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吳克群 結果共157筆

  • 過年思鄉催淚歌 吳克群、宇宙人新歌超暖

    過年期間許多游子都會返鄉過節,不少歌手也把思念親人的心情寫成歌,像是宇宙人的新歌《一桌菜》就是寫給阿嬤的,而吳克群的最新單曲《我在思念的車上》,用這首歌懷念已經逝世的媽媽。
    2019/02/08 18:07
  • 變醜扮鬼沒在怕 徐若瑄重返影壇

    把重心都放在家庭的徐若瑄,睽違四年回歸影壇,挑戰拍鬼片,在電影《人面魚》裡,不止變醜扮鬼,還有很多高難度的內心戲。
    2018/12/08 23:17
  • 公開認愛陳語安 吳克群鬆口「責任不一定是結婚」

    歌手吳克群3年前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今年2月被捕捉到帶著女藝人陳語安悼祭逝世的母親,可見兩人關係不僅止於普通朋友。事隔多月,吳克群近日上節目終於鬆口坦承自己目前「非單身」,直言「責任不一定就是結婚」,但一定會專心談戀愛。
    2018/10/26 09:21
  • 明星撞臉明星更紅! 吳克群新片女主角超像周冬雨

    明星有著明星臉似乎對事業更有幫助!在華語圈,有位大陸女星周依然,和金馬影后周冬雨長得非常相似,現在還成為吳克群導演處女作的女主角。無獨有偶,在韓國號稱小宋慧喬的混血童星Ella Gross,取代全智賢成為韓國免稅店代言人。
    2018/10/25 12:21
  • 歌曲追憶! 杜德偉、吳克群推新歌悼摯友與亡母

    杜德偉睽違五年發行國語專輯,首波歌曲《再見路易》追悼好兄弟路易。他親自填詞句句道出思念,不過曲風輕快,因為他說路易開朗又勇敢,另外歌手吳克群也推出新歌《你敢不敢再儍一次》追憶亡母。
    2018/10/21 16:52
  • 實現與母親的生前之約 吳克群:希望我沒讓您失望

    歷經5年,吳克群首部電影處女座《為你寫詩》即將上檔,為一圓拍片夢,吳克群成了許多人眼中的傻子,也因這股儍勁寫了電影主題曲《你敢不敢再傻一次》,他說:「這是這幾年來我寫過最難過、感動的一首歌,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混音音檔,當時我坐在車上,15分鐘的車程,卻好像怎麼也到達不了目的地,我失聲痛哭,至今我仍然不太敢再聽這首歌。」
    2018/10/17 21:42
  • 認愛後首發言!陳語安「馬甲束胸」性感轉大人正翻

    39歲的藝人吳克群日前被直擊和小他13歲的女星陳語安一起祭拜亡母,認了和她交往中!陳語安昨天(2日)在戀情曝光後首度於臉書上發文,她貼出多張自己穿上性感馬甲婚紗的美照,展現成熟嫵媚的一面,「轉大人」的模樣讓不少粉絲驚呼好美豔。
    2018/03/03 11:17
  • 吳克群自導自演 《為你寫詩》翻拍成電影

    一首歌衍生成一部電影,且導演都是歌手!最近演藝圈就有2個例子。劉若英以五月天的歌曲《後來的我們》拍成一部同名電影,找來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而首次當導演的還有吳克群則用自己的歌曲《為你寫詩》自導自演。
    2018/02/28 19:45
  •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秘戀半年 載女友祭亡母

    歌手吳克群自3年前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遲遲未傳出新戀情,近日他被拍到載著藝人陳語安一同祭拜癌逝的吳媽媽,可見關係不一般,對此,吳克群並未否認交往,但希望大家多給私人空間。
    2018/02/27 08:52
  • 順鵬圓夢開唱 獻歌送給好友吳克群媽媽

    歌手順鵬苦熬18年,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透支的青春》,3日他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個人演唱會,擔心票房的他還淋雨跑到超商看售票狀況,想不到全部完售,差點哭出來。
    2018/02/05 19:21
  • 吳克群淚崩別慈母 見證父母完婚終圓夢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1月中因肺腺癌去世,享壽65歲。今(3)日下午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吳克群在演藝圈內人緣甚佳,不少好友如李毓芬、任賢齊、威廉、阿緯夫婦、蔡旻佑、王家梁、DJ Dennis、田定豐與陳澤杉等好友都到場致哀,吳克群在追思母親時更一度淚崩。
    2018/02/04 09:20
  • 吳克群:感覺一切好不真實 再PO空房照難捨母癌病逝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在近日因肺腺癌病逝臺大醫院,享年65歲,吳克群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理解了什麼叫告別⋯也明白了我有多愛妳」,言語間透露自己對亡母的思念,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時隔數日,吳克群仍未走出傷痛,PO出空房間照片難過表示:「感覺一切好不真實。」
    2018/01/15 15:41
  • 好希望能再跟妳聊聊… 吳克群喪母揪心發文

    藝人吳克群的母親在昨晚因癌症病逝臺大醫院,而在歷經一整天的時間後,吳克群今日晚間也在臉書首度發文表示「我理解了什麼叫告別⋯也明白了我有多愛妳」,言語間透露自己對亡母的思念,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18/01/12 22:41
  • 求助名醫仍不敵病魔 吳克群母肺腺癌離世

    藝人吳克群母親驚傳今日凌晨(12日)在台大醫院病逝!享年65歲。吳克群所屬的經紀公司和羣娛樂也發出訃告證實消息,吳克群前老闆田定豐並透露吳克群當時表現堅強,在媽媽耳邊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2018/01/12 19:27
  • 王心凌蒙面 與吳克群對唱《倒帶》登熱搜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一位蒙面女歌手一開口,網友就認定她是王心凌,而最新一集節目中揭開真面目,果然就是她!和好友吳克群合唱《倒帶》,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另外一位蒙面唱將TFBOYS成員王源,也表示不想讓人氣蓋住歌聲,在節目上大展歌喉。
    2017/11/20 11:21
  • 羅志祥《極限》糗被叫吳克群 傻眼發火「沒看過豬走路」

    藝人小豬羅志祥從2015年起,擔任實境秀《極限挑戰》的節目班底,和孫紅雷、黃渤、張藝興等藝人培養出超好感情。近期節目中,小豬和大家進行廚藝挑戰,沒想到大廚竟對著小豬喊「吳克群,計時開始!」讓其他人全笑瘋了,黃渤還加碼要「吳克群」快幹活去!
    2017/11/04 14:36
  • 敲響金鐘威廉沒份 羅志祥:下次報他會得獎?

    第52屆金鐘獎30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娛樂百分百》「小豬」羅志祥、愷樂奪最佳主持人獎,兩人難掩喜悅,但先前傳另一主持人威廉沒能報名,讓他很受傷。對此,威廉的好友吳克群,立刻在臉書替兄弟抱屈,提出疑問,「為什麼金鐘獎的《娛樂百分百》主持群,沒有廖威廉?!」,而王家梁也替威廉抱不平,認為他為什麼沒有在名單內。  
    2017/10/01 09:52
  • 豬哥亮銅像揭幕 追思會挨批商業化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13)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百日追思會,超過20位的藝人均無酬參與演出共襄盛舉。稍早包括遺孀葉瑞美、長子謝順福和么女謝金晶3人,一同揭幕「豬哥亮銅像」,其中葉瑞美還突然跳起親吻銅像。
    2017/08/13 22:03
  • 王心凌桂冠女神裝杭州開唱 吳克群當嘉賓被拱「在一起」

    王心凌520在杭州舉辦「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換上全新黃金桂冠女神裝坐在鳳椅上,頭戴鑲金女王面具頭飾,閃耀的長紗在空中飄逸,展現天后氣勢從天而降,一連三首舞曲「少女的祈禱」、「Baby Boy」、「心電心」讓歌迷為之瘋狂尖叫聲不絕。經典情歌「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現場成了王心凌口中的「大型K房」,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
    2017/05/22 10:42
  • 何潤東打球傷韌帶 跛腳返台慶結婚週年

    藝人何潤東長年在大陸拍戲,10日旋風返台20小時,要當老婆慶祝結婚週年,同時這天也是何潤東父母結婚50週年,只是何潤東現身,卻杵著拐杖左腳受傷,因為他跟吳克群打籃球,意外傷到韌帶。
    2017/03/11 11:41
  • 【單飛比較紅】出主意退SpeXial 吳克群獅弄晨翔

    晨翔農曆年前爆出閃退SpeXial,並以經紀公司「帳目不清」為由,向可米發出存證信函,表達他堅決去意。其實晨翔醞釀解約一事已久,據相關人士透露,晨翔向親近友人多方探詢,最後受到讓他信賴的大哥吳克群獅弄(台語),決定走向解約之路。
    2017/02/15 05:47
  • 歌手出輯「獎」不完 鼓鼓、吳克群都是冠軍

    近期不少歌手發片,而且每一位歌手在各大排行榜都奪了不少獎,不過說起來這些獎其實大同小異,辨識度不高,但似乎這也成了發片的噱頭,像是鼓鼓就標榜奪下五大榜的冠軍,而吳克群則是打出海內外共47個榜冠軍,看似競爭激烈,但吳克群也說不想再比,這些都是套路,要大家把心思放在作品上。
    2017/01/22 17:11
  • 品冠上海開唱 又唱又跳掃去年受傷陰霾

    歌手品冠昨晚在上海開唱,一掃去年受傷整場坐輪椅的陰霾,品冠不但自彈自唱還邀請陳潔儀、吳克群當嘉賓,讓現場8000位歌迷大呼值回票價。
    2017/01/16 11:26
  • 吳克群專輯開箱找她!「李晶晶」中英交錯介紹

    先前客運千金李晶晶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因為中文不太流利,所以談話之間,會把中文結合英文,但也是這樣的談話模式,在網路人氣爆紅,點閱率高達57萬人次,現在就連吳克群的新專輯,也特別請來李晶晶拍攝開箱文影片,希望能藉由這特別的STYLE替專輯宣傳。
    2017/01/10 11:15
  • 明星都瘋「指紋算命」 靠皮紋剖析優缺點

    最近演藝圈很流行指紋算命,就是透過手指的紋路判斷出這個人的優缺點和天賦。中港台藝人,包括古巨基、吳克群和李榮浩都曾接受過測驗,也發現男生的接受度似乎比較高。因為這有根據遺傳學、大腦科學的理論為出發點,容易剖析一個人的個性。
    2017/01/08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