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吳函峮 結果共81筆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峮峮變了!長髮趴床解密「最愛男人味」 2小時不間斷嗅覺失靈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與香氛品牌EASE二度合作,推出聯名擴香,她以長髮仙氣造型、男友視角拍攝廣告視覺。峮峮親自挑選香味,連聞2小時一度嗅覺失靈,最後愛上「奶香」香調,「聞起來軟綿綿,非常療癒,在房間摸著我家的貓,心靈大大滿足。」
    2024/03/12 18:43
  • 峮峮改留「長髮」了!絕美浴袍照曝光 萬人戀愛直呼超適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然而,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的峮峮,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超適合」。
    2024/03/08 18:18
  •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2024/03/01 17:06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孫協志穩交5年爆「先有後婚」!娃娃音示愛夏宇童超閃 峮峮曝私下面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4)日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她的外型相較之前瘦了不少,最近她沒量體重,開心聽到「變瘦」。峮峮今年工作滿檔,除啦啦隊工作、主持《飢餓遊戲》外,她也跨足戲劇領域,聽聞《飢餓》搭檔孫協志日前傳出與夏宇童想拚生子,對此峮峮也爆料孫協志私下會用「娃娃音」的一面。
    2024/02/24 16:45
  • 峮峮圓夢了!啦啦女神無預警爆「新身分」 長髮造型美胸乍現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為手遊「三國群英傳 M」化身「大喬」,穿上古裝的峮峮直呼終於圓夢。峮峮為了角色「大喬」特別設計扇子舞蹈,「造型真的很美,舞蹈也滿俏皮滿簡單的,但因為長髮和長裙會阻礙行動,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常常會會踩到裙子,雖然拍攝前就有練習,現場又再練習20分鐘,正式拍攝時還是會不小心踩到裙子。」
    2024/02/21 14:29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露香肩」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身為皮卡丘迷的她,日前也朝聖新開幕的寶可夢中心,還大方在社群上PO出系列照片,美照釋出後電暈不少網友。
    2023/12/09 13:21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人氣超高,親民形象是許多廠商最愛,工作滿檔,擔任擔任御茶園2023年度代言人外,日前也受邀參加第40屆舒跑杯路跑活動鳴槍嘉賓。峮峮近年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主持外景《飢餓遊戲》,也參與影集《此時此刻》演出,她飾演的「美玳」在劇中和林柏宏有段激吻戲,主動的演出讓林柏宏深深感受到侵略性,峮峮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的心得,透露最擔心的就是親不好得一直重來,甜笑說:「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
    2023/11/14 06:59
  • 可愛暴擊!峮峮扶欄杆「百褶裙微掀」 激露白皙長腿粉絲暈了

    所屬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招牌大眼和甜美外型,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被許多粉絲視為女神,日前峮峮透過IG分享一組美照,一連串搞怪表情可愛指數爆表,加上隨風飛起的百摺裙,搭配白皙美腿,讓球迷瞬間融化,直呼根本是美少女戰士。
    2023/10/04 09:28
  • 峮峮首談「接班人」24歲的她被狂讚! 自爆登場臭臉差很大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近日公布第一波練習生,香港TVB童星、前AKB48 Team TP冼迪琦(小迪)成為新血,更被認為是「峮峮接班人」,對此峮峮表示不會感到威脅,還常常幫忙物色美女。
    2023/09/12 18:29
  • 小鬼黃鴻升「遺作晚6年」終公開! 峮峮曝拍戲內幕:一定會看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於2018年拍攝的電影將於2024年於新加坡上映,粉絲等了6年的作品終於要公開,峮峮表示若台灣看得到一定會看。
    2023/09/12 17:04
  • 峮峮小心!「24歲接班人」加入中信啦啦隊 冼迪琦昔童星出道

    24歲的冼迪琦(小迪)在2018年加入AKB48 Team TP展開偶像生涯,她在今年8月中宣布畢業,近日成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習生。冼迪琦曾是香港TVB童星,外型甜美,擁有高人氣,在球團還沒正式公開新成員前就引起討論,更被網友稱是「峮峮接班人」。
    2023/09/10 17:36
  • 峮峮突宣布驚人新身分!獻出「第一次」坦言:滿挑戰的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高捷、胡瑋杰主演,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以殯葬業視角帶出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少見的故事背景引發關注,昨(8)日傳出「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也在演出陣容,對此,劇組和峮峮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9/09 07:00
  • 不滿林襄、李多慧爆紅!他推「啦啦隊始祖女神」 嘆:不露就失寵

    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各具魅力,每個都擁有大批死忠粉!近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林襄、李多慧話題不斷,就有男網友特別發文,為自己的女神峮峮打抱不平,直言:「不能因為我峮開始不這麼常露奶,就這樣失寵吧?」更表示希望峮峮可以被更多人看見,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6 14:27
  • OMG!峮峮13年前黑歷史曝光 「超崩壞畫面」前後對比引熱議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的外型甜美,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堪稱近年最受歡迎的啦啦隊隊員之一。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歲那年的照片」,峮峮也跟上潮流,PO出一張當年青澀的照片,搞怪的表情引起熱議。
    2023/06/03 16:57
  • 峮峮身體不適吐心聲!柯震東留言3字 互動全被抓包

    女星峮峮(吳函峮)日前因身體不適缺席《飢餓遊戲》的外景行程,她的主持夥伴蔡黃汝(豆花妹),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時,也透露峮峮身體狀況恢復良好。而峮峮也在個人IG上親曝個人現況,沒想到日前曾和他傳出緋聞的男星柯震東竟現身留言區。
    2023/06/01 11:21
  • 峮峮身體不適突告假!主持搭檔「擔心到吃不下飯」曝她病況

    女星峮峮是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固定主持班底之一,先前她因身體不適缺席錄影,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她的主持夥伴蔡黃汝(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透露峮峮的狀況,也坦言當時擔心到「飯都吃不下」。
    2023/05/31 17:28
  • 峮峮遭爆消失《飢餓遊戲》錄影 經紀人鬆口缺席原因

    女星峮峮(吳函峮)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固定主持班底之一,代言、商演接不停,演藝之路備受矚目。豈料,《飢餓遊戲》昨(24)日到高雄錄影,就有眼尖網友在PTT發現,眾人的合照裡沒有峮峮,擔心她是否遭剔除?對此,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5/25 13:04
  • 峮峮怎了?臉黑慘成「馬賽克」吸4萬粉朝聖 釣出許孟哲狂刷:不能沉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昨深夜突換社群大頭貼,放上一張全臉被黑筆畫花的照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原來是因峮峮加入《飢餓遊戲》滿2週年,節目推出企劃,若遊戲最後沒得前三名將被畫臉,並將照片放在社群1個月,最後除峮峮被畫成「馬賽克」外,她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最後也慘成「蚊香蛙」。
    2023/05/22 16:08
  • 孫協志爆氣差別待遇!主持《飢餓》7年沒獎勵 不滿峮峮只找猛男

    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屆滿2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兩週年經典賽」,最新一集由蔡黃汝、峮峮各自擔任隊長,邀請張兆志、胡祖薇、Amanda、草爺、潘君侖助陣,節目更準備禮物送給2位女主持人,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非常不平衡,孫協志氣問:「我們快7週年有拿過什麼獎品嗎?」
    2023/05/13 13:40
  • 峮峮「崩壞畫面」流出!10秒切換4鬼臉 放飛自我表情萌翻

    中信兄弟上週舉辦「海綿寶寶超級試煉會」主題日,Passion Sisters穿上「海綿寶寶」主題球衣,帶來一段活潑童趣的開場舞,擁有高人氣的峮峮(吳函峮)在跳舞時臨時起意扮鬼臉,一下斜眼吐舌、一下撐大鼻孔擠出「厚道」,時而露出甜美微笑、噘嘴賣萌,然後又切回「厚道」,整段1分半鐘的開場舞,峮峮「超做自己」的畫面被拍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3/05/09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