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向心 結果共250筆

  • 陸委會挺「反滲透法」 厭倦陸對台統戰手段

    自稱是大陸共諜的王立強,爆料大陸介入台灣大選,大陸官媒找出三年前王立強受審的影片,反批他是詐欺犯,共諜說詞只是謊言。對此陸委會回應,大陸長期對台統戰滲透,台灣人已經相當厭倦,支持反滲透法相關立法。不過現在王立強的身分,也引發外界質疑,因為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有專家認為,他不可能是名間諜。
    2019/11/28 21:10
  • 關鍵證人!檢考慮「視訊」王立強 跨國偵訊

    共諜案爆發後,檢方兩度約談向心夫婦,要收集更多證據,釐清金流來源,但主要關鍵證人還是在澳洲的王立強。現在檢調考慮使用「視訊」的方式,讓王立強跨國偵訊,不過得先取得澳洲同意,但台澳之間沒簽署司法互助,加上牽涉別國司法主權,要順利和王立強視訊,還得依靠外交部和澳洲談判。
    2019/11/28 21:07
  • 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 北檢調查在台金流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案件,查出2人在台北市信義區購置2戶房產,並接洽購置林口房產,將進一步清查資金來源、流向是否涉及不法。
    2019/11/28 14:49
  • 捲共諜疑雲中企 悄悄關子公司未通報香港證交所

    自稱是共諜而向澳洲投誠的中國男子王立強指控,自己曾任職、登記於香港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是一諜報機關。有澳洲獨立記者發現,這家公司3週前已悄悄關閉大部分的營運。
    2019/11/28 14:36
  • 王立強受審影片曝光 陸委會:難辨真假

    針對各界關注的共諜案,大陸出示王立強受審影片,證明他是一名詐欺犯,意圖製造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假象,不過陸委會表示,無法判斷影片的真實性,目前已經和澳洲提出司法合作,希望取得王立強手中的相關證據。而王立強自稱因為教向心妻子油畫,進而打進諜報工作的核心,但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說法引發外界質疑。
    2019/11/28 12:46
  • 檢舉林佳龍家族是「共諜共犯」 蔡正元曝內幕要求調查!

    澳洲媒體日前報導大陸間諜王立強指控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曾介入台灣選舉。該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日前在桃園機場當場遭逮,北檢傳喚調查。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27日)在臉書發文公開檢舉,奇美集團在2008年就有危及國家安全的嫌疑,國安局和調查局應比照向心案例,傳訊交通部長林佳龍家族。
    2019/11/27 20:26
  • 共諜疑鎖定「退役軍」! 偽裝商人刺探情資

    向心夫妻被質疑違反國安法,被限制出境、出海,反觀過去共諜案,包括已經被判刑、驅逐出境的鎮小江,還有審理中的周泓旭,檢調查出,他們幾乎都是拿香港護照來台,打著經商名義,參與更種政商活動,在餐會中接近退役軍人以及科技業人士,藉機送禮、招待旅遊,從中蒐集情報。
    2019/11/27 19:42
  • 豪宅設「基地」?向心遭2度約談 檢追金流

    中創公司執行董事向心被控是共諜,上午遭北檢二度傳喚,偵訊兩小時後兩人被請回,檢方懷疑,向心買下信義區豪宅卻不入住,可能是作為「在台發展基地」,且這趟來台,又在林口買了另一間豪宅。不過上次約談,夫妻倆說不認識王立強,檢方卻拿出三人合照打臉,這張合照,疑似是澳洲政府轉交給台灣的國安情資。
    2019/11/27 19:31
  • 追豪宅購屋金流! 向心夫婦2度遭檢方約談

    中國新創投資公司執行董事向心,日前被指控是在台共諜遭到約談,現在又被檢方發現,他們曾在信義區,花了上億元買下兩戶豪宅,卻沒有入住,來台都是住進五星級飯店,檢方懷疑這裡恐怕是當作在台發展的基地,將會調閱房屋權狀,並前往豪宅搜索,上午又遭到檢方二次約談,要釐清疑點。
    2019/11/27 13:58
  • 快訊/檢調偵辦共諜案! 向心夫婦再度遭傳喚訊問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董事長向心和妻子龔青,在26日凌晨被檢察官諭令限制出境出海後,上午再度遭檢方約談,目前人正在偵訊中。
    2019/11/27 10:40
  • 王立強才爆共諜案!前老闆就在台被逮 劉寶傑驚:有劇本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自曝透過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隔日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其妻子龔青在桃園機場遭調查局帶回訊問。時機點的巧合,讓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驚呼,「原來這些都是劇本!」
    2019/11/26 20:37
  • 有美、澳情報供攔截向心夫婦? 總統:不揣測

    王立強的共諜案,後來牽涉到的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而這間公司的總裁向心夫婦,當時人也正在台灣,要離境時馬上就被攔截,因此就被藍營認為,是不是美方或是澳洲政府,早就先通報給蔡政府,不過對此蔡總統說,正在調查中他不能做太多評論!
    2019/11/26 20:04
  • 照片曝光!龔青保養得宜 夫妻以港籍來台

    向心夫婦只有被境管,還可以在台灣自由活動,對比之前周泓旭共諜案,逮捕後當天遭羈押禁見,期間還延押兩個月,檢方動作大,避免他有串證之虞,但這回向心夫婦兩人,在機場被攔截後,直接請回飯店休息,兩者落差很大,根據了解,向心夫妻以香港籍身分來台,網路簽證大都是以醫美健檢為主。
    2019/11/26 20:02
  • 直擊「中國創新投資」香港總部 幹部口徑一致

    捲入共諜案疑雲的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行政總裁向心、妻子龔青今天(26日)凌晨遭檢方諭令限制出境。中國創新投資股價今開盤重挫超過6%,股價只剩0.014港幣,至於中國趨勢則維持在平盤,我們前往兩間公司在香港的總部,發現從保全到公司幹部全都有備而來,口徑一致的說,公司的網頁有公告了!
    2019/11/26 14:41
  • 曾與向心談投資地熱 高成炎:陳長文介入破局

    中國創投主席向心,曾經在台灣想設公司,經營不動產,不過兩年前遭投審會駁回,原因是向心在香港的兩家公司,都有與大陸軍方往來的背景,而台大資工系教授,也是蘭陽地熱公司負責人高成炎,表示兩年前與向心透過友人牽線,向心一度要投資一億港幣,但最終破局收場。
    2019/11/26 13:21
  • 巧!離台前一天共諜案新聞曝光 夫妻遭攔下

    牽扯共諜案!向心夫妻遭檢「限制出境出海」持續追蹤,遭檢方約談的向心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發展組織罪,經過複訊後,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兩人隨即搭車前往信義區的飯店,深夜在櫃臺辦理入住,根據兩解,兩人21日來台,由於今年八月開始,大陸暫停自由行,他們極有可能是以「醫美健檢」名義來台,在台滯留不能超過15天,捲入王立強的共諜案,檢方也將仔細調查,4天來他們去哪,又見了誰。
    2019/11/26 12:49
  • 向心夫婦限制出境 徐國勇:非政治動作

    為查察外媒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指控內容,北檢今天凌晨諭令中國創新投資執行董事向心及替任董事龔青限制出境出海。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限制出海出境是司法作為,非政治動作。
    2019/11/26 11:36
  • 涉共諜案 向心夫妻遭限制出海出境

    一名自稱是中國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指控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是大陸軍方情報機構,其董事長向心及妻子龔青24日晚間從桃園機場打算離境時,遭檢調人員攔下留置,今(26日)凌晨北檢諭令2人限制出海出境,向心夫婦2點半離開北檢,入住台北市五星級飯店,2人所聘請的律師並未對此案多做說明。
    2019/11/26 07:22
  • 中國創新遭控共諜 董座向心移北檢複訊

    遭王立強爆料點名,中國創新投資是大陸軍方情報機構,中國創新董事長向心和妻子龔青,兩人昨晚打算從桃園機場離境時,遭檢調人員留置,歷經26小時扣留訊問,向心今晚(11/25)9點多移送台北地檢署第五辦公室複訊。
    2019/11/25 23:49
  • 快訊/中國創新遭控共諜 董座向心移北檢複訊

    遭王立強爆料點名,中國創新投資是大陸軍方情報機構,中國創新董事長向心和妻子龔青,兩人昨晚打算從桃園機場離境時,遭檢調人員留置,歷經26小時扣留訊問,向心今晚(11/25)9點多移送台北地檢署第五辦公室複訊,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11/25 22:26
  • 快訊/中國創新董座夫婦 離境前遭市調處攔查

    中國創新投資今天公布,他們收到執行董事、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和替任董事龔青的通知,聲稱他們在台北桃園機場離境時,遭到桃園市調處留置,要求就參與情報及特務活動的新聞報導配合調查。而剛剛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對此證實,確實有介入調查中。
    2019/11/25 17:34
  • 共諜案延燒 大陸創新投資2高層出境遭攔訊問

    為查察外媒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所說情事,調查局國家安全維護處幹員今天在桃園機場攔下欲出境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執行董事向心及替任董事龔青,2人正接受約談訊問。
    2019/11/25 15:51
  • 警所車庫烤肉遭檢舉 備勤、休假警無奈

    中秋節無法跟家人在一起,員警在派出所旁烤肉,還被檢舉!民眾打110說,台北市大直派出所,有員警在烤肉,需要派人快點去瞭解,實際前往現場一旁是高中,隔一條馬路才有住宅,應該不會干擾,警方回應為了凝聚向心力,所以才辦烤肉,當天參與的是備勤和休假的人,當中也有警眷,一切符合規定,也沒影響正常勤務。
    2019/09/14 21:07
  • 勞資攻防!長榮代為領回三寶 工會:須本人

    罷工第4天,開始下雨,罷工的空服員現場除了唱歌之外,也有精神喊話鼓舞士氣,因為不只天候動搖向心力,工會表示長榮有一份委託書,告訴罷工組員想回來上班,可以由公司代為取回三寶證件,但工會說這是屬於私人物品,必須本人領回,目前罷工2021人,只有一位拿回三寶證件。
    2019/06/23 17:48
  • 日本「先給薪」福利上路 員工隨時可預支

    上班族最開心的事情之一,莫過於每個月的發薪日,但大部分的企業都是先工作後給薪,如果急需用錢時,常需要向老闆或者財務部門開口預支薪水,還不一定拿得到。不過,日本現在有科技商推出一款App,員工可以依照薪水比例,申請需要提早發放的薪資金額,而且最快當天就能收到,讓員工解決燃眉之急,不用被刁難或看人臉色。另外也有企業為了提高向心力以及互動,鼓勵員工創立社團,也開放邀請外來人士參與,還因此拿下不少業務。
    2019/06/17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