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向心 結果共250筆

  • 習慣成自然 長跑的戀情卻越愛越孤單

    「有一種愛情,在一起越久越孤單」,網路頻道「進擊少年團」推出音樂愛情短劇,描述一對相戀許久的情侶,卻在日復一日的生活,逐漸感受不到對方的愛,最終走向心碎的結局。  
    2018/01/07 17:17
  • 買早餐向心儀女示好 國中男被踹、賞巴掌

    又傳校園霸凌!高雄市一名國中生疑似因私下買早餐送給心儀的女同學示好,引起另一名男同學忌妒不滿率眾堵人毆打,甚至側錄PO上網,影片曝光後警方已介入偵辦,受害學生家長也決定提出傷害告訴。
    2017/12/27 21:20
  • 老闆必看!員工增「假」有助企業競爭力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在生活跟工作中間找到平衡,有助於提升工作表現,香港恆生銀行為了提振員工士氣、凝聚向心力,大方給旗下2500多名員工許多有薪假,就連生日當天都能放假!
    2017/11/04 15:52
  • VR科技遊戲 展現團結友誼力量

    學生向心力,企業舉辦超友力擂台賽,端出時下熱門VR科技,遊戲中,讓人身歷其境,一起合作抵抗外星人,還邀請綜藝咖沈玉琳、氣質美女夏語心等藝人來體驗,透過活動,展現團隊默契及友誼。
    2017/10/04 10:12
  • 黛妃20週年忌日  英倫玫瑰永存粉絲心中

    今天是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忌日,她生前倫敦居所肯辛頓宮前聚集來自全球的粉絲,向心中永不凋謝的英倫玫瑰致敬。
    2017/09/01 09:38
  • 榮耀回歸選手 小英那一夜火速決策

    為了延續這股世大運凝聚全民向心力的正面能量,向辛苦的運動員致敬,本刊調查,總統府上週五便與體育署等單位會商世大運閉幕後的慶功方式,開會前,總統府幕僚先向蔡英文總統建議,應舉辦遊行,以回報台灣選手的辛苦付出。
    2017/08/30 05:59
  • 「夏日星期五」週休3天 員工向心力大提高

    我們在稍早的報導裡有提到,為了改善上班族過勞現象,日本安倍政府在鼓勵企業「週休三日」,而其實,在美國,越來越多公司行號實行「夏日星期五」政策,也就是夏天,從五月底到九月初,讓員工在星期五提早下班,或是乾脆不用上班,今年夏天,42%全美一千強企業實行「夏日星期五」,包括我們熟悉的萊雅集團紐約辦公室,Nike和星期五餐廳的總部,聽起來很讓人羨慕吧?不過開公司不是慈善事業,為什麼這些老闆願意這麼做呢?而它又能替公司帶來什麼好處呢?
    2017/08/18 20:10
  • 震撼日本政壇 2大女力同時下臺

    日本兩位知名女性政治人物不約而同紛紛宣布辭職,一位是防衛大臣稻田朋美、一位是台灣人熟知的民進黨黨魁蓮舫,防衛大臣稻田因防衛省隱瞞南蘇丹維和行動報告,加上自己不斷失言,早就被點名應下台,但沒想到稻田撐不到下禮拜安倍內閣改組就自己辭職,而蓮舫則是上任不到一年,領導能力備受質疑,黨內缺乏向心力即便執政黨聲望不佳,也未拉抬在野民進黨人氣,繼黨幹事長下台後也跟著閃辭。
    2017/07/28 19:11
  • 睽違23年!國軍運動會恢復 打造美軍風氣

    國軍停辦23年的全軍運動會今年要恢復舉辦了,改名「國軍盃體育競賽」,國防部長馮世寬指示,要國軍官兵在防汛期間保持體能狀態,他也希望藉由籃球、排球等球類競賽,打造類似美軍「美式足球」的對抗,凝聚各軍種的向心力!
    2017/07/10 16:45
  • 工作分配不均 找領班理論反遭砍1死1傷

    屏東枋寮一處工業區發生一起兇殺案,越南籍阮姓兄弟不滿領班工作分配不均相約談判,結果引發領班不滿,雙方發生口角,領班憤而回宿舍拿水果刀尾隨,拿水果刀直接刺向心臟,導致兄弟倆一死一重傷。
    2017/06/25 10:16
  • 逆向心虛加速逃! 闖燈害女友撞飛反求救

    高雄一名通緝犯,凌晨載著女友逆向騎車,被員警發現尾隨,沒想到他太緊張,一路加速還想闖紅燈甩掉員警,沒想到機車才過一半,就被直行轎車撞飛,女友整個人拋飛墜地重傷,把他嚇壞了!這回他不跑了,反而求助員警幫女友送醫,追問下才知道原來男子是通緝犯,怕被抓到要關3年,才會心虛落跑。
    2017/06/05 11:15
  • 林書豪具領導力 獲選籃網年度最佳隊友

    效力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台裔後衛林書豪,因具備促成全隊向心力的領袖魅力,獲美國網路媒體「只要籃網」(Nothin' but Nets)評選為籃網年度最佳隊友。
    2017/05/23 09:14
  • 她不住這啦!男大生女宿告白8次搞烏龍 引出院長關切

    向心儀的對象表白都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若你一連告白8次還都搞錯地方該怎麼辦呢?大陸一名男大生日前跑到校內的女生宿舍,在樓下大聲狂喊「我喜歡妳」向心愛的女孩告白,未料疑似因為不清楚女生究竟住在哪裡,一連換了8次位置告白女主角依舊沒出現,反倒還引來學院院長關切!
    2017/05/20 16:38
  • 女拒求婚!慘遭7男強暴分屍 遺體遭狗吞下肚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多次向心儀的對象求愛不成,竟由愛生恨,找來6名朋友將女子綁架輪姦,最後更殘忍的殺害分屍,而死者被發現時,遺體已經被流浪狗當成食物啃咬,面目全非。
    2017/05/16 10:54
  • 排灣美食敬祖靈 BOXING都市找到家鄉味

    來自屏東排灣族、拿過金曲新人獎的團體BOXING,每年有2次跟親友歡度共聚的重要日子,一次是春節、一次是8月的豐年祭,族人齊聚比體力、向心儀對象告白、大啖排灣美食。在台北發展後,BOXING也常跑到台北道地的原住民料理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2017/02/03 13:39
  • 藍瘦香菇!他蠟燭排心告白 老師拿滅火器摧毀

    實在是「藍瘦香菇」!這段戀情連開始的機會都沒有,就被老師的滅火器秒殺啦,大陸一名男大生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女孩告白,大費周章在女生宿舍門口擺了「愛心蠟燭」,沒想到還沒等到女主角出現,就有一名老師拿著滅火器衝來,狠狠對著告白道具狂噴,一瞬間所有心血都成了泡沫。
    2016/12/14 14:49
  • 校園文創!紀念品vs.「國寶駐校」家具產學班

    現在各大學紛紛吹起文創風,有的製作專屬校園特色的紀念品,有的則是結合台灣文化,這些紀念品除了帶來收益外,也凝聚起校友、在校生的向心力。甚至還有學校開起「家具木工產學專班」,強調木工技藝從設計到製作量產,通通由學生一手包辦,未來還將配合新南向政策、前進越南實習工作。而為了增進木工技藝,校方還找來了國寶「阿農師」駐校。
    2016/11/11 21:47
  • 提振士氣!老闆規定女員工每天要和他玩「親親」

    許多公司行號在每天早上開門時,都會召集員工一起進行「精神喊話」藉此提升大家的向心力,而大陸這間公司的方法卻是超特別,該公司老闆竟規定自家女員工,每天早上都必須排隊和他「接吻」,而理由居然是為了「提振士氣」!
    2016/10/06 17:34
  • 手遊團隊精神 掀夜市熱潮創商機

    手機遊戲越來越夯,大人小孩都喜歡,不過對於工作忙碌的夜市攤商來說,卻只能抓緊空閒時間玩,因此像是容易上手,又能互揪組團的戰鬥手遊,相對吸引他們。
    2016/09/21 22:45
  • 小丑女良心發現? 找心理師吐苦水「我不壞」

    集結所有反派英雄執行危險任務的電影《自殺突擊隊》,還沒正式上映,主角之一的小丑女卻已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因為在戲裡穿著超短熱褲做各種壞事,大剌剌的模樣獲得好評,片商為了宣傳電影,還刻意舖梗,向心理諮商師大吐苦水,抱怨自己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壞,無厘頭的搞笑台詞,成功的為電影炒熱話題。
    2016/07/31 16:37
  • 廣告中周子瑜告白學長 甜美笑容迷死人

    南韓女團TWICE在為電玩遊戲公司代言拍攝廣告中,台灣正妹周子瑜扮演向心儀學長示愛的大學生,在廣告中擔任主角,含情脈脈的神情迷倒無數粉絲。
    2016/04/08 09:08
  • 「壁咚始祖」地位遭威脅?女主角失格驚見升級版

    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壁咚」絕招,出現「三倍升級版」?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片中坂口為了向心儀的桐谷示好,竟對她使出「壁咚三連發」,把無處可逃的桐谷迷得七葷八素。
    2016/02/19 22:08
  • 巴黎人如驚弓鳥 誤認煙火為槍聲驚慌逃

    巴黎恐攻後第一個上班日,許多知名地標首度恢復開放,法國也在台北時間晚間同步舉行默哀儀式,這場攻擊凝聚法國人的向心力,很多人趕在上班上課前先到醫院捐血,不過ISIS頻頻放話要再發動攻擊,有民眾聚集在廣場悼念時誤把煙火聽成槍聲,以為又發生攻擊而群眾驚嚇地四處逃竄。
    2015/11/16 22:52
  • 這一行不好賺/企業講師不只靠張嘴 菜鳥月入僅萬元

    很多企業為了凝聚員工的向心力,會找企業講師上課,這一行看似賺錢單憑一張嘴,但其實要10年以上的資深講師,時薪才可能一小時6000元到8000元、月入15萬元。剛入行的菜鳥講師常被質疑「經驗不足」、「社會歷練不夠」,而時薪大幅被砍,接的case不多、月入一萬的都有。資深企業講師就說,每次上課就是學習,多嘗試不同企業才能增加歷練。
    2015/09/10 19:58
  • GDP不保二/多休假拚內需消費? 大陸鼓勵週休2.5天

    台灣出口連續衰退,政府打算靠內需消費救經濟,大陸國務院也有意鼓勵企業,每週五多放半天假來刺激旅遊消費市場。國內其實已有不少公司堪稱幸福企業,推動各種休假的福利措施,一方面增加員工向心力,二來也能讓員工重新充電、帶動工作效率。
    2015/08/2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