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君悅飯店 結果共170筆

  • 約五星飯店誆「鑑錶」 黑幫設局毆阿邦師

    綽號阿邦師的網拍達人,竟然遭人設局痛毆!阿邦師透過朋友打電話報警,說自己在君悅飯店,被囚禁毒打,警方迅速趕到場,將人救出,並逮捕7名惡煞,其中帶頭的竟然是竹聯幫文武堂的張姓堂主,他曾是警方的治平對象,他供稱是為了討回債務2400萬元,才設局。
    2019/04/10 15:13
  • 快訊/拍賣達人欠2400萬 飯店內遭追債掌摑 

    綽號阿邦師的拍賣達人李正邦,疑似欠下2千4百萬元債務,今晚(9日)相約在君悅飯店內談判,對方叫了多人助陣,阿邦師遭掌摑和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帶回7人偵訊。
    2019/04/09 21:23
  • 香蕉哥哥啾草莓姐姐❤ 拱玩親親...小朋友不要看

    44歲香蕉哥哥和32歲草莓姐姐交往4年修成正果,昨(29日)晚在君悅飯店宴客,席開50桌,現場充滿可愛風及滿滿愛心,連草莓姐姐婚紗背後都有性感的愛心縷空,小倆口現場被拱接吻,原本2人只輕輕啾了一下臉頰,偶包頗重,後來耐不住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在一旁起鬨,終於留下珍貴的親嘴畫面。
    2018/12/30 13:06
  • 過分!貴婦奈奈夫婦落跑前 騙走雪茄館阿弟十幾萬

    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2人目前已經出境,遭台北地檢署通緝。今(14日)又有消息人士對本刊爆料,指黃博健本人在出境前,曾向台北市君悅飯店一樓的雪茄業者,誆騙要辦生日派對,拿走十幾萬元的雪茄未付款,後來就傳出夫婦倆已出境,讓業者大呼得不償失。
    2018/12/15 12:26
  • 新北「玩具銀行」 烘焙師讓舊玩具回春

    新北市「玩具銀行」的玩具醫生林鈺婷,原是西華飯店和君悅飯店烘焙師,她的巧手化為醫治玩具的妙手,修復原本缺損零件的玩具,是孩童臉上微笑曲線的重要推手。
    2018/01/05 11:07
  • 來台過耶誕+跨年! 「餐廳、飯店」外國客增3成

    即將而來的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是WHotel耶誕節、跨年的訂房率有9成,其中8成是外國客,寒舍艾美的跨年房銷售一空,外國客佔了7成;君悅飯店跨年和耶誕節也有8成是外國客,不只飯店,餐廳也是一位難求,外國旅客比平常增加了3成。
    2017/12/21 19:31
  • 台積電辦30周年慶 蘋果執行長庫克不來了

    台積電預計10月23日在台北君悅飯店盛大舉行30周年慶,原本預計要邀請蘋果執行長庫克,這將是庫克2011年接任蘋果執行長以來,首度來台。但消息曝光之後,庫克不來了。
    2017/08/07 13:02
  • 【收伏蔣友青】婚宴全程曝光 新娘這行為讓婆婆驚呆了

    4月8日晚間,蔣家第4代以暴走、脫序聞名的「麻煩精」蔣友青在台北君悅飯店悄悄舉辦了婚宴,沒想到消息走漏。據悉,媽媽蔣方智怡甚至事前還下達了照片不准上傳網路的禁令,但鏡週刊仍然透過管道,取得一系列婚宴內部的照片,傳出老人家為此還些微光火。
    2017/04/12 05:04
  • 一例一休突上路!飯店增人手 人工算加班費

    一例一休今天上路,不少企業人資部門如臨大敵,因為等於一個月有2種休假和加班費制度,只能人工計算,也為了因應人力不足,像是華國和君悅飯店,都一口氣增加17到40位人力,還有像是新光醫院,也考慮要週六門診要減少來因應新制。
    2016/12/23 12:53
  • 連3天!印度富豪75歲慶生 來台包場君悅

    登上印度富比士「百大富豪」之一,印度「Modi」集團總裁「KK Modi」,他的75歲生日派對,首次選在台北舉行,而且一連3天,邀請的表演團隊不止來自國外、台灣,甚至還有印度知名的寶萊塢歌舞團,這個富豪慶生團,一天至少訂房超過150間,提供給350位賓客,更有30位外籍廚師隨行,預估3天君悅飯店就有上千萬元入袋。
    2016/08/30 11:46
  • 盜領嫌犯至少6人! 3嫌在台防「變裝」逃

    一銀盜領案,鎖定至少6名嫌犯,而且可能是來自東歐的CARBANAK犯罪集團,警方指出,這個集團,分工分批盜領,最早曝光的2名俄羅斯籍盜領嫌犯,跟另一名拉脫維亞籍的安卓斯,同住君悅飯店,另一個集團則是盜領木柵跟吉林分行,同樣來自東歐,6個人當中,3人出境,3人還在台灣,移民署防止他們潛逃出境,還通報機場嫌犯的變裝照。
    2016/07/14 20:49
  • 分工盜領!6東歐人3出境 8千萬疑在台

    一銀盜領案,鎖定至少6名嫌犯,而且可能是來自東歐的CARBANAK犯罪集團,警方指出,這個集團,分工分批盜領,最早曝光的2名俄羅斯籍盜領嫌犯,跟另一名拉脫維亞籍的安卓斯,同住君悅飯店,另一個集團,則是盜領木柵跟吉林分行,同樣來自東歐,6個人當中,3人出境,3人還在台灣,研判8千萬還在他們身上。
    2016/07/14 18:19
  • 掩飾俄籍!英文租車 搭小黃自稱「義大利人」

    兩天來在台灣盜領8千多萬元,俄羅斯嫌犯搭計程車、Uber,甚至還借Bbike四處趴趴走,警方查出取款的2名嫌犯入境台灣後,就住在台北市君悅飯店,策畫盜領ATM,為了不在同一機台前面待太久,刻意在台北市和新北市找了16間分行,分批取款,過程中搭車或騎腳踏車犯案,似乎很了解雙北市的環境位置,警方現在還要追查是否還有熟悉台灣的共犯。
    2016/07/13 12:21
  • 吃到飽PK戰!五星飯店自助餐 改裝漲價搶客

    台灣人愛吃到飽,五星級飯店自助餐競爭激烈,君悅飯店凱菲屋改裝後重新開幕,主打高檔食材,價格順勢調漲,從1100元漲到1480,漲幅3成。目前仍在整修的晶華柏麗廳也即將重新營業,未來增加星級美食區,價格調整為1290元,漲了100元。另外南部漢來海港自助餐,將在月底進駐到台北,加入吃到飽戰局。
    2015/10/16 19:30
  • 好狗命!水碗、睡墊通通有 毛小孩入住五星飯店

    外出旅遊時,不少主人都不放心將寵物寄宿在寵物旅館或請親朋好友照顧,想帶寵物一起到處旅行,現在也有飯店業者加入寵物友善行列,推出指定樓層或寵物房型等,和毛小孩一起入住五星飯店。
    2015/09/01 18:53
  • 台北君悅一氧化碳中毒 4廚師不適送醫

    五星級飯店傳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台北市君悅飯店21日凌晨1點多,有四名員工因為在地下三樓烤麵包,疑似是通風不良一氧化碳無法排放,導致濃度過高,四人都發生暈眩嘔吐的情況,趕緊送醫,幸好四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8/21 07:45
  • ​SPA池有穢物! VIP控君悅健身房態度惡劣

    君悅飯店的健身俱樂部,爆出消費糾紛。72位會員,集體投訴環境相當髒亂,甚至會員在俱樂部昏倒都沒有人員幫忙。而君悅甚至在改建期間,還調漲清潔月費,飆漲七成,讓會員相當生氣。消保官開協調會時,君悅更態度強硬,強調漲價到底,雙方沒有共識,將鬧上法院
    2015/04/28 20:15
  • 李蒨蓉富豪團! 大手筆品嚐奢華美食

    藝人李蒨蓉的臉書,常分享一系列美食、跑趴照,不難看出生活優渥,今年1月還到安和路巷弄內,級鐵板燒用餐,成員包括勞乃成夫婦,以及勞乃成大舅子邱泰翰夫婦等人,大人小孩一共25人,一頓飯下來消費10萬元,李蒨蓉甚至還到君悅飯店,參加時尚美食派對,光是一道湯品就要1萬2
    2015/04/05 12:40
  • ​〈快訊〉倫敦五星級飯店氣爆 大樓搖晃6人傷

    來自國際間的最新消息,英國倫敦西區的五星級飯店,邱吉爾君悅飯店,稍早發生氣爆意外。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爆炸地點發生在地下室的廚房區,至少造成6人受傷,民眾透過推特表示,爆炸威力非常驚人,整棟建築物都在搖晃。飯店方面已經緊急疏散,並且封閉爆炸現場
    2014/11/22 10:05
  • 最炫跨年! 101拉20大樓齊拚煙火秀

    在台北跨年,101往往因為煙火秀而一枝獨秀,今年狀況可能不同,借鏡東京六本木以及曼哈頓經驗,超過20家進駐信義區的知名企業,包括信義威秀、君悅飯店等「A咖」,打算串聯一起辦活動,不但讓節慶氣氛更濃,區塊更廣,也能擴大商機,增強信義商圈整體戰力。
    2014/06/22 17:48
  • 〈獨家〉叭!公車搶快逆向違規 險釀3連撞

    馬路如虎口,可得小心上路,有公車司機行經台北君悅飯店後,準備從松壽路左轉基隆路,卻為了搶快違規逆向行駛,險釀成意外,由於這個路段,剛好碰上地下道,將基隆路的雙向道路隔開,變成單行道,才會有駕駛貪快違規,警方表示,將會不定時站崗取締。
    2013/04/08 18:27
  • 〈獨家〉賞101煙火求臨場感 超級比一比

    跨年想看101煙火,不少人選擇到周邊飯店住一晚,新光集團旗下業者,趁勢打出最佳視野口號,標榜距離最近、視野最好,採用高級飯店式管理,讓民眾輕鬆看煙火,不過只有4房,用網路兢標,價位也不低,跟五星飯店不相上下,再把視角相比,距離最近的君悅飯店得抬頭看,並且只能在室內欣賞,臨場感少了些,遠東飯店則是觀賞角度極佳,但可能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煙霧蓋過煙火秀。
    2012/11/30 19:14
  • 娶小24歲嬌妻 岳母還小杜德偉1歲

    50歲的杜德偉這個11日在香港迎娶26歲的老婆,21日晚間在台北君悅飯店席開14桌補請台灣親友,岳母比他小1歲,岳父只大他3歲,也在喜宴中亮相,杜德偉保養有術,看起來比岳父、岳母年輕,他許多圈內好友,連昔日緋聞女友蘇慧倫都到場祝賀,場面非常熱鬧。
    2012/11/22 12:27
  • 「蟑螂」丟麵中 男詐五星飯店索萬元

    去年一名陳姓男子到君悅飯店用餐,點的義大利麵上菜後,拿出自己帶來的蟑螂放到麵裡面,再跟餐廳說東西不乾淨,身心受創,要求1萬6的賠償金得手,接著又到寒舍艾美,喜來登等飯店用同樣手法詐騙;因為喜來登和艾美屬於同一個集團,發現陳姓男子手法一致,也知道君悅有發生同樣的情形,拒絕付款,君悅報警後,檢方以詐欺罪將他起訴。
    2012/05/04 12:30
  • 全球十大「鬼飯店」 君悅亞洲唯一

    就在西洋萬聖節前夕,路透社引用知名旅遊網站文章,點名了全球十大「鬧鬼飯店」,排名第一的,拍過知名恐怖片「鬼店」的美國史丹利飯店,而唯一擠上「鬧鬼飯店」排行榜的亞洲飯店,居然是台灣的君悅飯店;上榜原因是傳言日據時代,這裡是政治犯的刑場,而君悅20多年來,在大廳懸掛的2幅巨型符咒,外傳是用來「鎮鬼」,但君悅解釋,其實是「招財」作用大於一切。
    2011/10/3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