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君悅 結果共378筆

  • 柯文哲提早出局?君悅後重創民調 他曝2關鍵「別再自嗨」

    在眾所矚目的「君悅之戰」後,2024總統大選民調也出現明顯波動,媒體人黃揚明先後曬出《TVBS民調》、《匯流民調》的多項數據指出,雖然「柯盈配」達26.8%的支持度仍是高於26.6%的「侯康配」,但從單一候選人來看,柯文哲受到的負面影響卻是最為明顯;對此黃揚明直言,除了支持者該要認清現狀之外,柯文哲若再繼續拿「無參考價值」的民調自嗨,恐提早出局。
    2023/11/28 08:00
  • 爆她「哭整晚」? 柯志恩曬合照:已打消讓郭正亮哭的念頭

    在野整合於23日君悅飯店鬧翻,在即將破局之前,國、眾兩黨已情緒高漲,而前立委郭正亮在22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無法順利促成「侯柯配」,侯營大概會找藍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柯志恩來擔任副手,郭正亮稱,柯志恩為此哭了一整夜;柯志恩23日上午回嗆,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而柯志恩今(27)日曬出與郭正亮合照,打趣說:「上節目遇到這位先生,他對我出奇的客氣,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2023/11/27 23:46
  • 批侯友宜唸簡訊暗算 柯文哲用「裸奔」舉例:我同意難道真去?

    中選會登記前一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會面,當時侯友宜經過柯同意、念出簡訊內容,遭柯反嗆把私人簡訊唸出來是名嘴、側翼做的事。對此,柯文哲今(27)日受訪表示,這等於是暗算,政治要有政治道德,「你要是問我說,他(侯友宜)能不能在會場裸奔,我也會說可以啊!問題是難道他真的會去裸奔嗎?」
    2023/11/27 15:04
  • 民調/藍白合破局怪誰?他成頭號歷史罪人 朱立倫第二名

    藍白合最終以「君悅會」鬧劇收場,《鏡新聞》今(27日)公布最新民意調查結果,有24.8%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負最大責任,第二名則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15.6%,接著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辦總幹事黃珊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7 10:22
  • 柯文哲「君悅會」走了最錯誤一步 總不能一直用網路選

    藍白最終撕破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攜手「新光公主」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隔日後便神隱了一整天,被外界酸是「家裡蹲型總統參選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柯文哲不小心走了最錯的一步,現在挑戰才開始,「總不能一直用網路來選」。
    2023/11/27 10:08
  • 民調/蕭美琴破6成奪最加分副手 柯文哲的「新光公主」最差

    藍白繼「君悅會」破局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副手,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選擇新光公主吳欣盈一同參戰。《鏡新聞》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 結果顯示最加分副手為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63.8%最高,而趙少康48.7%次之,至於柯找吳欣盈47%認為沒幫助,高於有幫助29.8% 。
    2023/11/27 10:07
  • 三腳督最新民調!侯友宜「大逆轉」遠超柯文哲 只差賴清德1.9%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50天的時間,而在野陣營的「藍白合」也在23日的「君悅會」宣告破局。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昨(26)日的節目中,就公布了最新一波的民調,發現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跌到只剩20%,反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大幅提升,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之間差不到2%。
    2023/11/27 09:14
  • 總統戰開打!國民黨「3支箭」合體 媒體人爆:柯文哲恐被邊緣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在歷經君悅三方會談後,隔日正式宣告破局,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24日截止,共產出3組人馬,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合組「賴蕭配」出戰;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角逐;民眾黨柯文哲則找來吳欣盈合力爭奪,各黨正、副手人選就定位,卯足全力拚選戰,不過由於藍白合不歡而散,鬧得並不愉快,出現一奇怪現象,媒體人黃揚明直言「這場選戰柯文哲很可能成為被邊緣的角色。」
    2023/11/27 08:37
  • 破局後砲火減弱?藍猛攻操作棄保 柯文哲:在野我看好度仍最高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6)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選機率低,喊話民眾黨、柯粉改支持國民黨,才能下架民進黨。對此,柯文哲回應:「目前當然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最高,但扣掉賴清德那組,在野目前還是我的看好度最高」,對比「君悅會」當天狠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砲火似乎收斂了不少。
    2023/11/26 16:00
  • 叫侯友宜念柯文哲簡訊? 朱立倫:受辱下的必要澄清

    「藍白郭」君悅三方會談破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晚公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傳的簡訊內容,透露柯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棄選,可是他要有面子,所以我們要給他一個面子」,掀起當天會談高潮,傳出背後是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導。對此,朱立倫今(26)日被問到時未正面回應,僅稱這是在受辱、被曲解下必需的澄清。
    2023/11/26 14:08
  • 委屈?藍白破局見證人 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藍白合君悅會談破局後,身為「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陪同子弟兵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拜票,原本沒有安排聯訪,結果馬英九到場後主動開口問「沒有問題嗎?」,但媒體一問問題又遭一旁的隨扈打斷「沒有聯訪」,而後來又追問「藍白合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3:43
  • 君悅鬧劇覺得委屈?馬英九現身陪掃街 媒體追問卻「被封口」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作為當天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上午現身,前往白蘭市場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對於當天作為見證人的感想,馬英九原先有備而來要受訪,直呼「沒問題」,過程中卻被幕僚擋下,稱不受訪。直到馬英九掃街完被媒體追問「委不委屈」,馬這時才回應,一點都不會。
    2023/11/26 10:28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整合破局!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

    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綠、白、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局形成。然而,在野政要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八點檔愛恨大戲」,全民共賞政壇奇觀;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全黨精誠團結挺「侯康配」,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藍白合」的背後盤算。
    2023/11/24 23:59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2023/11/24 21:55
  • 超激烈選區!藍綠都「分裂脫黨」參選 台東立委6搶1

    中選會今(24)日結束2024大選總統及立委登記作業,總統大選方面,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上演在野「分手擂台」,綠、白、藍總統正、副參選人先後至中選會登記,「三腳督」正式底定。然而,在台東縣區域立委選情,是藍、綠都陷入分裂,今天共有6人登記參選,形成6搶1局面。
    2023/11/24 20:34
  • 整合破局再+1!張斯綱喊話無效 侯漢廷登記參選士北立委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總統大選在野整合今(24)日宣告破局;而在台北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立委選舉,同樣也陷入「三腳督」局勢。中選會登記作業今天截止,市議員侯漢廷今以無黨籍身分領表登記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三腳督」戰局底定。此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仍喊話,盼侯為大局回歸藍營;但侯漢廷對此表示,他本人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沒有所謂回歸藍營的問題。
    2023/11/24 18:50
  • 藍白合正式破局!國台辦發聲:盼台灣人民做出正確選擇

    今(24)日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登記截止日,而國民黨與民眾黨雙方之間的「藍白合」,也在昨(23)日的「君悅會」不歡而散後正式破局。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了國台辦對於「藍白合破局」的想法。
    2023/11/24 18:45
  • 對手不是賴蕭配?學者曝侯康配「真正企圖」:打敗柯文哲

    藍白合在昨(23)日的「君悅會」過後正式破局,國民黨與民眾黨皆各自找好副手並於今(24)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就分析,國民黨派出的「侯康配」雖展現藍營戰力、有助利基,但相較於與民進黨的「賴蕭配」一較高下,反而更有牽制民眾黨「柯盈配」的企圖。
    2023/11/24 17:04
  • 觀點/有錢就是任性的郭董 下台背影台灣人民要記住

    「藍白合」破局,有錢就是任性的霸道總裁郭台銘也終於確定退選。一路走來都宣稱要整合、下架民進黨的郭董,在昨天親自導演了一場「分手擂臺」式的民主鬧劇,掐熄了藍白支持者最後的希望火苗,還得意洋洋地曬了喝咖啡的照片。結果今天丟出一紙150餘字的聲明,雲淡風清的一句「一定要贏!好嗎?」就把所有責任都甩得乾乾淨淨。
    2023/11/24 16:57
  • 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回顧昨晚「情定大飯店」演成「無言的結局」,台上大頭針鋒相對,台下幕僚也劍拔弩張。其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昨晚在會中疑為阻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擋在她的手上,楊當下大喊:「不要碰我!」對此,楊智伃回應,憶起此事令她「噁心反胃了一整晚」,同樣噁心的,就是黃當天身為中立方,不斷打斷台上發言,把會談當秀場。
    2023/11/24 16:36
  • 彭博記者翻出趙少康北市長辯論發言 一開口喊「台灣就要毀滅了」

    藍白合的君悅宴宣告破局,柯文哲、侯友宜今(24日)早各自宣布副手人選,侯友宜確定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對此,《彭博》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貼出數張趙少康近30年前在1994年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上的言論,包括稱民進黨為「納粹法西斯」、稱李登輝率領的國民黨是「慈禧太后義和團」。
    2023/11/24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