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吳哥窟 結果共73筆

  • 議員出國考察報告抄維基百科 一字不差

    彰化縣議員的出國考察,回來的報告被民眾抓包全抄維基百科。縣議員黃玉芬去年10月的紐西蘭考察心得,跟維基百科一字不差,連逗點、斷句都一樣,對此議員不願回應;而議員謝彥慧今年1月前往吳哥窟考察,被點名報告寫得比小學生差,謝議員說她不是旅遊作家,她口述給助理處理,助理用手寫就被譏是小學生作文並不公平。
    2016/05/30 12:41
  • 外資不設限 柬埔寨經濟最自由!

    很多人對柬埔寨的印象!仍停留在紅色高棉的可怕歷史,或是千年古蹟吳哥窟絕代風華,其實現在的柬埔寨今非昔比,最大不同就是完全無限制,歡迎外資進入的開放政策,因為在柬埔寨做生意和投資,最大優勢就是自由,主要是因為沒有外匯管制,更沒規定出資比例,因此像是台灣日出茶太更是插旗柬埔寨,至今分店高達23家.更有許多外資企業認為柬埔寨是東南亞之中,經濟是最自由國家。
    2015/11/25 22:27
  • 好美!全球前25大地標 柬埔寨吳哥窟居冠

    柬埔寨的吳哥窟被認為是世界上現存最完整的廟宇古跡群,神秘的古建築、浮雕吸引許多旅人前往,而近日又被全球旅遊網站Trip Advisor票選為排名第一的旅遊地標。
    2015/06/06 12:58
  • 電動單車逛古蹟! 吳哥窟觀光新選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柬埔寨著名觀光景點吳哥窟,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光造成園區過度擁擠,加上當地天氣悶熱遊,時常讓人汗流浹背,為了解決這項問題,有業者推出電動單車,標榜零噪音低排放量,只要充電就能到處趴趴走,環保又節能
    2015/05/20 10:22
  • 【中國進行式】陸「一帶一路」戰略 柬埔寨當紅

    中國大陸經濟進入「新常態」,未來「經濟增長速度」將會趨緩到「7%」左右,也在積極尋求「發展新方向」,新的戰略就是一帶一路,也就是「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企圖深入並主導正在起飛的「東南亞經濟」,預計豪擲「四百億」美元,打造「海上絲路」,連結「歐洲市場」。這個大動作,已經吸引嗅覺敏銳的「國際熱錢」蜂湧而至,台商也不缺席。林婉婷、劉若媺深入柬埔寨
    2015/03/15 22:21
  • 跟團遊柬埔寨!旅行社遭訴 突換搭「廉航」

    跟團出國玩,民眾睜大眼睛看,挑行程,也挑航空公司。有民眾參加柬埔寨旅行團,當初看準搭乘復興航空,直飛吳哥窟,沒想到等到出發前一個月,卻被旅行社告知,由於「復興航空」把航權讓給廉價航空「威航」飛,雖然服務不變,但是說好的一般航空變廉航,民眾還是覺得很不是滋味,想退費,也被旅行社拒絕
    2014/12/14 18:17
  • 2015年10大熱門旅遊地 沖繩、吳哥窟上榜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旅行的夢想,你最想去什麼地方?是去看極光、還是去浪漫的希臘放空呢?知名旅遊網站整理出10個2015年全球最熱門的度假景點,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心儀的旅遊地
    2014/11/27 13:07
  • 遊客每年倍增 吳哥窟五星級旅館搶客

    隨著旅客人數每年不斷增長,柬埔寨吳哥窟也有越來越多旅館進駐,其中還有不少是高檔的五星級旅館,瞄準的就是金字塔頂端客層,為了融合當地文化,有渡假村把旅館設計,結合吳哥窟神殿的特色,加上完整的員工訓練,把客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幾乎無可挑剔,不管淡旺季,房間幾乎都是客滿。
    2014/10/02 08:54
  • 台女辭教職勇闖東協 柬埔寨賣台菜

    東協發展越來越快,也有不少台灣人選擇到東協國家工作,一位來自台北的英文老師吳妍秀,原本只想暫時休息到柬埔寨當志工三個月,但沒想到因此愛上了當地的純樸,決定辭掉台北的工作,留在柬埔寨開了餐廳,不但把美味台菜帶進了柬埔寨,自己也學會燒一手道地的柬埔寨料理,因為餐廳就開在觀光客聚集的吳哥窟,到了旺季,一個月可以賺進超過兩萬美金。
    2014/10/01 08:30
  • 北東協崛起/北東協拚觀光財 遊客年增百萬人

    北東協國家近幾年來力推觀光,也帶動了當地的經濟發展,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柬埔寨的吳哥窟,被列為世界文化遺址之後,一年可以有上百萬遊客湧入,也開創了當地的就業機會,吳哥窟所處的暹粒省,10年前原本只有17萬人口,現在已經暴增超過100萬人定居,TVBS和天下雜誌共同策畫的北東協崛起專題,今天就帶您來看看,北東協各國的觀光發展。
    2014/09/26 23:25
  • 吳哥窟藝術成就 街景背包全紀錄

    不只是街景,還有吳哥窟虛擬博物館,這是利用街景車、街景背包和街景拍攝腳架等器材,於吳哥窟拍攝逾9萬張照片,涵蓋100座廟宇和週邊遺址地景,耗時1年才完成 使用者可以透過虛擬博物館查看文物資訊,包括吳哥王朝12世紀時製作的浮雕藝術、1940年代所拍攝的吳哥窟歷史黑白相片、以及當代研究團隊剖析的吳哥王朝原民生活。
    2014/04/04 22:40
  • 吳哥窟百座古寺 Google秀全景

    吳哥窟是不少台灣民眾嚮往的旅遊景點,現在你不必花大錢買機票,就能在網路上看到當地上百座的寺廟全景。搜尋引擎Google把吳哥窟納入線上地圖,成為東南亞地區第一個在Google平台上線的世界文化遺產。
    2014/04/04 22:34
  • 遠航包機砍班75% 日、韓、菲、柬航線遭殃

    遠航將成為史上第一家,營運被民航局限縮的國藉航空,春節後國際包機被迫砍班,民航局指出,當初民國100年遠航復飛,為了防止飛事件重演,承諾每月備1.5億準備金,但卻為長期準備金不足,從101年起連續被罰了6次,累計1200萬元,讓民航局終於決定大動作處分,國際航線包機從每個月平均34班大幅限縮到只剩8班,影響所及,包括了日本、南韓、菲律賓和吳哥窟等航線都受到影響,遠航粗估每個月營收將因此短少台幣4000萬。
    2014/01/23 15:01
  • 婚姻破局! 華南少爺、新光公主冷戰

    華南銀行的寶貝兒子林知延,跟新光金控的千金吳欣盈幾年前才舉辦了婚禮,當時政商名流通通出席,婚禮奢華,被稱為是豪門的世紀婚禮,但現在卻可能破局了,有平面媒體報導,小倆口最近吵架了,因為有人告訴林知延,他的太太吳欣盈跟一名老外一起去吳哥窟玩,讓林知延和他的家人都很不高興。
    2014/01/01 13:55
  • 柬埔寨漂浮帳篷 世外桃源住1晚6千

    現在前往柬埔寨旅遊,除了知名的吳哥窟,還出現一個新景點,金邊和曼谷之間的原始林地,有業者打造另類的水上旅館,一晚要價台幣6千,帶您去看看。
    2013/08/23 14:11
  • 吳哥窟台灣團遭車撞 團員晚間回國

    由盈達旅行社出團的吳哥窟金邊5日遊,週日出發,卻在週二發生車禍,有2名台灣旅客受傷,晚間團員回到國內,依舊餘悸猶存。
    2013/06/21 00:56
  • 台旅團柬埔寨車禍 2團員輕重傷

    台灣旅行團16日出發到吳哥窟旅遊,沒想到18日坐車要去金邊時,疑似因為後方休旅車車速過快,追撞旅行團乘坐的巴士,巴士再撞向前方的機具車,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其中傷者有2名台灣團員,有一名50多歲許姓婦人傷勢較重,肋骨斷裂,今天從金邊轉送到曼谷醫院,明天將有11名團員搭乘越南航空,預計在晚上9點回台灣。
    2013/06/19 18:06
  • 比吳哥窟更老! 新科技找到遺世古城

    澳洲媒體報導,考古學家使用空中雷射科技,在吳哥窟附近發現一座,已經有1200年歷史的中世紀古城,這座古城比吳哥窟更早存在。
    2013/06/16 13:31
  • 〈快訊〉旅客怒轉團 遠航沒客人停飛吳哥窟

    遠航日前宣布要調整飛吳哥窟的包機時間,引發旅行社和旅客反彈,紛紛選擇改班機或轉團,現在因為沒有旅客,遠航宣布,到9月底前都停飛吳哥窟航班。而民航局表示,遠航的包機是每個月申請,5月底之後就沒有再申請,所以不會有取消航班的問題。
    2013/05/24 22:39
  • 〈快訊〉旅客怒轉 遠航沒客人停飛吳哥窟

    遠航日前宣布要調整飛吳哥窟的包機時間,引發旅行社和旅客反彈,紛紛選擇改班機或轉團,現在因為沒有旅客,遠航宣布,到9月底前都停飛吳哥窟航班。
    2013/05/24 22:31
  • 遠航飛機檢修!航班變 旅行社控損失

    遠航之前因為冰雹撞擊,讓駕駛艙玻璃碎裂,或是系統指數異常等等,因為不斷出包,所以決定進行飛機檢修,但因此影響到班機調度,像是飛吳哥窟的包機,從早去午回,變成晚去早回,原本5天4夜的行程,如果行程走完,要變成6天5夜,但對旅行社而言多待1天的飯店錢卻得自行吸收,對遠航相當不滿,但遠航強調有提前告知,沒有違約。
    2013/05/22 21:57
  • 世界最美廢墟 基隆空屋如「天空之城」

    老舊廢墟也別有風情,網友選出「世界最美的33個廢墟」,紀錄了柬埔寨吳哥窟、大陸北京廢棄的仙境樂園、德國的湖中小屋等,其中基隆一處廢棄住宅也上榜,2排房子和樹叢融為一體,鏡頭向下俯拍,有網友形容說,就像宮崎駿動畫「天空之城」裡的場景。
    2013/04/05 11:33
  • 減重卸行李「沒先說」 遠航害客爬牆回家

    出國旅遊,回到台灣才知道,行李被丟包在吳哥窟,必須等5天才能拿回來,遠東航空遭民眾投訴,替飛機減重避免爆胎,隨機卸下37名旅客的行李,卻沒有按照標準程序事先告知,其中有旅客把家門鑰匙放進行李箱,回台灣被迫摸黑爬牆回家,連內衣褲都沒得換洗。
    2013/03/23 12:10
  • 〈獨家〉通里薩航空財務糾紛?  通航:營運正常

    台灣直飛吳哥窟的班機「通里薩航空」,春節至今已經出包誤點3次,還一度被民航局列為觀察對象,有旅遊業者投訴,和通里薩航空與帛琉航空的負責人有資金往來,但航空公司開的1100萬元支票卻跳票,顯示財務可能有狀況;不過航空公司強調,這是股東個人財務往來,與航空公司無關,營運也一切正常。
    2013/03/12 19:02
  • 【悠遊熱帶嶼】富豪度假秘密花園 登情人島探訪

    提到柬埔寨,大家第一個印象可能是想到吳哥窟,柬埔寨觀光發展起步比較晚,現在他們也要開發島嶼度假商機,柬埔寨第一座私人島嶼叫「情人島」,由一對澳洲夫婦買下,將私人小島打造成奢華度假村,專攻亞洲金字塔頂端族群,台灣知名富豪跟明星,也把這裡當成度假的秘密後花園,「遺世小島」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一起登上私人島探訪。
    2012/11/1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