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君悅 結果共378筆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破局,藍白各自副手有無加分?

    藍白兩黨23日君悅會談不歡而散,藍白合正式破局,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先宣布副手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柯盈配」成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出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調查您認為這兩位副手人選,有無加分?
    2023/11/24 15:40
  • 藍白合慘變分手擂台!PTT鄉民一面倒「念簡訊」最出乎意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前往君悅飯店,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公開談判,最終不歡而散,「藍白合」破局。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哪一段名場面最出乎預料?」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4 15:21
  • 酸「藍白合」最難看肥皂劇!陳文茜:民進黨不可能出現這麼多離譜的人

    「藍白合」破局已成定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前往君悅飯店,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公開談判,最終不歡而散。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形容是「史上最難看的肥皂劇」。
    2023/11/24 14:04
  • 藍白郭沒進的「2538號房」 總套每晚18萬內部曝

    藍白郭三方會談不歡而散,不過原本他們要進行密談的君悅飯店2538號房,卻一夕爆紅,據了解,總統套房內部非常豪華,佔地67坪,享私人管家VIP服務,還有空間放大鋼琴,每晚定價18萬元。而這組數字更被當成發財密碼,吸引許多民眾瘋下注。
    2023/11/24 13:29
  • 藍白合談一半!蕭旭岑母「驚傳過世」 陳文茜證實:安息

    藍白合破局似乎已成定局,昨(23日)三方在君悅飯店上演「公開辯論」,這讓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形容,是史上最難看肥皂劇。而她也透露,在昨下午藍白合談不攏時,馬英九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的母親過世,「蕭媽媽安息,謝謝您,偉大奉獻了您的兒子。」
    2023/11/24 12:19
  • 柯文哲道歉了!認君悅會談「一場鬧劇」再轟國民黨:來踢館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副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現身中選會登記,角逐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正式宣告整合失敗。對於昨(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的三方會談,藍白各持己見,言詞激烈交鋒,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場面如此火爆感到十分抱歉。
    2023/11/24 11:52
  •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3/11/24 11:47
  • 黃珊珊臉書被灌爆!一排怒轟「自私害慘民眾黨」:白皮綠骨

    「君悅會談」3方不歡而散,藍白合、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也將和副手人選到中選會登記,讓不少民眾感到遺憾惋惜。對此,有大批網友湧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臉書,斥責她是罪魁禍首,「白皮綠骨」、「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2023/11/24 10:45
  • 豪氣!君悅「2538房」奢華空間揭曉 郭董包兩晚要價近4萬

    今(24日)就是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的最後期限,然而昨(23日)藍白郭三方會談無共識,不歡而散。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同在君悅酒店2538號房舉行會談。郭董自掏腰包下訂的2538號房間,意外引起不少討論,日前更有部落客直接開箱房間內幕。  
    2023/11/24 10:42
  • 侯友宜突公開私訊!爆「郭要找理由退選」 吳子嘉:最錯愕是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前往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而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5人同台成為選舉前經典場面。值得關注的是,侯當場念出柯私人訊息時,意外透露郭「需要一個理由退選」,吳子嘉表示,此舉最錯愕的應是郭台銘。
    2023/11/24 09:15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柯吳配」有望?柯文哲今11時前往登記 傳吳欣盈陪同

    藍白郭三方昨(23日)晚間於君悅酒店舉行會談未有共識、不歡而散。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晚間稱,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將攜副手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進行正副總統候選人的登記,似乎意味著藍白合已破局。據了解,今早立委吳欣盈將陪同柯文哲前往登記,而據傳吳欣盈就是副手。
    2023/11/24 08:02
  • 藍白難合! 今早柯11:00 侯11:45將先後登記參選

    郭柯侯昨天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會談,但開場即因要在25樓舉行3人會談、抑或直接在媒體前公開討論,爭論不休,隨後又因民調讓幾趴等議題陷入僵局,最後不歡而散;讓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說「無言的結局」,最終成真。
    2023/11/24 06:43
  • 藍白郭會談火藥味濃 侯竟稱:郭只是見證人

    藍白郭合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結果主角還沒到齊,幕僚就先開槓,現場火藥味十足,主辦這次會談的郭董,被侯友宜說「只是一位見證人」,當場臉色垮掉,說他聽不懂統計學,要離開去洗手間。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一再提到民調爭論,讓朱立倫相當不滿。
    2023/11/24 00:08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會談破局後開砲!凌濤嗆郭柯:設局侯友宜如「君悅鴻門宴」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世紀會談,最後3方卻不歡而散,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與會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後在臉書上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願意履約,大可前往馬辦再次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商,如果無意履約,其實也不必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設一局,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2023/11/23 23:54
  • 藍白分手ing! 郭台銘會後發文感恩「他」:50年恩情

    藍、白、郭三方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在會中一度「尿遁」,跑去外面喝咖啡,直到國民黨方離去後,他才回來說這是「無言的結局」。不過,國、眾兩黨晚間陸續宣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都將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作業。晚間,郭台銘卻在臉書發文,對「他」表達感恩之情。
    2023/11/23 23:44
  • 郭董訂2538房柯侯沒用到!民眾瘋「下注密談牌」 台彩急封牌

    2024總統大選在即,為促成非綠整合,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自掏腰包訂了君悅飯店2538號房,預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此間進行會談,孰料,最終不僅沒用到該房間,三方甚至不歡而散,不過「2538」這組號碼卻意外成為發財密碼,民眾紛紛前往彩券行下注,如今有消息傳出台彩還為此封牌。
    2023/11/23 23:42
  • 藍營明中常會後 侯友宜11點45分到中選會登記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稍早前,民眾黨發出新聞稿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晚間11時許至中選會領表登記。侯辦稍早也發出新聞稿,明(24)日參與國民黨中常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上午11時45分將至中選會登記,並進行聯訪。
    2023/11/23 23:14
  • 在野整合恐破局 韓國瑜晚間喊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稍早前,民眾黨發出新聞稿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晚間11時許至中選會領表登記。與此同時,前高雄市長、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晚上在社群向支持者發聲,「所有親愛的海內外同胞、親愛的台灣人民,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2023/11/23 22:38
  • 圖輯/藍白郭「君悅會」漫火藥味 談判2小時成無言結局

    總統選舉登記倒數一天,今(23)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進行會面,原定在郭台銘家中會談,不過侯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見面,柯郭則堅持在君悅飯店25樓的2538房,雙方各執己見,會面地點一波三折,最終下午4點30分,侯友宜與馬英九抵達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
    2023/11/23 22:25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在野整合「喬破頭」沒結論 賴清德狠酸:治國重任敢交給這群人?

    在野整合今(23)日在君悅飯店展開,但氣氛火爆、毫無共識, 三方不歡而散。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間對此表示,他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已經在到處跑行程了;但「我們的對手,今天卻是喬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坐下來要談了,沒想到直到晚上,都還是沒有結果」,他質疑「難道我們能安心把治理國家的重責大任,交給這群人嗎?​」
    2023/11/23 21:32
  • 比氣長? 郭搬「倒數計時器」偕柯飯店等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下午一前一後先到台北市信義區的飯店,說要等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但侯友宜卻苦守在馬辦裡,說相信柯文哲會過去!而郭台銘索性包下飯店行政套房,還設下倒數計時器,似乎在力拚誰比較能堅持到底。
    2023/11/23 21:23
  • 藍白切陷亡黨危機?邱毅喊話柯文哲「2組合」擇一 開炮侯存心鬧場

    2024總統大選正、副總統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君悅飯店展開三方整合協商,原本訂定「侯柯郭」進到2538房會談,沒想到最後竟變成公開面談,過程中各持已見、爭論不休,最終不僅沒有共識甚至鬧得不歡而散,令外界相當傻眼,對此,前立委邱毅直言「不必再談了!」
    2023/11/2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