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吠叫 結果共95筆

  • 吉娃娃遭關密閉車!飼主不滿被報警 嗆「都這樣關不會死」

    近日一位民眾在彰化市建國停車場內聽到有隻狗不斷吠叫,沿著聲音尋找,驚見一隻吉娃娃被關在車內,熱心的民眾相當緊張狗狗會有危險,於是選擇報警,沒想到飼主竟氣炸表示「從小到大都這樣關,不會死」,不過動防所則認定已經違法,將約談飼主到案說明。
    1天前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1天前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汪!找到了!搜救犬訓練 緊鄰住宅引抱怨

    從早到晚聽見狗狗吠叫,實在令住戶不堪其擾!新竹市搜救犬專用訓練場,去年底正式啟用,旁邊緊鄰住宅大樓,狗叫聲響徹雲霄,接獲民眾抱怨,搜救人員盡量減少夜間訓練,結束也會帶狗狗回犬舍休息,不過訓練過程,吠叫聲無法完全避免,還是需要民眾體諒。
    2024/02/26 20:03
  • 想當警犬?見他酒駕草叢躲警 「小黃狗」狂吠神助攻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1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上班,因當日和業主起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提早解散,何男小酌之後騎車,看到警察一時之間心虛就跑,趕緊逃到一旁草叢躲起來,結果被一隻小黃狗看見、不斷吠叫,員警發現何男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4/01/19 15:54
  • 影音/歐告叼巨大魚乾卡門外! 「無辜眼求助」轉頭怒吠叫

    2024/01/02 14:08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看你往哪逃?父子聯手持平底鍋 前後包抄逮竊賊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竊案!1名36歲的竊賊,深夜持手電筒探路,不顧狗狗大聲吠叫,他翻牆闖入住戶的後陽台,想行竊內衣褲,沒想到,屋主及兒子早被驚動,父子倆拿起平底鍋及棍棒追賊,前後包抄,順利把竊賊逮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3/10/20 14:39
  • 詐翁投資手續費要50萬!17歲車手面交被警犬狂吠嚇趴求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0多歲的蔡姓老翁加入投資群組,一步步踏入詐騙集團的圈套,陸續投了105萬,結果對方竟向他收50萬手續費,老翁起了疑心後才報警,第四分局警方出動圍捕,並帶著警犬一同查緝,再包圍詐團成員時,兩人嚇的竄逃,警犬不停吠叫,他們才嚇得束手就擒。 ​​​​​​​
    2023/09/02 12:49
  • 有片/賊行竊遇黃金獵犬討摸 竟大膽停留撸狗:「我也愛你」

    狗狗是忠心護主的好夥伴,有時甚至可以幫忙看家護院,但如果你養的是個性親人的黃金獵犬,情況可能會有些不同。美國一戶人家近日遭小偷,竊賊深夜闖入車庫偷走一輛價值1,300美元(約40300新台幣)的自行車,當他要離開時,屋內卻突然追出一隻黃金獵犬(Golden Retriever),而牠並未大聲吠叫阻止竊盜,而是友好的討摸撒嬌,影片PO網後笑翻網友。
    2023/08/08 14:03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搞笑寵物攝影獎」25強揭曉 牧羊犬全身騰空超吸睛

    2023「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正盛大舉辦,今年的動物種類繁多,包括雪貂、烏龜、驢、貓狗等,每張照片中的動物都以各種身體變形、表情浮誇模樣被拍下,喚醒人們的笑容。日前主辦單位公布25強名單,其中一張「狗狗騰空」照片尤其吸睛,超逗萌畫面引起討論。
    2023/07/20 11:59
  • 愛犬沒牽繩吠人狂追!還叫4狗發動攻擊 惡飼主慘噴6千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4月11日帶著2隻愛犬到正濱路一處停車場散步,過程中未繫牽繩,導致小狗失控對一名蔣姓女子吠叫及追逐,讓蔣女飽受驚嚇報警,陳男遭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此基隆地院裁定,陳男縱容動物嚇人,處6000元新台幣罰鍰。
    2023/05/01 12:26
  • 飼主要注意了 溜狗狗「未繫繩」嚇到民眾警送辦

    10號晚間,基隆一名蔣姓女子在行經正濱路時,遭到四隻中型犬吠叫,其中陳姓飼主還驅使犬隻攻擊蔣女,蔣女受到驚嚇所幸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並將陳姓飼主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5/01 11:31
  • 隔壁突竄火!家裡「哈士奇狂吠」她驚逃 下秒住家陷火海

    台東市和平街今(13)日清晨發生火警,一棟木造平房起火後火勢迅速向兩側蔓延,一路燒毀4棟平房,當時隔壁鄰居還在睡夢中,聽見家中飼養的2隻哈士奇瘋狂吠叫,驚覺不對勁起床,赫然發現隔壁熊熊火勢,驚險帶著小狗們逃過一劫,所幸整起火警無人傷亡。
    2023/04/13 10:10
  • 聰明大黃蜂!鑽研破解難題 同伴在旁「有樣學樣」

    人類對動物的理解和潛能開發,仍有無限可能。法國滑雪場開始訓練一批雪地救難犬,在雪崩發生的黃金救援時間,靠狗狗的嗅覺找人,而且吠叫聲會讓受困者知道救援正在進行中而感到安心。美國堪薩斯市一間動物收容中心和高中合作,讓學生讀故事書給貓咪聽,幫助貓咪更加信任人類,學生也能增強閱讀能力和自信。英國大學研究發現,大黃蜂的智商可能和鳥類與靈長類一樣,實驗發現當牠們遇到困難,會努力嘗試方法解決,而同伴竟然會在旁邊觀看,然後迅速複製成功的行為模式,非常聰明!
    2023/03/23 19:39
  • 嚇到發抖!女遭狗咬傷崩潰提告 這邊也有騎士棄車躲狗追

    高雄市有1名女子過馬路時,慘遭黑狗咬傷,至今再也不敢走過那個路口,她哭著說,只要想到當時的情形就忍不住發抖,一個禮拜過去了,擔心傷口發炎,目前仍未縫合,無法正常過生活,她已到警局提告傷害;另外,在台南市,也有女騎士在馬路上被狗吠叫追逐,嚇得當街棄車狂逃,過程十分驚險!
    2023/03/17 13:32
  •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2023/03/12 15:13
  • 神犬!妙齡女癲癇發作倒路邊 臘腸狗狂吠引警手刀救援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民眾路倒的事件,一名35歲的王姓女子牽著心愛的臘腸狗出門遛狗,不料走到一半,疑似因為癲癇發作而倒地,其臘腸狗嚇得一直吠叫,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趕緊跑到王女身邊關心,並且聯繫救護車,將王女送醫治療,所幸其已無大礙。
    2023/02/28 13:35
  • 吹狗螺不是撞鬼!研究揭「血統越純叫越兇」:跟基因有關

    深夜時分聽到吹狗螺,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打冷顫,因為在傳統的認知中,當犬類發出類似狼嚎的吠叫時,可能就是看到靈體出現在周遭而發出的示警;不過根據國外研究指出,其實所謂的吹狗螺最主要是「受到基因影響」所致,越是古老、血統純正的犬類出現嚎叫的機率就越高。
    2023/02/13 09:01
  • 有警犬夢?警柔道壓制通緝壯漢 熱心民犬湊熱鬧朝犯人狂吠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靠「販賣槍枝」維生,因多項罪嫌遭通緝,其女友則為毒品通緝犯,警方經調查後,出動緝捕兩人,當場搜到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因楊男體情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警方使用柔道技巧中的「袈裟壓制」才將其逮捕,過程中,附近民眾養的小黑狗衝過來助陣,對楊男不斷吠叫,認真地模樣,民眾還以為牠是警犬。
    2023/01/10 18:00
  • 苦苓無預警喊到此為止! 吳淡如秒發「敗犬吠叫」1句酸爆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讓許多網友瘋猜是指吳淡如,未料吳淡如「對號入座」回應表示,「只能幫忙人品好的人」,雙方隔空互槓多日,連作家李昂都跳出來幫忙緩頰,如今苦苓今(12)日無預警宣布「到此為止」,吳淡如隨後秒發文,1句話耐人尋味。
    2022/12/12 11:40
  • 攻堅販毒首腦!狐狸犬強勢飛撲護主 警屁股險遭咬一口

    日前警方破獲一個張姓藥頭的毒咖啡案件,經擴大搜索,在台中市北區和彰化縣彰化市逮到4名販毒集團成員,警方攻堅入32歲的陳姓主嫌和其25歲的林姓女友的住處,家中養了一條白色的蝴蝶犬,在員警搜索過程中,蝴蝶犬拼命護主,不斷吠叫、飛撲員警屁股,差點咬員警一口,員警只好拿零食引誘,將其關進籠子,才順利完成搜索任務。
    2022/11/16 12:03
  • 半夜遛狗被攻擊!男遭甩棍追打 愛犬重傷亡

    新北市永和一名飼主指控,日前到仁愛公園遛狗,突遭陌生男子持甩棍追打攻擊,他立刻噴辣椒水反抗,並逃離現場,但對方卻將目標轉向愛犬、痛下殺手。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他供稱因為不滿博美犬吠叫、作勢攻擊,才會動手自保。
    2022/10/25 20:26
  • 38歲女「被狗養大」只會吠叫、爬行 她心智年齡僅6歲重學做人

    烏克蘭女子瑪拉雅(Oxana Malaya)從小被父母虐待,為了生存下來,她被迫和家中的寵物狗奈達(Naida)一起住進狗窩,附近的流浪狗甚至也把她當成同類,和她共享食物。當她獲救時,已喪失了人類的基本能力,僅會像狗一樣吠叫、四肢走路;如今38歲的她雖然已重新學會「做人」,卻被醫生診斷出只有6歲心智,未來仍有不少挑戰。
    2022/10/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