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君悅 結果共378筆

  • 海鮮控快衝!名廚林燁回台北喜來登 比薩屋推「義鄉味」

    近年異國料理盛名,飯店除了招牌名號響亮外,最重要的還是要以本質「味道」服人,台北喜來登邀請擁有30年以上廚藝經歷的林燁回任行政總主廚,他在2010年離開台北喜來登,赴美協助國際品牌飯店籌備、管理餐飲事業,睽違12年後再度回歸,因應疫情趨緩、國境重啟,館內比薩屋營整營運方針,要還原義式料理崇尚食材原味的烹調方式,首波推出充滿「義鄉味」的經典菜餚,如北義名菜「皮埃蒙特鮪魚醬小牛肉」與以南義傳統米型麵「珍珠米」入菜的「嫩煎比目魚佐白蘭地醬汁襯當地時蔬及珍珠米」等。
    2022/08/28 17:54
  • 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 花蓮縣政府橫掃七項大獎

    「國家卓越建設獎」素有建築界奧斯卡的美譽,花蓮縣政府團隊在縣長徐榛蔚的帶領下,橫掃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六項大獎,19日於臺北君悅飯店舉行頒獎典禮,縣府分別獲得最佳環境文化類金質獎,以及最佳規劃設計類2項金質獎、4項優質獎,典禮上更表揚花蓮縣政府「布農族佳心舊部落再現計畫」於全球卓越建設獎奪得文化資產類銀獎,讓世界看見臺灣。
    2022/08/24 09:00
  • 結合在地小農!君悅寶艾西餐廳推星球「蔬果」下午茶 

    8月30日就要舉行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的米其林頒獎典禮,同時「米其林餐盤」、「必比登推介」也是關注焦點。台北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近期執行總主廚陳萬欽將餐盤化為畫布,親率寶艾西餐廳與點心房廚藝團隊推出「星球‧Planet 雙人下午茶」,將台灣在地小農蔬果融入,以五大行星為主題有10樣甜鹹雙饗的點心,9月12日起也推出爐烤法國小灰蝸牛起酥派、直火烙烤黑胡椒美國肋眼牛與南法油封功夫鴨腿等新饌,加入凱悅天地會員線上訂位可享85折。
    2022/08/21 16:14
  • 2022TTE/君悅住宿券買8送1 凱菲屋吃到飽下殺67折

    抓緊暑期尾聲、中秋前夕連假檔期,台北君悅8月31日前線上旅展集結館內餐廳、住房、SPA推出近20項商品,君悅客房平日住房含早住宿券3999元,下殺35折,餐券主打館內兩間超人氣吃到飽餐廳「凱菲屋」、「彩日本料理」套票及雙人券,最低61折起搶客,8月31日前指定商品買15贈1即買即用,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亦可於酒店一樓現場購券,也在8月19日至8月22日台北觀光博覽會期間,世貿一館 (展攤位置:B423) 同步售券,並祭出下午茶券、豪華客房萬元住宿券、知名品牌鍋具、鋁框行李箱等好禮衝刺現場業績,每日上午11-12點、下午3-4點 持排隊禮DM消費滿1萬1000即贈凱菲屋下午茶券2張、現場購券,憑發票加價399元即可獲享君悅臻選紅燒與清燉常溫牛肉麵組。
    2022/08/19 18:10
  • 義大利麵變成比薩!君悅Ziga Zaga翻玩義式料理

    義式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台北君悅酒店館內Ziga Zaga是許多老台北人心目中最棒的義式餐廳之一,不過還是持續創新希望拓展客群,台北君悅酒店執行副總廚洪飛立攜手Ziga Zaga副主廚劉學松及其廚藝團隊,翻轉經典熱銷20年義大利麵,將口味精髓復刻3款義大利國旗顏色披薩,以及手工擀製成百合、蓮花造型義大利麵,集結帝王蟹、龍膽石斑、龍蝦等食材,至8月28日前推出數10道創意義式美味,且加入凱悅天地會員,線上訂位享85折。
    2022/08/08 17:05
  • 總統府北賓午宴款待裴洛西 張忠謀也出席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晚間抵台,旋風來台展開19小時緊湊行程。訪團今上午6點多就離開下榻的君悅飯店,前往AIT聽取行程簡報;據傳也與台積電視訊會議;8點50分參訪立法院;10點30分於總統府內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總統府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宴款待裴洛西訪團,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董事長劉德音也為座上賓。
    2022/08/03 13:08
  • 裴洛西來台!《大學生了沒》男星追星模式on「機場跟到飯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前《大學生了沒》班底藝人麥基,昨天(2號)就在社群po出一系列追星行程,從松山機場一路追到君悅飯店,他也直呼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就好像小時候颱風天緊盯電視的時刻!我們也實際訪問民眾,的確有人也超關心裴洛西的行程,守著電視開直播;但也有人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2022/08/03 12:42
  • 不斷更新/抵人權園區!將與民運人士見面 裴洛西訪台行程一次看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10時46分,搭乘專機降落台北松山機場,隨後下榻君悅飯店。今(3)日展開一連串的訪問行程,上午先是拜會台灣立法院,隨後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接見裴洛西,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宴款待,張忠謀、劉德音也是餐會的座上賓。下午14時40分前往景美人權文化園區參觀,預計將與當地人權活動人士會面。詳細行程《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完整的時序。
    2022/08/03 11:40
  • 抗議、歡呼聲中 裴洛西抵君悅、警人牆護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下榻台北君悅酒店,一整個晚上統派抗議不斷,還有台灣基進等聲援裴洛西,避免現場爆發衝突,警方架起拒馬、飯店周邊出動超過兩百名警力,當裴洛西的車隊到達時,警方更是圍成人牆,警政署長親自坐鎮督軍維安。
    2022/08/03 09:46
  • 美國國旗專機訪台!裴洛西身穿粉色套裝 吳釗燮、孫曉雅接機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間10時46分,搭乘有美國國旗的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由外交部長吳釗燮與AIT處長孫曉雅接機,隨後預計將前往下榻的君悅飯店,展開明日一連串的訪問行程。裴洛西身穿一身粉紅色套裝搭配白色高跟鞋訪台。
    2022/08/02 22:59
  • 裴洛西預計22:43將抵松山機場 明早與蔡英文會面

    Flightradar24網頁雷達更新,航班SPAR19目的地顯示飛往台北。根據航班資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在2日晚間約10點43分抵達松山機場,住在君悅飯店一晚,隔天3日9點多將會到立法院發表談話,才剛確診隔離出關的游錫堃也會親自接待。
    2022/08/02 18:24
  • 裴洛西將抵台 胡錫進嗆「反制行動」:大家拭目以待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將在今(2)日晚間10點多,其行政專機將會降落松山機場,並住在君悅飯店一晚,隔日上午將前往立法院拜會,並與蔡英文總統午宴。裴洛西確定將來台灣,中國官方表達強烈抗議和譴責,前《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今日下午4點多在微博發文,放話中國政府「絕不會坐視不管」,將會有反制行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2/08/02 17:40
  • 裴洛西傳訪台包整層「48間房」!為何大咖政要都選君悅

    有著美國政府「第三號人物」之稱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外傳最快今(2)日晚間就會抵達台灣,並且要入住位在信義區的君悅酒店,同時包下了整個樓層共48間房。儘管君悅不願證實,不過事實上,過去美國外交系統在君悅已經辦過許多次活動,因此在維安上相當有經驗,且君悅的地理位置就在台北市中心,交通也相當方便才會受政要青睞。
    2022/08/02 15:42
  • 裴洛西訪台倒數!北市警將啟動「鴻賓專案」機場酒店維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領國會代表團訪問亞州,有消息指出,她將在今(2)日晚間抵達台灣,下榻信義區君悅酒店或中山區萬豪酒店,並於明日會晤總統蔡英文,儘管這項行程並未獲公開證實,但北市警察局也預計要啟動「鴻賓專案」,包含北市刑大七隊、特勤中隊(霹靂小組)、松山分局及信義分局,正悄悄展開勤務規劃。
    2022/08/02 15:14
  • 賭裴洛西來台!劉仕傑兌現「祭品文」今晚發200份雞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造訪亞洲,有消息指出將在今(2)日晚間抵台,並於明(3)日會晤總統蔡英文,先前發出「雞排祭品文」的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兌現承諾,在臉書預告今晚11點將在君悅飯店前發放200份民主雞排,並喊話「唱衰裴洛西訪台意義」的藍委葉毓蘭一起同樂。
    2022/08/02 15:00
  • 轟裴洛西來訪把台變戰地 新黨號召晚間赴飯店抗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間將閃電來台,傳出抵達後將直接入住君悅酒店,明天再拜會總統蔡英文及立法院。新黨主席吳成典今天下午氣憤反對裴洛西訪台,認為此舉台灣變成兩岸戰地;吳也預告新黨今晚6時將到裴洛西下榻旅館抗議,喊話台灣人要出來自救,不能讓美國玩弄股掌之間。
    2022/08/02 14:45
  • 中共嗆裴洛西敢訪台「就拭目以待」 外交部:不值得評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到訪亞洲,傳出今(2)日晚間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於22時20分左右抵台,此舉引發中共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喊出「嚴陣以待,聽令而戰」,還嗆「埋葬一切來犯之敵」;中國外交部也表示,中方已多次對美方提出警告,如果裴洛西真的敢去台灣,「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2)日表示,對於中方威嚇性的恐嚇,「我想不值得進一步評論」。
    2022/08/02 12:55
  • 傳裴洛西今22:20來 外交部:一向歡迎國際友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到訪亞洲,傳出今(2)日晚間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於22時20分左右抵台,預計夜宿一晚,且據《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裴洛西確定明(3)日上午8點50分將前往立法院與立法院長游錫堃會晤。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對於裴洛西是否來台這一個案,外交部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訊息可以分享、評論。她也強調,我國政府一向竭誠歡迎國際友人訪台。
    2022/08/02 12:14
  • 裴洛西明早見蔡英文 訪立院後閃電離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國會議員訪團造訪亞洲,傳出將於今(2)日晚間造訪台灣,專機預計在晚間10時30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並將下榻台北君悅飯店,並在明天上午8時與總統蔡英文會面,之後將於8時50分拜會立法院,行程結束後就將閃電離台。
    2022/08/02 11:00
  • 傳裴洛西今晚10點20分降落松機 大批警力鎮守防滋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領國會議員訪團展開亞洲行,是否訪問台灣引起國際關注,有消息指出,裴洛西專機將於今(2)日晚間10點20分抵達松山機場,預計下榻信義區君悅酒店,據了解,警力至少動員200人鎮守飯店和松山機場,以防有人滋事!
    2022/08/02 09:38
  • 裴洛西爆最快2日晚間抵台 傳下榻飯店是這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領國會議員訪團展開亞洲行;綜合外媒報導,疑似裴洛西搭乘的專機今(1)日清晨降落新加坡,下一站將是馬來西亞;而雖然公開行程內未列入台灣,不過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羅金(Josh Rogin)在《推特》發文指出,裴洛西可能在訪問完馬來西亞後前往台灣,時間點可能是「2日晚間或3日上午。」根據《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裴洛西若於明日抵達台灣,即可能停留一夜,可能入住信義區君悅酒店或另一位在大直的五星酒店。
    2022/08/01 15:57
  • 盤點台北6大「近百元」超強排骨飯! 1公分厚超滿足

    身為外食族的你絕不要錯過!這次介紹了台北6間要百元上下的「超強排骨飯」,不僅口感及美味程度絕佳,還有被封為「平價版君悅排骨」的店家,而厚達1公分的排骨更是讓你吃到超滿足。愛享受美食的你務必要收下這篇!
    2022/07/31 15:47
  • 君悅搶親子客下猛藥!「蝌蚪老師」開課 套房變生態博物館

    搶攻暑假的親子商機,飯店業者紛紛傾盡全力,台北君悅酒店和網紅蝌蚪老師合作,把原本給政商名流住的外交官套房改造成宛如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展示巨型恐龍模型、恐龍化石和特殊的昆蟲和兩棲類動物,7、8月週末入住指定專案就可以參加主題課程,近距離和他們互動。
    2022/07/04 14:10
  • 獨/暑假流血戰!喜來登十二廚降價3成求生 君悅85折

    去年有一波飯店自助餐漲價潮,台北喜來登自去年11月1日下午茶價格調整500元,幅度高達63%來到1290元,當時業者強調是把下午茶改成下午餐才有這麼大的漲幅,不過《TVBS新聞網》掌握到獨家消息,台北喜來登將於7月起再度調降平日下午茶、午餐的價格,目前最高幅度有3成。
    2022/06/24 10:08
  • 帶汪喵出遊Go! 飯店寵物主題房「託管」服務

    毛孩商機越來越大,光去年產值破500億,六福萬怡五星酒店打造新的寵物主題房,每房能帶15公斤以下貓貓或狗狗,每晚6280元,還有獸醫團隊駐館,另外君悅酒店也規劃10間房,開放25公斤以下中小型犬入住,雲品酒店日月潭也提供寵物旅館服務。
    2022/06/23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