策劃者影像曝光

    疑似槍殺吳善九的嫌犯藍家偉昨晚舉槍自盡,台北縣警局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公佈藍家偉和另一名嫌犯王躍凱,兩人被監視器拍下的影像,警方原本希望從藍家偉口中得知更多訊息,如今槍手死亡,但警方表示,早就已經鎖定共犯身分,並不會影響吳善九命案的偵辦進度。
    2007/06/25 14:18
  • 善九槍擊/圍捕槍戰! 槍手藍家偉舉槍自盡

    涉嫌槍殺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的槍手藍家偉,24日晚間現身台北火車站附近,因為形跡可疑,又拒絕盤查,和值勤員警發生駁火對峙,最後警方開了32槍,藍家偉無路可逃,舉槍自盡一大堆警察已經過來。
    2007/06/25 14:17
  • 善九槍擊/舉槍自盡! 子彈貫穿頭顱當場斃命

    涉嫌槍殺縣議員吳善九的殺手藍家偉,最後選擇舉槍自盡結束生命。檢警初步相驗,藍家偉身中兩槍。除了太陽穴遭子彈貫穿,大腿也被警方擊中,而藍家偉的母親還是不相信,獨生子會畏罪自殺,難掩悲痛的說,早就希望他出來投案,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2007/06/25 10:13
  • 善九槍擊/獨子舉槍自盡 藍家偉母親黯然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槍擊案,涉案殺手藍家偉,昨天晚間在北市華陰街與警方發生槍戰遭擊斃,不過住在宜蘭的母親,一直到凌晨接到通報,心情明顯受影響。
    2007/06/25 07:25
  • 善九槍擊/槍殺吳善九嫌犯 藍家偉遭擊斃

    槍殺市議員吳善九的嫌犯,藍家偉,晚間11點多的時候,遭到霹靂小組當場擊斃。
    2007/06/25 00:23
  • 善九槍擊/冷血殺手藍家偉 兒涉案母親訝異!

    吳善九遭槍擊身亡,警方公佈開槍的嫌犯藍家偉的照片,希望全民一起緝兇,TVBS也透過管道,找到嫌犯的母親,她說上星期兒子帶了一名朋友回家,來探望她,並沒有發現兒子有任何的異狀,她相信兒子的清白,不是殺人兇手,如果真的有涉案,也希望他主動到案說明,不要再過逃亡的生活。
    2007/06/18 19:23
  • 善九槍擊/追吳善九案! 警方公佈槍手照片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警方終於公佈兇嫌照片;槍手藍家偉留三分頭,戴近視眼鏡,而教唆偷車,綽號阿根的王躍凱,則是全身刺青;由於兇嫌握有強大火力,警方擔心為了逃亡再度犯案,請民眾協助檢舉。
    2007/06/18 13:07
  • 善九槍擊/殺吳善九! 「槍手」藍家偉面貌曝光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警方全力追緝槍手藍家偉,TVBS也取得藍家偉的國中畢業照,單眼皮、與同學幾乎沒互動。畢業後就離開宜蘭,北上搶銀樓,曾被警方逮捕。而藍家偉槍殺吳善九後,就逃往中南部藏匿,現在警方懷疑他企圖偷渡出境,已經進行全面防堵。
    2007/06/17 18:23
  • 善九槍擊/鎖定吳善九槍手 警拂曉突擊破功!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根據TVBS掌握最新消息,專案小組已經鎖定對象,而且在今天凌晨就已經拂曉攻堅,但宣告失敗,因為槍殺吳善九的兇手,開車行經高速公路下台中半途換車,讓守株待兔的警方撲了個空,而警方也透過管道策動他出來投案,但兇手拒絕,行徑相當囂張。
    2007/06/13 18:43
  • 善九槍擊/地方惡霸! 吳信中開槍要脅包工程

    涉及吳善九命案的教唆者,吳信中,出身流氓家庭,前科累累,不但和父親吳方勳,一起被列為治平對象,還在板橋土城一帶,經營地下錢莊,暴力討債,行徑相當囂張,儼然是荼毒鄉里的地方惡霸。
    2007/06/13 12:06
  • 善九槍擊/教唆者曝光!嫌犯吳信中 潛逃大陸

    涉及吳善九命案的教唆者吳信中,出身流氓家庭,前科累累,不但和父親吳方勳,一起被列為治平對象,還在板橋土城一帶經營地下錢莊、暴力討債,行徑相當囂張,儼然是荼毒鄉里的地方惡霸。
    2007/06/13 12:05
  • 善九槍擊/殺吳善九兇手曝光 鎖定板橋角頭

    事實上,這名殺害吳善九的殺手,身分已經呼之欲出,專案小組證實槍手目前人還在國內,同時還是板橋地區的角頭,疑似和吳善九有利益上的糾紛,才會串連其他的角頭,犯下這起槍擊案。
    2007/06/12 18:51
  • 善九槍擊/吳善九命案 侯友宜:鎖定槍手抓人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發已經21天;警政署長侯友宜終於證實,確認槍手及幕後藏鏡人身分,而整起案件是集團犯案,但負責策劃的36歲男子吳信中,早就潛逃大陸,成功出境;警方已經協請大陸公安緝捕也即將收網,把還在國內的槍手和主謀一網打盡。
    2007/06/12 12:28
  • 善九槍擊/吳善九命案 中間人阿根身分曝光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警方逮捕2名偷車嫌犯後,已經追查出中間人阿根的身分。涉嫌槍擊案遭通緝的阿根,是板橋埔墘地區的角頭,案發後不知去向,不過警方逐步追蹤,已經掌握槍手身分,和開發案及砂石利益無關,而是黑道挾怨報復。
    2007/06/11 18:13
  • 善九槍擊/槍殺議員! 偷車賊落網嫌犯父喊冤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警方逮捕2名協助偷車的嫌犯吳祝賢和胡廷岳,目前正調閱兩人通聯紀錄,要查出教唆者阿根的身分。不過今天吳祝賢的父親說,他兒子是被利用的,縣議員吳善九被槍殺,跟他兒子絕對無關。
    2007/06/11 12:25
  • 善九槍擊/「阿根」教唆 警循線追槍手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警方以車追人,陸續逮捕負責偷車的2名嫌犯。嫌犯供稱,是綽號阿根和阿泉的男子,教唆偷車,再依照指示,將車停放在巷內,供槍手使用,犯罪計畫縝密,警方懷疑背後有黑道勢力操控,已經掌握幕後藏鏡人,全案朝仇殺方向偵辦。
    2007/06/10 12:23
  • 善九槍擊/吳善九命案現曙光 共犯吳祝賢落網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又有重大進展!警方7日晚間,在板橋逮捕偷機車的嫌犯胡廷岳,他坦承和另一名男子吳祝賢受雇偷車,然後交給兇手使用。而晚間警方再逮捕嫌犯吳祝賢,而他坦承是受朋友委託偷車,使得全案露出一線曙光。
    2007/06/10 08:58
  • 善九槍擊/〈快訊〉吳善九命案突破 另一偷車賊落網

    最新消息,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又出現重大突破,繼昨天逮捕胡姓偷車賊,另一名偷車賊吳祝賢今天也在台中落網,檢方已經聲押獲准,已經移送台北看守。
    2007/06/09 23:43
  • 善九槍擊/吳善九命案 落網胡嫌聲押獲准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7日晚間在板橋逮捕偷機車的胡姓共犯,他坦承和另一名男子,受雇偷車,然後交給兇手使用,但不清楚對方身分,警方循線查出兇手住在中和圓山地區,凌晨出動大批警力前往緝捕,最後檢方將胡廷岳,依竊盜、毒品和殺人共犯3項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07/06/09 07:43
  • 善九槍擊/監視器砂石業線索斷 命案一度膠著

    為了偵辦吳善九槍擊案,專案小組多管齊下找線索,調閱了近千支監視器畫面,同時調查和吳善九發生糾紛的檢舉砂石案,但線索全斷,也不得不在一個星期後公佈嫌犯畫面,懸賞200萬獎金,直到3天前,作案機車,被人發現,也讓專案小組又重新動了起來。
    2007/06/08 22:27
  • 子彈恐嚇/「勿為王撐腰」 洪秀柱收到子彈包裹

    又有立委收到裝有子彈的信封,這回是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信封內裝有一個彈頭,信件內容要洪秀柱不要幫王金平撐腰,先前也有包括議員吳善九、立委謝欣霓李敖等,都有收到,分別用不同的名字寄出,部分子彈信的字跡研判應該是同一個人所為,只是這已經是第6封恐嚇信,警方還是找不到發信的歹徒!
    2007/06/08 12:06
  • 善九槍擊/吳善九命案 警查出兇手藏匿中和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7日晚間在板橋,逮捕偷機車的胡姓共犯,他坦承和另一名男子,受雇偷車,然後交給兇手使用,但不清楚對方身分,警方循線查出兇手住在中和圓山地區,凌晨出動大批警力前往緝捕,全案露出一線曙光。
    2007/06/08 08:50
  • 善九槍擊/嫌犯騎車迂迴逃竄 拖延警方查案

    根據嫌犯行兇當天被錄下的監視器影帶,嫌犯騎著機車新店碧潭的方向逃逸,但是最後車子卻是反方向,在台北市被找到,警方認為嫌犯預謀犯案準備相當仔細,還故佈疑陣,企圖拖延警方追查的方向。
    2007/06/05 17:53
  • 善九槍擊/〈快訊〉槍殺吳善九嫌犯作案機車 警尋獲

    台北市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案情陷入膠著,不過今天終於有突破性進展,嫌犯行兇所騎乘的淺藍色三陽R1機車,上午已經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對面的小公園被找到了。
    2007/06/05 15:57
  • 善九槍擊/槍殺吳善九兇嫌 警鎖定吳姓男子

    吳善九槍擊案進入第13天,案情陷入膠著,不過根據TVBS掌握,專案小在案發2天,就已經掌握嫌犯,同時鎖定槍手就是嘉義一名吳姓男子,但警方南下後,卻斷了線索,才會在上星期公佈監視器畫面,而根據警方研判,行兇嫌犯應該還在國內。
    2007/06/0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