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吳君如 結果共159筆

  • 陶晶瑩5度代言 吳君如分享美麗祕訣

    有一陣子沒出現的搞笑女王「吳君如」,和主持人陶晶瑩,雙雙連袂替保養品牌代言站台。
    2012/04/14 08:52
  • 鮮魚漲!65年魚蛋店關 吳君如搶打卡

    香港一家老字號魚蛋店,經營65年,從公公傳到媳婦手上,始終堅持用鮮魚手打成漿做成魚板以及像魚丸的魚蛋,現在因為鮮魚大漲超過4成,不堪成本負荷,老闆說決定光榮結束營業,包括港星吳君如聽到消息,紛紛在3月底關門前,趕來嚐嚐記憶中的好味道。
    2012/02/24 19:23
  • 逆向操作! 港賀歲片KUSO央視春晚

    央視春晚是大陸每年的重頭戲,不過有香港賀歲片逆向操作,推出KUSO版本,要甄子丹戴假髮PK趙本山、吳君如PK宋丹丹;在大陸席捲16億票房的失戀33天,也確定在年後搶攻台灣市場。
    2012/01/22 12:39
  • 【明星愛這味】「爆漿」絲瓜蝦仁湯包 征服港台藝人

    明星愛這味,今天要帶你去看隱身在台北市區巷弄裡的爆漿湯包,業者選用澎湖絲瓜跟蝦仁、薑末一起做成內餡,蒸熟後,絲瓜鮮甜清淡的湯汁,幾乎讓所有顧客一吃就上癮,當中也不乏大牌明星藝人,像是主持人小S、香港藝人吳君如和趙又廷等,都是店內常客,平均1到2個月就會再到店裡回味一下。
    2011/10/16 19:26
  • 羅志祥香港演唱 吳君如助陣跳艷舞

    小豬羅志祥在香港開演唱會,請來吳君如助陣,2個人都走搞笑諧星路線,當然在演唱會上也是搞笑功力一流,除了演出搞笑版的貼身熱舞之外,吳君如請現場數萬名歌迷,幫羅志祥一起提前慶生。
    2011/07/14 11:35
  • 睽違15年演女女激吻 周慧敏復出吸睛

    睽違大銀幕15年,被稱做是「永遠的玉女」的周慧敏,再度復出,不過第一部作品就尺度大突破,和吳君如上演女女激吻戲碼,回想當初拍片,周慧敏笑說感覺當然怪怪的,不過透過穿著,看得出來周慧敏替復出做了不少準備,身材、臉蛋仍舊青春纖細。
    2010/11/12 19:12
  • 生女後演慈母 吳君如談愛女經

    藝人吳君如,新戲裡面首度接演賢妻良母的角色,已經當媽媽4年的她,坦言因為女兒,讓她更容易融入這個角色,而且其實許多的戲中對白,都是平常會和女兒說的話,多了母愛光輝,吳君如看起來更不一樣了。
    2010/05/21 00:20
  • 「十月圍城」首映會 眾星閃耀紅毯

    「十月圍城」今天舉辦首映會,地點就選在國父紀念館,首映會的場面也是異常盛大,星光大道的卡司更是堅強,包含兩位影帝胡軍、曾志偉,兩位影后范冰冰、吳君如,還有最佳導演陳可辛。
    2009/12/23 00:25
  • 13年未拍片 周慧敏挑戰同志角色

    香港女星周慧敏已經有13年沒有拍戲了,這次在好友兼導演許鞍華的支持下,復出大銀幕,演的是一位女同志的角色;周慧敏在中環 拍片現場,受到大批粉絲和媒體的包圍,在片中,她將和吳君如飾演對手戲。
    2009/11/30 21:33
  • 突破形象 周慧敏新戲演同志

    已經13年沒有拍電影的玉女--周慧敏,在影迷的千呼萬喚下,終於要復出拍電影了!而且這次接演的角色,一改過去玉女保守形象,跌破大家眼鏡。因為她將在新戲中,和吳君如大談同志戀情,導演許鞍華甚至安排了一場周慧敏和吳君如在床上親吻的床戲。
    2009/10/08 20:08
  • 劉朱已是一家人? 吳君如口風超緊

    天王劉德華,究竟會不會在和愛人朱麗倩公開牽手後,選擇在近期完婚,甚至公開認子?外界傳聞不斷,在天王封口不談的情況下,劉德華的好友,也成為媒體求證的對象,香港藝人吳君如,今天在受訪時脫口說出,「劉德華很保護家人」時,也讓現場記者忍不住追問,所以劉德華和朱麗倩,其實現在已經是家人了嗎?
    2009/08/29 23:19
  • 一人一點就是力量 港台藝人「現」愛心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今晚電視台與平面媒體,將舉辦賑災募款晚會,不僅台灣許多藝人,像是江蕙、五月天、蕭敬騰,團結一致都會出席,就連香港巨星黎明、吳君如等各界名人都會來台共襄盛舉,當中天王劉德華更是自掏腰包來台,而一向救災不落人後的影壇巨星李連杰,也是馬上撥了30萬人民幣捐給紅十字會,並且也計劃親自前往南台灣災區去探視災民。
    2009/08/14 19:37
  • 賑災晚會無國界 港台藝人「現」愛心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今晚電視台與平面媒體,將舉辦賑災募款晚會,不僅台灣許多藝人,像是江蕙、五月天、蕭敬騰,團結一致都會出席,就連香港巨星黎明、吳君如等各界名人,都會來台共襄盛舉,當中天王劉德華更是自掏腰包來台,影壇大哥也是悄悄捐了1千萬善款幫助災民;而一向救災不落人後的影壇巨星李連杰,也是馬上撥了30萬捐給紅十字會,並且也計劃親自前往南台灣災區,去探視災民!
    2009/08/14 14:07
  • 陳可辛:我只跟吳君如十指緊扣

    雖然有人批評這一屆金馬獎場面有點冷,不過有幾個橋段,頒獎的反應卻令人發噱;像茂伯說他和吳尊一起頒獎,因為主辦單位認為兩人一樣帥;還有陳可辛看馮小剛和舒淇十指相扣,不禁埋怨為何他只有吳君如,讓吳君如忍不住笑罵。
    2008/12/07 19:05
  • 「投名狀」風光 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呼聲一片叫好的「投名狀」,拿下指標性大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導演陳可辛開心的在後台擁吻妻子吳君如,對於不幸落敗的國片「海角七號」,陳可辛也是頻頻讚揚對手,甚至希望香港也有自己的海角七號,而一起參加慶功宴,首次入圍金馬就拿下影帝的張涵予,更是大嘆太意外了!
    2008/12/07 08:41
  • 〈快訊〉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投名狀」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大獎「最佳導演」,由導演吳宇森和演員周迅頒發,得獎的是「投名狀」陳可辛,他表示今天這獎實在得來不易,感謝台灣觀眾,今天他要特別地謝謝一個人,那便是吳君如,因為他拍片太忙碌,使得家中事務都讓吳君如一人承擔,他很感謝她。
    2008/12/06 23:31
  • 〈快訊〉金馬獎最新 劉美君獲最佳女主角獎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吳君如和陳可辛一起頒獎,陳可欣開玩笑說「為何馮小剛可以和舒淇十指相扣,為何他握的是吳君如?」。
    2008/12/06 23:13
  • 港金像獎最佳導演競逐 梁詠琪看好陳可辛

    香港電影金像獎,週日就要頒獎,這次的頒獎典禮將會由吳君如、鄭裕玲,和第一次擔任司儀的鄭秀文,一起擔任司儀的工作;而港星梁詠琪也在頒獎前夕大膽推測,執導投名狀的陳可辛,可以拿下最佳導演的獎項。
    2008/04/12 20:01
  • 冠希慾照/陳冠希惹麻煩 經紀公司照擺春酒

    儘管陳冠希惹出裸照風暴,陳冠希所屬的經紀公司,今天(18日)晚間還是在香港,大擺春酒,慰勞旗下藝人,陳冠希的老闆林建岳,不再回應相關問題,不過和陳冠希同屬一個公司的港星吳君如,晚間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給陳冠希多一點時間來思考,接下來應該如何好好善後。
    2008/02/18 23:22
  • 另一個李安! 與吳君如金馬搞笑

    大導演李安碰上影后吳君如,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禁不住影后苦苦哀求,李安頭一遭鏡頭前扮鬼臉搞笑,原來一向拘謹的李安,也有KUSO的一面。
    2007/12/09 17:23
  • 欠台灣1部電影! 李安想拍台語片

    大導演李安以「色•戒」一片,勇奪金馬獎7座大獎,接下來最想拍的就是台語片,而向來嚴肅壓抑的李安,在頒獎典禮上,表現超KUSO,頒獎人吳君如要他裝可愛,李安全力配合,還雙手比YA,儘管如此吳君如覺得導演搞笑功力還要再加強。
    2007/12/09 12:04
  • 金馬第六波頒獎人 李安、吳君如頒影帝獎項

    金馬獎公佈第六波頒獎人,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劇情片獎與費比西獎頒獎人正式確認;同時今年金馬獎入圍者出席率大增,除了台灣影人共襄盛舉,香港、大陸、以及國際影人都將在近2日陸續抵台。
    2007/12/06 19:05
  • 「金雞」二部曲 「老港正傳」談回歸

    7月1日,香港回歸大陸滿10周年,香港人對這10年的變化有哪些感受,過去由金馬影后吳君如主演的電影「金雞」,因為深刻描述香港底層民眾的心聲,獲得不小的迴響,香港導演趙良駿,在回歸10週年前夕,推出了同類型的電影「老港正傳」,要用同樣的手法來感動香港民眾。
    2007/06/14 22:31
  • 香港賀歲片提前開戰 主打麻將片

    一到過年,又有許多賀歲片要出來搶市場。香港最近就推出了2檔賀歲片,全部都跟麻將有關。其中港星吳君如的爸爸夏春秋還客串一角,搞笑的功力不輸給女兒。
    2007/01/18 13:20
  • UA觀眾至愛電影大賞 最愛「寶貝計畫」

    昨晚香港某電影院商辦了一場名為UA全港觀眾至愛電影大賞,邀來影后吳君如當上女主持人,她看來狀態很好,早已回復了生產前的好身材。
    2006/12/19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